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1-02
第六百一十二章 萬化發威

“方雲,我本來以為你是個聰明人。沒想到,倒是高估你了。你難道不知道,向自己的敵人打探秘密,就是在逼自己速死嗎?你即然敢探聽這些,就要有死亡的覺悟。現在,讓我送你上路了。”

孟無傷說罷,目中閃過陣陣黝暗邪光,同時氣息節節樊高。

方雲搖了搖頭:“孟無傷,你有你的霸氣,我有我的底氣!我敢這麼做,自然是有把握對付你。”

“哈哈哈……”孟無傷大笑:“方雲,倒是有種!有魄力!你莫非你以為,你的那幾招青龍絕學,就真的能對付得了我?嘿,今天,我就讓你見識見識,真正、完整的《九丘》武學。噬魔神通!”

《九丘》武學,與大周武學,包括“五帝絕學”都不相同。上古許多強大絕學,都會冠以“大法”、“術”的名稱。但《九丘》武學的,對應的乃是遠古魔神的天賦,所以,統統號稱為“神通”。

“噬魔神通”就是上古一尊魔神的天賦神通!

“嗡!”

一道磅礴血光,撼天動地,如江海一般,沖天而起。這片血光鮮豔如血,卻並無血腥氣息。只聽一聲蒼茫、宏亮的咆哮,一尊巨大的魔神,浮現在血光之中。

這尊魔神牛首人身,身披青銅血甲,血光濤天。他的手中,一手握著一柄血色大錘,一手握著一張血玉大撥。身上散發的氣息,龐大恐怖。最為可怕的是,它的氣息,仿佛和天地結為一體,一舉一動,都帶有天地之威。仿佛代表天地的懲戒一般!

方雲見過的魔神不少,甚至他的“神魔拘役大法” ,就是召出一些魔神化身。但從沒有一尊魔神,像孟無傷召出來的一樣。

一股強烈的危機感,從心中湧起。方雲幾乎是想也不想,立即就使出了青龍絕學的第四式:“青龍盤星!”

暴喝聲中,方雲懸浮之處,空間扭曲。巨大的遠古鯤鵬,瞬間消失不見。而就在方雲消失的地方,一座巨大的星辰,突然浮現在虛空中。星辰赤道上,則盤著一條如威如獄的青龍!

“吼!”

幾乎是同時,孟無傷也出手了。只見血光中,數百里高的巨大魔神,長脖一抖,發出一聲怒吼。同時,左右雙手,猛的錘擊,巨大的血錘、血錢猛烈的轟擊在了一起。

“嗡!——”

血光、血魔,連同孟無傷,同時消失不見。一片充斥著毀滅性的紅光,撲天蓋地,猶如長虹一般,以雷霆萬鈞之勢,轟向天空中的青龍。

同一時間,星辰碎裂,巨大的青龍同樣以雷霆萬鈞之勢,從天空轟下……

轟隆,巨大的聲響中,血光寸寸斷裂。青龍更是震成菁粉。孟無傷開劈出的“空域”在這兩股毀滅力量的衝擊,再也支撐不住。分崩離析,徹底瓦解。

“唰!”

光彩一閃,孟無傷突然劃過層層空間,出現在方雲的身邊。摒指如刀,“噗”的就插入了方雲的胸膛。

“現在,成為我的傀儡吧!”

孟無傷嘴血流水,血水汩汩,氣息也比較紊亂。顯然是受了不輕的傷。不過,他不在乎,反而顯露出一股猙獰和興奮。因為,他的對面,方雲比他傷的還重。

《三墳》、《五典》、《八索》、《九丘》!

《五典》的排名,無疑在《九丘》之上。不過可惜,方雲的武學,是不完整的。根本沒有練成一整套的“青龍絕學”。而孟無傷的“噬魔神通”卻是貨真價實,完整的《九丘武學》。鳳凰再強,初生之地,毛髮未齊,還不如一隻雞!

這一招,方雲落敗了!

“嗡!——”

下一刻,磅礴的血光、血水,以及“邪帝真氣”瘋狂的湧入了方雲的體內。這些血光、血水,如同最兇猛的凶獸一般,沖入方雲的體內,試圖將方雲整個控制,徹底煉化,變成他的一件傀儡。

“噗!”

一隻手掌,突然悄無聲息的探了出來,同樣閃電般的插入了孟無傷的胸膛。孟無傷一時錯愕,茫然的看著方雲,沒有料到,方雲還有如此動作。

“孟無傷,你上當了!!”

方雲猛的抬起頭來,臉上露出一個詭異的笑容,聲音一落,猛然鼓動丹田,同時暴喝一聲:“萬化之身!”

這一聲大喝,如同旱地驚雷。方雲全身,外至皮膚發梢,內至五腑內臟,顫抖了一下,六萬八千個微小循環,同時震動。一股強大的吸力,立即從方雲體內發出,將孟無傷全身的血光、血氣,以及邪帝真氣,統統以不可思議的速度,吸入體內。

孟無傷先是一驚,沒有料到方雲還有如此後招,不過,隨即冷笑起來:“你是聰明反被聰明誤?你吸的越多,就會越快被我練成傀儡!我就索性成全你吧!”

