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9-06
第五百九十六章 包包再現

“小小一個三品散修居然敢佔據這等奢華宮殿。連老夫四海魔君,都沒這等享受。無福受祿,就是禍。——死!”

為首的黑袍束髻老道,目光一閃,右手一抓,一隻漆黑烏爪,魔氣濤濤,抓向方雲。這一抓,犀利無比,仿佛連方雲所在的空間”都要一把抓碎。”

方雲此時的外洩的氣息,也就是四十條天龍之力左右。這人卻有五十多條天龍之力。魔道弱肉強存,這樣想要擊殺方雲,倒也是正常。

“無福受祿?我看你是有眼不識泰山,居然敢在我頭上動土!”

方雲猛的一聲暴喝,“嘩”一下站起,右手一劈,立即使出“虛空大手印”。一隻巨大的琥珀般的手掌,猛的抓出。這一掌,蘊含一種,虛空寂靜,時間、空間永恆不動的奧義。一掌打出,凍結萬物,凝固時間。

“砰!”

就一掌,僅僅就是一掌,方雲就將這名海外魔道散修發出的攻擊打散,一掌就將他凍結其中,就像一隻蛤蟆,凍在冰塊中,一動不動。

“唰!”

方雲大手一招,這名海外魔道散修,立即就被封印在了虛空大手印中。縮為拳頭大小的冰塊一樣,落入方雲掌中。

他的功力被打散,雙目圓睜,極度恐懼,雙手還保持著拍出的恣勢,一動不動。只是一掌,一他就完敗了。

方雲現在的實力,足有七十八條天龍之力。不管是空間規則的領悟,還是力量,都遠在他之上。只是一掌之間,就把他封印了。凍結在一團收縮的空間中。

方雲一掌封印了一名海外魔道,雙眉一挑,立即就看向了一起進入房間中的,另外一名魔道散修。

“嚇!”

這人被方雲一盯,猛的抽了一口氣,他的臉色極度慘白,神情恐懼,身體緊張,手腳發軟,好像一隻老鼠,突然被貓盯上了。

“嗤溜!”

眨眼之間,這人猛的就反應過來,腳底一滑,一蹬。立即就轉了個身,閃電般竄了出去。他這一竄,也不沿著宮殿走,直接就遁入空間之中,就要腳底抹油,逃之夭夭。

一個名聲在外,聲名赫赫的海外魔道強者,一下就被方雲抓住,封印了。連反抗的力量都沒有。這立即就把他嚇住了,而且嚇得不輕!

“哼!”

方雲目中閃過一絲寒光,他也不使用“虛空大手印”了,直接就是一掌拍出,轟入空間,疾追而去。

“啊!”

只聽一聲慘叫,無盡空間中,這名瘋狂逃竄的魔道散修,立即就被震成一團血雨,向著四面八方,“嗤嗤”濺射出去。

一股風聲“呼”的刮過,彌魔行宮內的通道中,立即憑空飄起一團團氳氤的紅色霧氣,霧氣中帶著一股腥味。

“奇暢!”

幾名身材妖嬈、性感,暴露的魔道女僕,手中端著美酒、夜光杯,從通道走過。輕輕嗅了嗅,眼中閃過一絲詫異。又若無奇事的走了。

而彌魔宮中,許多透過空間,感知到這一幕的魔道強者,則則紛紛“噝”的吸了口氣,知道這彌魔行宮中,又來了一個手段狠辣的魔道頂尖的強者。

這個新來的魔道散修,一掌一個,一個封印,一個擊殺,彈指之間,就殺了兩名魔道強者。顯然修為不是一般的強大。

許許多多,打著方雲一身血肉精氣主意的魔道,立即安份不少。至少,在確實自己能完全壓制住方雲之前,沒有多少敢對方雲下手了。

彌魔行宮依舊秩序井然,許許多多俊美男女,一身下人打扮,穿稜于彌魔宮中。

“砰砰砰!”

一陣敲門聲在門外響起:“前輩,在下奉宮主之命,前來奉茶上茶點。”

這聲嬌媚、甜膩,只聽聲音,就讓人骨軟酥麻,有種銷魂的感覺。

“進來吧。”

方雲擺了擺手。一名美豔的女子,烈焰紅唇,穿著暴露的緊身皮衣,端著茶盤走了進來。一看見方雲,立即眼如秋水,嬌媚含波。

“前輩剛剛進來,這是宮主吩咐送上的一些小點心。還蔣前輩品嘗。”

這名魔女說著,手掌張開,一枚五彩小球,浮現掌心。只見她輸入一股粉紅真氣,這枚小球“啪”一下展開,變化成一排精緻的茶幾。上面供奉大把飽滿新豔的水果。一旁還擺放了一隻精緻琉璃夜光杯,和一壺酒。

酒杯和酒杯旁邊,另放著一張巴掌大的光滑碟子。上面幾隻指頭大小的微縮魔獸,正蜷縮著身子,伏在碟子上一動不動。

看到這幾隻微縮的袖珍魔獸,方雲大吃一驚:“絕品丹藥!”

