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1-10
第六百二十章 從容不迫

天沖六品的強者,本來也不至於敗的這麼慘。但一來他正在分心維持陣法運行,二來兩人隔了很遠。很多境界的奧妙,他並沒有發揮出積再加上,他本身也沒有方雲當回事,等到方雲配合十二名傀儡爆發的時候,這股強大的力量,瞬間就將他重傷了。

這就是一個有備,一個無妨的結果!

“大膽!”

“萬里禁絕大陣”中央,一名身材削瘦的銅冠道人見狀,頓時勃然大怒,暴喝一聲,五指箕張,以一種冷酷的姿態,猛的插入虛空之中。

數千里外,方雲剛剛擊退了這名天沖六品的天邪宗強者,立即感覺到一股龐大的威壓,凝如實質,仿佛千萬座山峰一樣,疊加在一起,覆壓在自己身上。

這股威壓極其龐大,換作普通武者。如果真的只是天沖三品的修為。恐怕這一下,立即就要被定在空中,動彈不得。

“天沖七品!”

方雲心中微凜,立即從這股不同龐壓中,感覺到了一股不同尋常的氣息。當日,方雲在海上遇到裂天宗的太上長老許靖,被他以威壓鎮住時,就是這種感覺。

這名出手的強者,給方雲的感覺,雖然沒有許靖強大。但也不會相差太遠。一股強烈的危機感,從心底湧起口就好像是要大難臨頭一樣。

“走!”

方雲臉色接連數變。天沖七品的強者,還不是他這個程度就可以招惹的。

“嗡!”方雲身軀一晃,募然遁入天地萬化鐘口同時,鐘體“嗡”的一顫,立即擺脫了這股龐大的武道威壓。在攻擊到來之間,猛然震破破空,間不容髮的,從漆黑的虛無中,遁了出去,落入中土神州所在世界。

“轟!”

幾乎是毫釐之刹,一隻漆黑的巨爪,如同邪神之手,猛的插在方雲站立之處。只是一個刹那間,方雲原本站立之處,空間寸寸崩碎,然後湮滅。

“沒想到,天邪宗居然出動了內天地的強者!”

方雲感覺到層層空間斷層中的湮滅,也不由倒抽了一口冷氣。他封印左問天,對於天邪宗內的情況,非常清楚。

天邪宗的目前的太上長老,都是天沖一品到五品。少數人達到六品。七品的話,就只有內天地退隱的前宗派太上長老了。

這次,若不是他接受父親方胤的磨勵,意志極其堅定。恐怕這一下,就要受制於那股威壓,鎮丵壓在空中動彈不得,然後被一掌轟殺!

“事情有變,宗令只提到天邪宗正在追殺那名棋子,卻並沒有說,連內天地的人都驚動了!”

方雲不敢怠慢,憑藉天地萬化鐘,收斂了所有氣息。直接以指甲大小的“鐘體”形態,在虛空中急速行走。

秋荒大地,一片原始、蒼茫的景象。方雲操控著天地萬化鐘,在虛空中疾行。秋荒中,風聲鶴喉的情況,讓他也不由暗暗心驚。

大量的邪派強者,懸浮虛空,散佈各處。

他們運使著一門門搜羅天地的功法,不斷的探查天地間的動靜。而空間更深處,一股奇異的力量,從秋荒深處,不斷的向著四面八方的虛空沖刷。所有的秘密,似乎都瞞不過這股似有似無的奇異力量。

“好一個天羅地網!天邪宗這次看來走動了真怒了。”

方雲心中暗暗思忖道。現在這種情況,是牽發一而動全身。一旦冒然出手,恐怕立即要引來,其他地方,天邪宗強者的猛烈的反撲。

方雲也不敢大意,心中暗留了一份警惕的心思。

“嗡!”

鐘體一振,方雲立即深入秋荒,向著宗人府宗令所說的區域,飛掠而去。這次求援,他只負責救人,其他打探行蹤之類的,全部是由宗人府負責。

“砰!”

虛空一扭,空間隨即如鏡子般破碎,一名臉色白皙,穿著黑衣,氣息如淵的中男子,猛然踏破虛空,出現在山嶺上方。

“好快的速度!”

男子掃了一眼虛空,自言自語。

“怎麼樣?”

募然,一個龐大的黑暗意識破空而下,轟入他的腦海。

“讓他走了。”

黑衣男子淡然回了一聲,想了想,問道:“須爽手的推演怎麼樣了,有沒有找到那個叛徒的位置?”

