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9-03
第五百九十三章 帝魔宗

“蒼穹魔君”做為鯤鵬精血的第一代傳承者,實力也是無庸置疑的。他的功法以速度見長,可以說和鯤鵬的性質,是最貼近的。甚至於,上古時期,除了大帝就沒有人抓住他,對付得了他。

這樣一位霸主,其特殊之處,可見一般!

“蒼穹魔君”賴以成名的功法是“億萬空間遁形大法”。但這門功法卻是極難修練,以方雲的資質和能力,現在也是不具備這個資格的。但現在卻出現了一門契機。

“虛空大手印”,蒼穹大手印一旦進化成,虛空大手印”立即就能藉此修練虛空大法。而虛空大法正是唯一取巧,修練“億萬空間遁形大法”的基礎。只要修成虛空大法,立即就具備了修練蒼穹魔君最強大武學的資格。雖然依舊需要慢慢來,但修成億萬空間遁形大法卻是此早的事!”

方雲心中狂喜。鯤鵬精血中有許多上古霸主的記憶,其中彙聚的驚天動地的上古武學,更是不少。只是,修習條件極為苛刻。方雲雖然知道那些心法,也修練不了。但是現在,終於有一門頂尖絕學,向他打開了大門。

“虛空寂靜,永恆不朽……”

方雲念動“虛空大法”的經文,同時不斷將“萬化真氣”貫入“虛空大符籙”中,藉以滋生新的“虛空真氣”。

一股股新生的,似有似無,流質般的真氣,從“虛空大符籙”周圍滋生出來。方雲按照“虛空大法”的經文內容,將這些微弱的“虛空真氣,導入到經脈之中。形成循環。

“虛空真氣”穿行經脈,每運行一個小周天,再回到丹田,依附到“虛空大符籙”上的時候,“虛空大符籙”就像得到某種外來營養的滋補,相應的產生一些局部的變化變得更加精緻,完整。

也不知過了多久,“虛空大符籙”核心,滋生出一股奇異的力量,向著四周擴展開來在這片奇異的力量中,居然呈現出一片透明的虛空陰影。

方雲正要繼續修練下去,突然之間,一個熟悉的聲音,傳入腦海:“雲兒,我和四極魔宗主的戰鬥,已經告一段落。他奈何不了我,我也奈何不了他。這次事情之後我這就要返回蠻荒去了,你也離開吧。至於獵鹿園,你暫時別回去。羊叔子和天武侯那裡,我會親自出手對付他們。”

方胤的聲音,有些紊亂,有些微弱,但強橫、霸氣不減。

“是,父親大人。”

方雲在心中說道。這是一種血脈的連系超越了空間。

“嗯。四極魔宗主也受了不輕的傷,已經返回狄荒去了。你不用擔心他會來對付你。另外,這次我和四極魔宗主的戰鬥,耗時極長。事情傳開後,必然引起朝廷注意。這次事情之後爹以後就很難離開蠻荒了,一切就要靠你自己。你要多多小心。”

方胤道。

“孩兒明白。”

方雲點頭應喜軍中主將,不能離開大軍太久。四極魔宗主離開之後必然會利用這點,牽制父親。以後,方胤行事就沒有這麼便宜了。

方雲心中明白,這也意味著,父親以後,不可像再像這樣,親身降臨幫助自己了。很多事情,一旦被各方人物關注曝光,就會束手束腳多了許多顧忌。

方胤的氣息,很快在方雲的感知中消失,往蠻荒去了。知道父親沒事,方雲也就放下心來,沉吟片刻,身形一展,往下方掠去。

方雲停留之處,距離地面十萬八千里,即便擁有遠古鯤鵬化身,也不能輕易返回。以每次穿稜五千里計算,方雲至少需要燃燒二十一次真氣,不斷的穿稜,才能返回地面。

方雲雖然真氣雄厚,但也無法支持二十一次空間穿稜的消耗,依舊需要以飛行掠空,間隔一段時間。

十萬八千里,十萬里,九萬二千里,八萬里……

方雲藏身於“天地萬化鐘”內,化為一道流光,迅速向地面墜去。經過二天二夜之後,方雲終於到達了距離地面約四萬里的距離。

嗖!嗖!

方雲真要離開,突然目力所及,三道黑色流光從極遠處,一掠而過。

“嗯?好熟悉的氣息。”

方雲腦海中掠過一連竄影像,很快就想起了這道氣息的主人身份:“是那個上古噬魔道傳人!”

