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0-06
第六百零六章 "始魔源書"出手

“好個不敗魔皇,只憑你這手不歸劍道和《始魔源經》的修為,就算上古時代,也算得一號人物。”

混沌空間中央,一直沒有動靜,主持此次魔道大會的天沖七品神秘強者,終於開口說話:“不過,魔道大會關係上古、中古、近古所有同道利益,老夫隨不願擅自動武,卻也容不得你如此放肆。一得罪了!”

“得罪了”三字出口,這名神秘強者立即目光一冷,眼中爆射出一抹比太陽刺目百倍的精芒。

“轟隆!”

天塌地陷,整個混沌空間都在震動。方雲心中微震,立即感覺到整個萬魔殿的恐怖能量,往著一個方向彙聚。不敗魔皇孫不凡的力量已經夠強大了,但在這股聚匯的恐怖力量面前,立即就弱小的可忽略。

“這人要運用萬魔殿的力量,秒殺孫不凡!”

方雲立即感覺到了此人的心意。孫不凡實力超群,以這人的實力,最多只能擊敗,卻不能擊殺。孫不凡性子狂傲,人所難擋,彈指便將數名境界和自己相當的強者轟飛。

不過,這也為這次“魔道大會”的主持者,提供了一個機會。一個秒殺孫不凡,以樹立威望的機會。這人毫不猶豫的動用“萬魔殿”的力量,全力擊殺孫不凡,就是這個意思。

孫不凡實力故然而大,便要想跟“萬魔殿”這種魔道聖器相比,恐怕還有些不自量力。特別是,這個混沌空間,還是“萬魔殿”製造出來的。

“孫不凡如果沒有什麼後續手段,就死定了!”

方雲日光如電,只是掃了兩人一眼,立即判斷出了這場戰鬥的結局。

方雲明白這名天沖七品神秘強者的意圖,不敗魔皇孫不凡這等人物,自然也能瞧出。

“哈哈哈……”孫不凡大笑:“你們帝魔宗想要一統魔道萬宗,直說就是,又何必假借什麼魔道大會,遮遮掩掩的。重魔道雄風,名頭倒是不錯。可惜,我們始魔宗可不敢興趣……”

孫不凡說話的時候,眼光狀似無意的掃過蒼穹上方。他雖然做的自然,但方雲還是明顯感覺出了,孫不凡似乎在刻意拖延時間,等待什麼。

方雲心神一動,正要仔細察看,驀然之間,混沌空間再起變化。

“嗡!”

萬魔殿似乎被撞了一下,突然猛烈震動。這股震動極其明顯,許多境界低點的天象境強者,直接就被拋飛了出去。混沌空間內,一團團和萬魔殿息息相關的“混沌魔氣”更是像被一股淩利的無形勁氣掃過,直接就被攪得粉碎。

“怎麼回事!”

“發生什麼事了?好強烈的震動!”

“萬魔殿怎麼會發生如此大的震動,難道被攻擊了?”

……………

混沌空間中,晦明變化不定。這種突如其來的變化,立即使眾人驚疑不定,坐立不安。

“萬魔殿”的強大,大家都感受過的。那根本不是武者能抵抗,但現在,居然好像受到了強烈的攻擊。

眾人心中紛紛不可思議。以“萬魔殿”的強大,倒底是誰,能攻擊得了這件魔道聖器。

“《始魔源書》,是《始魔源書》出手了!……”

黑暗中,有人驚呼道。

方雲抬頭望著上方,只見混沌空間的最上方,一絲絲漆黑如墨,黑暗、原始的氣息,滲入混沌空間之內,化為濃烈黑雲,如萬馬齊喑,滾滾蕩蕩,在混沌空間上方極高處擴展開來。

混沌空間中,本來充斥著“混沌魔氣”這種純粹的魔氣,容不得其他氣息。這也是眾人一進入這個空間,立即感覺到“混沌魔氣”滲入體內,增加修為,但自己卻不能主動吸收原因。

這股黑暗、原始的另一種魔氣一滲入,“混沌魔氣”立即開始攻擊,吞噬圍剿這股黑暗、原始的魔氣。

方雲看得分明,這股黑暗、原始的異種魔氣,滲入的量雖然不多,但質量卻極純粹,根本不在“萬魔殿”滋生的“混沌魔氣”之下。兩者互相吞噬,如億萬蠶蟲,在天空互相噬咬,在天空呈現出分庭抗禮的態勢。

“原始魔氣!”

