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6-09
第六百六十九章 永世鎮壓

  “嗡!”

  剛剛進入青光之中,只聽一聲嗡鳴,一十八柄古樸的青銅長劍,拖著長長的青色劍光,懸浮在虛空中。迎面就是一片劍光,錯綜交雜,斬殺過來。

  這十八柄青銅長劍上,能量並不見得如何強大。但那股能量的凝聚度,卻比之命星境的強者,還要純粹。哪怕是號稱堅不可摧的域外星辰鐵,都輕易的削鐵為泥。

  “唰!”

  十八道青色的濛濛劍光,撲面而來。方雲立即感覺一股強烈的危機感。以他現在的身軀,加上五獄骨皇,都沒有信心能擋下這幾劍。

  這種遠古大能布一的神通,根本不是命星境強者有抵抗的。

  “嗡!”

  劍光來的極快,但方雲反應也不慢。身軀一晃,化為塵埃大小,不退反進,沖入青色劍網之中。

  這第一道禁制,警告的意味,多過的殺戮。分明是警告,實力太低微的,不要進去。剛剛那批人,明顯是太心急了。所以才被劍光所殺。

  “哈哈……青銅寶劍,這下發達了。這比不敗魔皇手中的戰車還在厲害。而且還要完整。諸位道兄,大家合力收了他!”

  方雲在劍光中穿稜的時候,耳中就聽到一陣大笑。匆忙一瞥。只見幾名打扮的散修模樣的強者,正頂著幾件絕品法器,就要強行收了懸浮在虛空中的一柄柄青銅寶劍。

  “白癡!”

  方雲暗暗罵了一句。這一十八柄青銅寶劍,根本不是什麼實物。而是禁制符篆聚凝所化。似乎是實體,實際乃是虛無的東西。這些人居然利欲薰心,生怕別人跟他們搶。居然瞧不出這個事實!

  方雲也懶得多管,身形一縱,穿越數層劍光,縱入青光深處。身後,隱隱傳來幾聲短促的慘呼,隨後寂然無聲。顯然是中招被殺了!

  “嗡!”

  剛剛縱入劍光不遠,一排五十多柄同樣青銅古劍,懸浮在空中。濛濛的劍光,貫通天地,連成一片,阻擋在眾人前方。一股淩利的殺氣,撲面而來,令人不寒而慄。

  “劍氣太強!大家聯手沖入其中!”

  前方人影綽綽,比方雲早到的,大有人在。幾見七八名武道強者,聯合出擊,同時攻擊劍幕上,同一個方向,“轟”的一聲,破出一個大洞,隨後一個個施展“大小如意”的神通,化為塵埃,穿越其中。

  方雲在後方,看到這一幕,也不禁暗暗點了點頭。單一的武者,真氣凝聚肯定遠遠不如劍氣,七八個真氣疊加,轟擊一個地方,居然營造出,類似於命星境,真氣高度凝聚的效果,從而從劍氣中,破出一個洞口,順利進入其中。這個方法,不得不說巧妙。

  “這麼多強者,到底不乏聰明人!”

  方雲心中暗道。所有聯手的人,並不見得都是一夥的。但能不約而同的達成默契,這就是強者境界。不過,方雲卻沒有和別人聯手的意思。

  “怎麼樣?能承受這些劍光嗎?”

  方雲問道。

  “主人,放心吧。我剛剛吞噬了一百多顆隕星。論堅硬度,這些劍光不可能摧毀得了我。只不過,恐怕需要主人消耗大量真氣。”

  天地萬化鐘自信道。這麼多的隕星吞下去,絕不是毫無效果。

  “那就沒問題。”

  方雲目光閃動。他現在最不缺的就是真氣支持。不過,還好,這只是一片靜止的劍幕。否了,劍光源源不斷,這麼一直消耗,他也承受不起。

  “這位道兄,我們一起聯手吧……”

  一名武道強者,看到方雲,剛剛開口,只覺眼前“唰”的一閃,對方就不見了蹤影。

  “這……原來是遇到高手了!”

  男子怔了怔,半天才回過身來。

  叮!叮!叮!叮!

  犀利無匹的劍氣,接連不斷的轟擊塵埃化的天地萬化鐘上。每一擊都力量相同,擁有萬鈞之力,莫可匹敵。

  方雲藏身天地萬化鐘內,只覺周身晃動。那股強烈的震動,幾乎要把全身骨架都震散。若不是融合了“五獄骨皇”單單這幾下,恐怕就有受傷了。

  強烈的劍氣衝擊,讓方雲有種化身扁舟,在狂風驟雨中,急劇顛簸的感覺。全身真氣,也以一種不可思議的速度,抽取吸收。

  “好可怕的力量!”

