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5-06
第六百五十六章 大殿、銅鼎、巨人

  甬道裡靜悄悄的,只餘下方雲“噠噠”的腳步聲。

  一個空曠而巨大的大殿出現在方雲眼中。這個大殿可以容納上萬人,十分巨大更多的屍骸,鋪滿大殿。粼粼的鬼火,在其中跳躍。一神洪荒、古老的氣息,從其中散發出來。

  大殿的上方,屹立著一座巨大的青銅鼎。鼎身刻著許多古老、玄奧的符篆。

  看到這座巨鼎,方雲眼皮跳了跳。這種座大鼎上的文字,非常的古老。根本不是上古使用過的篆文,而是一種更加古老的文字。能比上古更加悠久的,只有一個時代,那就是遠古!

  方雲一想至此,也不禁口乾舌躁。遠古時代,早已成為傳說,任何一件東西,流轉下來。那都是不得了的東西!

  “大殿內,有許多禁制。千萬小心。最好是騰空而起,直接掠過去。不要觸動禁制!”

  “萬載皆空”道。

  方雲沉默不語,對於“萬載皆空”,他還沒那麼容易相信。心神微凝,一股強大的精神力破空而出,幅射整個大殿。

  殿內的結構和情形,立即落入方雲的感知中。

  “沒有問題。”

  片刻後,方雲睜開眼來。身形一躍,立即騰空而起,向巨鼎飛掠而去。

  十丈,十五丈,二十丈……

  沒有發生任何事情,眼看就要接近巨鼎。就在此時,異變突變,“萬載皆空”得意的大笑聲,突然在方雲腦海中響起:

  “哈哈哈……小賊,你上當了!就讓這裡,成為埋骨之地吧!”

  “不好!”

  方雲心中一跳,一股佛力沖向“萬載皆空”內,就要將它禁制。但是還是慢了,中古邪兵“萬載皆空”終於展現出它的強大力量。

  “唳!——”

  一聲陰冷、刺耳的長嘯,震徹虛空。嘯聲中,一道匹練般的劍光,從“萬載皆空”中迸射而出。這一劍,卻不是針對方雲的,而是針對大殿上方,那片青銅鐵壁上的一頭魔神雕像。

  “轟!”

  震空嗡然震動,仿佛一個缸,被一頭巨人猛然抓起。冥冥中,空間深處響起一聲巨大的吼聲,方雲只覺眼前驀然一閃,一隻巨大的手掌,帶著洪荒、古老的氣息,猛然向方雲拍了下來。

  這只巨掌,慘白慘白,五指張開,比方雲身高還長。巨大的手掌上,青筋暴現,一股狂暴而可怖的力量,在這只手掌中一湧動。似乎要一掌,把方雲連同整個大殿,都拍成粉碎。

  這只手掌,來得太快了。方雲雖然早在“萬載皆空”發難時,就已經有了準備。但還是有此措不及防。只是一眨眼,這只慘白的巨掌,就拍到了方雲頭勁。強勁的罡風,幾乎要把方雲絞成粉碎。

  “砰!”

  危急之際,方雲勉提真氣,一掌拍出。只聽“轟”的一聲,方雲直接倒飛了出去。猛烈的撞在大殿中,一根粗大的暗金色大柱了。只聽“嗡”的一聲,整個大殿,都猛烈的震動了一下。仿佛要坍塌一樣。

  “唳!——”

  在這莫名的巨人出手的同時,“萬載皆空”也同時發難。黯暗的劍身上,暴發出一片可怕的能量,居然一下子,撕裂了方雲施加在劍上的禁制。就在方雲被擊飛的刹那,猛然掙脫而出,電射出去。

  “咔嚓嚓!”

  與此同時,大殿內狂風大作,一股無形的力量,貫通整個大殿。只見大殿中,密密麻麻的屍骸,一具具突然站立起來。骨骼重組,一塊塊肌肉,筋絡,毛髮,以肉眼可見的速度,迅速迅速生長出來。

  眨眼之間,大殿中原本死去萬萬載的中古強者,居然都復活過來。他們的身上,散發出強烈的死氣,眼珠一片灰暗。

  “吼!——”

  一聲仿佛洪荒凶獸般的咆哮聲,從空間深處發出,震動整座大殿。就在那青銅大鼎前方,一團虛空扭曲。隨後,一個十丈多高,肌肉虯結的巨人,突然走了出來。

  他的目光碧光,渾身散發出一股危險而恐怖的氣息。這股氣息,壓迫周圍的虛空,使得周圍的空間,不斷的崩塌,形成一道道黑色的,扭曲的空間裂痕。

  “哈哈哈,小賊。你真以為這裡有什麼中古寶藏嗎?潘羊宮中,你居然敢對我這麼無禮。今天,你註定要隕命於此。這是對我萬載皆空無禮的代價!”

  萬載皆空的意念,在虛實跳動。修長的劍身,一個閃爍,就穿過了十多丈,掠向對面。

  “哼!”

  方雲瞧了一眼,大殿中突兀出現的可怕巨人,以及滿殿復活的中古強者。神色毫不在意:

  “萬載皆空,你真以為,我沒有任何準備嗎?你逃的掉嗎?!”

  方雲的眼中,閃過一絲刀劍般鋒利的寒芒。他猛的從暗金色大柱上,站立起來。渾身上下,居然是沒有受任何傷勢。

  “你實在是太小看我了!沒有必然的把握,你以為我會你闖入這裡嗎?!”

