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9-05
第五百九十五章 魔道芸集

我以武道為畢生追求,身上豈會煉製這種東西。

方雲道,做出一臉的不屑。以符合自己此時的身份。

“嘿嘿,那恐怕只能隨我去彌魔行宮了!那裡是散修的落腳之處。”

這名魔道僕人陰笑著,但身軀卻是一動不動。垂下的手掌,幾根手指伸出在外,做出搓動的樣子。

方雲心中微怔”隨即明白過來。這傢伙居然是在找自己討要好處。

一個地變級的魔道修士”居然敢找一今天沖三品的魔道霸主討要好處。這不是不知死活,就是有了天大的後臺,根本不怕自己。

“拿去吧。”

方雲想了想,隨意丟出一件地元法器。這些東西,都是從左問天、周玉祁身上打劫來的。都是邪道法器,對方雲沒什麼用處。但對這些人”卻是大有用處。

“這”這!”多謝前輩”多謝前輩!

這人也是雁過撥毛的人物”什麼人來了”都要討點好處。本來”也沒指望方雲給個什麼好寶貝。能丟個人級法器,就不錯了。沒想到,方雲居然丟過來一件地元法器。雖然只是下品的,但對他來說,卻是不了的打賞。

這一下,這名魔道大會的下人,立即又是震驚,又是感激。這等於是,他只討要一條雞腿,方雲卻給了一隻整雞。

“前輩,請跟我來……”,”

這人一臉的感激,衣袖飄飄,立即掠向濃霧之中。空間之中,霧氣飄蕩”偶有冷風刮過,發出嗚嗚的聲音。

“這次魔道大會,除了中土神洲各地魔道宗派以及散修強者。還有許多中古,上古的魔道宗派強者。前輩這次參加大會,千萬要小心。不要不小心得罪了。”

這名東輕人一邊往前飛,一邊介紹著沿途的各方魔道強者:“這是無間修羅殿。上古修羅魔宗的道統傳人就居住其中。上古修羅魔宗挑選門人,除了根骨要好不論男女,還要長得俊美。上古修羅魔宗的門人弟子,不論以前叫什麼,一旦繼承了宗派道統,統統稱為阿修羅。他們的伴侶,則稱為羅刹。羅刹貌美如花,美蓋群芒,不過性子〖淫〗蕩前輩若是遇上他們,千萬記住”羅刹招惹不得。那是阿修羅的逆鱗。”

方雲望向他所說的方向,只見濃霧之中”只見霧氣之中,一座萬丈高的暗金色魔神雕像。飄浮在虛空之中。這尊魔神,青面獠牙”長有六臂每一條手臂中,都握著一柄奇異的法器。

不過,最引人注意的,卻是它的雙目。山峰一般,閃著詭異的光芒不斷的噴射出一股股紅色霧氣。它的嘴唇張開,兩顆獠牙落下,一陣陣淫言浪語之聲從其中傳出,極為不堪。

“阿修羅……”,當初在巴林礦山的礦洞中”我曾見那虞公子”修練一套阿修羅血掌。也不知道,和這次修羅魔宗有什麼關係。”

方雲心中暗暗思付道。這尊飄浮在虛空中,萬丈之長的雕像就是三座魔宮了。

許多法器”都有大小如意的能力。要不然也沒法收了。這座雕像,顯然就是上古阿修羅魔宗魔宮了。方雲心中了然英看這座雕像有萬丈之長,一旦收起來,不過拇知大小。推帶極是方便。

“這座是上古萬魔宗的道統傳人的宮殿。這位萬魔宗的傳人”是個武道瘋子。一來這裡,就瘋狂修練。還設下了禁止,不准人打擾。極難接近。”

魔道僕人又指著另一座隱藏在黑暗中,不為人注意的漆黑宮殿道。

方雲舉目望去,只見一尊宮殿〖中〗央,一道磅礴的精芒氣柱,沖霄而起,張狂霸道,不受拘束。

“此人至少是天沖四品,接近五品的修為。”

方雲心中暗道。一眼望去,整片空間中”像萬魔宗道統傳人這樣的精芒”不在少數。一座又一座,如撐天之柱”貫通空間,極為醒目。其中有些人,甚至達到五品、六品的地步。

方雲感覺到黑夜中,這些強大的氣息。不禁暗暗心驚,這個魔道大會”居然聚集了這麼多的強者,真是可怖!

方雲想起上古噬魔道宗傳人李知逍這些道統傳人,心中不禁多了一絲隱憂。這些魔道傳人平時不顯山露水,也不輕易顯露鋒芒。但一個魔道大會,立即就顯露出來了。很顯然,這些年來,這些魔道強者,都潛藏了起來。如同隱藏在黑暗中的毒蛇”視時而伏,待時而出。

只等時機到來”立取就要禍亂天下!

大周朝儒家主政,看似天下大平。便暗底下,卻不知隱藏了多少危機。

“此地,聚集了這麼多的魔道中人。看來”群虎噬龍,的格局,很早就已經埋下了。上古宗派的崛起,恐怕也不是這幾年的事。只是,這些人太過小心。平時又不顯露,以致于,根本沒有人覺察到。”

方雲心中暗暗道。魔道大會的規模,遠遠超出他的想像。

“這位是大燕散人。你看到他身邊那些飛舞的燕雀沒?”