方雲從天沖二品,晉升到天沖三品的時候,曾經被這次上古噬魔道的傳人偷襲了一把,居然想掠奪他的血肉,增加自己的功力。不過,最後關鍵時刻,方雲提前晉級成功,反而把這個上古噬魔道的傳人打得抱頭鼠竄。

不過,可惜,在最後時刻,這個上古噬魔道的傳人突然,拋出一枚卜古命星境以及的上古大能,煉製的“上古真符”以而順利脫身。

“真是冤家路窄,居然在這裡遇到他們。看他身邊還跟了另外兩人,也是魔道中人,應該是他的同夥。這幾個人行色匆匆,也不知道在謀劃些什麼。跟上去瞧瞧。”

方雲沒有立即出手,而是遠遠的跟在後面,尾隨他們而去。這一次,方雲要找到他們的老巢,然後一窩端盡。

浩浩罡風層中,李知逍,趙未央,夜無憂三名上古魔道傳人,黑衣魔袍,正在急速飛行。三人根本沒有留意,蒼穹中更高更深的地方,一枚小鈴鎧正從上方墜下了來。

“這次魔道大會,群魔聚集,不止有其他上古魔道的傳人,也有現在各派的魔道強者,和宗派長老。掌教們交待下來,和借此次魔道大會,和其他各大上古魔道宗派的傳人,好好親近親近。探探其他上古魔道宗派的底。這件事情,可得好好做,不能出了差錯!”

趙未央道。三人一邊趕路,一邊閒聊。

“說的是。這件事情,若是辦砸了。回去之後,掌教真人恐怕要扒了我的皮!”

李知逍一臉悻悻道。

“上古盛世,雖然以劍道宗派為首。但我們魔道宗派卻最多,而且保留下來的也多。許多宗派都沒受什麼影響。這次除了我們上古噬魔宗,血魔道和古魔宗,還有許多上古的巨無霸宗派。這些人可得罪不得。李兄,你可得收斂一點。千萬不要得罪了不該得罪了,不該得罪的人。我聽說,這次上古帝魔宗的傳人也來了。幾個時代過去了,沒想到帝魔宗,居然也保存了下來。”

夜無憂道。

“什麼,帝魔宗!”

李知逍、趙未央聞言一臉的震駭。

上古十萬宗派,以上古劍宗為首。上古劍宗往下,便是排名第二冥宗。不過可惜,冥宗雖然崛起的很早,鼎盛時期,也很強盛。便卻被上古劍宗強勢擊潰,並藉此成就劍宗赫赫的威名。

這次宗派戰爭之後,冥宗毀惡由明轉暗,轉入地下。雖然關於冥宗道統傳人的事蹟,依然隱有出現。

不過,冥宗卻由此沒落。雖然依舊有些不世強者出現,但卻已經不能算是一個完整的整派了。

在上古劍宗執牛耳的時期,冥宗的人,幾乎沒人敢接觸,也不敢勾結。畢竟,和這一派的人勾結,就等於是挑戰劍宗威嚴。那是極為愚蠢,而且自尋死路的行為。

真正稱為魔道第一的宗派,不是冥宗,也不是古魔宗這些宗派。而是帝魔宗。

這個宗派的崛起,比冥宗要晚一些。這一派的祖師,在當世的名聲,和冥宗第一代掌教幾乎不分上下。只不過,他那個時候,還沒有創立宗派。

在冥宗和劍宗敵對的時候,帝魔宗才建立,並且以極快的速度發展起來。當冥鼻被劍宗所滅時,帝魔宗已經成為魔道第一大派。

在上古時代,帝魔宗排名第五。但這並不是說,帝魔宗的實力就僅止於第五。事實,第五這個排名,是帝魔宗自己給的排名。他們自願屈居第五。

因為第一到第四,全部是和劍宗交好,或者有些關係的宗派。前車之鑒,後轍之師。帝魔宗比冥宗聰明,並沒有蠢到招惹此時,已經是名副其實,號令天下的第一劍宗。

雖然其他宗派,並不認為帝魔宗實力有多強。但私底下,所有的魔道宗派都確認,帝魔宗乃是名副其實的第二代宗派。

原因很簡單,第二到第四名的宗派祖師,曾經都被一名隱秘的魔道強者挑戰過。最後被擊敗。這位魔道強者自稱為隱世散修,不過,所有魔道宗派強者清楚的很。在上古時代,根本不存在這麼一位強者,強大到可以擊敗第二到第四大宗派的掌教祖師。

在所有魔道宗派中,唯一有如此實力,也只有帝魔宗祖師。事實上,這一位魔道大宗師,自立宗之後,從沒有出過手。這種行為,倒也符合他的目的挑戰強者,印證武學。

至於不挑戰劍宗宗主的原因,非常簡單。

在那個時代,劍宗宗主的地位,是舉世公認的,無可撼動的第一高手。這是鐵的認知。所有魔道宗派都力挺魔道一派,但沒有人認為,帝魔宗祖師能夠戰勝神一般的存在的劍宗宗主。

那是真正的神,無可戰勝!

帝魔宗祖師一旦出手,不但毫無勝算。而且以劍宗宗主的見識、眼光和經驗,一眼就能叛斷出帝魔宗祖師的身份。

這是他沒有挑戰劍宗宗主的唯一原因!

[BOOK: 0059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7:25:0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