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2-01
主題推薦
第六百二十一章 高恣態的挑釁

大地深處,一片死寂。

當左問天的意識波,掠過大地深處,一個不起眼的地方時。一道原本悄無聲息的意識突然波動了一下:“大人!宗令大人!”

那聲音,帶著驚喜和不可置信。宗人府在各大宗派潛伏的頂級探子,對於宗人府宗令劉繼的氣息都不陌生。

這人感受到的氣息,正是劉繼事先留下的烙印。沒有這絲屬於他的烙印,宗人府的探子不會相信任何人!

“找到了!”

方雲心中一動,立即感覺到了這絲極其微弱的氣息波動。這人匿息潛藏的手段,非常高明。方雲事先都沒有發現。

“你是什麼人?宗令大人手令,怎麼會在你手中?”

方雲還沒開口,一道意識波,立即在他身周的虛空中震盪。聲音有些顫抖,顯然非常緊張。

“大周冠軍侯!你應該不陌生。你這次傳遞的消息,就是給我的。”

方雲平靜道,神情從容不迫。

“是你!”

驚訝和懷疑的情緒,不加掩飾:“你自保都不行,還能救了我?”

這也怨不得他。天邪宗布下天羅地網,連宗門內天地的一些隱退的長老都出動了。這種形勢,他實在很難相信,一個不久之前,還需要自己幫助的人,居然跑過來馳援自己。

“此一時,彼一時。你就算不算我。也應該相信你們宗令。”

方雲神情自若地一陣靜默,那人似乎在思考,片刻的道:“都已經這個樣子了。也只能選擇相信你了。——你過來吧!”

“嘯!”

鐘體一振,天地萬化鐘化為一道流光,在地底疾射而出……

“找到了!”

浩瀚的虛空中,一名身穿黑色天邪袍,面如樹皮,乾枯瘦小的老者,盤坐在虛空中,掐指推算。在他身周,無數玄奧的黑色符文,生生滅滅,構成一副複雜而奇異的畫面。

“須臾子”,天邪宗第十六代太上長老。精研先天數術,在這方面的造詣,比之許多同境界的武者,都要高明許多。

宗人府的探子感受到宗令劉繼的氣息,一絲氣息洩露出來的時候,冥冥中,須臾子立即就感受了這一絲變化。在他左前、左後,走馬觀花般不停旋轉的封符中,幾個不明意義的神秘符文,仿佛有了生命一般,自動跳動起來。

“燎原真君、銅須邪君……,你們幾個立即出發吧,找到他了。”

須臾子凝氣於指,眨眼間化為一張茶形符篆,手指一彈,立即飛了出去,沒入黑暗的虛空中。消失不見……

地層結構並非一塵不變的,大地深處,在長久的時間作用下,形成了許許多多或大或小的孔、穴。儒家將之稱之為“地竅”。

方雲走進一處自然的,大約有人高的洞窟時。一眼就看到,洞窟裡頭,一個黑色的小點,藏在石絕中。如果不仔細,根本發現不了。

“嗡!”

一股濛濛的金色光芒,擴展而出,籠罩洞窟。方雲隨即從天地萬化鐘內,走了出來。

“出來吧。這裡已經被我遮蔽了天機。他們探查不到了。”

方雲道。

天地萬化鐘的力量,籠罩哪裡。哪裡就不在天機顯現中。這也是方雲開口喚出他的原因。

“砰!”

洞窟角落裡,發出一聲清微的脆響。就在方雲的目光中,一個細小的黑點,刹那間化為三寸大小,隨後全身骨節發出“咔咔”的聲音,眨眼間,變化為一名八尺高下的威猛老者。

這名威猛老者丹田一震,全身再起變化。眨眼間,外貌由普通的六、七十歲老者,變化成一名三、四十許的昂藏漢子,雙目如龍如虎,盼顧間精芒四射。

很顯然,這名宗人府的探子,修練的並不只是天邪宗的功法那麼簡單!

“沒想到,宗令大人派的人居然是你!看來,宗令大人也沒料到,天邪宗會出動內天地的強者!真是被你害了。真不知宗令大人收了你什麼好處。我在天邪宗潛伏幾十年,為了你,幾十年努力,一朝盡喪!”

漢子冷冷道,對方雲沒什麼好臉色。武道入天沖境,如諸侯、霸主一般。本來性子就如傲,如今更是因為方雲的原因,陷入險境,自然沒什麼好臉色。

“做為棋子,就該有棋子的覺悟。看在你幫過我一把的份上,這次,我不和你計較。現在你有兩個選擇,第一是繼續抱怨,發牢騷。然後我把你丟在這裡,任你自生自滅。第二,聽我的,我將你帶出這裡。”

方雲平靜道,臉上看不出任何表情。他這次趕來馳援,就是仁至義盡了。這人還想挾功自傲,語言諷刺,那就是真看錯自己了。

漢子嘴唇動了動,似乎想說什麼。但他能在宗派隱忍一個甲子,畢竟不凡,終於還是忍了下去:“好!冠軍侯不愧是冠軍侯!記住了,我的名字叫做寥千尺。——說吧,你有什麼計劃?”

