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2-02
第六百二十二章 重重羅網

兩人這一出手,力即石破天驚。十多道磅礴的真氣,聚在一起,顯化成一條黑色真龍。這條黑龍騰雲駕霧,遮天蔽日,龐大無比。單單是一片指甲,都有一座山峰大。

“吼!”

黑色真龍,如威如獄,猛然一聲咆哮,立即就是一爪就拍出,抓向這名五品初期的天邪宗太上長老。

集合了九大天沖五品的傀儡,方雲以及寥千尺全力一集,另有七名稍微略低的天沖境傀儡配合。這一擊,排山倒海,毀滅天滅!

天邪宗的太上長老,被十多道強大的氣息鎖定,立即感覺末日來臨一樣,臉上浮現恐怖的神色。他感覺到,這一擊落下,他根本不可能有生機”死的不能再死!

“怎麼會是這樣!他怎麼可能這麼強大!”

這名太上長老臉上浮現絕望的神色。

“大膽!”

“找死!”

看到方雲出手,眾人先是一驚,繼而大怒。方雲當著這麼多人的面,居然還敢逞兇。簡直是把他們這些天沖六品的武道頂尖強者,不放在眼裡。

如果說天沖境的武者是武道中的霸主、諸侯的話,那麼天沖六品的強者,就是霸主之王,諸侯盟主。

方雲在三名天沖六品的強者眼皮底下逞兇,這簡直就是臣子在金鸞殿上逞兇一樣,不把皇上放在眼裡。

六人暴喝一聲,立即出手。這幾個人天沖六品的修為,弱的也有八十五條天龍之力,強的直接就達到了九十條天龍之力。雖然在力量上,比之鯤鵬狀態的方雲還差了一點。但也相差有限。

這點差距,根本無法讓方雲佔據絕對的優劣。更重要的是,這幾人還有著境界上的巨大修勢。

這一次,正面對敵,對方並沒有分手。方雲要像第一次一樣,在對方沒有預料的情況下,瞬間將之重傷,根本是不可能的。

“喝!”

三人接連暴喝,方圓萬里之內,虛空震盪,空氣如沸水一般震盪。

“嗡!”

眼看那名天沖五品的強者”就要喪生方雲掌下。突然之間,“嗡”的一聲,虛空變化,一股強烈的空間規則波動,掃過虛空。方雲只覺眼前一晃,這名天邪宗的太上長老,立即被一股橫向的空間之力,直接拉扯出了方雲的掌勢範圍。

方雲心中一凜,暗暗叫了聲:“厲害!”

境界上的優勢,是力量無法比擬的。武道跨入天沖六品,所有領悟的規則,會有一個質的提升。同樣是空間規則,一個天沖五品的強者想要以這種方式,從方雲掌下逃生,根本是絕無可能。

方雲只要意念一動,就能打斷對方的空間轉移。但天沖六品的強者就不一樣了。方雲感覺到,自己天沖三品的境界修為,加上“天地萬化鐘”本身的空間能力,也僅僅是對方在空間規則上造詣持平。

而如果沒有“天地萬化鐘” ,哪怕方雲擁有強大的可怕的力量。但也會被對方高超的空間之力,操控於股掌之力!

這就是境界上的差距!

嗡!嗡!

緊隨其後,另外兩名天沖六品的天邪宗太上長老,體內邪氣噴湧,滾滾蕩蕩,猶如浩渺煙海,立即聚籠成“一戟”、“一矛”。

這一戟,一矛,每一根都龐大無比,橫亙在虛空,如同死神的武器,散發出一股滅絕的味道。

“就拿你們開刀!”

方雲目標一失,也不驚慌。順水推舟,將攻擊鎖定了身後一矛一戟。

“轟隆!”

真龍探爪,左右互分,硬悍一予一戟。三股不同的毀滅力量,在虛空中劇烈衝突。只聽,“轟隆”一聲巨響,這一戟一矛分別刺入黑龍真龍的左右胸口,而黑龍的兩根龍爪也拍斷了戟和矛,最後互相湮滅。

這一擊,居然是不分上下”分庭抗禮!

三名天沖六品的天邪宗太上長老頓時臉色劇變。

“這怎麼可能!這一擊居然沒能殺了他!”

“區區天沖三品,我一拇指頭都能捏死。怎麼可能力量這麼強大!”

“好可怕的力量!年紀輕輕,絕對的力量,居然可以抗衡我和稷師弟!”

兩人都明白,在某種程度上,他們已經是輸了。畢竟他們可是兩個人聯手!

不過,他們確不知道。方雲也不是一個人戰鬥,而是十多個人,聯合起來和這兩名天沖六品的強者對抗。唯一不同是,這十多個人全部受方雲控制。

“天沖六品的強者,果然厲害!若不是封印了這麼多天沖境強者,恐怕這一下,不死也得重傷了。”

這一戟一矛看似簡單,但蘊含的力量卻極為邪異,那是要將空間都徹底毀滅的。這一對拼,方雲試出自己的實力,立即心生退意。當下也不停留,長嘯一聲,哈哈笑道:

“天沖六品,也不過如此。本侯去也!”

