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3-05
第六百三十五章 祭煉五獄骨皇
  
  方雲召出樊武玉、左問天等九名天沖五品的傀儡。讓他們縮成塵埃大小,藏身在洞穴門口的石頭罅隙。
  
  天沖四品大小如意,天沖五品開闢空間,以樊武玉等人的能力,做這些綽綽有餘。以九名天沖五品強者之力,即便有人闖進來,也擋個一會兒了。
  
  設下這些埋伏之後,方雲又布下禁制。這才招出天地萬化鐘,然後跨入其中。
  
  天地萬化鐘內,群山綿綿,大地一片遼闊空曠,帶有一種蒼茫、大氣的意境。只是沒有日、月、星辰,天空還是一片陰暗。
  
  方雲身形一晃,落在一座插天高峰上。天地萬化鐘內,空間廣大,不能用來衝擊境界,卻能用來祭煉法器。
  
  “疾!”
  
  方雲把手一指,指尖一點火紅彈出。眨眼間,在虛空中“啵”的一聲,立即漲大幾十倍,化為一團火焰巨大,熊熊燃燒在,出現在方雲面前。
  
  這團火焰巨人一出現,鮮血般的火光,立即將群峰鍍上了一層血色。
  
  “見過主人!”
  
  這頭上古炎魔君王聲音粗聲粗氣,非常宏亮,恭恭敬敬的,在方雲身前跪下。它頭頂,兩根金色的犄角,非常醒目的醒示著它的身份!
  
  方雲自得到上古第十二位炎魔君王的心臟,並且祭煉成法器後,就將之雪藏。很久沒有拿出來使用。
  
  原因很簡單。這件法器,在成就五獄骨皇之前,威力都不是很大。攻擊比不上“五獄峰”,各種能力又比不上天地萬化鐘。
  
  但是祭練到五獄骨皇這一步,就不一樣了。這就像是鹹魚翻身,魚躍成龍。達到這一步,力大無窮,身剛體堅不說,如果更進一步,達至“閻魔天子”的地步,就能操縱生死,就非常不得了了!
  
  “起來吧。”
  
  方雲微微頜首。
  
  “是,主人。”
  
  上古炎魔君王站起身來,默默的站到方雲的旁邊。上古炎魔君王畢竟和普通炎魔不同,掌握火焰收發由心。發出去的時候,連空間都難燒穿,但收斂的時候,連它腳下的石頭都不會任何的異樣。
  
  “等待這麼久,終於可以祭煉五獄骨皇了!”
  
  方雲依稀記得,自己看到第一本介徑宗派界的秘典《近古時代》,就是骨皇所寫。而現在,他終於可以祭煉一頭五獄骨皇了。
  
  當日在海上,三名聖巫教太上長老出手時候,大氣磅礴,猶如神魔一般。方雲現在還記憶深刻。
  
  “咄!”
  
  方雲手指再彈,又是一件法器飛出。“砰”的一聲,落到峰頂,卻是一隻巫鼎。域外星辰鐵,大地元晶、生命元晶、星芒砂、至陽石、溟獸骸骨、金烏羽……這些東西,一堆又一堆,全部堆疊在峰頂。
  
  原本空曠的峰頂,立即顯得擁擠不堪。這種宗派中也極為稀罕的煉器材料,琳琅滿目,在上古炎魔君王通紅的火光照射下,放射出奪目的光華。
  
  “只差最後一樣……”
  
  方雲手指一晃”一枚白色的獠牙從指尖垂下,在空中晃蕩。這枚就是方雲擊殺夜無憂,從他手中奪得的魔神之骨。
  
  這枚魔神獠牙似乎也感覺到了什麼。慘白獠舁時明時暗,似乎在呼應什麼。
  
  “你不過是區區一枚獠牙,就算融入時間、空間粉末。也不過是一般的天元法器。平白辱沒了自己魔神之骨的身份。只有跟著我,你才有可能鍛就出輝煌的一生,成就你遠古魔神的威名。”
  
  方雲道。
  
  “嗡!”
  
  這截獠牙已經被吸出其中的時間粉末和空間粉末,但依舊極有靈智。聽到方雲的話,似乎得到了某種認可,嗡鳴起來。
  
  方雲心知上古魔神肉軀極為強大,和上古、中古、近古的人類都不同。儘管是一枚獠牙,也不能平常對待。撫摸了幾下後,這枚獠牙立即安靜下來。似乎也明白了自己的宿命!
  
  看到這枚獠牙的反應,方雲知道可以開始。這等遠古神物,如果不馴服。在祭煉的時候,很容易鬧出岔子,從而導致祭煉失敗。
  
  “可以開始了。”
  
  方雲大袖一卷,一股濃厚的真氣,送入巫鼎之中。立即就見到,巫鼎中“呼”的一下,騰起一道黑色的火焰。接著聖鼎之中,濃煙滾滾,化為一片煙海。
  
  這時從遠處望去,就能看到方雲站身的山峰,一道熊熊的煙柱,直上青天。
  
  “該你了。”
  
  方雲側著頭,望著身旁蹲上古炎魔君王道。
  
  “是,主人!”
  
  上古炎魔似乎也明白了自己的宿命,轉過身,徑直向巫鼎走去,一步跨入了其中。巫鼎、濃煙、炎魔構織成了一副詭異而瑰麗的畫面!
  
