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3-06
第六百三十六章 空前強大的五獄骨皇
  
  方雲每一掌下央,懸浮空中的巫鼎,都要猛烈的震盪一下,發出清越的鐘磐之聲,“砰”!
  
  當最後一道罡布踏出,方雲將最強大的“萬化符籙”這一掌,發出野獸受傷般的恐怖嚎叫聲。
  
  “萬化符籙”太過強大,巫鼎的器靈都承受不了。
  
  巨大的鼎身,劇烈顛簸,似乎要暴炸開來。
  
  “五行造化,玄妙之門。化陣為印,助我功成!”
  
  方雲掌訣陣法,將一道穩定鼎爐的陣法,拍入巫鼎。隨後源源不斷的“萬化真氣”浩浩蕩蕩,如長江大河一般,湧入到巫鼎之中。原本躁動的巫鼎,刹那之間,便安靜下來。
  
  巫鼎上方,煙火噴吐,更有“萬化符籙”,拍入後,所化的一道青色精芒,直沖雲霄。濃煙和烈火之中,一股強烈的生命氣息正在醞釀,蒼老而古老的氣息,越來越強烈。
  
  如果沒有天地萬化鐘的遮掩,如此強烈的氣息波動。立即就會引動整個北溟大小巨頭的注意。
  
  “現在,只能等待了。”
  
  方雲盤坐虛空中,一邊將滾滾“萬化真氣”輸入巫鼎之中,支持祭煉,一邊默默想到。越是強大的法器,就越是消耗時間。
  
  天地萬化鐘內漸漸安靜下來,只餘下一陣陣野獸般,洪荒、古老的咆哮,不時從巫鼎之中傳來。
  
  時間一天天過去,巫鼎之中散發出的氣息越來越強大。鼎口冒出的濃煙,直沖雲霄,已經在天地萬化鐘虛無蒼穹中,渲染出一大片濃厚的煙雲。
  
  “吼!”
  
  突然之間,天地萬化鐘內強烈的生命氣息,突然收縮,一片死寂,了無聲息。方雲心中一緊,知道到了最後關頭。星辰般的雙眸中,一縷精芒掠過。全神貫注的盯著巫鼎之中。
  
  “轟!”
  
  下一刻,濃煙、烈火混合的粗大煙柱,噴薄而出。巫鼎內的生命氣息,以幾何倍數的增長。刹那間,增長到一個可怖的地步!
  
  “嘩啦!”
  
  濃煙、烈火之中,一道慘白的骨骼閃現,接著一隻巨大的烏黑骷髏頭,突然從巫鼎內探出頭來。漆黑的眼窟窿中,兩團黑色的烈炎跳躍,隱隱帶著點點青芒。一股無法言喻的,蒼茫、古老的氣息,從這顆略帶芒然,略有些猙獰的骷髏頭顱中散發出來。
  
  “咔嚓嚓!”
  
  一陣宏亮如雷霆的骨骼脆響,連綿不斷的從巫鼎中傳出。這是“五獄骨皇”即將祭煉成功,凝結出身體其他部分的跡像。
  
  “現在還不出來!”
  
  方雲眉頭一緊。任何強大的法器,都必須有強大的器靈。如果五獄骨皇就這麼出來。那只是擁有一副空骨架子,並不能發揮出他真正的威力。
  
  畢竟,五獄骨皇雖以“炎魔君王之心”,鍛成,但真正的“上古炎魔君王”壽元已盡,在方雲得手之前就已經死了。而奪自夜無憂的“魔神之骨”擁有的僅僅是魔神自尊的本能,稱不是器靈。
  
  如果現在就讓,“五獄骨皇”出來了,那麼方雲恐怕要再次進入雷爆,而且是進入比凝練“五獄峰”更高的層次,那種地方的危險,簡直不言而喻。而且即成功的獲得了一絲原始的器靈,那方雲還得花上數百,甚至數千年的時間,才能真正培養出一件大圓滿的“五獄骨皇”就像聖巫教的那些太上長老做過的一樣!
  
  “五獄骨皇”極難祭煉,聖鼎教太上長老們,每一位都花了大量的時間,祭煉這些法器,難歸難,但一旦祭煉成功”就非常強大。都是天沖七品巔峰的修為。除非是遇到四方侯方胤這種五帝後裔,身上有,“帝禹戰甲”天沖七品就已經可以硬抗“命星境”武者。否則的話,同境界的高手,很難危脅到這些骨頭架子!
  
  聖鼎教的骨頭架子們,有的是時間。也能等。但方雲沒這個時間,也不願這麼待。所以他做了一件事。
  
  左手一招,方雲將祭煉完滿的“五獄峰”拋了出來,祭在頭頂。只是手指一彈,這件法器轟鳴一聲,變化山峰大小,雷光霍霍,懸浮在虛空中。
  
  方雲仰望著虛空中的五獄峰,暴喝道:“五獄峰,你的宿命到了。速速進入巫鼎,助我一臂之力,與五獄骨皇合二為一,成就天元聖器!”
  
  “五獄骨皇”本身就具備地、火、水、風、雷五行元素。而“五獄峰”更是絕品巔峰的法器。論威力,可以媲美天元初品的法器。這兩者屬性相合。
  
  方雲當初在選擇“五獄峰”和“五獄骨皇”作為祭煉下去的法器,並且始終沒有放棄過兩件法器”就已經打定了注意。就是令“五獄峰”和“五獄骨皇”結合,成就一件空前強大的五行聖器!
  
