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6-03
第六百六十三章 悶聲發大財

  方雲並沒有跟隨大流,去湊什麼熱鬧。現在大家都處在對這片遠古小世界的探索之中。過早的曝露自己,如果沒有過人的實力,那麼很容易被人盯上,從而惹來不必要的麻煩。

  帝魔太子進來時,曾經說過。這遠古小世界中,很多地方都有禁制。連他都不願意,直接破除,方雲相信,這些禁制絕對不是那麼容易破除的事。

  “等到後面大的寶藏,所有人聚攏的時候。再過去探探。”

  方雲心中想道。心念一動,藤木邪君隨意尋了一個方向,破空而去。

  遠古小世界中,保存的極為完好。漫長的時間中,並無人打擾。這意味著,許多上古、中古、近古已完全絕跡的東西,就能在這裡找到。

  從遠古到近古,有一種現像極為常見。那就是,很多某個時代很普通的花花草草,隨著這個時代的滅亡,立即變得極為稀罕。甚至直接就絕跡了。

  在上古戰場,方雲曾經搜尋到過很多煉製丹藥的靈花異草。這種東西,近古都已經蹤跡難尋,成為天材地寶了。但在上古戰場,真的就是非常普通的東西。

  這就是時代湮滅,所帶來的變化!

  方雲手中有“太蒼神鼎”和以及“太蒼神丹”的丹方,以及煉製法訣。卻並沒有相應的藥材。對於方雲來說,搜集這些丹藥的配方,顯然比搜尋那些殘破的碎片,要值得多。

  “赤龍芝!……”

  半山腰處,幾枚龍形,仿如火焰的靈芝,突然憑空消失。

  “鳳膽草!……”

  幾塊巨大的岩石下,幾株似鳳尾的草突然消失不見。

  “透骨草!……”

  一陣輕風蕩過,一叢帶著異香的草叢,消失不見。

  方雲操控著“藤木邪君”,按照“太蒼神丹”所說的丹方”採集藥材。藤木邪君也是六品的強者,施展“大小如意”,變化塵埃大小,不在話下。

  在這片,眾人紛紛展露實力,震懾對方的遠古小世界中。方雲秉承著自己,悶聲發大財的原則。默默的採集著,這些無人注意的遠古靈草。

  “太蒼神鼎”的遠古烙印內,有關於這些藥草的詳細的信息。方雲只需按圖索櫞就走了。這些東西,看起來,並不是那麼顯眼。以致於很多人都將之忽略。而且在這片遠古小世界,所有強者,幾乎只對散落在各處的遠古神兵的碎片感興趣。至於,這些靈花異草,不認識,也不感趣。

  沒有詳細的丹方,以及煉製神丹的方法。即便將這個遠古遺跡內,所有花草都刮了去,也一樣沒用處。

  遠古的一切,都成了謎團。沒有人指點,誰也不知道,哪種是雜草,哪種是藥草。單純靠藥香,是沒法辨認的。因為,在毒草中,同樣有一些,具有異常濃烈的藥香。但練成丹鼎,那真的就是穿腸藥了!

  神丹這種東西,煉製極難。而且還有成功率這種說法。不說法,你練了一鼎,就出來一鼎神丹的。次品、殘品、廢品,那是常有的事。

  方雲索性的採集了大量的煉製“太蒼丹”,所需的材料。基本上,只要看到了,都收集去。

  “可惜了,只有一門太蒼神丹的丹方。若是有太皓神丹的丹方,那我就可以將鯉鵬歷代傳承者的功法。全部學全了。”

  方雲心中不無遺憾的想到。不過,他很快搖了搖頭,抹掉了這個念頭。神晉的丹方,有一個就已經是奢侈了。哪敢多想。

  遠古小世界中,早已經是炸開了窩。各種絕學在小世界。不斷呈現。怒吼連連,到底都是極度憤怒的吼聲:“找死!敢搶奪我們北極閣的東西!……”

  “交出你身上,從空間長廊得到的東西,否則死……”

  “喝!九天十地玄冥斬!”

  “放下你手中的鐵片!……”

  “滾開!”

  ……

  各種聲音,遠遠近近的傳來。遠古小世界上空,時不時的電閃雷鳴,烏雲密佈,一座座山峰倒塌的聲音,不絕於耳。連那些長久繁衍於此的四翼異獸,也受到了驚嚇。——這些生物,或許強大。但面對這麼多的武道霸主、皇帝,根本就是螻蟻一般,任人生殺予奪。

  “真是一群瘋子。為了遠古這兩個字,簡直昏了頭。”

  方雲心中哂然。

  他非常清楚,這裡至少有兩名遠古魔神,在此發生驚天動地的大戰。大戰的結果,就是那滿的遠古神兵的碎片,以及那些天外召來的隕星。

  最強大的斷戟,和最完整的隕星,都已經被自己先來一步,奪走了。這等於是,自己拿去了大頭,這些人在分羨,而且搶得頭破血流。

  說起來,都是“遠古”這兩個字的魔力太大。哪怕是和“遠古”沾邊的神器碎片,在證明是徹底的廢物之前,也能引發人瘋狂。

  “交出遠古戰車殘骸!否則,死!”

  “哈哈哈,如果在其他地方,你還會畏你三分。在這種地方,我豈會怕你。各位道兄,我們一殺。空間長廊是被他打開的,他身上肯定有寶物!”

