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9-01
主題推薦
第五百九十一章 殺戮蒼生

兩股強大的精神力量,探入左問天和周玉祁的“體內空間”中。很快,一股股煉器材料,以及各種品級的法器,仿佛開閘之水一般,統統湧入了方雲的體內。

作為門派的太上長老,獲得的資源,遠非一般長老可比。而且有時,遇到門下中意的弟子,還需要賞賜一些法器什麼之類的,所以一些低級的法器,雖然自己用不上, 但都會儲備一些,賞給門人弟子。左問天、周玉祁身上,價值最大的,毫無疑問,就是兩人身上的絕品法器“邪天如意”,和“邪尊玉簧”。除了這兩件絕品法器,價值最大的就是一堆練器材料。其中有不少,甚至就是方雲祭煉“五獄骨皇”所需要的材料。

方雲將這些材料一一歸類,納入“體內空間”中,裝不下的,就直接丟入“天地萬化鐘”中。

“現在,祭煉五獄骨皇,只剩溟獸骸骨,魔獸之骨,和大量的生命元晶了。只要搜集這三樣東西,立即就能祭煉五獄骨皇,並一舉踏入天沖四品。”

身形一晃,方雲立即操控空間之力,向看來的地方掠去。

姑射郡主雖然有天元法器“白骨山”在手。但和天沖五品的強者,還是差了不少。單單是力量上,就不如對方。而且還被拖入了對方的空間中。方雲擔心她一個人應付不了。

茫茫群山之中,一股奇異的力量,在空間深處,一波波的滌蕩開來。這股波動,似有若無,無從捕捉,無法感知。

“就是這裡。”

風聲一蕩,方雲在山峰上,現身而出。他仰望著空中。姑射郡主和天邪宗太上長老的戰鬥,還沒有結束,顯然還非常危險。

方雲的意識迸射而出,一波波的幅掃虛空。搜找兩人所在的地方。他能明顯的感覺到,一股股紊亂的空間波動,在空間深處擴散,但卻無法搜查到姑射郡主所處有空間。

天沖五品強者凝聚的空間,相當於和中土神洲世界,平行共存的另一個空間。這種空間,依附於中土神洲世界存在,但兩者之間的聯結點,甚至還沒有微塵大小。

方雲要想插手到姑射郡主和天邪宗主之間的戰鬥,必須先找到這種聯結點。

方雲搜索了一圈,還沒有找到兩人所在的空間,立即毫不猶豫。意識和天地萬化鐘相合,再次掃過虛空。

“找到了。”

片刻之後,方雲在重重紊亂的空間中,終於找到子進入兩人空間的聯結點。身形一晃,方雲遁入空間之中,接連跨過成百上千的空間斷層,向兩人所處的空間掠去。

“叱!”

突然之間,空間深處響起一聲嬌叱聲:“劍指蒼生,萬里枯骨!”

這一聲嬌叱,天地劇變。一股可怕的劍意,從空間深處幅射而出。這股力量,甚至破除了空間的限制,無弗及遠,向著所有空間斷層,擴展開來。

方雲立即就看到,一股死寂、灰白的力量,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擴展開來。方圓千里之內,立即呈萬里枯牟、血流成河的景像。

“不好!”

方雲頓時臉色大變,這股劍意可怕至極,連他都感到,若是被這股道劍意拂過。立異就要受重傷。而且不是肉體上的而是靈魂上的。

武者若是靈魂受創,很有可能就終身止步在脫胎境。單從這一點,這一股劍意就比任何絕學都可怕!

“嗡!”

方雲立即遁入天地萬鐘內。下一刻,這股可怕的劍意如同風暴一般,席捲虛空中。天地萬化鐘就像一葉小舟一般,在這股可怕劍意中,載沉載浮。

不過一股淡金色的光暈,卻從天地萬化鐘內擴散出來,將這股劍意排斥在外。

“轟隆!”

劍意過去,方圓數百里內,空間寸寸破碎,全部化為崳粉。空間深處,傳來一聲瀕臨死亡的慘叫,接著兩道人影,直接從虛無之中,憑空出現在山峰上方,直接掉落下來。

砰!砰!

兩道人影一左一右,分別墜落在山峰兩處。左邊的一道人影,黑衣蒼白,衣衫破碎,只在地上滾了兩滾,立即一動不動。卻是死了。

右邊的人影,白色宮裙,襟沾鮮血,極為淒豔。

姑射郡主臉若白紙,血染紅唇,剛一落地,立即盤膝坐下,全力調息。她此刻的氣息波動,甚至還不如一名精魄級的強者,極其紊亂,仿如風中之燭,隨時會熄滅。

此時,山峰周圍,百里之內,生機滅絕。所有植物,爬蟲,包括土壤深處的蟲秀,全部死亡。這裡,再也聽不到一點聲音,連風聲都沒有,仿佛真的成了一片死亡的世界。

方雲藏身在天地萬化鐘內感覺到這一幕,也是暗暗震動:

“當初我和她交換絕學,她曾提到上古殺戮劍派有三大不傳之秘。她所傳承的就是“殺戮蒼生,的劍道絕學。她剛剛施展的絕學,應該就是這門絕學了。好可怕的威力,擋都沒法擋……。上古殺戮劍派果然可怕!”

