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0-09
第六百零九章 深藏不露孟無傷

誰也沒注意到,緊隨方雲之後,在萬魔殿裂開的空間,彌合前的最後一刹那,鑽了出去。

“方雲……,真是冤家路窄,沒想到,你居然也進入了魔道大會。一我說過,要把你煉成傀儡的,現在就是時候了。”

這道人影神色詭譎,目光一閃,立即朝著方雲消失的方向飛了出去。一個閃爍,立即消失不見。

“只剩下最後一樣東西了。”

魔神之骨到手,方雲的收齊了最關鍵的一樣東西。餘下的就是溟獸骸骨了。相比而言,這件煉器材料就容易多了。只需前往北溟深海底下就可以了。

“好奇特的獠牙。”

方對掂量著手中的獠牙,暗暗詫異道。這顆白森森的獠牙,質量極沉。小小幾寸長的牙齒,卻可以比擬十座金屬雄峰的重量。

遠古魔神擁有種種不可思量的神通,其中之一,就是他們強悍的肉身。如果從這枚牙齒來判斷,遠古魔神們的肉軀,真的就緻密、強悍的可怕了。

“主人,這顆獠牙法器煉製極為特殊。是將空間粉末和時間粉末,攪碎後,和遠古魔神的獠牙混合在了一起,組成了一件中品天元法器。你將這枚獠牙給我吧。我需要其聽時間粉本和空間粉末。”

天地萬化鐘道。它在方雲離開的時候,也跟著離開了“混沌空間”。

“嗯。”

方雲點了點頭。天地萬化鐘升級需要大量的時間晶體和空間晶體。魔神獠牙中的東西,正是它所需要的。至於自己,只不過需要魔神獠牙罷了。

“嗡!”

鐘聲震盪,天地萬化鐘放出一束金黃色的光芒,罩住了“魔神獠牙”。一絲絲晶瑩的光點,從白森森的獠牙中,不斷散發出來,吸入天地萬化鐘內。

片刻之後,光點消失。獠牙中的時間粉末和空間粉末都被天地萬化鐘吸收了。

“對了,你在混沌空間,吸收的混沌能量怎麼樣了?”

方雲道了。

“按照你說的,我一時克制著吸收的速度。離開之後,我就吸收了足夠支撐五年的混沌能量。”

天地萬化鐘。

“五年?”方雲皺了皺眉,這個能量有點少。不過想想,吸收了邪神之卵的能量,也不過才能支持十年。這個五年已經不錯了。

“不過,最後離開的時候。我放開了限制。吸收了足足十年的混沌能量。”

天地萬化鐘道。最後一刻,方雲放棄了偽裝,天地萬化鐘也就沒有必要再掩飾什麼了。

“十年?”方雲也頗為意外,微微露出思索的神色:“十五也夠了。十五年如果還不能踏入命星境的話。那再多時間也沒用了。”

“群虎噬龍”的格局早已逞現,方雲相信這個格局不可能等上十五年那麼久,才爆發。片刻之後——

“主人,可以了。”

天地萬化鐘光芒一斂,這枚魔神獠牙立即落到了方雲手中。失去了所有時間粉末和空間粉末後,這枚獠牙出乎意料的,這枚獠牙的體積不眸沒有減少,反而漲大了數倍。變得有如牛角一般。掂了掂,質量依然沒什麼變化,依舊很沉。

方雲瞧了一眼,心念一動,立即放進了空間袋,和其他煉器材料放在一起。

“走了。”

方雲身形一晃,立即準備破空離開。

“方雲,哪裡走!”

一道隆隆的聲音,從蒼穹深處投射下來。罡風層深處,一道黑影呼嘯而起:“我說過,要把你煉成傀儡,就要把你煉成傀儡,給我死來。”

高空深處,一掌拍出,一團滾滾的邪雲,猛然在頭頂炸開,眨眼間化為穹形,從天空垂落,籠罩方圓十里的範圍。

方雲只覺十里範圍內,驟然一暗,眨眼間,便已經陷入了另一個空間。

“孟無傷,是你!”

方雲眼神微眯,目中寒光暴射。他沒想到,在魔道大會,居然會遇到十萬征剿大軍中,與龍嘯天平起平坐的武道天才孟無傷。

“孟無傷”不過是區區一個副統領,但展現出來的實力,居然和大統領一般,也是天沖五品,可以開劈出一個空間的存在。

這一出手立即籠罩十裡範圍,整個錄離,化為自己的“空域”這手能力,比之獒武玉都要強大。

“不錯,是我!”

聲音一落,一隻漆黑的魔神大手,猛然憑空出現。這一掌排山倒海、崩天裂地,帶著一股黑暗、邪惡、瘋狂、陰暗的可怕氣息。仿佛天地間所有邪惡氣息,盡集這一掌之間。

“砰!”