方雲只是看了一眼,立即就從虛空中接受到了大荽的辨認出了這幾個微縮……魔獸……的身份。方雲吃過的絕品丹藥,也不算少。不過,很多都是兔子、飛禽之類的外相,看起來人畜無害。很少有這種丹藥凝聚成魔獸形狀的。

絕品丹藥,凝聚成的外相,越兇悍,藥效就越厲害。這個碟子上的絕品丹藥,顯然不是凡品,還是屬於上乘的貨色。

方雲吃驚的看了一眼眼前的魔女,一個魔道大會,居然拿出這樣的上乘絕品丹藥,來招待客賓。這種實力,就真正令人震驚了。

這次魔道大會,聚集的魔道非常多。就算是只有天沖境的武者才能享受到。也至少需要幾千顆上乘的絕品丹藥,更不談其他的待遇。

這次“魔道大會”的雄厚實力和背景,不由得令方雲心中暗暗震驚。

“前輩,這是五顆魔道大丹。吞服之後,能夠凝練功力,增加魔道潛力。是我們主人特地為各位前輩準備的,還請享用。”

此時,跪坐在房中魔女,巧笑焉焉道。

“怪不得兩個傢伙,膽大包天。要佔據我的房間。原來是凱覦這幾顆魔道大丹。”

方雲現在的實力,吞服絕品丹藥,依舊有些作用。但卻不是很明顯。算是聊勝於無。不過,增加武道潛力,這種作用就極為可觀了。

增加武道潛力,意味著可以達到武道更高的境界。這種丹藥,就算方雲,也會極為寶貝稀罕。

“你家主人,到底是什麼人?”

方雲盯著這名魔女,突然問道。

“咯咯,我家主人是誰。等到魔道大會的時候,你自然就會知道了。”

魔女掩嘴,輕輕笑道:“對了,前輩。你的主食,是血食,活人,還是俗世間的佳餚。我們這裡應有盡有,只要你想要,我們就能提供。一如果,你喜歡生食人的話,我們這裡還能提供各種俊美男女,嬰兒,甚至還是正道宗派內、外門弟子。”

“如果我要你呢?也可以嗎?”

方雲突然邪邪道。做為一個魔道中人,若是太過正氣,反而惹人懷疑。

“咯咯咯,前輩如果想要我服侍的話,那我保證能讓你舒舒服服的。”

這名魔女淫笑著,居然直接站起身來,雙手一撐雙肩的皮衣吊帶。就要衣服脫下來,來個“袒誠相對”。

方雲一看,立即明白,她誤會了自己的意思。

“老夫修練的魔道童子功,對於女色不感興趣。而且,老夫剛剛提的是血食!”

方雲說著桀桀一笑,大抓就要探出。

“啊!”

這名魔女立即驚叫一聲,花容失色。

“哈哈哈,去吧!食物就不用了。老夫來之前,捉了幾個正道長老,吃了個肚飽。現在,對於這種女子,實在是沒什麼興趣。不過,一會就說不定了。快滾吧!”

方雲揮了揮手道。這種場合最容易露餡。還是趕緊把她給打發了。

見到方雲這種“辣手摧花”的人物,這名魔女也不敢逗留。神情緊張,立即逃走。臨走到門口,突然鬼使神差的回過頭來,問了句:“魔道也有童子功嗎?”

方雲怔了怔,隨即桀桀怪笑起來:“你說呢?”

這名魔女心中一寒,頭也不敢回的匆匆走了。

“噠!”

魔女剛剛一走,方雲剛要關上殿門。突然,“噠”的一聲,一隻大腳立即從門外,伸了進來,重重的踏在房內。

“嗯?”

方雲目中寒光一閃,立即抬起頭來。只見一頭一丈多高的人形妖獸,走了進來。這只妖獸,獸首人身,一身皮甲,手裡捉著一根粗大狼牙棒”出現在房間中。

這頭妖獸青面獠牙,神態猙獰,身上魔氣滾滾,散發出一股古老、強大的氣息。

方雲目光一冷,身上擴散出一股懾人力量,沉聲道:“你是哪方修士,速速離開,不要自誤。否則的話,這個人就是你榜樣!”

方雲說著,右手一張,被“虛空大手印”封印在其中的魔道散修,立即出現在掌心。

房間中一片死寂,這莫名的強者死死的瞪著方雲,片刻之後,房間裡突然響起一個冊聲怪氣的聲音:“魔道也有童子功嗎?”

聲音一落,只見一團黑乎乎的東西,從這頭巨大的妖獸懷裡,滾了出來。這團黑乎乎的東西,一落地,立即撥出四肢,還伸展出兩隻尖尖的耳朵。

這奇怪的生物接著又學著方雲的樣子,裝模作樣道:“老夫修練的魔道童子功,對於女色不感興趣!嘎嘎嘎,笑死你家兔大爺了。”

[BOOK: 0059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3:08:3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