寥千尺道。

方雲失笑,搖了搖頭:“救個人而已,哪來這麼麻煩。我直接卷了你,從這裡離開就是了!”

方雲說著,大手一招,正要將寥千尺收入“天地萬化鐘”,突然之間,神色一變,望向了頭頂。目光收回,望了一眼身旁的寥千尺,心中若有所悟。以他的能力,根本不可能被人發現。

唯一的問題,只能出在身邊這個“寥千尺”身上了。

自己身上有天地萬化鐘,寥千尺身上可沒有!

寥千尺也感覺到了什麼,仰起頭來,臉色一變再變,刹那間一片慘白:“完了,這次我們都要死在這裡了!”

“死?那可未必!”

方雲哂然道。他武功低微的時候,從不輕易言棄,何況是現在,武力擎天,更加不可能了。

“唰!”

方雲大手一招,天地萬化鐘同時將兩人招入其中,金光縱起,立即破地而出。這幾下,一氣呵成,快如閃電。

“霹靂!”

蒼穹之上,一道水缸粗的龍形雷柱,猛然轟落,洞穿層層地層,堪堪轟落在兩人之前停留的地底洞窟內。

“落在我們手裡,還能走得了嗎?”

金光縱出地面的刹那,隆隆的聲音,從四面八方傳來。一名名內天地的太上長老,懸浮在虛空中,目中寒光陣陣,排成五芒星陣狀,將“天地萬化鐘”圍在中央,隱隱四周的虛空鎖死。

“天沖六品!”

看清楚周圍的懸浮的六道人影,寥千尺嘴唇顫抖了一下,瞬間臉如死灰。天沖六品正立無影,感悟了周天奧妙,擁有種種神通,根本不是他可以抗衡的。

單單一介”個,就能讓他心生驚懼。更何況,而這裡,居然就有三名天沖六品的長老!

“哈哈哈……,好,好!我修練許久,正要試試,和天沖六品的強者,有多大差距。今日,正好拿你們試試手!”

方雲突然大笑道。這群人裡面,並沒有天沖七品的強者。三個天沖六品的強者,雖然強大,但卻不是完全不能對付。

他封印了“孟無傷”,吸收了他的十二個天沖境傀儡後。實力急劇膨脹。現在,天沖五品的強者,根本不是他的對手。他正要試試,和天沖六品的強者,有什麼差距。

方雲的自信並不是沒有來由的。他現在的力量,非常強大。如果僅僅是比拼力量,九今天沖五品的傀儡,加上他自己,再加上一今天沖五品的寥千尺,正面抗衡三名天沖六品的強者,都是輕而易舉的事。

唯一需要擔心的,是這些強者領悟天地規則到極高境界後,各種規則融為一體。從冥冥天地間,得到的可怕神通!

“好大的口氣,真是無知者無畏!看來,你就是那個冠軍侯吧!”

一名內天地長老,盯著懸浮在虛空中的天地萬化鐘,冷冷道。

“不錯。”方雲淡然道。

他感覺得到,這幾人極有默契,隱隱形成某種陣勢,將目標鎖定在自己身上。沒有準備之前,冒然行動,恐怕立即就是這些人,石破天驚的一擊。

“哼!”

銅須邪君冷哼一聲:“那個叛徒應該和你在一起吧。”

須臾子的推演不會錯。這裡即然出現了那個大周冠軍侯,那麼寥千尺必然也在這裡。

天地萬化鐘內,寥千尺默然不語。

“很好。現在給你一條活路。把寥千尺交出來。然後自廢武功,跟我到天邪山上認罪,然後交由宗主發落,我便可留你一條生路。依然回去做你的冠軍侯!”

銅須邪君道。

“哈哈,你真當我是三歲孩童嗎?自廢武功,然後放我回去。這種話,連小孩都不會相信。不如這樣,你們幾個統統跪下,做我的奴僕,我保證把你們帶到朝廷,讓你們為王做侯,享不盡的榮華富貴。”

“放肆!!”

眾人勃然大怒,齊聲暴喝。內天地長老,地位尊崇,在宗派內,就像太上皇一樣。方雲居然讓他們給他做奴僕!

“就是現在,動手!”

就在六名內天地長老,勃然大怒,情緒波動。陣式出現一絲鬆動的時候。方雲毫不猶豫,呼喝廖千尺,兩人同時出手,立即就朝准了幾人中。一名修為最弱的五品初期的太上長老。

[BOOK: 0062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8:56:3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