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9-08
第五百九十八章 大燕散人

這兩股魔氣來得突然龐大的威壓加同颶風一般,席捲天地,掃過整個空間。空間之中,刹那間萬籟俱靜,所有感受到這兩股恐怖威力的武者,都不禁黯然失色。

“出去看看!”

方雲心念一動,立即遁入層層空間中,向著那兩股力量對撞的空間,飛掠而去。方雲的速度已經夠快了,但是相比這兩個突然出手的魔道巨擎,還是太慢了。

方雲幾乎是剛剛遁入層層空間中,這兩股可怕的氣息,就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,沒有一點氣息留下。就連交手的痕跡,都被抹去。就好像剛剛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。

方雲臉色微變,由極動而極靜,在虛空中停了下來。

“命星境強者……”

方雲望著空中,神色顯得有些凝重。這兩個人魔道恐怖存在,剛剛釋放出來的威壓,極其的強大。絕對在一條真龍之力以上。

這兩個人交手,幾乎是乍觸即分,快的不可思議。而且極有默契的抹去了,兩人的交手的痕跡。很顯然,兩人最初的交手,走出於某種意外的。而且,兩個人也不願讓其他人,感覺到自己的存在。

“好恐怖的魔道巨擎。這恐怕是哪兩個上古魔道宗派的老怪物,無意之間,因為某種原因撞上了。這只妖族妖皇,突然出現在這個魔道大會,恐怕就是沖著這些傢伙來的。”

方雲心中若有所思。以那只兔子的實力,根本不可能會對這些魔道傳人感興趣。能引起它注意的,也只有這些魔道傳人背後的那些靠山。

“這次魔道大會,恐怕就是這是上古魔道勢力,在背後進行的角逐了。”

方雲心中暗自思忖道。脫胎境以上的強者,向來行蹤隱秘。這些人大都地位極高,不是一方宗主,就是威名赫赫的一方霸主,極少出手。

這兩個恐怖的魔道強者,顯然是因為某種不知名的意外。交手的結果,都不是兩人所願意的。否則的話,也沒有必要抹去交手的痕跡了。

“這次魔道大會,得好好查探查探。”

方雲目光一閃,心中定下計議,就要轉身離去。不過,就在轉身的刹那,方雲心中突然警兆突生,幾乎是想也不想,驀然回首,立即就見到。身後斜上方的虛空,空間撕開,一隻山峰般的巨大的手掌,裹挾著一股蘊而不發的吞噬力量,悄無聲息的向自己抓了過來。

這只手掌極為怪異,掌心浮現密密麻麻的怪嘴,一個個蠖動著,如同嬰兒吮許的嘴巴。不止如此,武者的掌力,大多是真氣演化而成,並不是真正的血肉。但這只手掌,卻不是幻化的,而真正的血肉手掌。

“大燕散人!”

方雲一眼就看到了極遠的地方,一道詭異的人影”隱藏在一團扭曲的虛影中,靜靜的浮現在虛空中。這人全身漆黑,但一雙眼眸,卻是亮的刺眼,如同陽光一樣,充斥著強烈的欲望和邪惡。他的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,和方雲當初前往 彌魔行宮時,見到的大燕散人,一模一樣。

“這個傢伙,居然在打我的主意!”

方雲心中冷笑,危急關頭,卻是絲毫不亂。

“血煉大法!”

方雲身軀一振,猛然挺直,瘦弱的身軀中,暴發出風暴一般,驚人氣息。隨著一聲暴喝,濃濃的血氣,從方雲全身竅孔中,噴射而出,絲絲縷縷,集於身前,化為一隻巨大的血色手掌。

這只血色大掌,掌紋清晰。第一條都極其巨大,其中血氣奔湧,隱隱聚成龍形,如江河一般,在其中奔騰咆哮。

方雲手掌一翻,這只凝聚出來的血色大手,立即以排山倒海之勢,向著上方拍去。

“唳!”

兩掌相交,地裂天崩。大股的血水,從雙掌相交之處,化為血雨,迸射而出。大燕散人發出的大手,受了方雲一擊,如同擁有自己的生命般,掌心上密密麻麻的怪嘴,同時張開,發出一聲撕心裂肺的淒厲慘號。

“好怪異的功法!”

兩掌相交,方雲心中也產生一種怪異的感覺。掌心所觸,感覺如同莫種活物一般。他甚至能感覺到,從那只血掌上,傳來的一種驚懼,畏懼的情緒。這只手掌,似首突然之間,對處己產生了尤如天敵般的畏懼情緒。

方雲征戰這麼久,還從來沒見過這種詭異的功法。

“嗡!”