  “嗡!”
  
  五獄峰顫鳴,周身的五色光華,閃爍不定。似乎認可了自己的命運。對於所有法器器靈來說,強大乃是本能。它無法抗拒這種本能。而且,方雲是它的主人。
  
  “五獄相合,合二為一!口五獄峰,去吧!”
  
  方雲掐動法訣,暴喝一聲,同時一指點頭。就見“五獄峰”轟鳴一聲,以雷霆萬鈞之勢,砸向了巫鼎中。同一時間,“五獄骨皇”也似有所感,眼眶中,鬼火跳躍,一隻巨大的骨手,從巫鼎中探出,一把抓住空中五獄峰。
  
  “轟隆!”
  
  剛剛成形的“五獄骨皇”頭顱,和“五獄峰”同時光芒閃爍數次,兩者內部“五行元素”同時共鳴。下一刻,兩者同時爆炸,一片五行光華如濤濤江海一般,從巫鼎內迸射開來。
  
  “嗷!”
  
  只聽巫鼎內發出一聲驚天動地的可怕嚎叫,緊接著,巫鼎內的生命氣息濃烈百倍。五行光華透鼎而出,幅射整今天地萬化鐘。原本陰暗的天地,化為一片五彩。濃烈的光芒,逼得人睜不開眼睛。
  
  方雲心中眼下不是懈怠的時候,腳下踏出罡步,同時摒指如劍,繞鼎四步,一步一個法訣:“乾坤造化,陰陽龍蛇,天地戴德,助我聖器!”
  
  第四步踏步,方雲驀然一聲叱喝:“炎魔君王之心、溟獸骸骨、魔神之骨、五獄器靈!還不容速速融合!”
  
  單一的“五獄峰”器靈,還不足以承擔“五獄骨皇”,器靈的位置,還必須得融合炎魔君王之心中,殘留的一絲意識。溟獸骸骨中的溟獸靈魂能量,以及魔神之骨的本能,才能成就最強大的存在!
  
  這一步相當關鍵,方雲打出這一道法訣的目的,就在此於。這種法器,乃是方雲得鰻鵬精血中,歷代的傳承者。乃是上古一種融合器靈的秘法,號稱《造化煉器訣》!此時用出,是最佳不過。
  
  “轟!”
  
  當方雲將足足九十條天龍之力的“萬化真氣”,全數轟入巫鼎中,幫助祭煉“五獄骨皇”時。這件巫鼎猛烈的暴炸開來。滾滾的煙烈、焚天煮海的烈火、夢幻迷離的五行元素光華,洶湧澎湃,在虛空交織成一片範圍巨大的煙海。就連方雲也探測不到裡面的情況。
  
  “砰!”
  
  下一刻,一隻幾千丈長,烏黑斑斑的巨大腿骨,以雷霆萬鈞之勢,從虛空的濃煙火海中探出,重重的踏在地上。整個天地萬化鐘的內空間,都震動起來。
  
  “砰!”
  
  接著是第二次巨大的腳掌,大地震動的刹那,一股龐大的威壓,從虛空中散發出來。濃烈的生命氣息,蒼茫、古老、霸氣、混沌。
  
  方雲望著空中,只有兩條腿矗立在大地上,身軀還在煙海中醞釀的五獄骨皇。一股無盡的喜悅湧上心來。
  
  這件法器,僅還是凝練出兩條腿,流露出來的氣息,就已經可以比擬天沖五品的強者了。而且氣息還在急劇攀升。
  
  “好!好!好!也不枉費這麼大精力,欠下聚寶閣一個人情。還舍掉苦心祭煉的五獄峰。終於成功!一切都值得了!”
  
  方雲目中光芒閃動,這件強大的法器,將是他日後,震爍天下的武道聖器!
  
  “咔嚓嚓!”
  
  巨大骨骼脆響中,兩條骨臂,裹著焚天煮海的灼烈火焰,從旋渦狀的煙海中,探了出來。同一時間,五獄骨皇巨大的頭顱,從煙海中升騰而起,一股無盡威嚴、神秘、肅穆而古老的氣息,無邊無際,無弗及遠,從這頭五獄骨皇的身上,散發出來。
  
  新生成的“五獄骨皇”,有了質的變化,頭顱依然帶著斑駁的慘白色,似乎在地下埋藏了數萬年。但那層慘白的骨骼深處,卻有一層濃烈五行元素,流轉不休。而那雙巨大的眼窟窿中,雖然跳躍的依舊熊熊的黑色火焰。但黑色火焰的外緣,卻是一圈五彩的光焰。
  
  五獄骨皇終於祭煉成功了!
  
  方雲望著這尊巨大的五獄骨皇緩緩站起身來,仿佛遠古的神魔般橫亙大地,流露出古老、強大的氣息。如皓日昭昭,昭射萬丈,鎮壓天地!
  
  “吼!”
  
  五獄骨皇驀然抬起頭來,仰望蒼穹,發出一聲猙獰的咆哮。一股五彩的濃煙頓時,從它體內噴薄而出,直沖天際。
  
  這股氣息如此強大,甚至天地萬化鐘,都不能全部掩遮住,一部分氣息洩露到了海上。原本陰沉的天空,驟然之間,一聲驚雷,滾滾的雷雲憑空浮現,浮現而來。接著是狂暴的雷電銀蛇,肆虐海上!

[BOOK: 0063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5:17:5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