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4-05
第六百四十五章 狠狠打臉

  “你可以試一試。”

  象皇冷聲道。

  “哼!”

  方雲冷哼一聲,身軀一閃,直接掠向銅須邪君。

  “象皇前輩!”

  兩人大恐,失聲驚呼。

  “找死!”

  象皇怒喝一聲,大袖一揮,一隻猶如雲絮般的手掌拍出,磅礴的“萬象真氣”,浩浩蕩蕩,向著方雲的身軀轟去。

  方雲速度雖快,但還瞞不過一名天沖七品的強者。

  “哼!求救有用嗎?今天誰也救不了你們!”

  方雲目中寒光四溢,冷冰冰的盯著銅須邪君、和藤木邪君,根本看都不象皇。徹底將他無視。

  “小輩找死!”

  象皇勃然大怒,磅礙的“萬象真氣“更是快了幾分。只聽“轟”的一聲,撲天蓋地的“萬象真氣”流星一般,轟中了方雲的身形。

  然而方雲的身軀突然一閃,立即化為一塊巨大的磐石“砰”的一聲,被象皇轟得爆炸開來,無數碎石,勁若疾矢一般,四下飛射。

  “假形之術!”

  象皇心中一跳,接著猛然一沉:“不好!”

  這個時候,方雲已經出現在銅須邪君面拼了。他一直以氣機鎖定這兩人,使得這兩人產生一種錯覺,就是一旦試圖逃跑,或者妄動,就會引來方雲的誤會,從而來雷堂萬鉤的攻擊。所為的,就是此刻。

  銅須邪君雙目暴睜,眼中滿是驚恐。他現在是重傷之軀,根本擋不下這一掌。眼看銅須邪丸就要死在方雲掌下。突然:

  “豎子,你敢!”

  一聲雷霆般的聲音在方雲耳邊炸開,這股氣息中兢含著一股令人驚悸的強大威壓。一道空間通道,突然方雲身前打開,隨後黑煙滾滾,滾滾蕩蕩的邪道真毛,化為一隻巨手,五指箕張,閃電般的轟向方雲。

  這只手掌還沒拍落,方雲周圍的空間,就已經承受不住這股毀滅性的力量,“咋嚓嚓”……呈現無數空間裂痕。

  “是你!哼,來的好!”

  方雲認出了這股氣息,正是在秋荒,差點令他死於掌下的天邪宗七品強者。冷哼一聲,方雲不閃不避,直接一掌轟了過去。

  “轟隆!”

  雙掌相交,只聽一聲驚天巨響,方雲身軀一繭,直接被震飛十多丈。就在震飛的刹那,一枚墨綠色的如意,猛然從方雲懷中飛了出去。

  “爆!爆!爆!”

  方雲暴喝連連,得自周舌祁的絕品法器“邪尊玉簧”,在銅須邪君身畔,猛烈的爆炸開來。以方雲天沖五品九十九條天龍之力為支撐,這件“邪尊玉簧”爆炸的威力何其恐怖。銅須邪君吭都沒來得及嚨一聲,直接就被炸得粉身碎骨。

  “邪皇救我!”

  就在此時,唯一剩下的藤木邪君突然發出一聲絕望的尖叫。原本,方雲被震飛之後,居然是朝著他過來的。

  “我說過,誰也救不了你們。記住,是誰也不行!”

  方雲冷酷無情的聲音,在溟海上空回蕩。手掌一伸,立即鐵鉗一般,鉗住了藤木邪君的脖子。霸道的真氣,早已封鐵了他全身穴竅。

  騙“象皇”,戰“邪皇”,炸死“銅須邪君”、擒獲“藤木邪君”,這幾下快如閃電,又一氣呵成。兩名七品的武道巨母還沒反應過來。藤木邪君已經落入了方雲手中。

  “轟!”

  虛空震動,狂風四起,距離方雲不遠處,空間如水浪分開,臉色陰沉可怕的紫玉邪君,從空間中跨出,出現在方雲前方。

  “放開他,饒你一死!”

  紫玉邪皇全身衣袍鼓蕩,全身散發出一股極度危險的氣息,死死的盯著方雲。

  象皇、紫玉邪君兩位天沖七品的邪道巨擎,臉色都非常難看,陰沉的可怕。

  以兩人之尊,居然被方雲當面戲耍,保不下兩名天邪宗內天地長老。

  兩人都有種被算計,和被羞辱的感覺。沒有什麼,比人在眼皮底下殺人更過份的了。特別是,這個人還是天沖五品的武者,比兩人差了兩個境界!

  面對兩名當世武道巨掣的威脅,方雲依然神態自若,隨意灑脫,絲毫沒有緊張的意思。這就是武道急驟提升,帶來的變化了。九十九各天龍之力,現在除了命星境的強者,誰也壓不過他。

  “邪皇、象皇,你們兩個,沒有提條件的資格!現在,我掌控局面。我說什麼就是什麼。”

  方雲左手伸出一根手指,晃了晃,輕笑道。

  象皇嘴唇動了動,又止住了。現在方雲手裡握著天邪宗的隱退長老,紫玉邪皇又在旁邊。現在也輪不丹他說什麼。

  “年輕人,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!”紫玉邪皇望了一眼滿眼驚恐,以求助眼神望著自己的藤木邪君,強壓住心頭怒火,冷聲道:”說吧,你到底想怎麼樣,才肯放了他?”