“還沒有。你也不是不知道,天機推演的對象武道修為越高,就越難推演。那個朝廷的奸細,雖然我也恨不得將他挫骨揚灰。不過,也不得不說一句,他確實有幾分能耐。天沖五品的武道修為,讓須尖子推演的時候,困難不了。而且這個傢伙,非常機警。每隔一段時間,就換個地方。我們好幾次按照須爽子推演的位置趕過去的時候,都撲了個空。”

黑衣男子沉默不語。他們這牲從內天地走出的“第十六代退隱長老中,以“須臾子”在先天數術上的研究最高。“如果連須臾子都推算不出這個叛徒的位置,那他們也沒辦法。

天機推演,玄之又玄。會受到冥冥中,對方身上能量的干擾。如果只是一個普通人,不用須爽子,連他們都能對方的十八代祖宗,身家來歷,推個請清楚楚。

但天沖境的強者,領悟了天地規則。某種程度上,就是天地的一部分。推演的時候,就等於是去推演浩渺難測的天地本身。難度自然不小!

“這個擊傷翟離的武者,身份查明了沒有?”

黑衣男子突然道。

“天地間,只有一頭鯤鵬。那個傢伙……就是大周冠軍侯!”

“什麼!”

黑衣男子渾身一震,露出不可思議的神色。

“現在其他長老也驚動了,正往這裡趕來。這一次,奸細要抓。這個朝廷的冠軍侯,也要殺。如此,才能重新提振我們天邪宗的名聲。”

那道強大的意識波說道。

“沒想到,搜捕一個奸細,居然把正主弓過來了。——他即然已經來了,就不用想回去了!”

黑衣男子眼中掠過一抹森寒的殺機。

“嗯。宗主已經發下話來,務必將此子擊殺!”

兩人不再多說,身軀一晃,各自分開,繼續追捎。

宗人府的探子遍佈南北,方雲在一處通商驛站處,很輕易就發現了宗人府的標誌。

秋荒原始,較之富庶的大周朝,差的不是一點半點。大周朝雖然與狄荒經常有戰爭,但底層的百姓,卻沒有那麼多的仇恨。

秋人百姓,羨慕中土人富庶的生活。而中土的行商,也非常青睞狄荒的馬匹、金銀。雙方經常有互市。釋道,就是行商們特別開劈的,用作互市貨物運輸的道路。

這種通商驛站,本來是方便行商落腳的。便卻被宗人府利用,做了收集情報的落腳點。

“有消息了嗎?“通商驛站非常簡陋,方雲在一張籐椅上坐下,隨意道。

“大人。按照以往的規矩,恐怕要明天早上,才能收到他送來的消息。”

穿著粗布葛衣,化裝成驛站老倌的宗人府,躬著腰,低聲道。

“嗯。一有消息立即通知我。”

方雲道。

“是。大人。”

驛首老倌離開後,方雲隱入了沉思。從秋荒的情況看,白衣宗令找自己來救這個棋子,並非簡單的允諾那麼簡單。

天邪宗為了撥捎這個宗人府的間諜,高手盡出,布成天羅地網。在這處環境中,也就只有自己才有可能救得了他。“天地荊七鐘”屏幕一切天機,隱匿氣息的能力,也遠在任何功法之上。

只要自己找到那名宗人府的間諜,把他裹入天地萬化鐘內。基本上,不用經歷什麼激烈的戰鬥,就能完成任務。

“現在,只有希望他不被天邪宗的人提前找到了!”

方雲想著,慢慢的垂上了眼簾。這次救援,猶如刀尖跳舞,必須以最佳的狀態,應付隨時可能出現的狀況。

第二本,一張皺巴巴的紙條,遞到了方雲手中。方雲只是瞧了一眼,立即破空而出。向著秋荒深處飛去。

越往深處,一道道天邪宗的強者,氣息越發密集。為了這次任務,天邪宗把一些天象級的普通長老也派出來了。這些長老危脅不大,卻是天邪宗天羅地網的一部分,牽一髮而動全身,同樣不能輕易出手。

“有些棘手。”

方雲望著遠處,高低起伏的山嶺,心中暗暗道。在這些山嶺上方,一道道氣息如同風暴的強者,正懸浮在上空,守望四方。

微一沉思,方雲在天地萬化鐘內,召出天邪宗太上長老左問天。

“疾!”

左問天一掐法訣,地面如水波“融化”。天地萬化鐘沉入其中,向著地底沉處潛去。

地底穿行需要天沖四品的修為,四品以下的武者,都是沒有這個能力的。天邪宗的普通太上長老,根本不可能深處地下。

天邪宗布下天羅地網,方雲可以肯定。宗人府的這個探子,只可能藏身在地下。

距離地面千餘里的地方,方雲盤坐深處,一動不動。

“天邪投神大法”,在左問天使出一門天邪宗的功法,來混淆視聽的時候。方雲也從懷中抽出了一張符紙。

“乾元相定,疾!”

方雲食指伸出,在舒展的符紙上一點。宗人府宗令熔印在符紙上的一絲微弱的氣息,立即破封而出,融入左問天的意識波中,不為人注意的向著四面八歲擴散開去。

[BOOK: 0062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6:26:1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