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8-08
第五百八十七章 後招紛現

“帝堯王道符策”本來就是一門強大絕學,乃是上古臨帝曉的武道功法。樊武玉用一個甲子以上的時間,浸淫其上,刻苦苦修,將這門功法,推升到“技近於道”的地步口比之青龍八式的第二式青龍裂空,也就差了一點點。

這門絕學和“五帝星宿符篆”融合後,威力更是提升,比之方雲剛州施展的“青龍裂空”,還要強大。

只是一招,方雲立即就將這位天沖五品的太上長老打飛幾十里,一舉重傷。

方雲霸道、強橫的實力,震懾全場。左問天嘴唇顫動,震驚的說不出話來。他沒料到,只不過幾個月的時間,方雲居然進步到此恐怖的地步。連他都不是對手。

“方雲,你根本不必叫我過來。這三個人,你一個人就能對付了。”

氣浪分開,姑射郡主衣襖飄飄,出現在方雲身畔。這位上古殺戮劍派道統傳人的眼中,有種掩飾不住的震驚。

她身為上古宗派傳人,背後門派無數的寶藏和積累和依託,天沖三品的實力,依託手中的天元法器,就能硬捍天沖五品的存在。但是這一切,在方雲面前,立即黯然失色。

“短短幾個月,他居然成長到如此地步。當初那個北斗第八宮的道統傳人,若是遇上他的話,恐怕一招就會被打死打爆,都不用我出手了!”

姑射郡主心中的震驚,遠不像她表面那麼鎮定。

方雲心中曬然一笑。他當初送信人姑射郡主的時候,還沒料到,自己會有這麼大的收穫。封印了兩個天沖四品強者,一名天沖五品的大統領統。而他們身上的絕學,直接讓自己的“萬化之身”飆升到了六萬八千個循環,達到小成境界。

“郡主謙虛了。若是沒有你在一旁牽制。他們三個一起上,恐怕是另一副場面了。”

方雲說著,大手一揮,立即無數空間打開,滾滾的元氣,化為濃狀,如同元毛海洋一般,湧向方雲。

不管是“神魔拘役大法”、“青龍裂空”還是“五帝星宿拳”,都是極耗真氣的絕學,不可能無限制的使用。方雲使出這些絕學後,體內真氣消耗不少。也需要補充真氣。

看到方雲身周,浮現的無數空間斷層,以及濤濤的濤態元氣。左問天等人心中,已經不是震駭了,而是恐懼。

元氣濃化,這是天沖七品才能做到的事。而方雲在天沖三品,就做到了這一切。

“左師兄,周師兄,趕快出手,將他拖入空間之中口不要把真氣補滿!”

光芒一閃,被轟飛幾十裡的天邪宗太上長老,強忍傷勢,跨過重重虛空,突然出現左問天身邊。他滿臉的鮮血,身上血肉模糊,衣衫檻樓,形象淒厲。

“五帝星宿拳”中,蘊含了“帝羌王道拳”光明、神聖的力量,對於他這種邪派修士,傷害極大。方雲那一拳,打得他心驚膽戰,但同樣,也讓他心中升起了濤天的殺機。

“此子絕不可留!”

這個念頭掠過他的腦海,變得極其強烈。他本來還對於宗派,派出三名天沖五品的太上長老,還加上宗主化身的舉動,不以為然,覺得有些小提大作。殺雞用了牛刀。但現在,想法卻完全變了。

殺!必須得殺!附出多大的代價,都得殺了!這樣的天資,這樣恐怖的進境速度口還沒有完全成長,就已經有如此氣侯。若是等他完全成長起來,豈不是成了天邪宗的心腹大患。

突然之間,他就覺得,這個規模還是太少了。三個太上長老還不夠,還得再派三個。不止如此,還派得天沖六品的長老出來。如果有可能,最好是讓宗主破關而出,親自擊殺方家次子,將威脅拖殺在蔭芽狀態。

此子,威脅太大了!

左問天並沒有太過猶豫,方雲的可怕,他也感覺到了。三人聯手,居然還不是他的對手。目光一閃,左問天似乎突然間,下定了某種決心:

“出手!”

左問天或許力量不如方雲,但境界絕對高過方雲。身形一晃,立即沖向方雲。身軀一晃,一股奇異的力量,破體而出,貶眼間,一道掌形光幕,以不可思議的速度,擴展開來。

“空域絕學!——快退!”

方雲和姑射郡主,身形雙雙暴退。這種空域絕學,他是見過的。也知道厲害。不過,他還是低估了天沖五品,空域能力施展的速度。

“嗡!”

空間一扭,方雲立即感覺自己陷入了一團靜止的水波中一樣,整個身軀都被一股奇異的空間力量包裹。

緊拉著,另一個道弩形光華閃過。距離方雲不遠處,姑射郡主劉仙兒,立即消失不見。被拖入了另一個“空域”。

“小心!”

