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4-08
第六百四十八章 開闢空間

  “轟!”

  真龍若流星般,追上皓日,一口吞下,然後猛烈的撞擊巨大的萬鬼輪回上。只聽“轟”的一聲巨響,虛空爆開一團比太陽還刺目百倍的光華,所有人都被這突如其來的光芒,刺得睜不開眼睛。耳中只聽得,虛空中萬鬼淒厲的號叫,仿佛面臨末日一般,滿是絕望。

  眾人腳下,只感覺到整個大地猛烈的晃動,“咔咔”開裂聲驚心觸目,這是黑炎洞府在這股磅礴的毀滅力量作用下,加速毀滅了。

  “啊!”

  只聽一聲慘叫,眾人睜開眼時,只見黑炎老祖如斷線風箏一般,一路鮮血拋灑,從虛空中墜落下來。

  “不好,老祖!”

  張方驚呼一聲,立即電射而出。羽扇書生杜彥也反應過來,跟著電射而去。

  “黑炎老祖,你真是自尋死路!今日饒你不得!”

  此時天空,氣勁散盡,方雲踏步虛空,宏亮的聲音,仿佛雷霆,響徹四方。猛然踏出一步,就欲追殺黑炎老祖,突然身軀搖晃,臉色驟然慘白,張口就嘔出一口血來。地面上,黑炎老祖本來是一臉驚惶,但發現方雲也傷的不輕。頓時心中一喜,剛欲上前,突然一陣撕裂般的疼痛從胸口傳來。

  “不好,內傷發作!真是可恨,如果不是之前受了傷,今日必取了此子性命!留得青山在,不怕沒柴燒。先離開此地,日後必殺此子洩恨!”

  黑炎老祖感覺到體內變化”哪裡還敢和方雲糾纏。剛剛那招“青龍吞日”現在想想,還是心有餘悸,這種威力真是太可怖了。

  “老祖,老祖……,你怎麼樣了?要不要緊?”

  張方一步飛掠到了黑炎老祖身邊。

  “老祖!”

  杜彥也跟了過來。

  黑炎老祖眼中閃過一絲異色。他的內傷已經發作,若是讓方雲追上,今日就要交待在此地。他的本意,是立即逃走。不管這裡盟中弟子。但張方、杜彥的話,卻讓他心中萌動了一下。

  “此二子,這種時候還能想到我,果然是有情有義之人。一把他們一起帶走!”

  這時,只聽後方虛空中,傳來方雲的厲喝:“黑炎老祖,拿命來!”

  “走!”

  黑炎老祖心神一顫,哪裡還敢停留。

  黑色的袖袍一展,猛然卷起張方、杜彥,電射而出,立即沒入一處空間裂縫,消失在濤濤的海水之中。

  方雲追出數丈的身形,終於停了下來。目送著三人離開。方雲臉上露出一絲笑容,輕笑道:“總算上鉤了。黑炎老祖,要騙你,還真是不容易啊!”

  說著,方雲輕輕擦去了嘴角的血跡。此時,哪裡還有半點受傷的痕跡。

  方雲的本意,是得“萬載皆空”後,立即離開。沒想到,黑炎老祖死纏不放。不得已,只能將他擊傷,然後命張方飛奔過去。

  黑炎老祖總算是上道,最後還算是知道將張方帶走。如果他只顧著自己逃跑的話,那方雲說不得,只好出手殺了他了。

  “放長線,釣大魚。棋子已經安下。就看能有多少收穫了。”

  方雲輕笑著,經過身來,大笑一聲,轉身穿過一條空間裂縫,朝著另外一個方向,飄然而去。

  中古盟曝露的還是冰山一角。這個勢力埋藏這麼久,牽扯到了許多中古巨頭。方雲相信,絕不可能只有“黑炎老祖”這麼一個高手。張方就是一枚棋子。一枚打入中古盟的棋子!

  北溟下,另一處地方。黑炎老祖正在海中,電速而行。他的胸中全被怒憤和羞辱填滿。這次不但被人搶了萬古皆空,還被人重傷。丟人真是丟到家了。

  “他到底是怎麼找到我的洞府的?!”

  黑炎老祖恨恨的想道。腦海裡翻來覆去都是這個念頭。黑炎洞府極為隱秘,隱藏在北溟海底眾多空間結構中。在神念中,只有指甲大小。要想找到,絕對容易。更重要的是,他居然一口叫破了自己的道號。

  “我在北溟那麼久了,從沒出過差錯。一定是出了內鬼!否則的話,不可能被人找上洞府。”

  黑炎老祖下意識的,就看向了張方和杜彥。都是這些傢伙到達之後,才發生這種事情。不過一低頭,立即就迎上子張方和杜彥的眼睛。

  “老祖,你怎麼樣傷要不要緊?”

  張方關切道。

  黑炎老祖心中一滯,隨即失聲而笑,心中想道:“怎麼可能呢!這兩個小子,那種時候還想家老祖我的安危,怎麼可能對老祖我不利呢?一走了,該不會是我受傷的時候,被此賊悄悄跟了上來,尾隨進了洞府中吧!”