虛空顫抖,這只手掌立即化為一團血雲,破空氣浪,閃電一般,向著遠處的大燕散人撲去。而幾乎是同時,方雲也感覺到,這個隱藏陰影中的魔道強者一絲慌熱的情緒。身形一彈,大燕散人閃電般撲了出去。

“交出的你身上的功法,說出你的來歷,我饒你一命!”

一道詭異、邪惡的精神力量,猛然掠過層層虛空,在方雲身畔的虛空中震盪。

方雲的血煉大法,融煉血肉,祭煉血氣,似乎完全針對、克制大燕散人的功法。以致於這位魔道巨擎,對方雲生出了濃烈的殺機,和忌憚。

不管是魔道,還是正道,一旦功法互相克制,那麼彼此立即就是死敵。必需得掃滅一方,滅絕他們的道統傳承,才能罷休。

大燕散人現在的感覺,就是如此。

原本,他只是瞧中了方雲一身雄厚的精氣和靈魂,但現在,卻不一樣了,必須得殺之而後快。突然之間,出現一門克制他的功法,已經不是威脅那麼簡單了。

“螻蟻也想威脅大象?真是不知死活!”

方雲冷笑一聲,腳下用力一踏,半徑百丈之內,虛空寸寸碎裂。方雲如同離弦之箭一般,破空而出,掠向大燕散人。

“哼!那你就別想活著離開這裡!”

大燕散人冷哼一聲,目中寒光一閃。

眨眼之間,身形急劇收縮,千分之一的刹那,立即在空中,縮成一粒塵埃。下一刻,一團濃烈的血霧從虛空中炸開。

“唧!唧!”

密密麻麻,數以千計的血色燕雀從血霧之中,飛了出來。在空中一散,立即劃出一道道弧線,沿著各個不同的方向,掠向方雲。

這些燕雀身上的氣息磅礴,每一隻燕雀背後,都是光彩變幻,一條條代表力量的巨龍,在虛空中穿稜浮動。數以千計的血色燕雀,立即就掩去了大燕散人的氣息。

“潛藏偷襲嗎?”

對於大燕散人的進攻方式,方雲有井許多多的破解方式,不過,礙於他現在的魔道身份。這些手段,卻大多數並不能施展出來。

“無拘大法,窺探靈魂!”

方雲雙目一睜,目中帶上了一絲奇異的光異。立即眼中的世界,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一隻只燕雀,在方雲眼中,變化成灰白的色澤。這是那些武道強者,靈魂被練成了傀儡了。

這些人不管生前,是多麼顯赫的存在。但是現在,全部成傀儡,在靈魂上都變得極為相似。都是一色的灰白。

“找到了!”

方雲目光一轉,立即就看到了大燕散人”真正的所在。一他就隱藏在一隻燕雀上,向自己偷偷襲來。

“我先充做不知道,再一舉將他擒拿了!”

方雲發現了大燕散人的蹤跡,卻也不說破。他現在五大強者支撐,三名五品強者,兩名四品強者。這大燕散人雖然功法詭譎,卻也不見得是自己的對手。

“嗡!”

方雲猛然把手一指,祭起絕品法器“五獄峰”。同時仰頭一口真氣噴出。“五獄峰”一震,立即變化五座巨大山脈,光華各異,籠罩在頭頂。更有絲絲不同色澤的雲氣垂下,化為天龍之狀,將方雲護在其中。

“虛空大手印!”

方雲大手一拍,“虛空大手印”立即向著外面數十隻燕雀抓了過去。不過,還沒有等方雲的掌力靠近,這些燕雀立即接二連三,“砰砰”暴炸。

這些燕雀身上的力量非常詭異,雖然強度不如方雲,但暴炸產生的能量,卻能將方雲虛空大手印的大量能量,抵消湮滅。幾十隻暴炸開來,虛空大手印,立即光芒黯淡,能量被大量消耗。

方雲臉色頓時微變。

“虛空大手印”威力還在他現在修練的“血煉大法”之上。是“蒼穹大手印”的升級功法。但真正對上大燕散人,反而不如“血煉大法”好用。而且這種自爆的方式,也令自己的功法,無法完全發揮出來。

“這個大燕散人,倒有些能耐。”

方雲也大略明白,大燕散人為什麼能祭煉了這麼多的強者。以他獨特的真氣,以及自爆的戰鬥方式,就算修為具他高的,也要抵抗不住。

不過,方雲也不在意。大燕散人的手段,以小搏大,消耗真氣。不過,方雲最不缺的,就是真氣了。

“大燕散人,你以為瞞得了我嗎?看我抓來。”

方雲大手一抓,又是一掌拍出。眼角餘光所及,大燕散人聽到自己這聲喝斥,果然存了猶豫,身形立即一滯。不過,看到自己一掌拍向空處,又安心下來。

[BOOK: 0059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9:04:2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