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1-03
第六百一十三章 巨大收穫

“成功!”

方雲微微點了點頭。雖然不可能得到孟無傷關於上古情況的記憶,但他〖體〗內那些苦修的真氣和煉製的符篆,卻能全部得到。

方雲雙目微閉,做出冥思狀。即隨心念一動:“收!”

孟無傷體內幾道滾滾的真氣,立即進入了方雲體內。“萬古邪帝君臨術”、“帝舜瀚海拳”,甚至連孟無傷修練出來的“噬魔神通”,也全部湧入方雲體內。

方雲體內吸收了這些功法、真氣之後,突然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。整個丹田都猛烈的震動,全身六萬多個微小循環,同時顫動起來。只聽“嗡”的一聲,這數萬個微小循環,分化、衍生,眨眼之間,增加到了七萬九千六百個微小循環。

同時,一股奇異的感覺湧遍全身,“五帝星宿符籙”吸收了“帝舜瀚海拳”,威力再次增加,原本凝聚出的二方星宿的星空,再添一片西方白虎七宿。

浩潮的星宿下方,上古大帝舜的化身,屹立西立,矗立星空之下。

上古大帝舜治世以霸,這正合了西方白虎的強橫、霸道。所以五帝星宿拳中,以大帝舜象徵西方白虎七宿,“好個帝舜潮海拳!有了孟無傷這門功法,我的威力再增。威力居然可以比擬青龍第四式青龍盤星了!現在,只需再集齊“帝湯絕學”,和“帝嚳絕學”,《五帝星宿拳》立即就能大成了!”

方雲目光閃動,心中微微點了點頭。《五帝星宿拳》每集齊一位大帝化身,威力就提升一大截。凝聚出五位大帝虛影時,威力簡直驚天動地”極其強大!

“嗯?這是……”

方雲意識內斂,注意到丹田中的其他情況時,不由微微一驚。“血煉大符籙”突然消失不見了,轉而和得自孟無傷體內的“噬魔神通”結合在一起,形成了一顆奇異,拇指大小的紅色“丹丸”。

方雲以意識查看的清楚,這枚“丹丸”其實是無數頭髮絲大小的血色符文組成的。

“血煉大法與噬魔神通功法性質相克,沒想到兩種符籙在一起,居然能互相融合,衍生出‘相生’的一面!”

方雲感覺到這一幕,也是暗暗吃驚。

“血煉大法”是上古鯉鵬霸主“血煉君王”的武學。而“噬魔神通”則是《九丘》上的武學。這兩種武學,融合在一起,居然衍生出如此變化。委實不可思議。

方雲意識內斂,望著體內這枚奇異的丸狀“符篆”沉思不語。突然,一道靈光掠過腦海,方雲心中一動:

“孟無傷,出來!”

方雲大手一拍,就把這枚血色“丹丸”拍入了孟無傷體內。功法運轉,孟無傷的軀體立即發生不可思議的變化。全身血色瞬間失去,身軀如風化百年的乾屍,面目乾枯,“砰”的一聲,頑然倒地。

“好可怕的功法!”

方雲看到這幕變化,也是暗暗駭了一跳。孟無傷一身血氣,幾乎瞬間就被吸盡了:

“這種功法太過詭異、霸道,為朝廷儒生所不容。以後,除了對付邪派中人,還是少用為秒!”

方雲大手一招,滾滾的血霧中,一枚丹丸,飛了出來。就在方雲右手接觸的刹那,異變突然。這枚由,“噬魔神通”和“血煉大法”凝聚的新的神通,突然一散,化為成千上萬的血色符文,均勻的散佈到方雲全身各處。只是一個呼吸的時間,立即和方雲全身的肌肉、血脈結合在一起,彼此之間,不分你我。

“好強大的生命力!”

天地萬化鐘突然發出一聲讚歎,它從方雲的呼吸中,感覺到一股強大的生命力,在他體內流轉。

方雲的護體功法,本來以堅硬為主,但現在,吸收了這枚符籙後,立即具有不可思議的韌性和活力。

“以你現在的身體情況,只怕被和天沖五品的強者,全力轟擊一掌,都能承受下來了!”

天地萬化鐘道。以它的能力,說出來的話,自然不會有錯。

“《九丘》武學,果然不錯!這門武學的存活率,強大的不可思議。這一點,孟無傷就是個證明。”

方雲道。

“嗯,他這次逃了出去。恐怕,以後還會引起不少麻煩。”

天地萬化鐘道。

“這個無妨。等我去趟北溟,獵取溟獸骸骨,完成,五獄骨皇,的祭煉。立即就能晉升天沖四品,那時,孟無傷自然不足為慮。”

方雲沉著道,他的眼中閃過一道道思忖的目光。如果單單是提升到天沖四品,變化確實不大。不過,他心中清楚,以自己的積累,跨入天沖四品和五品的時間,絕對不會相隔太遠。

一旦踏入天沖五品,形成自己的空間。孟無傷之流,根本就不足為慮,見面直接一掌拍死!