  黑炎老祖腦中此起彼伏:

  “可惜了。此子有天沖五品的修為。已經初步接觸到命運。先天數術已經很難推演出什麼,而且我在先天數術上的修為也不高。也推算不出什麼東西……”

  黑炎老祖此時心中雜念分呈,始終沒有注意到,張方眼神中的破綻。

  “算了。北溟不宜久留,離開此地在說。”

  黑炎老祖猛的大袖一飛,掀起許多海浪,如一只夜鷹般,破水而出,向南而去……

  北溟海底,方雲站立在海水中。無窮的空間結構,在他的眼中一一掠過。

  “就是這裡了。”

  方雲猛然一指緩緩點出,指尖處,一截淡淡的手指陰影,立即擴散而出。海底空間結構,立起波瀾。方雲的手指緩緩的遞出,卻像刺入了另一個空間一樣,手指尖慢慢的,一截截的消失。

  此時,如果從層層空間斷層中看去。就可以看到,一片濛濛的灰影,正在無數空間碎片中生成,緩緩擴展開來,無數的空間規則彙聚其中。一這是一個新的空間。

  “可以了!”

  方雲身形一晃,立即電射而出。半空中,身形一晃,身形急劇縮小。幾息之間,就化為塵埃大小,遁入層層空間中。

  “啵!”

  一聲輕響,方雲踏入了一個灰暗的空間。這個空間灰濛濛的,一片空礦。許多沙礫在地上飄走,看起來就像一個廢棄很久的空間。

  這就是方雲在層層空間結構中,開劈出來的新的空間。

  開闢空間,非常消耗真氣。而且每隔一段時間,就必須以真氣加固。

  否則的話,就會因為能量耗盡而崩潰。

  基本來說,天沖五品的武者雖然有開闢空間之能,但一般不會這麼做。只要功力升到天沖七品的時候,才會真正將空間,創造成洞府。因為天沖五品的功力,是不足以支持一個龐大洞府長久運行的。所以黑炎老祖之流,就算離開洞府,也必須隔一段時間就返回洞府一趟,加固洞府。

  “還差了東西!”

  方雲站立在灰濛濛,空蕩蕩,微有些肅殺的空間中,四下掃了一眼,突然一腳踏下。

  “轟隆隆!”

  這一腳踏下,整個空間都震動起來。一波奇異的力量,從方雲腳下傳播開來。整個大地如水波動盪起來,“咔嚓嚓”的巨響中,一座座山峰雨後春筍般破地而出,直插蒼穹。

  “啵!”

  方雲掃了一眼,又是一指點出。這一指點擊,空間再起波動,許多規則從空間外彙聚而來,貫穿這片空間大地。無數規則急劇波動,就在方雲眼皮底下。一片片綠色鋪了開去。

  不過是眨眼的時間,一個充滿生機的世界,頓時成形了!唯一的缺陷是,這裡並沒有陽光,星辰,所以依舊是灰濛濛的。也沒有飛禽走獸,現在的方雲,還不具備這種創造的能力。

  “可以了。這個空間暫時可以隔絕一切窺探,不容易被人發現。”

  方雲點了點頭。他之所以花費這麼大精力,就是為了隔絕北溟眾多強者的窺探,好為後面的事情,做準備。畢竟,藏身在某處洞府內,遠不如這樣,在眾多的空間破碎平,開避出一處空間,潛蹤匿跡。

  “怎麼樣了?它還要掙扎嗎?”

  方雲盤膝坐下,分出一絲意念溝通天地萬化鐘道。

  “這個傢伙非常頑強。一直在裡面掙扎。我雖然把它鎮壓住了,但要想把它煉化了。還得靠主人自己。”

  天地萬化鐘道。

  “嗯。”方雲笑了笑,萬載皆空的反應,都在他的意料之中。這柄中古邪兵如果這麼好煉化,也不會成為中古三柄最強邪兵之一了。

  “讓我和它溝一下吧。”

  方雲道。

  “嗯。”

  天地萬化鐘應了聲,放開了一些禁制。方雲立即“看”到了,重重禁制中“萬載皆空”。它就懸浮在一片金光中,無數的神秘字符在周圍流轉。不斷將萬載皆空劍身中的迸射出的一圈圈濤天邪氣,逼了回去。

  “小賊,你不要逼我。逼急了我,直接來了自爆,讓你人財兩空,什麼也得不到。”

  方雲探出一縷意識進去,立即就聽到了“萬載皆空”憤怒的咆哮身,這柄中古邪兵劍身上血光大漲,似乎情緒極度暴躁一樣。

  “想不到,你居然還如此有骨氣。行!你自爆吧。大不了,我就當沒遇到過你。”

  方雲漠然的眨了下眼睛,以一種無所謂的態度道。

  “你!”

  萬載皆空頓時一窒。劍身光焰黯淡了不少。它真要這麼有骨氣,也不會安份的讓人封印這麼久了。早在潘羊宮中,就自爆了。

[BOOK: 0064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23:00:5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