  隆隆的聲音,仿佛雷霆一般,在整個大殿中回蕩。方雲一臉的冷酷,腳下猛然一踏,“轟”的一聲,大殿震動,一股極度狂暴、可怕的氣息,從方雲體內暴發出來。

  “我的掌下,你逃得掉嗎!”

  方雲暴哦一聲,左手似慢實快,只是輕輕一抓。剛剛電射而出“萬載皆空” ,立即倒射而回。出現在方雲身前。

  青龍八式第一招,青龍探爪!

  “咕!”

  五指猶如鐵鉗,牢牢的抓住了“萬載皆空”的劍柄。

  一百零五條狂暴的天龍之力,洶湧的沖入在“萬載皆空”。同一時間,方雲身後,光彩變幻。一尊巨大的黑色佛陀,三頭八臂,腦後浮現六道光圈,矗立在方雲背後。

  佛力對於邪氣,擁有壓制性的作用。“萬載皆空”的層層抵抗,立即摧毀拉朽般,被摧毀。

  “萬載皆空”又驚又恐,它努力的掙扎著,同時一股恐怖的精神力,再次如洪荒猛獸般,轟向方雲腦海:

  “你,你你,你!……你居然有一百多條天龍之力!!”

  “你不知道的秘密還太多了。你以為,我每次把你鎮壓起來的時侯,都在做什麼!”

  方雲神色冷竣,巍然不動。“萬載皆空”的精神攻擊,被他全數導入天地萬化鐘內。

  方雲根本就不信任這柄中古邪兵,對於“萬載皆空”後,他早就留了一手。沒有讓它知道,自己所有的實力。

  從“潘羊宮”離開後,“萬載皆空”總共有兩次機會,窺探到方雲的全部實力。第一次是和黑炎老祖戰鬥,第二次是和溟荒武者太峪交手。然而,這兩次戰鬥時,“萬載皆空”無一例發,都被方雲鎮壓在“天地萬化鐘”內。

  以“天地萬化鐘”之能,它想要窺探到外面的情況,根本是不可能!

  “萬載皆空”一直只知道方雲的實力比較強,卻不知道到底有多強。對於方雲的實力,它大半都歸功到那只鐘上。直到此時,它才感知到,方雲的實力有多麼的恐怖!

  “萬載皆空”怔了怔了,隨即瘋狂的尖叫起來:

  “你也不要得意!你鎮壓了我又怎麼樣?逃不出這裡,你依然是死路一條!”

  “吼!——”

  似乎是回應“萬載皆空”的怒吼,整個大殿中的復活的中古強者,連同憑空出現的巨人口氣機瞬間鎖定方雲,一聲暴喝,這頭洪荒、古老的巨人,率先出手。

  轟隆,一片蘊含著毀滅能量的青色雲氣,滾滾蕩蕩,浮現在巨人頭頂。虛空一震,一頭頂天立地的魔神虛影,屹立在它的身後,散發出一股古老、強橫、悠久的氣息。

  “悳!”

  這頭巨頭嘴裡,發出一聲嘶啞而模糊的聲音,隨即鐵拳一揮。那片浩浩蕩蕩的青色雲氣,立即疾若驚雷,朝著方雲轟去。青色雲氣中,能量凝結,驀然凝聚成十丈餘長,小兒臂粗細的青色長戟,閃爍著雷光,帶著一陣恐怖的厲嘯,射向方雲。

  長戟過處,摧枯拉巧,空間如紙張般,紛紛皴裂!

  “啊!”

  大殿中,密密麻麻的中古武者,發出一陣非人的咆哮。一個個緊隨其後,向方雲出手。一時間,整個大殿中,都是濃烈的死亡氣息。

  這些復活的屍骸,雖然沒有生前那麼強大。而且大部分都是五品,六品的修為。但集合起來,如此聲勢,也可以把一個天沖七品的強者,轟成重傷了!

  面對如此大的陣仗,就是天沖七品的武者,也要閃避。但是方雲卻不閃不避,因為,他比那些強者,更加強大!

  “吟!——”

  方雲長嘯一聲,漆黑的瞳孔中,倒映著撲天蓋地而來的攻擊:

  “萬載皆空,我就讓你見識到我真正的實力!”

  方雲神色冷酷,毫無懼色。驀然手指一張,一股若有若無的淡淡虛影,破體而出,迅速包括整個大殿。

  天沖五品能力!——空域!

  下一刻,方雲連帶所有中古武者,以及十幾丈高的巨人。赫然出現在一片樣山起伏的大地中。

  兩者之間,原本只不過幾十丈的距離,眨眼之間,拉扯成了數十里。

  方雲出現在虛空的那裡,實力赫然從一百零五條天龍之力,暴漲到了可怕的一百三十條天龍之力!

  增幅力量!——這就是方雲初步形成的“空域”能力!

  “第五式!”

  方雲神色冷酷,仿如神魔降世,腳下重重一踏:“青龍吞日!”

  “轟!”

  空間一震,一團比太陽還要劃目百倍的巨大光球,驀然浮現在虛空之中。整個空間頓時化為一片白晝。只聽一聲驚天龍吟,一條巨大真龍,蜿蜒數千里,橫亙在天地之間。

  真龍長吟,連同那團巨大的光團,瞬息掠過數十裡的空間,以摧枯拉巧之勢,撞入人群之中。所過之處,當者披靡。無數復活的屍骸,被那光芒一灼,立即化為飛灰,飄散天地。

[BOOK: 0065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6:48:3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