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8-07
第五百八十六章 大發神威

三人被方虧一語說的,神色訕然。也心知方雲說的確實是事實。以四極穹宇大帝之尊,就算四極魔宗滅亡了”都不定出手,更何況是天邪宗。

這等存在,眼中只有武道至高境界,長生不滅,亙古不毀。如何會對其他事情感興趣。

“方雲!早聽說你巧言善辨,詭辨無比。不過,今日任你如何說得天花亂墜,也插翅難飛,難逃一死。“左師兄,別和他囉嗦了,速速將他鎮壓了”好返回宗內覆滅。”

一直不說話的,另一名天邪宗太上長老”聲音一落,這名太上長老,衣袍獵獵鼓蕩,身形一晃”驀然閃射而去:“邪噬天地!”

這名太上長老居高臨手,雙手一握,手中暴開滾滾的邪氣,邪氣幻化”化為無數鬼魅妖邪,發出陣陣刺耳的戾嘯之聲,向方雲轟落下去。

“雕蟲小技,看我來破你!“戮鬼之劍!”

一聲淒厲的嘯聲,從空間深處發出。虛空“嗤”的一聲剖為兩半,一道淩利無匹、無堅不摧的劍氣自下而上,將席捲而來的陰邪之氣,斬成兩半。劍勢順勢一顫,立即將“邪噬天地”凝聚邪氣,攪成粉碎。劍光一寒,更是直奔對方面門而去。

姑射郡主這一劍,來得犀利,彪悍。一劍就破卻天邪宗太上長老的劍招。盡顯上古殺戮劍宗本色。

天邪宗也算是響噹噹的大派了,但是和上古殺戮劍宗這等凶名在外的大宗派,在積累上,還是有不少差距。姑射郡主身為宗派真傳弟子。又有天元法器“白骨山”在收,居然以天沖三品之身,擋住了天沖五品的強者。

“師兄小心!”左問天,周玉祁一直沒怎麼把姑射郡主放在眼裡。這位實力明顯不是很高,還不到天沖四品的修為。但這一出手,顯露出來的劍道實力,卻讓二人嚇了一跳。

上古武道盛世,宗派林立。十萬宗派之中,為首的就是劍宗。劍道一脈的絕學威力”可想而知。

姑射郡主一出手,兩人就算出。這位乃是得了劍道真傳,很有可能就是上古幾大劍宗的絕學。

“不知死活的丫頭,給我破!”

天邪宗太上長老一時大意”被姑射郡主破開真氣,劍氣直襲面目。不過,他畢竟是天沖五品的強者,境界比姑射郡主高了兩個層次。反應過來,立即吐氣開聲,大掌一抓”一股磅礴的巨力彙集,一掌就震碎姑射郡主的劍氣。強悍的氣勁,更是將姑射郡主手中長劍,都震得一偏。

“本宮最討厭別人倚老賣老了。你,死定了!”

姑射郡主柳眉一擰,目光閃過一絲寒光。隨即長劍一振”淒厲的劍嘯聲”響徹蒼穹。方圓千丈之內,虛空破碎”居然是被她的劍氣餘勁,切割成了碎片。

“嗡!”

一道灰濛濛的劍氣”如汪洋一般,直沖天際,然後猛然的斬落下來”一股無窮的死亡、陰暗、絕望、殺戮的氣息,無邊無際,幅射開來。

姑射郡主這一劍,直接就將三名天邪宗太上長老卷了起來。

“好可怕的劍氣!”

姑射郡主力量不是太高,但展露出來的劍道修為,卻令左問天這些天沖五品的高手,都心驚不已。上古殺戮劍道的劍意”死亡灰寂,滅絕一切,單單是這股劍意,都讓人如芒在背,無形之中,受到劍意影響。

“出手!速戰速決!”左問天身形一晃,立即電射而出。大袖一蕩,左問天袖中一枚黑色玉如意,直拋上天空。這枚黑色玉如意,甫一出現,立即迸射出一股雄渾的力道,將四周的劍氣、劍意,排斥開來。“玉如意”周圍”更有一道穹形陰影,擴散開來”轉瞬間,化為一片九州大地虛影。

這枚黑色玉如意,赫然就是一枚絕品的地元法器,而且品次不低!

“咄!”左問天手掐法訣,一口濃烈的精氣噴出。這尊玉如意立即暴漲千倍,化為山峰大小,橫亙頭頂。“玉如意”上”光彩浮動,無數邪惡的文字”流動其中。

“邪天如意,無上妙法!”左問天手掌擎天,只見這尊“邪天如意”上,雷光閃爍,居然現出一尊極度邪惡的邪靈虛影,一雙陰冷、暴戾的眼神,居高臨下盯著方雲。

“去!”左問天把手一指,霎時間”天際“轟隆”一聲,方圓百里之內”一片漆黑。“邪天如意”帶著風、雷、水、火、土五行元素,以太山壓頂之婆”砸向方雲和姑射郡主。

“邪尊玉簧,彌天大法!”

同一時間,太上長老周玉祁已祭出了一枚絕品法器“邪尊玉簧”。周玉祁一口精氣噴出,再把手一指,這枚黑色玉簧立即長大千丈,夾著風、雷、水、火、土向著方雲砸了過去。PS時間,方圓幾百里內,邪氣濤濤,一副末日之景!

