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3-04
第六百三十四章 鯤入北溟
  
  “五帝星宿拳!”
  
  方雲暴喝一聲,一圈比海水還要黝暗的光華,從體內迸射而出,眨眼間,幅射數百里的範圍。
  
  砰!砰!砰!
  
  眨眼之間,只聽陣陣驚天巨響。一道道深海霸主,慘嚎叫,龐大的身軀直接飛了出去。許多凶獸身上,身體迸裂,佈滿蛛網般的巨大破裂,一路鮮血飛灑,飛了出去。飛出近百里後,接二連三爆炸開來,生機迅速流逝。龐大的屍骸,向著海面上浮去。
  
  集合了十多名傀儡之力,方雲的“五帝星宿拳”發揮出來的威力,簡直崩天裂地。這些普通的深海凶獸,根本撐不住方雲一拳。
  
  “砰!”
  
  又是一拳轟出,拳風擊中,發出一陣鋼鐵般“嗡”鳴聲,一頭深海凶獸目光一黯,斷線風箏般飛了出去。身上爆出大片的血水,不過這一次,卻並沒有爆體而亡。
  
  砰!砰!砰!
  
  又是數頭深海凶獸飛了出去,這些凶獸原本龐大的身軀,在方雲掌下立即受創不淺,但都沒有受傷。
  
  “嗯?”
  
  方雲眉頭一皺,他感覺到,在真氣轟中這些凶獸身體的時候,一股粘稠的滑力,將自己發出的攻擊,卸去了三分之一。這些深海霸主的身體,隱隱有血色閃現,身體更強更加龐大,也更加堅硬。一掌轟過去,居然還隱隱有股反震之力,反彈回來!
  
  “吼!——”
  
  海浪翻滾,一股龐大的暗影,從頭頂垂下。四周源源不斷聚攏過來的溟海凶獸,仿佛受到驚嚇一般。“嘩”一下散開,留出一個巨大的同子。
  
  方雲抬頭看時,只見一片深黑的顏色懸浮在頭頂。這頭海中巨無霸,連方雲都無法揣測它有多大。它身上散發出一股恐怖的威壓,更有一股極度森寒氣息,不斷散發出來。
  
  這頭深海霸主出現的刹那,方雲立即感覺到。四周原本極冷的海水的溫度立即又降低了不少,方雲體內的真氣,加速消耗。他感覺了一下,這深海霸主足足有接近八十七條天龍之力,這種力,翻江搗海,就算是一般鋼鐵樓船,也能輕易掀翻、震碎。就算在北溟之中,也是極為強大的存在。
  
  “這裡是溟荒統治的範圍,海底凶獸極多不說。海底以及各處平行空間,不知道有多少隱藏的強者。若是久戰,引起這些人注意,就大大不妙了。”
  
  方雲尋思間,已經有了注意。
  
  “吼!——”
  
  就在這頭龐大無匹的深海霸主,張口咆哮,即將攻擊的刹那。方雲搖身一晃,顯然出遠古鯤鵬的真身。只是這一次,方雲顯露的,不再是“鵬”的形態,而是鯤鵬初生“鯤”的形態。
  
  “嘩啦啦!”
  
  海水分開,整個北溟的海面前動盪起來。一股龐大的威壓,無弗及遠的釋放開來。只見一條身長數千里,形態和鯨有些類似的巨大生物,橫亙在北溟下的深海中。一股原始、古老、強大的氣息,從這頭巨大生物體內散發出來。
  
  “鯤”,深海最強大的霸主之一!
  
  方雲自獲得“鯤鵬精血”以來,還是第一次,真正顯化出“鯤”的形態。四周,極寒的氣息,在方雲化身為“鯤”的刹那,盡數褪去。體內的真氣也停止了驚人的消耗,一種如魚得水的感覺,從四周傳來。
  
  “早知道,在水中,直接就化成鯤了!”
  
  鯤鵬本來就出自北溟,這裡本來就是鯉鵬的老巢。北溟中的深海,對於鯤鵬卻是沒有什麼影響。方雲一般都是使用鯤鵬飛翔在天的形態,長久的習慣,一時倒忘了這個。
  
  當方雲釋放出鯤鵬這頭北溟古老霸主的氣息時,四周原本兇悍的深海凶獸們,立即驚懼起來,龐大的身軀瑟瑟發抖。仿佛遇到天敵一般。就算是原本高懸在方雲頭頂的那頭古老霸主,這一刻,目中也露出畏懼的神色。
  
  鯤鵬誕生的年代,比它還在久遠。這頭古老的霸主,初生之時。就是以海底其他凶獸、霸主為食。在這些凶獸的記憶傳承,對於鯤鵬的形態和強大,有著深刻的認識。
  
  “咔!”
  