大笑聲中,金光縱起,立即就要飛遁而去。

“想走!沒那麼容易!”

“留下寥千尺,自廢武功。饒你一命!”

三名天沖境內天地長老見狀,立即暴喝起來。方雲雖然力量強大,那種力量駁而不純,自身的境界更是不夠。要想憑藉這種駁質的力量,對抗三名天沖六品的武道霸主,巨擎,簡直是笑話。

三人怎麼肯任他離去。方雲展現的實力越強,三人只會殺機越重。

“此子,留不得!”

三人腦海中掠過同樣的想法,即隨悍然出手。

“嗡!”

方雲化身的金光,剛剛遁出千尺,周圍虛空一晃,天地規則劇烈波動。一眨眼,方雲立即發現,周圍的空氣,變化比鋼鐵還要緻密千倍的龐大岩石。而天地萬化鐘就被封印在其中。

同樣的神通,這名內天地的強者使出來,就比當初在方雲回京路上,偷襲的柳伯元,強了十倍不止。

換了普通天沖三品的強者,這一下立即就要被凍結在岩石中,動彈不得。就算是天沖四品的強者,恐怕也要被封印半個時辰的時間。

不過,方雲顯然不是普通的天沖三品強者。

“喝!”

一股邪氣浩浩蕩蕩,從天地萬化鐘內炸開。眨眼間,一尊巨大的邪帝,出現在磐石中。一雙巨大的手掌,猛然發力,硬生生的將這塊半徑足有十餘裡的巨大岩石,整個一分為二,然後震成粉碎。

這確實方雲使出了孟無傷的“萬古邪帝君臨術”。經過萬化真氣淬練,這門武道功法,明顯又強大了許多,顯示出強大的力量。

“走!”

方雲毫不遲疑,瞬間震開這塊巨大的岩石,立即再次化成金虹縱起。

“給我回去!”

一個隆隆的聲音,在天空回隆。天地萬化鐘剛剛縱起,就見到蒼冥中,凝聚一隻巨大的手爪,五指箕張,猛然往下一摜,就要把天地萬化鐘,從天空摜到地上。

“給我破!”

純粹的力量,方雲並不懼怕。暴喝聲中,天地萬化鐘內,探出一隻青色龍爪,上面佈滿十萬多片龍鱗,只是一下,就在天空的手爪掌心,挖出一個巨洞。

金光一縱,天地萬化鐘便從這掌心巨洞中,一越而過。巨掌之後,天空又是一道巨大的青色雷光落下,雷光之中,浮現道道龍形,極為壯觀。

“嗡!”

對方顯然沒有料到,方雲這麼輕鬆就破去那一掌,在時機的掌控上,立即出現了一點偏差。方雲只是金光一縱,便從從容容的避過了這一擊。

“任務完成,可以離開!”

方雲毫不戀戰,現在也不是戀戰的時候。金光一晃,天地萬化鐘立即化道驚天長虹,撞向虛空,就在遁空離開。

鯉鵬之速,瞬息五千里。方雲心中計劃的好,只要打破空間,遁入空間斷層中,立即就能發動鯤鵬天賦,離開這裡。天邪宗就算有心,恐怕也難追到了。

“轟!”

天地萬化鐘即將遁入空間斷層的一刻,突然之間,鐘體猛烈震動,仿佛撞在一堵無形牆壁上。居然被反彈了回來。

方雲去勢極猛,這一下立即就得氣血翻騰,受了輕微的傷勢。

“怎麼可能!”

方雲頓時神色大變,驚疑不定。剛剛那一刹,空間仿佛變成晶石,居然無法遁入其中。

“好厲害的年輕人!三個天沖六品的強者,居然都奈何不了你。逼得老夫不得不出手了。只是——可惜啊,可惜!”

一個惋惜的聲音,從天空飄下,十分蒼老。方雲霍然抬頭,就見天空一暗,方圓千里之內,一片漆黑。蒼穹上方,虛空裂開,一根漆黑的巨矢手指,從中伸出,按落下來。

這根手指蘊含著一股古老、邪惡、蘊滅的氣息,甫一出現,立即鎖死了方圓千里範圍內的空間。讓一切的空間規則,刹那夾效,定格不動。給人一種,無法逃避,也無從逃避的感覺。居然是想要一指,將方雲螞蟻一樣按死。

方雲渾身一顫,居然是有種末日來臨的感覺。不管是力量、還是境界,對方的修為,都遠在自己之上,讓人升起一種,無論如何反抗,都只能是坐以待斃的感覺。

“完了,天沖七品……”

寥千尺神色慘然,痛苦的閉上了眼睛。天沖七品,真的就是武道皇帝一樣,不管是諸侯還是霸主,歸根起來,還是臣子。做臣子的再怎麼蹦躂,也逃不出皇帝的手掌!

[BOOK: 0062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4:29:1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