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3-10
第六百四十章 骨皇發威


沖四品時,方雲一身真氣,幾乎都耗盡在規則世界中剛剛恢復了七成,就接了雪蛟戰車上的溟荒強者一掌。

以七成實力對付一名天沖六品的強者,不敵也是正常。可笑此人,居然此人居然認為,已經掌控了全局。直接命手下,把方雲擒拿入獄,還要廢去武道修為!

方雲焉能不怒!

“呼!”

身軀一晃,方雲閃電般的退回了原處。他也懶得再眾虛空萬界中吸收真氣了,直接大手一招。直接將攀武玉等人,全部收入體內。

“想走!怒雪大將軍面前,還敢逃命!做夢!”

四名溟荒大將只以為方雲想要逃跑,怒嘯一聲,立即閃電般追了過來。

“即然你們這麼急著找死。我就成金你們!!”

方雲暴喝一聲,體內十萬多個微小循環猛烈震蕩,將“萬化之身”催升到最高境界。下一刻,十多道洶涌澎湃的正、邪強者真氣,浩浩蕩蕩的涌入方雲體內。只是幾個循環,這些正邪真氣,立即全部轉化成了方雲獨有的“萬化真氣”。

“ 嚓嚓!”

只听一陣陣脆響,凍結方雲右臂的玄冰,瞬間崩裂,裊裊的寒氣,化為白霧,從方雲右手臂涌了出來。只一會兒,侵入方雲體內極寒真氣,就被霸道的萬化真氣驅除出去。

這就是武道進入天沖四品的好處,換了是以前,方雲絕對沒有這麼快,就把體內的極寒真氣驅得干干淨淨。

“什麼!”

雪蛟戰車上,神色冷酷,猶如戰神一般的溟荒強者,見到方雲瞬息凍間,將他的寒冰真氣,驅除出去。頓時臉色震動︰“怎麼可能!”

如果對方是天沖七品的強者,瞬息間將他的寒冰真氣驅除出去。他還會覺得是理所當然。不過,對方只是一今天沖四品的武者,這一點剛剛對掌時”他已經試探出來,絕不會有錯。

“寒冰真氣”乃是溟荒大陸寒屬性武學中,極為強大的一門神功。就算是同境界的強者,都忌憚不已。更別提一個小小天沖四品武者了。

然而更震驚的在後頭、

“吟!”

方雲驀然仰頭一聲長嘯,隨著這聲龍吟般的長嘯,天地隆隆震動,而方雲的氣息,則以不可思議論的速度增長。

七十條天龍之力“……,八十條天龍之力………九十條天龍之力!

一股可怕的威壓”從方雲身上散發出來,居然比之蛟龍戰車的上的溟荒強者,都還要強上幾分。一團風暴般可怕的氣息,從他身上迸射而出,席卷四方。

這一個刻的方雲,從蛟龍戰車上,溟荒強者眼中的螻蟻,變成了一個極度可怕、而且危險的對手。

危險”源于方雲眼中的殺機!

“不好!”

溟荒強者眼皮一跳,瞳孔猛然一縮,立即知道不妙︰“回來!”

他的身軀猛然站起,冰蠶絲織成的華麗白袍,鼓蕩”一只晶瑩白皙,如同皓月的手掌,猛然拍出”就欲救下四名下屬。

九十條天龍之力!這等力量,已經超越六品巔峰。達到七品初境的力量要求,比他都要強大!

“這今年輕人到底是什麼來歷!天沖四品,就擁有如此可怕的力量!”

溟荒強者眼皮跳動,陣陣心驚。北溟天生為極寒之地,乃是練功的極佳之所。他也見過不少天沖七品的強者。但從沒听說,誰在天沖四品,力量就能媲美天沖七品!

“快退!”

溟荒強者暴喝道,他越發覺得不安了。

“晚了!”

方雲冷笑道”這麼近的距離,他怎麼可能讓對方救下這四人。他甚至可以清晰的看到四名溟荒大將”眼中驚慌。在溟荒大陸,招惹到溟荒的勢力,顯然極為麻煩。不過,對方即然要廢去自己的功力,那就由不得方雲手軟了。

“青龍裂空!”

方雲暴喝一聲,使出了青龍絕學的第二式。同樣是這一招,但當方雲以天沖四品的修為使出來時,威力立即不可同日而語。

“轟!”

一只青色龍爪破地而出,如同滅世巨龍,一把抓穿蒼穹。只是一只,四名溟荒大將,全部布娃娃一樣飛了出去,身在空中,立即全身骨胳寸寸斷碎。霸道的“萬化真氣”轟入他們的體內,直接震碎了他們的全部內髒。這些人跌落,就已經徹底死絕。

“找死!”

一股無名怒火涌入臉孔,雪蛟戰車的溟荒大將軍臉孔紅的像火一樣,那是怒的。四名溟荒大將,居然在眼皮底下斬殺,簡直是無法忍受的事。

“轟隆!”

