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0-01
主題推薦
第六百零一章 底氣十足

方雲也知道,李睦只不過是,鬼王宗的太上長老。邀請幾個客卿長老,應該還在他的權利範圍之內。但提到《鬼王經》和“鬼王池”,就有些愈越他的權力範圍了。

“哈哈哈,好!我就等你消息。”

方雲大笑道,他心中突然有個想法,想要冒充魔道中人,混進鬼王宗內。反正,以他的修為,加上“天地萬化鐘”和“無拘大法”,只要小心點,未嘗不能真正混入鬼王宗內。

“我現在惹下的敵人不少,這次封印了左問天和周玉祁,只怕整個天邪宗,都視我為仇敵,死敵。而羊叔子那邊,恐怕也不會甘休。我正好可以借此,混入魔道宗派之中。就算羊叔子,天武侯再厲害,也算不到這招。”

方雲心中暗自打的算盤。利用一個魔頭的名頭,掩蓋自己的身份,那是最好不過了。

“太好了!此事我一定速速回稟宗主。魔君,如蒙不棄的,不如移駕百鬼殿,與我等一起參加這魔道大會如何?”

李睦道。

方雲微一沉吟,立即答應:“好!”

李睦大喜:“魔君,請。”

兩人衣袖一殿,立即向著另一邊行去。

卻說方雲隨著李睦,往鬼王宗棲息的百鬼殿行去的時候,這片黑暗虛空的另一端,一名全身裹在陰影中的人影,驀然驚醒。

“墨離!”

驚呼聲中,這人身下的陰影,驀然撕裂,炸開,化為千百邪影,沿著地面、牆壁,滿殿遊走。

“桀桀桀……”

“嘎嘎嘎!””

“嗚嗚嗚!”

陣陣森笑聲,充斥大殿。令這片大殿,宛若邪域。

“大人,怎麼了?”

一名正在修練的壯碩男子,猛然睜眼,滿眼關切道。

滿殿陰笑聲,戛然而止。隱沒在陰影中的男子,神色凝重,沉吟良久,開口道:“大燕散人被人擊殺了。”

“什麼?!”

身材壯硯的部下,身軀一晃,露出震動的神色:“怎麼會?大燕散人是大人名下,實力最強的部下。他修練的噬神魔功,境界極高,已經大成。大人所有的部下中,僅有三人能和他相提並論。怎麼會被人殺了。”

“呼!”

陰影中的男子,衣袍一蕩,驀然站起:“有人破了他的噬神魔功!”

“啊!”

壯碩部下驚呼一聲,不再說話。

“《噬神魔功》源自我給他的《九丘》殘頁,沒想到,就在剛剛,他居然就被人殺了!”

“大人,可查出是什麼人幹的?如果讓我知道是誰幹的,一定將他碎屍萬段。”

壯碩部下撮指成刀,斜斜劈下。目中更是殺機暴漲。

“沒有用。我剛剛發現大燕散人被殺,就已經動用先天數術查窺。但根本查探不到。血戾,你立即去查,看看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情。如果讓我知道,是誰做的。一定要將他煉傀儡,永世不得超生。”

陰影中的男子寒聲道。

方雲如果在此,一定能辨認出來。這人最後一句話的聲音和語氣,居然和獵鹿園中遇過的孟不傷,一模一樣。

黑暗虛空的東南而,一座大殿,鬼氣森森,層層疊疊。在大殿周圍,數以百計的厲鬼虛影,以手托殿,支持著這座陰森恐怖的大殿。

“魔君,這裡就是我們鬼王宗的臨時行宮,百鬼殿了。此殿乃取子月子時子刻死亡的厲鬼骸骨,融入符篆鋼,血鋼,輔入,百鬼夜行無上大法,祭煉而成。所有鬼王宗弟子,只要處於大殿內,立即相當於有頂級武道強者加持,能發揮出遠超自身的實力。”

李睦一邊介紹著百鬼殿的來歷,一邊領著方雲向百鬼殿飛去。

越靠近百鬼殿,那股陰氣就越重。到最後,那股陰氣簡直如寒潮一般,刺肌刮骨。

“好一個百鬼殿,這座大殿,恐怖就是一件法器,而且是一件絕品法器!”

以方雲現在的實力,都感覺到一股刺骨的寒意,這根本不是普通代步工具能做到的。方雲腳步微停,駐立在虛空中,仰頭望向這座千丈高的大殿。

他的目中,光芒閃爍了一下。眼前的這座恢宏的百鬼殿,立即就變了模樣。只見層層虛空中,無數厲鬼如飄絮一般,按照某種特定的規律和軌跡,滿空遊走。

在方雲的眼中,這些厲鬼赫然在虛空中,嵌成了一張巨大的符篆。這些厲鬼,就是沿著這張符篆的紋路,在快速遊走。

“航”

方雲衣袍一蕩,立即跟著李睦,掠入了百鬼殿中。

“六師弟,回來了。”

兩人剛剛進入,大門打開,一個皮膚烏黑,身軀乾瘦的老者,領著一群人,魚貫面出。

“師兄,久侯了。這位是血煉魔君,李睦幸不辱命,將魔君請來了我們鬼王宗。”