孟無傷丹田一震,居然毫不阻止,磅礴的血水、血氣、邪帝真氣,洶湧澎湃的湧人方雲體內。居然讓方雲吸納的速度,再快了幾分。

“孟無傷,真正自作聰明的人是你,你真的以為我煉化不了你的真氣嗎!一天地萬化,煉!”

方雲丹田一震,頓時六萬八千個循環,如同一個大系統的無個齒輪,瘋狂旋轉。而方雲丹田中的“萬化符篆”也發揮作用。對於孟無傷體內湧過來的異種真氣,方雲是來著不拒,統統接受。

接著,讓孟無傷駭然色變的事情發生了。洶湧澎湃,湧入方雲體內的血光、血氣、真氣,統統被方雲吸收,然後轉變為純正的方雲體內的“萬化真氣”。連同霸道、強橫的,“邪帝真氣”也逃不過這個宿命。

孟無傷哪裡知道,方雲的“萬化之身”連純正的“帝禹絕學”都能吞噬,更別說的“邪帝真氣”和“噬魔神通”了。

“你!你!你……”孟無傷滿臉驚駭,如見鬼魅,他轟入方雲體內的血光、血氣居然在這麼短短的時間,就被方雲煉化了八成以上。

上古武道盛世,魔道之中,多的是吞噬別人功法、真氣的絕學。但孟無傷從沒見過哪種魔道功法,吞噬、煉化的速度,有如此恐怖,簡直如同鯨吞長吸一般。

“孟無傷,我說過。你有你的霸氣,我有我的底氣。你真的以為,我就對付不了你嗎?”

方雲冷笑一聲,左掌摒指如刀,“噗”的一聲,再次插入孟無傷胸膛。他本來身受重傷,但現在得了孟無傷的真氣,立即恢復了大半。反倒是孟無傷,損失了這麼多真氣、血液,立即就重傷了。

孟無傷先是一臉驚慌,不過,他畢竟是上古強者,不比常人,很快就想出了破解之道。

“方雲,你真的以為”這樣我就拿你沒辦法了嗎?一赫連弩、劉原,出來,統統出來,方雲,我要你死無葬身之地!”

孟無傷臉孔扭曲,神態猙獰。心念一動,十多道人影,立即從他體內竄了了來。正是被他煉成傀儡的正、邪宗派太上長老。

這些正、邪宗派太上長老一現身,立即撲向方雲。

“攀武玉、左問天,周玉祁……,出來!”

方雲身畔,光芒一閃,一身血色戰甲,氣息磅礴的攀武玉和左問天立即出現,一道穹形的光芒一閃”攀武玉率先出手,將五、六名孟無傷的傀儡,收入了“空域”之中,自己也消失不見。

以攀武玉的實力,對付這麼強者。

實力有些勉強。不過,非常之時,也顧不得了。只要攀武玉擋住一會兒,自己將孟無傷封印了,戰鬥就徹底結束!

“邪天如意!”

“邪尊玉簧!”

左問天、周玉祁也召出了自己的絕品法器,一片邪雲蒸騰,全力阻擋孟無傷召出的傀儡。同時玄玄子和玄冥子也拼盡全力拼住其他人。

這是一場“李鬼遇李逡”的戰鬥!

“唰!”

方雲真氣鼓蕩,拖著孟無傷“唰”一下脫離戰場,向後退去。孟無傷終於失色,再無一絲猙獰。

“方雲,不要!……我們可以成為朋友的!”

“你混了頭嗎?”

方雲嗤之以鼻。

“真的,我知道許多秘密。還知道許多其他強者的秘密。我們兩個可以聯合起來的,一起對付他們。將其他轉世強者一一封印,煉成傀儡。我們兩人聯手,必然所向無敵!……”

孟無傷額頭冷汗直下,他說話聲音急促,顯然心已經亂了。他明顯感覺到,體內真氣的流氣在加快。這種流失,不是一絲一縷,也不是如江如河,而是浩如汪洋,快的不可思議!如果沒有意外,他分分鐘就會真氣吸幹!

“嗯,好主意!”方雲目露思付,似乎在認真思考,隨即大笑:“哈哈,不必了。孟無傷,我把你封印了,不就等於我們聯合了!”

孟無傷臉色一沉,終於知道再無幸理:“方雲,你會後悔的。即然你不願收手,那我們就拼個魚死網破吧!”

方雲心中一跳,立即感覺到不妙。真要出手,孟無傷也出手了。

“邪帝真符,疾!”

孟無傷全身穴竅,炸開血霧,仿佛要自爆一樣。方雲心中一跳,立即一掌拍向孟無傷:“封!”

“嗤!”

一道血光,從孟無傷後勁炸開,一枚血色光彩,猛的竄出,瞬間遁入億萬空間,消失不見。

“真符!”

方雲看得清楚,那分明是命星境以上強者,練制的一枚“逃生真符”。孟無傷的身體被自己吸住,無法脫身,居然捨棄肉身,將靈魂附在一枚“真符”上,逃脫出去!

“嗡!”

光芒一閃,方雲將孟無傷失去靈魂的肉身,封印後,收了進去。雖然沒有了靈魂,孟無傷體內的功法,對自己依然有用!

[BOOK: 0061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7:55:3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