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0-08
第六百零八章 帝魔太子

“方雲,是你!”

李知逍一言道破了方雲的身份,他一臉的驚懼,就好像老鼠看到貓一樣。方雲為了行動方便,這個時候,已經換回了本來面目。

“什麼!!”

趙未央、夜無憂心神狂震。他們雖然知道李知逍和方雲交過手,但卻沒有料到,此人居然強大到這種地步。只看這一招的聲勢,崩天裂地,翻江倒海,就是天沖五品的強者,也要被一拳砸死。

“哈哈哈……李知逍,你倒是有點見識!”

笑聲在天地間回蕩,方雲右掌一壓,集合六人之力的一掌,立即撲呼而下。掌勢還未落下,磅礴的壓力,就已經把空間壓的變形。

“拼了!”

三人暴吼,連同一旁帝魔宗派出的老僕,都怒叫起來,向著天空擎出。一枚白色獠牙,一枚血色轉輪,一枚黑色大稜,裹著滾滾的魔氣,向著方雲轟了過去。而旁邊帝魔宗派出的僕人,怒喝一聲,直接就是一頭千丈高的“混沌帝魔”,“咔嚓嚓”的撥地而起。

這頭“混沌帝魔”威力遠不及最開始的那頭“混沌帝魔”顏色也要漸很多。但同樣呈現出一種魔中帝王張狂、霸道的氣息。

“轟隆!”

兩相撞擊,李知逍、夜無憂、趙未央身軀一顫,一個個如遭雷噬,悶哼一聲,紛紛被轟得倒飛出去。

方雲一招擊退四人,當即立斷,不再掩藏,將所有真氣,全部轉化回了“萬化真氣”。

同時雙翼一振,化身遠古鯤鵬,一個穿稜,立即就出現在了上古古魔宗傳人夜無憂面前。

“五帝星宿拳!”

只聽“嗡”的一聲,天地盡墨,滿天繁星,北方青龍七宿,東方玄武七宿羅列其上,而滿天星宿下方,上古大帝禹和上古大帝堯的化身,矗立下方,亙古不動,定鼎山河。

“轟!”

只聽一聲崩天裂地的巨響,中間夾雜著“啊”的一聲撕心裂肺的慘叫。古魔宗傳人夜無憂,立即被暴成粉碎。

“夜無憂!”

“夜兄!——”

李知逍、趙未央眼前一晃,還沒反應過來。就聽到夜無憂暴炸的聲音,兩人頓時雙眼充血,眼眶暴裂,血都流了出來。

“我要殺了你!!”

李知逍怒髮衝冠,手掌一翻,一片魔氣排山倒海壓了過去。居然是因為極度的恥辱和憤怒,暫時的壓過了對方雲的恐懼。

“夜兄!”

趙未央也是咬牙切齒,猛的一拳轟出,血氣濤濤,撲天蓋地。只有一旁的白髮老者,站在一旁,一動不動,猶如磐石一般。

“這人好可怕的實力!我若上去,只是自取其辱!”

老者眼中滿是震駭。近古時代居然還有如此人物,由不得人不震撼。相比與趙未央和李知逍的衝動,老者就冷靜多了。

夜無憂畢竟與他毫無關係,沒有必要為了一個死人。墊上自己的性命。

“哈哈,李知逍這次暫且饒你們一命。你們到腦袋,下次我會來取的……”

大笑聲中,方雲毫不停留,身形一竄,立即劃過層層空間,向著萬魔殿上方掠去。那裡,《始魔源書》轟出來的空間裂口,正在慢慢縮小,但還沒有彌合。

時機稍縱即逝,方雲並不原意,因為貪大,而把自己葬送在這裡。

眼看方雲就要從萬魔殿中消失,突然,“混沌空間”深處,距離三人很遠的地方,突然傳來一個高貴、平和的氣息:“閣下好功夫。不過,這麼就想走,未免太容易了。給我留下!”

只聽“轟”的一聲,“混沌空間”深處,一團魔氣猛然炸開,波濤氳氤,化為一片霧海。“啵”的一聲,一隻巨大的魔掌猛然空間,從霧海中央,抓了出來。

這只大手,速度奇快無比。眨眼間,就越過層層空間,後發先至,追向方雲。五指一抓,翻手為雲,覆手為雨,就要把方雲撈在掌心,抓下地來。

“好可怕的力量!”

方雲心中暗凜,這個人的力量,足有九十多條天龍之力,比之他的魴鵬化身,還要強大一些。

“神魔拘役大法!”

方雲不敢怠慢,頭頂召出一張“神魔拘役大符篆”眨眼間,一頭巨大的魔神,頭頂日月、腳踏星辰,出現在方雲頭頂。這頭魔神剛一出手,立即咆哮一聲,一拳轟向下方。

轟隆,虛空震動,發出猶如宇宙初開的暴炸聲。方雲召喚出的“神魔拘役大法”只堅持了片刻,就被對方一掌抓爆。

“走!”

方雲胸口氣息翻騰,對方的實力,強的可怕。不論功法,還是力量,都在他之上。方雲也不逗留,借著召出的魔神,阻住對方的刹那,迅速燃燒體內真氣,一個空間穿稜,立即出現在空間裂口附近。

“砰!”