方雲身形一展,從天地萬化鐘內縱身而出。跨越重重平行空間,再次降臨到山峰上。手掌一拍,一股雄渾的力量立即如江海一般,湧入了姑射郡主體內。同時,方雲空出的另一隻手指,“啪”的一聲,輕輕一彈,山體附近,數以百萬計的大大小小的平行空間,立即被打開。滾滾的空間元氣,化為液狀,包裹住姑射郡主,通過她的周身穴竅,湧入體內。

“體內多處經脈斷裂,內臟破碎,骨骼粉碎。”看來,她那一戰可不輕鬆。不過,這還不是最嚴重的。最嚴重的,還是她體內的一些劍傷。——姑射郡主還操控不住那股劍意。”

方雲透過真氣的聯繫,對於姑射郡主的傷勢,了如指掌。她身上的這些傷,看起來嚴重,不過,天沖境強者生命力向來強悍,以姑射郡主的實力,加上自己的幫助。用不了多久,就會恢復,痊癒。反倒是那種劍意反噬,有些棘手。姑射郡主恐怕需要不短的時間,才能恢復。

“可以了。”

大約一柱香後,方雲鬆開了手掌。姑射郡主體內的傷勢,已經穩定下來。只要讓姑射郡主自己再療養一下,也就差不多了。而且方雲感覺到另一股力量,在幫她調理劍意反噬。

對於那股力的氣息,方雲很熟悉。那是“山”的氣息。顯然這件上古殺戮劍派的天元法器正在發揮作用,幫她療傷。

方雲走到另一側,踢了踢天邪宗太上長老。這位一動不動,顯然死的不能再死了。方雲打細的打量了一翻,這位天邪宗的太上長老雖然身上也有些傷勢,但並不是太嚴重。至少,沒有姑射郡主那麼嚴重。

畢竟,他張開了自己的空間,在其中戰鬥,擁有種種便宜。真正的致命傷,源自毀滅性的靈魂創傷。

方雲非常清楚,天沖五品的強者生命力強大的可怕。當初樊武玉、身受重傷,自己連連施展強大的招式,都沒能殺死他。就足以證明這一點。這位天邪宗太上長老的傷勢,根本不足以致命。真正的致命傷,源自靈魂。

方雲根本感覺不到他的靈魂所在。

這位天沖五品的武道強者,幾乎是瞬間,靈魂就遭受到了不可磨滅的損傷。直接就被擊殺了。

“好可怕劍意啊!”

方雲察看著這位天邪宗太上長老的傷勢,心中暗暗震驚。就算是他,也沒有把握,輕鬆的一招,就把一今天沖五品的強者,從靈魂上消滅,直接蒸發。

這種武技,太可怕了!

方雲回憶起剛剛感受到的那股可怕的劍意,也不禁暗暗驚辣:“上古殺戮劍派有三大鎮派絕學。姑射郡主做為道統傳人,傳承的‘殺戮蒼生’劍意,恐怕還只是最三招裡,威力最弱的一招。但僅僅就是這招,就讓她越級斬殺了一名天沖五品強者的靈魂。——上古殺戮劍派,果然可怕!”

上古殺戮劍派,以殺戮著稱,幹的都是殺戮修士,屠滅宗派的勾當。即使在上古十萬宗派林立的武道盛名,這一派的名頭,都讓許多宗派聞風喪膽。數萬年的積累,磨練,以“殺……”為目的,領悟出來的劍法必然是驚世駭欲的絕學。

方雲心中也暗暗留了一份心思,對於姑射郡主背後的上古殺戮劍派,生了一份警惕、戒備之心。

現在這些上古宗派的老怪物,一個都沒出來。誰也不知道,他們在圖謀什麼。別看自己現在和姑射郡主關係還不錯,但話事權,根本不在姑射郡主手中,說不定哪天,這些老怪物就翻臉不認人,對自己下手了。

任何聯盟,都是有時效性,都是利益的捆綁。只要利益足夠,對於這些老怪物來說,盟友變成敵人也是很正常的事。

“你在想什麼呢?”

一聲清悅的聲音,從身後傳來。姑射郡主調養完畢,從地上站起身來,目中閃過一絲異色,望著方雲道。

“沒什麼,看他死子沒。”

方雲聞聲回過神來,淡然道。

“我們上古殺戮劍派的鎮派絕學殺戮蒼生,我將它推升到第七層的劍意,甚至連自己都受到了劍意反噬。如果這樣,他都不死。那就真的是輪到我死了。”

姑射郡主說著,款款走了過來,在方雲身旁站定。

[BOOK: 0059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1:34:5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