方雲腦海中立即掠過這個念頭。混沌空間中,突然滲入的這股原始魔氣,和不敗魔皇孫不凡的氣息有相似之處,但純糙、原始卻強了百倍不止。

“天地之始,萬魔之源……”

一個宏亮的聲音,在天空回蕩。這個聲音浩大宏亮,但卻沒有任何的情緒,帶著一種冷漠和空洞,根本不似人類所有。

這個聲音一回蕩,天空那股原始、黑暗的魔氣中,立即浮現成千上萬拳頭大的黑色魔神,每一尊魔神都是五官清晰。神色虔誠,口中念叨的也只有八個字:天地之始,萬魔之源。

一個時間,整個空間中,都是千萬魔神,吟唱回蕩的聲音。那股原始魔氣中,立即浮現數以億計古老魔文,組成一個個波紋,向著四面八方擴展開來。

“萬魔殿”內的“混沌魔氣”一遇上這些古老魔文組成的文字,立即如遭雷噬,沸沸揚揚的向外收縮。

“吼!”

一個蒼老、憤怒的聲音,從上方的空間深處傳出。每一個人都感受到了一股古老、可怕的強大意念,浩大宏遠,拂過整個空間,似乎在怒叫著什麼。而同一時間,原始魔氣中,另一個冷漠、空洞,猶如萬載寒冰的強大意識波,同樣擴展而出,與這股蒼老、可怕的意識,分庭抗禮。

在這股兩精神力量,赤裸裸的展示面前,混沌空間內的魔道強者們,感覺到了一股發自內心的畏懼。

這些恐怖的法器,一旦修成人形,擁有了靈智。立即就展現出了遠超武道強者的可怕力量。“萬魔殿”和“始魔源書”這一刻,展現的力量,真正足以讓在場所有武者,高上仰止,產生一種微渺、謙卑的恭敬之心。

“瘋狂啊,這個世界真是太瘋狂了。連器靈,都要死拼對掐!”

一個故作老成,說話語氣讓人覺得很欠揍的聲音,突然在方雲耳邊響起。

方雲回頭望去,只見腳邊不遠處,一隻兔子作人狀,仰望著上空,作出感慨的樣子。此時,天地被兩股魔氣渲染的一片昏暗,混沌空間中也是一片混亂,這只兔子只不過,到方雲的膝蓋高,又站在方雲的陰影裡,一時間,倒也沒什麼人注意到它。

“前輩……”

方雲喚了一聲,話還沒說完,就聽到這頭兔子,繼續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,感概道:“可惜啊,這些器靈雖然擁有毀天滅地的強大力量,發起飆來,連兔爺都要跑路。可惜,卻沉浸、糾纏在“我是誰,這樣愚蠢、白癡,無聊透頂的問題中。嘖嘖……,兩頭白癡!”

兔大爺伸出一根手指,對著天空比了比,強烈的表達了自己的不屑。

方雲瞧了一眼,心中不禁搖了搖頭。這頭兔子陰晴不定,喜怒無常,性子令人捉摸不住。連他有時,也難跟上它的思路。

“前輩,你不是去追兩名命星境強者了嗎?結果如何了?”

方雲直接道。

“都知道是命星境強者了,還能追上嗎?”

兔子仰頭看了一眼方雲,翻了個白眼。

“魔君,這裡有些混沌,我們還是趕敢退開——嗯?哪來的兔子,魔君,這是你豢養的寵物嗎?”

錢元突然瞧見方雲腳下的矮小黑影,不禁看了一眼方雲,詫異道。

這片空間現在非常混亂,誰也保不准,有沒有人會趨火打劫,畢竟,魔道弱肉強者,擄掠、殺戮都是本性。一見到機會,必然會毫不猶豫的捕出刺刀,劫上一筆。他是來通知方雲離開的。

只是,錢元沒想到,會看到一人一兔站在混沌魔氣團上的情景。這只兔子能夠飛騰掠空,出現在這裡。明顯不是凡品。他只是覺得奇怪,方雲這麼心狠手辣的人物,怎麼會謄養這樣外表溫和的動物,作寵物。

聽到“寵物”二字,兔子立即受到刺激,雙眼一翻,眼中一片危險的血紅:“什麼寵物?你家大爺才是寵物。有眼無珠的東西,我先收了你做寵物。”

兔子大手一招,一股真氣聚成繩索,立即套住了錢元的脖子。方雲還沒反應過來,這位妖皇大人腳下一蹬,立即索了錢元,電射而去。

“小子,我看到你空間裡許多材料了。你是要煉製‘五獄骨皇’吧。這個空間的北面,有三個小子。其中有一個人是你認識。另外兩個人裡面,有一個人手裡提著一根獠牙,那就是你要的魔神之骨……”

聲音梟梟,兔子包包已經不見了蹤影。

“呼!”

一股風聲蕩來,李睦突然出現在方雲身邊,一臉的慘白:“怎麼回事?剛剛發生什麼了?到底是什麼人把四師兄擄走了?”

李睦的注意力一直集中在天空,等他反應過來的時候。只見一道瘦小的黑影,拖著四師兄錢元,像拖狗一樣,直接拖走了。

天沖五品的強者,居然丁點反抗都沒有。這讓李睦即驚且駭,簡直心驚肉跳。

[BOOK: 0060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3:53:0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