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6-07
第六百六十七章 囂張的不敗魔皇

  “噝!”

  遠古小天地遠處,化為塵埃大小,隱藏在虛空中的,征剿大軍都統張耳,倒抽了一口冷氣。連他身邊的幾名天沖六品的大統領,也是身軀顫抖,暗暗震動。他們分明感覺,數名天沖七品強者的氣息,在那道濛濛的劍氣,分裂過後,從這片天地中,憑空消失了。

  “道門第一人,居然如此厲害!”

  張耳心中暗暗震動。太素派有一件“山河鎖”,襠撈山河,焚煮大軍,這他是知道的。

  朝廷一直畏於此,和太素派一直刻意避免的衝突和交惡。

  如今看來,這翻決定,顯然是明智之舉。一個虞玄就有這麼厲害了。如果冒然行事,沒有萬全準備。恐怕就是必定是損失慘重。

  “大人?怎麼辦?”

  一名大統,領道。

  張耳沉默不語。這個虞玄,恐怕是“半步命星”的境界了。雖然同樣是天沖七品,但他的真氣凝聚度,恐怕要比許多同等級的武者,強上許多。這才是他一道劍光,居然斬殺這麼多強者的真正原因!

  “你們不要擅動!等待其他兩名都統過來!至於這些人,先讓他們狗咬狗,廝殺一能。”

  張耳瞳孔收縮,目光閃爍。這個北溟真的是臥虎藏龍,以他的身份,修為,居然也不敢輕舉妄動。

  “如果聖武侯在就好了!以他的修為,加上,乾坤圖,之助,絕對可以將虞玄,連同這裡的,統統一網打盡。”

  張耳心中歎息一聲,不無惋息道。不過,他知道,這也只能是想想。聖武侯的本體,真在皇城底下,替人皇煉製“鎮妖塔”。相比於這件大事,這遠古小世界中的事情,反倒顯得不是那麼重要了。

  “人皇殿下,得三皇五帝道統。算無遺策,功蓋古今!這些逆賊,妄想借助天機,巔覆朝廷,簡直就是膽大包天,不知死活。先讓這些東西,崩噠一斷時間,等陛下三魂圓滿。立即就是我朝橫掃諸教萬派,定鼎乾坤,掃滅天下之時!”

  張耳念頭百轉,黝黑的瞳孔深處,一縷縷危險的光芒閃爍。

  “田榮聽令!”

  “屬下在!”

  一名尖統領立即應聲道。

  “我感覺到了落星辰的氣息。他身負遠古魔神落日弓。功力似乎又有了進步。似乎快要突破到天沖七品了。你立即過去,見機行事。等時機到達,立即命令落星辰,即刻趕往匯合。全力配合我們,鎮壓這裡的宗派反賊!”

  張耳鏗鏘道。

  “是。大人!”

  名喚田榮的大統領,氣息幹煉。聽聞命令,一揖手,二話不說,立即飛掠而去,消失在遠處……

  …………

  距離虞玄等人,極遠的地方。方雲召出玄夜,看到遠方那道劍光,斬落數道磅礴氣息。早驚了一身冷汗:

  “這個虞玄,居然強大到這種地步!”

  感覺和事實,畢竟是二回事。方雲和虞玄見面的時候,總感覺到有種強烈的危險感,那時還有點迷迷糊糊,不太明白。畢竟,自己可是有一百一十多條天龍之力。在力量上,是絕對不可能有人,在天沖境超過自己的。

  但現在看來,一百多條天龍之力,在虞玄這個道門第一人,半步命星境的強者面前,還不夠看。二者的真氣凝聚度,根本不是一個層次的。

  這就像是鋼絲和棉花一樣。鋼絲雖然體積不如棉花,但卻能輕易的刺穿棉絮。

  同理,方雲和虞玄的差距,正在於此!

  想起之前,在虞玄面前,討價還價。方雲不禁有種鬼門關前,走過一遭的感覺。這個虞玄的修為,恐怕要接近父親方胤的層次。當然,父親如果披上“帝禹甲胄”就是另一回事了。

  以當時的情況,虞玄如果利欲薰心,突然下殺手的話。方雲沒有幾成,可以順利的逃脫掉。

  “君念生天大的氣運,恐怕最大的氣運。還是投身在太素派,投身在虞玄名下啊!”

  方雲突然感概道。

  有虞玄這種目若星空,洞悉一切奧妙的可怕存在護著,君念生完全可以後顧無憂的,繼續他探寶尋寶,百無憂慮的生涯。

  身形一晃,方雲立即朝著前方行去。那裡強者彙聚。太過謹慎,必然是有得有失。方雲決定,冒一次險。

  ……………

  遠古小世界的西部,方圓數萬丈內,滿目蒼夷。早已是一片廢墟。所有的山峰,早已是夷為平地。許多的血肉,散落在這片大地上。

  “呼!”

  虛空,風聲湧動。徹著陣陣寒意。君念生怔怔的站在空中,平意識的看了一眼師尊。目光突然有些恍惚。

  這是他第一次,見識到師尊出手!

  君念生一直知道師尊修為很高,但卻不知道。居然高到了這種地步。在震撼之餘,更多的卻是一種信念的崩塌和衝擊!