虛空一震,這只邪惡之手立即以雷霍萬鈞之勢,向著方雲頭落頂下,在距離方雲頭頂還只有百丈高時,這只手掌“轟”的一聲,由黑化紅,變為烙鐵一般,紅的耀眼,散發出一股強烈的血腥氣味。

“噬神魔功!”

方雲臉色微變,孟無傷這一掌的氣息,居然和“大燕散人”的噬神魔功有三分相似,不過,卻比“大燕散人”精純、強明十倍不止。

如果說“大燕散人”的“噬神魔功”只是一個三人殘本,那麼孟無傷使出的這一掌,無疑是真正的全本。無論氣息、境界,那是那股兇殘、瘋狂的氣息,都比“大燕散人”強大太多。這一掌,就像一頭洪荒凶獸,雖是孟無傷所發,但卻擁有自己的生命,擇人而噬。

“血煉大法!”

方雲感覺到這股強烈的威脅氣息,立即毫不猶豫的摧動了“血煉大法”同時,體內封印的五名天沖強者,也同時出手,一股股強大的邪道真元,滾滾蕩蕩,湧入了方雲體內。

“轟隆!”

虛空中,發出一聲震耳欲聾的巨響。兩掌相交的刹那,方雲突然感覺到,從孟無傷的掌力之中,湧出十多股,掌力各不相同的氣息,這些氣息有正、有邪,同樣的磅礴強大,同樣散發著一股股規則波動,深不可測。

“他體內,也封印強大傀儡!”

方雲腦海中只來得及劃小過這個念頭,這十幾餘各不相同的力量,配合孟不傷的掌力,猛烈爆發開來。方雲“砰”的一聲,被這股掌力震的炸裂開來,一股股氣息各不相同的,雄厚的正、邪真氣,猛烈的轟入方雲體內。其中一部分被天地萬化鐘吸收,一部分被方雲的“八荒龍神護體術”化解,餘下的真氣,已不足以威脅方雲,只將他震退了百餘丈,胸口氣血微微翻騰,便消失無形了。

“哈哈哈,方雲你以為只有你擁有傀儡術嗎?你封印了幾今天沖境強者,就以為天下無敵。“哼,你封印的再多,能有我多嗎?”

天空黑雲滾滾,一片雲氣如浪分開,一名身穿黑色緊身衣,頭上束髻插簪的年輕人,從黑雲深處,不疾不緩的踏走了出來。他的臉色蒼白,屬於那種沒有血色的,皮下能清晰看到一縷縷黑氣流動,極為可怕。

最讓人注意的,是他的一雙眼睛。瞳孔詭譎、邪惡,眨一眨眼睛,仿佛就將天地間所有的惡,集中在雙眼之中。

“啪!”

孟無傷手指一彈,一名氣息磅礴的老者,立即從他的身後走了出來,站在他的左手邊。這名老者一身白色道袍,白髮蒼蒼,散發出一股道高望重的氣息,但是他的眼睛,也是一片漆黑,陰柔、詭譎,與孟無傷如也一轍。

只不過,這名老者眼中,沒有任何的生命氣息,顯然已經被練成傀」儡。

“這是萬鶴宗的太上長老陳倉,一甲子以前,征剿戰爭。萬鶴宗被滅,這個老傢伙就是在戰鬥中,被我擊敗,煉成傀儡,永世為僕。”

孟無傷平靜道。

“嗡!”

虛空一震,孟無傷左邊,另一名黑髮男子,漠無表情的踏身出來,站在他的左邊。

“這是禦鬼宗太上長老赫連弩,五十年前的征剿戰爭,此人在戰鬥中,被我擊敗,煉成傀儡!”

“這是洪鐘派太上大長老劉原,被我外出執行征剿大軍任務時遇上,途中將他擊敗,煉成傀儡……”

“這是厲無咎,碧血宗太上長老,碧血宗滅亡時,被我所封印,煉成傀儡……”

一道又一道氣息恐怖的人影,從孟無傷身後踏步走出。短時間內,孟無傷身旁,人影綽綽,居然聚集了十多道天沖境的強者。孟無傷一一將這些人,被他封印時間、地點,報了出來。他的眼神陰摯,帶著一種殘忍和興奮。

方雲望著孟無傷身畔的這些傀儡,心中暗暗震駭。這些人死前,都是生名赫赫的一方武道霸主,名望長老。都擁有蓋世武功,但現在卻都成了孟無傷的傀儡。

這些人實力最差的,只有天沖兩品,但高的卻有天沖五品的修為。而且是足足有六位的天沖五品強者。

六名天沖五品的強者,就算方雲也就只封印了三名天沖五品的強者,樊武玉、友問天、周玉祁。孟無傷身上封印的傀儡,比方雲要多上兩倍。

“怪不得,我不是他的對手。這麼多天境界強者聯合。根本不是我能對抗的。”

方雲目光閃爍 。

[BOOK: 0060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4:18:5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