一條巨大的冰雪手臂,從蒼穹之中探下,如老鷹抓小雞一樣,抓向方雲。這條霜白的手臂上,浮現著一條條黑色的游動的“鎖鏈”。但如果仔細看去。就能發現,這些看似像鎖鏈一樣的東西,赫然是一個極小的,不明意義神秘的文字。

這種文字,並非中土所用文字。也非中古、上古任何時代的文字!而且一種極為神秘的,由北溟玄鯨裂海大帝所創的武道銘文。

一旦出現這種銘文,只代表一件事。對方使出的,乃是溟荒武學中,極為強大的武道絕學!

一股極塞的氣息從天空而降,方雲一下似乎從極暖之地,墜入了冰害之中。連周圍的空間,都有點凝滯的感覺。

“好高明的寒屬性絕學!”

方雲眼中閃過一絲異色。他雖然對溟荒武學不太了解,但武道常識卻在。對方的掌勁,居然出現出凍結空間的力量,顯然是將這門絕學,修練到了極高的境界。

方雲雖然有些意外,但卻並不畏懼︰“來的好!五獄骨皇,給我出來!”

“吼!”

一聲猙獰的咆哮,仿佛洪荒猛獸,眨眼之間,身高萬丈,散發出蒼茫、古老、混沌氣息五獄骨皇,驀然出現在方雲的身後。

它的眼中鬼火跳躍,骨架古老的像是經達了千萬年,不斷的向外噴吐著熊熊的煙火。仿佛降臨在人間的遠古神靈一般。

“轟!”

五獄骨皇猛然一拳轟出,只是一拳。就听“轟”的一聲。

頭頂落下的大的冰雪手臂,仿佛玻璃一樣,被五獄骨皇寸寸震碎。上面蘊含的極寒的真氣,被五獄骨皇體內的真火一燒,立即就燒沒了。

五獄骨皇的核心,乃是一頭上古炎魔君王。乃是至烈至陽的火之君王。它噴吐出的火焰,梵天煮海,無物不毀。而十二頭上古炎魔君王合體,聚化而上的,“上古炎魔君王”噴吐出來的火焰,甚至連上古大帝都極為忌憚。可以想像,這種火焰是多麼厲害。

溟荒長年冰雪籠罩,極陰極寒。在這種地方,修練寒屬性絕學,擁有得天獨厚的優勢。而事實上,溟荒所修練的武學,也全部都統一是至陰至寒的真氣絕學。

溟荒武者甚至可以借助這里亙古積存的氣侯,發揮出比本身更強大的攻擊力。這也是北溟的隱世強者,不願招惹這些溟荒武者原因。

換了個人,就算天沖六品。也要不是對手,見到面,要落荒而逃。但方雲不同,“五獄骨皇”身上的火焰,完全能克制這些寒屬性的武學。

“哈哈哈……,現在輪到我進攻了!”

方雲大笑一聲,一步踏,身軀驀然暴漲數千倍,達到和五獄骨皇一般高大。這就是天沖四品的神通,“大小如意”。

本來天沖四品“大小如意”雖然也能大能小,但還不見得,能漲到數萬丈之高。但方雲的真氣實在太雄厚了。有九十條天龍之力的真氣做依托,變化萬丈,也不是不可能。但換了其他人,就不可能了。畢竟,不是誰都在天沖四品,就有九十條天龍之力的!

“五獄骨皇,依附我身。玄功變化,克敵致勝!”

方雲暴喝一聲,掐動法訣。只听“五獄骨皇”嘶吼一聲,立即跨步沖入方雲的骨架。立即一股蒼茫、古老的氣息,從方雲身上散發出來。這就是像是“五獄骨皇”的骨架,取代了方雲的骨架一樣。

方雲全身一震,立即感覺到一股強大力量,在體內流轉。在五獄骨皇融入身體的剎那,他立即感覺到,自己擁有了操控五行之力的能力。同時,五獄骨皇還在他體內,打開巨大的通道,通往“大地本源”的通道。透過那扇若隱若現的巨大門戶,方雲甚至能“看”到,另一側,洶涌澎湃的,至陰至暗的大地能量!

“現在,你也接我一掌!”

方雲跨步上身,一步就沖到蛟龍戰車前方。他的小腹,直接和蛟龍戰車相平。與他龐大的身子相比,蛟龍戰車渺小如同螻蟻一般。

方雲也不使用什麼招式,只是簡簡單單的運用“五獄骨皇”的本源之力,一掌劈下。立即地、火、水、風、雷同時浮現手掌邊緣,每一種元素都化為一條模糊的龍形。

他這一掌劈下,虛空頓時仿如起了一陣狂濤駭浪,無邊的狂風,呼嘯天地。那一掌中的恐怖力量,崩天裂地,似乎要把這溟荒大陸都斬成兩斷。

蛟龍戰車上,這位霸氣無雙的溟荒強者,臉色一變再變,想要出手,又猶豫。不過,方雲可不給他思考的時間,這一掌鎖定空間,就要把這位天卑六品的溟荒強者,劈成碎片。

“砰!”

溟荒強者終于彈身而起,不過,他不是沖向方雲,卻是身形一折,閃電後退!居然是不戰逃了!

[BOOK: 0064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3:26:2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