“絕品法器?我也有!”

方雲目光掠過一抹寒光,驀然從山峰縱地而起,把手一招,祭出絕品法器“五獄峰”。五座山峰矗立其上,方雲一口精氣噴出,“五獄峰”立即發出隆隆雷聲,向著周玉祁的“邪尊玉簧”砸了過去。

與此同時”方雲腳下一踏”化為一道流光,向左問天撲了過去。

“左問天”你們今天一個都跑不了,統統要變成我的傀儡!”

斬釘截鐵的聲音,如雷霆滾滾,在黑夜中迴響。方雲身軀一晃,立即施展“天象之法”,只聽“砰”一聲,雙翅展開,立即化身遠古鯉鵬。一股恐怖的氣息,橫掃開來,龐大的威壓,直接壓制天邪宗三大長老。

“不好!”

周玉祁感覺到方雲氣息暴漲”立即臉色大變,心生不暴。果然,耳中立即就響到一個聲音:“神魔拘役大法!”

一枚巨大的墨綠符篆浮現,方雲剛剛化成鯉鵬,立即就施展出了這等最為消耗真氣的強大絕招。

“轟!”

七對十四隻犄角的古老魔神”頭頂日、月,腳踏星辰,再次出現在虛空中”只是一擊,絕對狂暴的力量,直接就將左問天召出的“邪天如意”砸飛,那道顯現的龐大邪靈虛影,直接慘嚎一聲”崩成碎片。連帶左問天都被擊飛了數千丈。胸中氣血翻騰,一口血水就湧了出來。

“好可怕的力量!短短時日,他怎麼成長到如此可怕的地步!”

左問天心中滿是驚駭,滿眼的不可思議。九十多天龍之力,已經是接近天沖七品的強者了。以天沖三品,打出這樣的力道,就是他也不是對手。

“邪天如意”乃是絕品法器,也是他的本命法器”與他心神相連。方雲只是一擊,就將他擊傷了。

“師兄!”

周玉祁一聲驚呼,他還沒明白發生了什麼事,就發現左問天像斷線風箏一般飛了出去。這種結果,讓他始料不及”大出意外。

“邪神降世!”

周玉祁心中震動,想也不想,就祭起了《邪神秘典》中的絕學。只聽空間深處”發出一聲邪惡、古老的聲音。周玉祁頭頂,一隻皮膚皺巴巴”仿佛乾枯了千萬載的枯掌,撕裂空間,一把探了出來。

空間深處,光彩錯動。一種數萬丈的恐怖存在,似乎隨時撕裂空間”撲了出來。

“周玉祁,輪到你了!“青龍裂空!”

方雲上方”一條巨大的青龍虛影穿稜而過,青龍消失的刹那,“青龍八式”中的第二式“青龍裂空”立即出去。一隻龐大的青色龍爪,帶著無予倫比的強大力量,從空間深處探出,一把抓進了周玉祁頭頂的空間深處。

“吼!”

如同某種強大的野獸,突然之間收到了重創,發出淒厲的慘號。周玉祁頭頂,那頭召喚的出的“邪神”,慘嚎一聲,探出的手臂,立即收回”整個消失不見。

“嘍!”

內力反震下,周玉祁震飛數千丈,“轟”的一聲,撞上了一座一千丈的雄峰。這座雄峰搖晃了一下”“砰”的一聲,通體炸碎,化為無數碎石,紛紛灑灑的落下。

一座龐大的雄峰,就這麼被震碎了!

“好可怕的力量!完全不是對手!”

周玉祁目光閃動,完全顧不得身上的傷勢。天沖五品的強者,一點都不弱,問題是,方雲太強了。天沖三品的實力,直接就有九十多天龍之力,堪稱變態。

“邪神滅世!”

方雲剛剛打飛周玉祁,斜叉那,又是一股強大的氣息襲來。第三位天邪宗的太上長老,居然舍了姑射郡主,直接奔方雲撲了過來。

只見高空中,一頭數萬丈的邪神,通體漆黑,目光黯暗,陰冷”一拳就砸了下來。

“今天,就索性將你們統統鎮壓了。讓你們知道我的厲害!一五帝星宿拳!”

方雲絕招再起,天幕之下”東方和北方”漫天繁星,北方青龍七宿,與東方玄武七宿,羅列其上。與星宿相對的地方,兩尊上古大帝一大帝禹和大帝堯,矗立在星辰下方,大地之上,散發出一股磅礴的上古君王氣息。

“毒!”

北方星宿、星辰一動,立即就見得凝聚出來的“帝禹化身”,踏前一步”向著漆黑的邪神轟去。只一拳,就將天空落下的“邪神化身”,打成粉碎。

“嗡!”

東方星辰、星辰一動,“帝堯化身”緊接著上前一步,一拳轟出。只聽“啊”的一聲慘叫,黑夜裡一條黑影飛出,如斷線風箏般,打飛數十裡”立即就消失在了視野內。

“五帝星宿拳”,威力就是如此恐怖!

[BOOK: 0058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6:56:5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