方雲只來得及送過一個意念,眼前空間變幻,立即被拖入了另一個空間。眼前,一片昏暗,滾滾的邪氣,充斥天地,仿佛戰火、硝煙一般。

無數的骨頭鋪陳地上,到處是一片死亡的景像。

“方雲,這是我的鬼蜮空間。在這裡,所有的元氣,能量,統統受我控制口你無法從外界,吸收一點能量。這裡,就是你的葬身之地了。”

數千丈外,邪氣蕩開,左問天站在一座巨大的慘白獸骨上,居高臨下,俯瞰著方雲道。

方雲望了一眼四周,搖了搖頭,抬頭道:

“左問天,你還有最後一次機會。這次機會一過,我會把你們統統煉成傀儡,就像他一樣!”

方雲大手一招,身周光芒一閃,一身血色皚甲,仿佛火焰一般的樊武玉,立即出現在方雲身旁。

樊武玉一出現,戰局立轉。原本是“一對二”的形勢,立即變成了“二對二”。天邪宗三人唯一的優勢,就在於人數,但現在,方雲召集了姑射郡主,樊武玉,這個優勢,立即喪失無形。

“是那個大周朝的統領!你居然把他練成了傀儡!!”

周玉祁一臉驚容,他一眼就認出了,在墨嶺城外交過手的這位大統領。一股驚票的感覺掠過心中,周玉祁突然對這個十七歲的大周冠軍侯,產生了深深的懼意。

這個少年太可怕了!

“方雲!你真是無法無天,連征剁大軍的統領,都敢練成傀儡。不過,很可惜,你弄錯了,你的對手,不是我們。”

左問天探手入懷,掏出了一截暗金色,列著金屬花紋的樁子。

“宗主,此子太過強悍。我等不是對手,有負重負。還請宗主出手!”

左問天對著手中金屬樁,低聲自語,說罷,五指一握,滾滾的邪道湧氣,立即湧入其中。得了這股真氣刺激,這枚金屬樁子,突然從左問天手中掙脫出來,破空飛出。

“轟!”

比左問天純粹十多倍的邪道真氣,從金屬棍中迸射而出,這些漆黑的邪道真氣彙聚,也就是一刹那間,就化為一個皮膚白暫,黑衣黑髮的俊美少年。

這個黑衣少年,只是往那裡一站,那裡仿佛就成了宇宙的中心。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,毀天滅地,連左問天的凝聚出來的空間,都嗡嗡震顫起來,似乎隨時都會被這股力量撐爆。

“參見宗主!”

左問天,周玉祁單膝跪下,神態恭敬。

“方雲?”少年卻沒有理會左問天和周玉邪,他負手而立,踏步走出。打量了一眼方雲,笑容如春風和煦:“果然人中龍鳳,不錯……不錯!”

沒有任何的徵兆,黑衣少年突然一掌爪出,這一掌直接就超越了時間和空間,剛剛出現,立即抓到了方雲好面門。指甲上閃爍的邪惡氣息,不止可以毀滅肉身,還能洞穿靈魂。

“轟!”

一隻鐵拳,剛強有力,強橫霸道。只一拳,就擋住天邪宗主的爪勁,將他的爪勁,轟的粉碎。

“天邪宗主,你忘形了!”

平淡的聲音,透露出的卻是骨子裡的霸氣。聲音一落,方雲懷中,一粹塵埃一跳,立即化為一名身穿侯服,昂藏偉岸的中年男子。

這名男子不用任何的動作,只是一個站怨,一個眼神,透露出來的,便是龍盤虎踞,力壓群雄的強橫、霸氣。

“四方侯!!”

左問天,周玉祁像被踩了尾巴一樣,跳了起來。滿臉的不可思議。他們根本沒想到,四方侯居然就在方雲身邊。而且出現的,不是隔空萬里的拳勁,不是某個化身,而是真真正正的本體。

四方侯挺立如刀,直插蒼弩。聽到兩人的驚呼,四方侯只是望了兩人一眼。左問天、周玉祁立即如遭雷屜,“噗”的一聲,就噴出兩口鮮血。

天沖五品和天沖七品可差的,不是一點半點。更何況,四方侯還是得到帝離戰甲,凝聚了一條真龍之力的傳奇強者。

“方兄,你也是一方霸主。跺一跺腳,天都要翻一翻,用得弄和我幾個宗派長老,一般見識嗎?”

天邪宗主一臉微笑,目光一轉,卻是望向了方雲。

“來了。”方雲心中一凜,立即就感覺到一股沛不可擋的精神威壓,娓壓過來。

“砰!”

方雲感覺就像被巨錘撞了一下,胸口氣血翻騰,腳下蹬蹬退了幾步。但卻並沒有受傷。對於這些精神威壓,他早有經驗。天邪宗主的這具化身,也算強大了,但還是和人皇差了一個層次。

當日太和殿封侯,方雲都能支持片刻,何況是現在,他的實力還增加了不少。

[BOOK: 0058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8:55:0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