“該收尾了!”

方雲身形一晃,立取激射而出,眨眼之間,射入了楚武玉的空間內,浩大的空間內,攀武玉暴喝連連,垂死掙扎。

他身上的鎧甲已經全部碎裂,胸膛坍塌,顯然身受重傷。在他的對面,六名孟無傷封印的正、邪宗派長老,暴喝連連,狀若瘋狂。

孟無傷雖然肉身被封,但他靈魂沒滅。但他臨走前下達的命令,依然有效。這些太上長老,都在瘋狂的攻擊。

“封!”

方雲大掌一揮,排山倒海的勁氣湧出。直接就把一名天沖境的太上長老打飛,瞬間封印。

“五帝星宿拳!”

方雲大手一揮,使出“五帝星宿拳”,天地驟然一暗,青龍七宿、玄武七宿、白虎七宿,同時浮現。星空下,三尊大帝接連出手。只聽“砰砰”連響,又有三名太上長老被封印。

封印了六名太上長老後。方雲又將重傷的樊武玉召入體內。微微調息片刻,立即召回了左問天、周玉祁。這兩人對陣的敵人,早就飛身逃走了。

方雲把左問天、周玉祁,玄玄子,玄冥子收回。也不急著追趕那些,得了孟無傷授意,拼命逃走的正、邪太上長老。

微微調息一陣後,方雲睜開眼來。一抹精芒,從他瞳孔中一掠而過:“青龍探爪”。

轟隆,一隻巨大的青色龍爪,撕破虛空,眨眼間,方雲身前出現一個數裡寬的黑色豁口。一股吸力發出,已經逃出很遠的幾名天沖境長老,從黑色豁口中跌了出來。

青龍八式中的“青龍探爪”,正是創出來,對付這種逃跑的敵人的。

“封!”

金光一閃,六名實力弱上許多的正、邪宗派太上長老,立即被方雲封入體內。至此,孟無傷體內的十二名傀儡,全部被方雲所得。

“走!”

方雲身形一晃,立即消失不見。

與此同時,距離極遠的地方。山巒綿綿,一座古老的洞府,赫然藏身於這片群山之中。

“嗖!”

天際光芒一閃,一道光彩,“唰”一下,射入了洞府之中。大約一柱香之後,虛空中一道漣漪泛開,一名氣息強大天沖境強者,走了出來,出現在洞府前。

猶豫了一下,這名天沖境強者立即走了進去。

“大人,你找我。”

這名邪道修士進入洞府,跪伏地上。

“是的。養兵千日,用在一時。現在,是你回報本座的時候了。”

一個陰邪的聲音,從洞穴四面八方傳來。

“大人請說,屬下必定萬死不辭。”

這名邪道修士跪在地上,立即表露忠貞。

“很好。本座只要借你的軀殼一用……”

聲音一落,石室內,光華閃現。一枚雪花狀的巨大“真符”,紅光閃現,“嗖”一下,射向了這名天邪宗強者。

“大人……”

邪道修士大驚失色。上古大能者煉製的“真符”何其強大。只一下,立即沖入了他軀體。這名邪道修士喉中發出“咯咯”的聲音,臉皮跳動,滿目驚慌。顯然又是掙扎,又是恐懼。

“不用反抗了。我當初傳你們《九丘》武學的時候,就已經留下了後招禁止。你們是反抗不了的。——禁靈大法!”

一股股血霧騰出,這名修士掙扎了片刻,立即一動不動。他體內的真氣,在某種強大力量的作用下,立即轉化成了純正的“噬魔神通。”

一柱香後,石室中,所有的血霧縮了回來。男子臉部如水波蕩漾,片刻之後,再次化成孟無傷的臉龐。

他的目光閃動,瞳孔中掠過陣陣恨意,猛然仰天一聲怒吼:“方雲,我不會放過你的!!”

聲音陣陣,回蕩山林。

北部翼州盹城。

方雲坐在一間名下蛾子控制的酒樓深處,桌前放了厚厚的一堆情報。這些情報,都是這些天累積起來的,關於九洲大地各處的情況。

趙伯言名下,十幾萬蛾子和宗人府的情報,全部集中在一起,聚集在他的桌上。

方雲將這些信報,一張張看完。然後手指無意識的輕敲書桌,陷入了沉思之中。第二十七軍營中,終於再次有人突破了地變級。這個人就是周昕。

“周昕突破了地變級,真是意外收穫。他如果一直不能突破地變級,對我的幫助就非常有限。但現在就不一樣了。以他的情況,結合的我丹藥,短時間內就能踏入靈慧級。剩下的就是天象級了……”

方雲沉思不己。

[BOOK: 0061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18 21:26:3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