  在君念生的印像中,師尊虞玄一向雲淡風輕,不與人爭。然而此時,他才知道,師尊同樣擁有著另外一面。心中的印象,瞬間崩塌。

  “大長老,你真是太厲害了!”

  與君念生同行的兩名太素派弟子,卻沒注意到君念生的情緒變化。心中只有興奮和激動!

  居然見到宗門最強的虞長老出手了,這樣的機會,百年難縫!

  虞玄神態平和,一招殺掉十多名天沖境強者。即沒有讓他太過興奮,也沒有過多的震動。甚至連一絲情緒的起伏都欠缺。

  武道修為越高,對於普通的爭鬥,卻越發的有一種淡忘之心。餘下的,只是對於更高境界的武道追求!

  虞玄望了一眼君念生,對於他的情緒變化,知道的一清二楚。信念的崩塌,總是需要一段時間的緩衝,和恢復。

  “宗派界,是永遠不可能像那你那麼灑脫和逍遙。——這就是三位祖師,讓我告訴你的第一個道理!”

  虞玄說罷,衣袍一拂,飄然向遠方行去。他並不想說教,也沒有那種心情。

  有人的地方就有爭鬥,宗派界同樣如此,而且只會更加激烈。竟然進了宗派界這壇大染壇,想要超塵脫俗,置身事外。那是不可能的。

  天機將變,群虎噬龍。整今天下都在動盪之中。君念生在門派中,越受到重視,和重用。只會離危險和爭端更進一步。如果瞧不破這個道理,還妄圖風流俊逸,飄塵脫俗,只會招來滅頂之災。

  君念生如果想法明白這個道理,虞玄反倒希望這個弟子,庸庸肆碌,平平凡凡。只是,這可能嗎?

  “氣運終歸有耗盡的一天。你的氣運再強,不會強過一個王朝。連王朝都要更迭。何況是武者的氣運。你好好想想法。”

  一縷微弱的意念,飄入君念生腦海。虞玄說完這句,便了無聲息,不再說話。

  “大長老等等!”

  兩名太素派弟子興奮的叫著,匆匆跟了上去。

  “師傅……”

  君念生抬起頭來,目中掠過一絲複雜的神色。沉默良久君念生終於匆匆跟了上去,只是,心中的震撼,依然沒有那麼空易平復。

  …………

  “哈哈哈!不敗魔皇孫不凡在此!誰敢上來挑戰!”

  囂張、桀驁的聲音,肆無忌憚的在遠古小天地中想起。在人人得到寶物,低調行事,悶聲發大財的時代。不敗魔皇反其道而行之高調宣揚。

  他的右手高擎頭頂,一件殘破的金黃色戰車縮於掌心。散發著濛濛的光華,一種玄奧難言的波動不斷從這件金黃色戰車中,散發出來。

  孫不凡的目光,張狂中帶著殘忍。他的目光掃過四周,充滿著挑釁。然而和他的目光相對,眾人無不低頭,不敢對視。

  膽敢如此飛揚跋扈,以至於讓人心生反感,極度看不慣的,一種是不知死活的蠢貨,一種是確有本事的梟雄。

  雖然,聽到不敗魔皇如此欠揍的宣言。不少人都恨不得,一掌下去,將他拍成肉泥,或者一刀下去,把他斬成兩斷。

  不過,很可惜。有這種心思的人,並且膽敢付諸行動的。都已經倒在不敗魔皇的身邊。甚至其中幾人,屍體直接就被孫不凡踏在腳下,極盡侮辱之能!

  不敗魔皇的名頭,不是自己封的。孫不凡號稱當年號稱魔道天才。已經有五十多年,閉關不出了。這次天機變化,群虎噬龍,終於破關而出。

  天沖七品的強者,能夠推演天機變化。並且模糊的感知,自身蹲吉凶、奇遇,以及有利的出行方向,等等。

  孫不凡突然出現在北溟,雖然讓人驚異。卻不驚訝。只是,五十多年不見。再次見到這位魔道昔日的天才,讓許多熟識的人,依然相當的看不慣。

  “孫不凡,若不是有始魔宗的名頭罩著你。你真以為憑你的行徑,能活到今天!”

  人群,一名北溟強者,怒聲道。

  “哈哈哈,撲雀散人,你若不是服。也可以找個宗派來靠靠。”

  孫不凡大笑,渾不在意。

  “你!——”

  撲雀散人聞言,聲音一窒,立即語噎。

  “哼!不敗魔皇,你龜龜縮縮,在始魔宗當了五十年的縮頭烏龜。這才保住了你,不敗,兩個字。在場這麼多英雄人物,你真以為,憑你那兩下子,可以憑天了嗎?”

  一個滿頭白髮,左臉一道劍疤,從眉角拉到嘴角的老者,猛然越眾而出,踏前一步,恨聲道。

  不敗魔皇孫不凡,目光一轉,落在此人身上,卻是輕笑起來:

  “不渡魔君,五十年前,本座能一劍替你破了相。五十年後,照樣可以。你若不服,儘管再上前一步。”

  “你不要太得意!五十年前的一劍之仇,我遲早會還諸你身的!”

  不渡魔君恨恨道。他雖然說的厲害,但邁在前面的腳,顫動著,始終是不敢再往前一步。這麼多人看著,一張老臉,不禁漲得通紅,心裡難受不已。

[BOOK: 0066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2:14:3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