李睦一句話,就將眾人的注意力,集中到了方雲身上。

“久仰久仰,魔君大名,如雷貫耳。今日一見,更勝聞名啊。”

老者拱了拱手。

方雲聞言,心中不禁嗤之以鼻。“血煉魔君”這個名號,不過剛剛誕生,哪來的如雷貫耳。看得出來,自己擊殺大燕散人,對這些人的震動挺大。這才睜著眼,說瞎話,刻意巴結、取悅自己。

“魔君,這位是我們鬼王宗的四長老錢元。”

李睦道。

“嗯。”

方雲淡然的點了點頭,愛理不理。鬼王宗派出的太上長老,最高的也就是這個錢元,天沖五品的修為。實力和周玉祁,只在伯仲之間。

方雲能將左問天和周玉祁,打得抱頭鼠竄,實在沒有必要對這位四長老錢元,太過理會。

“大膽!”

方雲的態度,立即惹怒了後面一干鬼王宗弟子。

“住口。”

四長老錢元揮了揮袖,立即喝止了一干弟子的怒喝:“魔君”裡面請。”

一干人進了大堂,分賓主坐下後,一寒喧之後,李睦就將剛剛的經過,一一敘說了一遍。

“什麼!!借閱《鬼王經》和鬼王池!”

聽到方雲的要求,一干鬼王宗太上長老,立即發出陣陣驚呼。

“好個血煉魔君,好個獅子大開口。你當我們鬼王宗是冤大頭嗎?《鬼王經》連我們太上長老,都難以看全。至於鬼王池,更是別想。你居然兩個都想要。我周震旦倒要瞧瞧,你憑什麼,敢張這麼大個口。”

四長老錢元和六長老李睦還沒來得及阻止,就有一名身長八尺,瘦如竹桿的鬼王宗長老,站了起來。他的五指枯如枝幹,指甲漆黑尖銳,足有一尺餘長,極為詭異。

方雲早就料到會有人阻止,見到此人怒喝,不驚反喜。

“正缺個立威的,你就出來的!不拿你下手,還能拿誰?”

不等錢元和李睦出聲阻止,方雲右手一抓“五獄峰”,猛然祭起,毫無花巧,直接就是純力量的一擊,暴砸而下:“螻蟻一般的貨色,也敢揣度天威。即然你想見識,我就讓你好好的見識一翻。‘五獄峰’,定!”

方雲狀若天神,高舉五獄峰,暴砸而下。

在他出手的同時,天地萬化鐘內,五大傀儡,也同時將體內真氣”輸入了五獄峰中。

“轟隆!”

這一擊,驚天動地,石破天驚。這名鬼王宗長老,等於同時面對當世六大天沖境,頂尖強者。

“魔君,住手!”

“魔君,手下留情!”

錢元、李睦臉色大變,幾乎是不假思索的飛身而出,兩人丹田震盪,各自祭練出一件法器,擋在方雲身前。

原本氣勢洶洶的周震旦,見到方雲出手,早就嚇得臉色慘白。興師問罪的那股氣勢,立即就弱了三分。

“魔君,手下留下!”

其他鬼王宗長老,也感覺到了周震旦的危險。以他的實力,是擋不住這一擊的。刹那間,眾人紛紛出手攔截。

“轟隆!”

方雲根本不管不顧,手擎“五獄峰”,以太山壓頂之勢,猛砸下來。這一下的氣勢,神鬼辟易,誰都擋不住。只聽“轟隆”一聲,周震旦慘叫一聲,直接被方雲一擊,砸碎了空間,砸進了層層空間亂流之中。而同一時間,滿殿的長老,悶哼數聲,被方雲震得暴退開來。

“哇!”

空間深處,周震旦像一隻四肢撐開的青蛙,定在虛空中,“哇”的就噴出一口鮮血,接著臉如紙箔。全身骨骼,“砰砰”暴炸,接二連三的炸成了碎末。這麼大個人,立即就軟的就根麵條‘趴拉’在虛空中。

“噝!”

其他還沒有出手的長老,一個個倒抽涼氣,當場就變了臉色。這麼多太上長老,居然還擋不住這個“血煉魔君”的一擊,此獠真的太過兇猛!

“快去求周師弟!”

驀然有人驚呼。以周震旦現在的狀態,如果沒人救治,說不定,真的就死在層層空間斷層中了。

“這個血煉魔君,果然厲害。我鬼王宗若得此人相助,必然實力大漲!”

與其他人相反,四長老錢元和六長老李睦卻是看得蠢蠢欲動。錢元甚至生出心思,要想盡辦法,說服宗主,把此人留在宗內。

方雲把各人的神色收入眼底,微不可察的點點頭。魔道這種宗派,最不可以常理揣度。如果是正道宗派,自己這麼幹,說不定惹得眾人動怒,進而群起而攻之。不過,魔道宗派就不同了。

自己此時展現的實力越強大,對於鬼王宗反而更有吸引力。

[BOOK: 0060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4:22:0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