  方雲冷笑:“我有答應過,要放了他嗎?”

  聲音一落,五指收緊,一陣金光閃過。身體虛弱的藤木邪君直接就被封印了。大量的真氣,從方雲體內,流往“藤木邪君”體內口只不過,方雲現在體內有十多名天沖境的高手,做為真氣來源。心念一動,滾滾的真氣沖入方雲丹田,立即就將消耗的真氣補足圓滿了。

  “小輩,找死!”

  紫玉邪皇眼中閃過一抹血紅,一聲暴喝,身上的真氣,由黑化紫,全身紫氣升騰,一隻紫色巨掌,以雷霆萬鈞之勢,轟向方雲。

  “萬象衍生掌!”

  幾乎是同一時間,象皇跨前一步,同時出掌。

  這兩人一出手,方圓百里之內,空間震盪,似乎隨時都要破碎。

  “象皇、邪皇……本侯還有要事,先讓你們多活一段時間。時侯一到,我自會來取你們項上人頭!”

  方雲身軀一彈,同時操控“空間之力”,立即向外縱去。

  “你逃!你逃得了嗎?”

  “給我留下!”

  紫玉邪皇、象皇怒喝一聲,雙雙追出。真要讓方雲逃了出去口兩人就真的就臉面丟盡,名聲盡毀了。

  貶眼間,整個溟海千里之內的空間規則都紊亂起來,虛空仿佛一面鏡子,時而模糊,時而扭曲。這是象皇、紫玉邪皇聯手操“空間規則”的結果。

  “你們太小看我了!象皇,想留下我。你還不夠看。紫玉邪皇,你也沒那個實力。不過,我也沒那蠢,以一敵二這種情,我絕不會幹!——你們放心,在離開溟荒之前,我會再找上你們的!你們統統都要付出代價!”

  方雲的聲音從空間深處傳來,他的身軀時近時遠,時東時西,時隱時現,變化不定,規律無法捉摸。這就是三個人同時操縱空間規則的結果。

  方雲的境界,哪怕悟透了天沖五品的規則,也是不足以和象皇、紫玉邪皇這等活了幾百年的武道巨掣相比的,特別是兩個人還聯手起來了。但是,方雲身上卻有一個來歷神秘的“天地萬化鐘”,吞噬過大量的時間碎片和空間碎片,甚至連天元法器都吞噬過。

  結合“天地萬化鐘”的空間之力,方雲的實力雖不說淩架於兩人之上,但在“空間規則”上面,絕不遜色。

  “不好!”

  方雲的聲音剛剛傳出來,象皇和紫玉邪皇就同時驚呼一聲。只見虛空中金光一閃,就見一撥金色小鐘,在虛空中一跳,立即就從兩人控制的範圍內,消失不見。

  “快追,今次絕對不能讓他逃了!”

  兩人身軀一彈,同時遁入空間,急速向方雲追去。數千里的距離,對於兩人來說,根本就相當沒有距離,刹那即過。

  然而兩人快,方雲也不慢。只見“天地萬化鐘”往下一沉,立即沒入濤濤的溟海中,消失不見口而象皇、和繁玉邪皇幾乎是同時,感覺到自己鐵定的氣機,被一股無形的力量,彈了開來。然而方雲的氣息,迅速從他們的感應中消失。

  兩人頓時手足冰涼,一顆心頓時沉了下去……

  ………………

  方雲並不知道象皇和紫玉邪皇的憤怒,也根本不在乎。他所言非虛,他現在確實是有事。按照他在黑炎洞府內,安插下的傀儡“張方”傳來的信息。黑炎老祖返回洞府之後表示,最近一段時間,就要搬離北溟。

  因為最近越來越不平靜,各鐘勢力都聚集到了這裡。中古蠱一向行事低調,這也是他們選擇在荒蕪、偏僻的北溟安窩的原因。大量的各方勢力會匯,對中古盟的隱秘性,並無好處口所以黑炎老祖已經通知府中弟子,準備好行李,要離開了。

  黑關老祖要離開,當然會不留下“潘羊宮”裡的寶物放那裡。方雲如果不快點,中古邪兵“萬載皆空”立即就會被取走。下次再想找到這插邪兵,就不知道是猴年馬月的事了。

  而且,還有一點,使得方雲不得不立即前往——萬古皆空,關係到方雲能否踏入天沖六品的境界。

  天沖六品對應的是“天之規則”。和天沖四品一樣,要想跨入天沖六品,也必須要一柄頂級法器,溝通“天之力”,同時抵禦來自“天之魂”,對武者靈魂的召喚。

  而“萬載皆空”,在方雲的計劃中,正是跨入天沖六品的憑藉!絕對不容有失。至於“天地萬化鐘”,都還只是殘缺狀態,沒有完全恢復。用它來衝擊天沖六品,只能是浪費這件不知品級的神秘法器,方雲是絕對不可能這麼做的。

[BOOK: 0064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20:17:3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