這名魔道僕人又指著一處道。

方雲循指望去,只見長髮披散的白袍人”盤坐在黑暗中。他的身軀若有若無,似近似遠,給人一種極為朦朧的感覺,仿佛同時置身于無數個平行空間中。他的周圍,許多燕雀不斷飛出”圍著他吱吱啞啞的鳴叫”顯得極為詭異。

“那些燕雀,每一個都是一名被封印的武道強者。大燕散人修練的功法”極為恐怖。他身體就像最可怕的魔物”可以吞噬武者的軀體。武者的全身血肉,精氣”毛髮,對他來說,都是極佳的養料。我們魔道中人,別人都是殺人,吃血食,他是直接吃人。他的身軀,每一個部位,隨時能變化成一張大嘴,將敵人吞進去”自己融為一體。最為恐怖的是”被他吞噬的武者,靈魂都會被他煉成燕雀。繞著他飛,成為他對敵,和增強精神力的滋補。此人”真正是極為恐怖!”

這名魔道僕人說起大燕散人的時候,語氣顫抖,極為恐怖。就像是老鼠說起貓一樣。

“什麼,吃人!”

方雲大吃一驚。魔道雖然喜歡吃人的不少”但這種吞法的,卻極為詭異”而極為恐怖。方雲又看了一眼,這個大燕散人。吱吱的鳥雀聲”還在耳邊,但感覺就完全變了。

方雲原本還對此人”不太在意。覺得這個人,雖然有些本身。但殺戾氣息不是很重,不足為患。但此刻聞聽起來,才知道,自己大錯特錯了。

這種外表看似溫和的強者”比外表暴戾、陰摯魔頭”還要可怕!

“哢嚓嚓!”

就在這叮,時候,端坐虛空”寂然不動的“大燕散人”,似乎也感覺到了什麼。眼皮抖動,緩緩的睜開眼來”一雙烏黑的眼珠”在黑暗中,放射出刺目的光芒”骨碌碌的轉動。

“呵呵呵……”,”

大燕散人盯著方雲,打量片刻,突然怪異的淺笑起來,眼神中”掠過一絲莫名的光芒。

方雲心中微怔,陰即冷笑一聲,狠狠的瞪了過去。這個大燕散人”明顯不是個善荏,不過”他也不是什麼易與之輩。

如果他以為,他只有天沖三品的修為,就想打起他的主意,那真的就是大錯特錯了。天地萬化鐘內,可是還封印著三名天沖五品的強者。真要動起手來,誰封印誰,還不一定!

“前輩,我們快走吧!”

這名魔道僕人也沒發現,方雲和大鼻散人的異樣,他心中一片驚懼,若不是他背後有著大人物罩著,他也不敢在此議論。

不管是哪一派,哪一方的魔道梟雄,進了這裡。總是有給東道主一些面子的。魔道雖然幹的就是殺人越貨的勾當,不過,在主人派人迎接,旁邊還派了人的時候,還是要給些面子的。

方雲不為已堪,快步跟了上去。不過”臨行之前,卻是對這個大燕散人留了份心思。

這種人物遇到了,那是一定要殺死的!

一路往前,這名魔道僕人是如數佳珍,把這些魔道強者,一一向方雲介紹。

方雲給的那個個下品地元法器,是完全值了。

不一會兒,方雲就跟著此人,到達了目的地。一座數百里長的巨大宮殿群,橫亙在虛宴中,恢宏,壯闊。

“前輩,到了!”

這名迎賓的年輕人,帶著方雲落下地來。一條狹長的通道,貫穿整個宮殿群。通道上,鋪了厚厚的血紅羊毛毯。拱形的通道壁上”雕刻了華美的huā紋,看起來,有種奢華的感覺。

這些就是彌魔宮了。

“前輩,跟我來”

年輕人說著,帶著方雲沿著通道,一路往前行去。行走的時候”方雲能從兩側的宮殿中,感覺到許許多多的”強弱不一的氣息。方雲落下的時候,似乎也驚動了這些人,一道道目光從隱秘處,窺向方雲。

看著方雲往深處行去,這些人打量著方雲的背景,目光閃爍,不懷好意。

“前輩,以後”你就住在這裡了。”,這人把方雲引進了彌魔宮的深處,推進了一間十丈見方的房間”裡面桌椅、床榻一應俱全。裝飾也極為華美,看起來,極其奢華。

“沒有事,我就先退了。”,魔道僕人拱了拱手道。

“嗯。”

方雲擺了擺手,對於這裡”他還是極為滿意的。一個下品法器”換來這個待遇還算不錯。反正一會兒,打劫一兩個魔道強者,這個付出又回來了。

“砰!”

方雲剛剛盤膝坐下,突然之間,大門砰的一聲,就被強行打開”兩名神色冷酷,氣勢洶洶的黑袍道人,頭插木簪,闖了進來。目光掃了一眼,立即落在方雲身上。

[BOOK: 0059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9:55:1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