萬魔殿一震,一小股力量彙聚起來。凝為一隻魔神手臂,兜頭抓向方雲。

“小子,快走。”

斜刹那,一隻毛茸茸的,不似人類的巨大手臂,猛然一擊,立即將萬魔殿分出來的能量,轟成粉碎。

“呼!”

一道風聲湧過,兔子居然後發先至,以鮑鵬還快的速度,“唰”一下穿過這個裂口,閃電般消失不見。

“好快的速度!”

方雲心中微怔,不過腳下卻毫不停留,唰一下穿過空間裂口,飛了出去。

“混沌空間”外,原本浩蕩無邊的世界,已經四分五裂。就在近千里高的“萬魔殿”東方,一片魔氣雷雲滾滾,一名俊美、妖異的男子,神色冷漠,眼神空洞,盤坐在虛空之中。他的身下,無盡的古老魔道符文,化為一道道的波玟向著四面八方擴展開來。只是一個閃爍,這些魔道符文立即轉化為滾滾的魔雲,和萬魔殿散發出的“混沌魔氣”不斷對抗。

兩大魔道聖器,暴發出來的攻擊,極為驚人。“原始魔氣”和“混沌魔氣”的撞擊每一次都導致大片空間崩塌,無數巨大的的空間裂縫,在虛空中生生滅滅,永無止息。

這些黑色空間裂縫中蘊含的能量,連方雲也暗暗驚心。

“那個男子,應該就是始魔宗的鎮派之寶《始魔源經》的器靈了。好強大的能量!”

方雲看了一眼,身形一掠,立即向著東南方向飛掠而去。

與此同時混沌空間中,魔氣沉浮,大片“混沌魔氣”中,一名臉色蒼白年輕人,身穿黑色金絲皇袍,頭戴帝袍,長身站立在層層烏雲之中。

“想不到,大周皇朝居然還有這等人物倒是還有些氣數……”

年輕人站在虛空,喃喃低語。

“世兄言重了,大周朝只有一千六百年的氣數,乃是上古時代,諸位大通就已經推斷出來的。就算他儒家掌政武將再多,也無濟於事。…,更何況,退上一步就算是大周朝氣數未盡,以我們上古各派的實力,加上中古、近古的宗派勢力,又滅亡一個朝廷,又是什麼難事?”

一個略帶沙啞的聲音從這位帝魔宗道統傳人的身畔響起,風聲一蕩,一聲冥袍的冥王太子與“帝魔太子”並肩站立腳下冥氣滾滾,襯托的如同死亡儲君一般。

時隔一年冥王太子的實力,也增強了不少。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分明是接近天沖五品的氣息。

一年的時間,對於普通武看來說太短,難有所精進。但對於冥王太子這等有強大宗派道統,為後盾的傳人,卻不是什麼問題。

“大周朝一千六百年的氣數,確實乃是定數。世兄,這次即然你來,就不妨在我的萬魔殿中,好好盤桓一盤時間。相必,定能助你突破最後一層屏障,進入天沖五品。”

“帝魔太子”大袖一展,微笑道。

對於許多勢力來說,“帝魔宗”和“冥宗”的關係,一直是個謎團。雖然有人猜測,當年是帝魔宗收留了冥宗,但卻也沒有多少真憑實據。

事隔兩個時代,到這一代,上古宗派沒落,連“劍宗”都不知所蹤。時代變化,兩派已經用不著避諱了。

“帝魔太子”和“冥王太子”身為兩派傳人,清楚的知道當初那段隱秘。當年,冥宗被“劍宗”一夕所滅,冥宗宗主重傷逃跑。關鍵時刻,就是帝魔宗的老祖出手救下了他,並從此將冥宗庇護在帝魔宗內。

兩派關係錯綜複雜,冥宗殘餘憑藉帝魔宗的庇護,逃過了劍宗追殺。而帝魔宗的歷代傳人,幾乎都學習了一些黑宗《冥典》上的武學。

“帝魔太子”的臉孔呈現蒼白色,正是修練了《冥典》武學的緣故。甚集兩派傳人的稱號,都帶有“太子”的稱謂。

“嗯。那就有勞世兄了。”

冥王太子點了點頭,淡然的應了聲。

“見過帝魔太子!”

“多謝太子出手相助!”

李知逍、趙未央在白髮老者的帶領下,走到了兩人面前。夜無憂的死,讓兩人憤恨不已,不過,卻不敢在帝魔太子身邊表露出來。

目光掠過帝魔太子身畔的年輕人,兩人都是心中一驚。什麼人居然敢和帝魔太子平起平坐?

“這位是冥宗道統傳人。”

帝魔太子瞥了兩人一眼,若有深意道。

趙未央、李知逍心中一震:“冥宗、帝魔宗果然勾結在一起!”

“見過太子。”

兩人趕緊道。

冥王太子神色談漠,視若未見。

“血魔宗、噬魔宗同屬魔道。兩位難得到我萬魔殿內,不妨在此逗留一段時間如何?”

帝魔太子平和道。

兩個不敢怠慢,連忙稱是。

[BOOK: 0060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3:31:0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