  ……

  方雲回首看時,只見東方的天地,金光閃爍,仿佛雲霞,一陣至陽至剛、洪荒古老的氣息,無弗及遠,幅射開來。

  “是那輛戰車!”

  方雲腦海中掠過來時,看到的,大地上兩條深深車轍痕跡,默默想道。

  那片金光撕天裂日,力量非常純正。

  方雲心中蠢蠢欲動了一下,不過,很快放棄了打算。這會兒,已經有很多人,早他一步趕過去的。

  遠古小世界中,聚集了這麼多強者。這會兒,有人發現寶物,怎麼可能會沒人去搶奪。

  “算了,不管什麼戰車。再厲害,也不可能比我放在天地萬化鐘裡更厲害。”

  依據現場的情況來看,毀滅那輛戰車的,很可能就是方雲碰到的那根斷戟。即然已經得到了,最厲害的斷戟,也就不必參與爭奪戰車殘骸了。免得貪心不足,因小失大。

  方雲可是知道,這暗中可還隱藏著一座“萬魔殿”和帝魔太子一行。

  “呼!”

  風聲一蕩,方雲毫不猶豫不決的趕往另一個方向。

  “龍涎秦花!……”

  “混沌桐皮!……”

  “陰陽伸筋草……”

  方雲不斷的採集著這裡的藥材。

  “這次,還是儘量採集夠。否則,出了這裡。恐怕又沒得找了!太蒼神丹,空有丹方,卻沒有材料,卻是個很麻煩的事。”

  方雲一邊採集著藥材,一邊微微蹙眉。“太蒼神鼎”的價值,還遠在一般的遠古法器之上。但是一個不得不面對的問題是,他根本不可能找到這麼多,擁有遠古材料的地方。

  而且,這裡強者雲集。一次衝突,一次交手,就能輕易的讓這個地方,滿目標蒼夷。另外,這麼多人盯著。方雲也不可能,將整片掃去。

  畢竟,能夠修練到天沖六、七品境界的,誰也不愚蠢。很可能,只是看到一些光禿禿的地步,就猜測出,有人得了遠古神丹的配方。

  突然,腦海中靈光一閃,方雲突然失笑起來:

  “哎!居然忽略了這麼個簡單的事實。”

  一陣輕風吹過,又是一片靈花異草憑空消失。只是這一次,並不只是採集表面的根、莖、花、葉,而是連帶一片泥土都消失了。

  同一時間,天地萬化鐘內,就在一座山峰的下方。赫然多了一片剛剛移植過來的藥草。

  將遠古小世界中的靈花異草,移植到天地萬化鐘內,建立一片藥圃。利用“天地萬化鐘”的時間加速能量,源源不斷的繁殖,培育藥草!——這就是方雲的解決辦法。

  所謂入局謎,旁觀者清。方雲一味想著,怎樣採集更多的藥草,卻忽略的最簡單的事實。擁有一個完整的空間,方雲完全可以自己在其中培育。

  中古和近古的元氣濃度,已經不適合培育遠古的植物、藥材了。但是,這不是問題。方雲完全可以在其中,營造出類似遠古的環境。

  “哈哈哈,沒想到,我也犯了這種低級的錯誤。還好,及時反應過來了。”

  方雲笑了笑,心情徹底放鬆下來。現在,真正論起來,只要他培育出藥圃。這裡,就不可能有人,比他的收穫更大。

  有時候,打打殺殺的收穫,未必就是最大的!

  心念一動,方雲繼續掠往其他地方,採集藥草。

  “赤玉伏澤!……”

  方雲在空中,瞧見草從中,幾株不起眼的藥材。心中一起,輕輕一掠,就要把這片藥材,同樣移栽進“天地萬化鐘”內。

  “呼!”

  風聲一過,眼看方雲要又採集一片藥材。突然間,眼前一晃,這片“赤玉伏澤”便不見了蹤了。

  方雲怔了怔:“這……”

  身前空蕩蕩,而就在身前,卻多了銀髮男子,他的神色淡漠,目光仿佛星空一般,裡面有無數的星辰運行,生生滅滅。只是瞧一眼,似乎就要把人的靈魂,都吸了進去。而他的手上,正握著方雲剛要採集的“赤玉伏澤”。

  “沒想到,居然有人和我同樣,瞧了這幾株赤玉伏澤。——小友,出來吧。”

  銀髮男子俯視著身前,一片虛空道。那裡空蕩蕩的,但男子的目光,卻仿佛洞穿了一切秘密,看到了空間深處,那粒微小的塵埃。

  “高手!”

  方雲心神顫動了一下,這名銀髮男子身上並沒有如何強大的氣勢,但給方雲的感覺,卻極為的危險。以他如今的實力,還能讓他感受到威脅的。這種人,修為絕對達到了,鬼神莫測的可怕的境界。

  一股強勁的氣息,清冷若雪,鎖定了空間中。藤木邪群以“大小如意”神通,變化的塵埃。方雲立即知道,被他瞧破了。

  “砰!”

  虛空一振,一粒塵埃猛的一顫,猛然急劇拉長,眨眼間,顯露出藤木邪君的容貌,站立在大地!

[BOOK: 0066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0:57:2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