  方雲化身“鯤”,大口一張。
  
  直接就在把眼前這頭八十多條天龍之力的凶獸,吸入口中。發動空間之力,絞碎之後,直接沒入腹中。整個過程中,這頭深海霸主都被遠古鰓鵬的氣息,壓制的死死的,一動不動。就好像臣子面對皇帝一樣。
  
  臣子不管有多大的權利,在皇帝面前,都得低眉順目,屈膝下跪。這些新生的深海霸主,力量雖然強大,但面對鯤鵬這種古老的霸主,也只有受壓制的份。
  
  一口吞掉這頭深海霸主,其中精華轉化成一股股純粹內力,補充體內的真氣。方雲同時感覺,深海之中,發生了種種異動。
  
  方雲的意識本來就極為強大,可以監視數千里範圍內的動向。化向為“鯤”之後,這種精神感應範圍擴大數微不論是探查的細度和廣度,都強大了不知多少。
  
  海洋是“鯤”本能領域,它不需要龐大的精神力,照樣能探查龐大範圍內的動靜。結合了方雲的武道意識後,這種力量就更加強大了。這一下,方雲立即就感覺,原本一片漆黑的北溟深海,立即清楚起來。
  
  原本黑暗、陰冷,空曠、虛無的北溟海底,突然星羅棋佈的,浮現許許多強大的存在。這些人幾乎是一夕之間,出現在了方雲的感應中。許許多多的洞府,許許多多的秘地,許許多多的海底宮殿,以及深海霸主。
  
  方雲感知到這一幕,也不禁倒抽了一口涼氣。他從來不知道,北溟底下,居然潛藏了這麼多的武者。有些武者釋放出來的威壓氣息,連方雲都暗暗驚心。有些宮殿,直接連精神力都透不進去,一靠近就會反彈。
  
  以方雲的能力,本來是感覺不到這些隱藏強者的。但是他化身為鰓之後,實力暴漲。加上北溟乃是“鯤”的老巢。在其中,如魚得水。精神力得到了增幅,才能發現這些存在。
  
  不過,方雲將精神力擴展而出後,這些原本如一潭死水的地方。突然之間,就起了波動。許許多多的強大存在,似乎被方雲的精神力量侵擾到。從苦修中,蘇醒過來。
  
  “此地不宜不久,速速離開!”
  
  就算方雲藝高人膽大,也不敢冒著大韙,招惹這麼多各方勢力強者。有些可怕的存在,甚至可以把他像螻蟻一樣捏死。那是命星境以上的強者。
  
  “嘩!”方雲身軀猛的一收,鯤的身軀立即收縮百倍。變的只有幾十里大小。
  
  “走!”
  
  方雲一個意念,這些深海中的霸主,立立服服帖帖,按照方雲的意願,幫他掩飾氣息,同時聚成一股股,向各個方向遊去。
  
  深海霸主們也有傳承。也會衍生子剁後代。這些年輕的深海霸主,面對遠古鯤鵬,就如同臣子面對皇帝,根本反抗不了!
  
  只片刻,方雲立即附在其中,消失不見。
  
  “嘩啦!”
  
  方雲網剛消失不久,海水一分,一道人影出現在方雲之前消失地方。一股恐怖的意識幅射而出。片刻之後收了回來。
  
  “奇怪,沒有任何空間波動的痕跡,怎麼可能短時間內,消失的無影無蹤!”
  
  男子皺頭緊皺,目中一道精芒一閃而逝,明亮的如同慧星一般。
  
  “好強大的氣息!北溟之中,什麼時候又來了這種強大存在了!”
  
  北溟海底,一名名強者睜開眼睛,若有所思。不過很快,又歸於平靜。對於這些人來說,最重要的事情,依然是修練武道,增強自己的功力。其他的事情,都可以放到一邊。
  
  “咦?這是鯤鵬的氣息。
  
  這頭凶物不是已經死了嗎?怎麼又回到了北溟?”
  
  北海東面一處洞窟中,洪亮的鎧甲振動聲,不絕於耳。片刻之後,一隻巨大的龍頭,從洞窟中探了出來。望著西面的方向,眼中熠熠生光。
  
  這居然是一頭真真的龍,猙獰兇狠,但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,卻是真龍般的如威如獄,他全身細密的鱗甲外,果然裹了一層厚厚的鎧甲。而且與一般的龍不同,這頭龍隱隱露出洞窟一截的龍爪,居然有六根龍趾。
  
  方雲若是在此,必然大為吃驚。純血龍種幾乎已經滅絕,留下來的,都是一些血統不純的。如蛟,然而就算是這一種生物,現在在中土神洲,也極為稀少了。只有些上古宗派才偶爾有一頭。而這裡,居然有一頭真正的龍,而且居然和傳說中的真龍有幾分相似。雖然樣子猙獰兇惡,但流露出來的氣息,卻是純正的龍族氣息!
  
  “老祖宗,發生什麼事了?”
  
  洞窟中傳來一陣腳步聲,身軀魁梧壯碩的海族三皇子,從洞窟中走了出來,站到這頭巨龍的腹下,仰著頭說道。
  
  “嘿嘿,有些有意思的事情發生了!”
  
  這頭巨龍桀桀笑了笑,卻也不說明,只是道:“你先別管這些。安心在這裡修練!過段時間,我出去一趟。回來後,帶個有些意思的東西給你。”
  
  方雲對海中的變動,即不知道,也不在意。鯤鵬的記憶中,有關於北溟情況的記憶,方雲前進一段時間後,立即從這些深海霸主中脫身而出。擠入了一處隱藏的洞穴。
  
  北溟海底,像這種洞穴、洞窟多不勝數!

[BOOK: 0063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6:57:5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