  “域外星辰鐵——融。”
  
  方雲把手一招,不遠處,一整堆的域外星辰鐵,立即飛了起來。落入聖鼎之中。域外星辰鐵性質極其堅硬,普通的火根本融化為了。就算是巫鼎,沒有十天半個月的功夫,休想融化一絲一毫。
  
  “吼!”
  
  就在這時,站立在巫鼎中的上古炎魔君王,張口噴出熾紅的炎流。濤濤的炎流,迅速將方雲拋進來的域外星辰裹住。接著,這些煉器師們極為喜愛,也極為頭疼的域外星辰鐵,就以肉眼可見的速度,變成鐵汁,流淌征來!
  
  上古炎魔君王融金爍鐵,就算是天元法器,都能夠燒融。天沖六、七品的武者,都不敢靠近它的火燒。燒一下,立即屍骨無存,直接燒沒了。
  
  方雲雖然在大瀛洲,只是得到的它的心臟。不是真正的上古炎魔君王,但了具備了它的大部分能力。這種燒融煉器材料,根本不在話下。
  
  如果不是有這尊上古炎魔君王,本來可以幫助祭煉法器。方雲還真沒有信心,可以憑藉一座巫鼎祭煉出五獄骨皇。
  
  山峰上,濃煙滾滾,火光閃爍。上古炎魔君王不斷的噴出灼烈的火焰。大約是半個時辰後,方雲拋入巫鼎之中的域外星辰鐵,立即就融化了。化為鐵汁流入巫鼎之中,又被上古炎魔君王吸入體內。
  
  大地元晶、生命元晶、星芒砂、至陽石、金烏羽……,這些煉器材料一樣一樣的被方雲拋入巫鼎之中,每拋一樣東西,方雲都要打入法訣。有“上古炎魔君王”的配合,煉祭起來,容易了許多。不過,依舊耗時極長。每一種頂級的法器,祭煉的時候,耗時都極長。一樣樣的煉器材料放入巫鼎之中,很快就花去了半個月的時間。
  
  這個時候,巫鼎之中,已經充滿了一層夢幻迷離的液體。
  
  “只剩下最好兩樣了……”
  
  方雲眼中閃過一絲精芒,把手一招,龐大的溟獸骸骨,立即浮現上空。巫鼎的大小,是放不下這麼龐大的溟獸骸骨的。方雲再次發出一股真氣,巫鼎“嗡”的一聲,漲大百倍,直接從峰頂拔地而起,懸浮空中。
  
  “去吧!”
  
  方雲把手一指,這副白慘慘,骨骼極為粗大的溟獸骸骨,立即就落入了巫鼎之中。剛剛浸入基保。
  
  這副骨架上,立即浮出了許多五彩的氣泡,居然慢慢消融其中。很快,一股強大的生命力,從巫鼎中釋放出來。
  
  溟獸骸骨的生命力,已經完全融入其中了。得到這種溟獸骸骨中的生命力的支持,上古炎魔君王,突然仰頭髮出一聲高吭的咆哮,龐大的身軀猛的炸裂開來,化為一團數百丈的火焰,混合著聖鼎的黑炎、濃煙,直沖天際。
  
  天地間頓生異像,巫鼎背後,光彩變幻,空間扭曲,一個模糊的影子,掙扎著,似乎想像掙脫而出。但似乎還缺少什麼,所以它的形狀一直變化不定,也並不真切。
  
  “就差你了!”
  
  方雲低頭望著手中的魔神之骨,喃然道。手掌一鬆,這枚魔神獠牙興奮的低嘯一聲,如離弦之箭般,脫掌而出,縱入巫鼎之中。
  
  得到魔神獠牙鑽入其中,巫鼎後方,光彩一顫,眨眼之間,一頭巨大的深黑色骷髏骨架,驀然成形。眼中跳動的黑色火焰,以及不停顫動,仿佛桀桀怪笑著的雙顧,有著說不出的陰森、恐怖和邪惡!
  
  “五獄骨皇”乃是聖巫教的法器,陰森、恐怖、邪惡乃是必然。但方雲卻不想完全煉製出那樣的邪惡的法器。
  
  法器之道,並非就一定是非真即邪的。像李億衣就能以儒家浩然正氣,將邪道法器淨化,轉化為正道法器。邪道中人同樣能以一身精純的邪道真氣,驅除法器中的道門罡氣,把一件法器魔化、邪化,使用出來時,照樣邪氣濤天,瘋狂邪惡!
  
  “最關鍵的一步了!”
  
  方雲撥地而起,腳下踏鬥布罡。不斷的按道“五獄骨皇”的祭煉方法,打入一道道凝練的陣法。一套祭煉的陣法施展完畢,又是幾個時辰過去了。
  
  不過,方雲並沒有停下來。腳下踏鬥布罡,同時體內凝結出一枚符籙,“啪”一下,拍入了巫鼎之中。
  
  這枚是“大力金剛符籙”,融入其中。能增加五獄骨皇的力量。
  
  “啪!”
  
  方雲又是一掌拍了下去,這枚是“大力神魔符籙”!方雲一步一個符籙,不斷的拍入五獄骨皇之中。這麼做,一可以增強,“五獄骨皇”的威力。二能使五獄骨皇祭煉出來後,和自身功法相契合。從而達到,發揮最大威力的作用!

[BOOK: 0063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1:42:2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