  方雲暗暗驚動。他現在也只有天沖五品的修為,還不能達到像天沖六品、七品強者,迅速從虛空諸多位面,吸納真氣,即時補充真氣消耗的地步。換了其他人,有天地萬化鐘,這會兒也死了。不過方雲卻硬生生抗了下來。

  “噝!”

  方雲長吸一口氣,滾滾的真氣,立即源源不斷從各個傀儡體內,抽出。瞬間將真氣補滿。

  聽“嗡”的一聲,鐘體一顫。青色的劍幕消失。方雲終於穿出這片劍幕。

  短短的一刹那,在方雲的感知中。卻是極為漫長。

  “好法寶,居然能擋住青銅劍幕!!區區一個天沖五品的強者,居然也能使用這等法器,真的暴殄天物。還是讓予本座使用吧!”

  陰摯的聲音中,方雲頭頂,黑袍鼓蕩,大袖張開,仿佛一隻巨大的夜鳥。方雲一抬頭,就看到了一雙森寒如隼的眼眸,仿佛要把方雲刺透。

  “陰陽逆亂道!”

  袖袍張開,一隻烏黑的爪子,邪氣森森,從袖袍中探了出來。只見那只手掌,在虛空中輕輕一拍,便有一股真氣,分為黑、白二色,從其袖中分出。在虛空一旋,立即熊火蒸騰,卷向方雲。

  “嗡!”

  方雲只覺天地一暗,仿佛置身於一片無盡的黑暗中,而夜幕上空,一日一月,當空照耀,赤紅如火,潔白如銀。雙眼盯住的刹那”有股無形的力量,仿佛要把靈魂錄離出來,吸入其中。

  “雕蟲小技,也敢在我面前賣弄!”

  方雲怒笑,眼光一閃,黑暗的虛空,立即破碎。這名使出“陰陽逆亂道”的武者,一掌探出,距離他的頭頂百匯穴,不過數寸。

  “太歲頭上也敢動土,今天送你上西天!”

  方雲手掌一拍,已經用上了青龍八式的絕學。只是勁力隱而未發,看不真切。

  “找死!”

  男子怒喝,五指快速落下,快如閃電。

  不過,他快,方雲更快。

  “轟!”

  驚天龍吟之中,一隻巨大的青色龍爪,震碎虛空。一把就震散了這片武者的真氣,連他丹田的真氣,都被震散了。

  “噗!”

  男子張口吐血,神色驚怒交加:“你……你……”

  “陰陽逆亂道,好一門中古絕學。正好給我用!”

  此處有青色光柱隔絕,也不用怕帝魔太子等人察學。方雲索性不再遮掩,大掌一拍,直接就將這名天沖六品巔峰,快要踏入天沖七品的武者,封印其中。

  中古絕學,大多帶有“道”字。這門陰陽逆亂道,顯然就是一門中古絕學。方雲將對方封印其中,細一察,直接就抽取了這門“陰陽逆亂道”融入到了“萬化真氣”之中。

  “好!大有收穫!可以走了!”

  方雲毫不停留,腳下一彈,立即在青霧之中,冉射而出。

  霧氣之中,旁邊眾人見得方雲如此魔威,哪個敢擋。紛紛如避瘟神,個個讓開,目送方雲,消失霧氣之中。

  面積極廣的青色光柱中央,屹立著一個巨大青銅祭壇,祭壇底部,是一個複雜的青銅羅盤。對應東、南、西、北皿個方向,分別留有四個漆黑的通道。裡面霧氣梟梟,說不出的詭異。

  “好奇怪的地方!”

  方雲在這座,以八索牽引,屹立大地中央的祭壇面前,也不禁暗暗詫異。祭壇上,刻著許多古老的青銅符篆,似乎是某種神秘的文字。

  這種文字,方雲也不認得。只是,憑藉著武者的本能,方雲感覺到,這些符篆文字中,似乎帶有濃濃的警告意味。

  在靠近拱形通道的地方,方雲看到了祭壇上,許多的圖案。其中一副,畫著一名巨大的金甲神人,駕駐著一輛金光燦燦的戰車,正在虛空中行駛。他頭有三目,神態威壓。手中握著金色的閃電,無數的金色詳雲環繞在他的周圍,顯得凜然,不可測度。就在它的下方,一名穿著青銅戰甲的神人,只露著背部,仰望著天空的金甲戰神。

  它的手中,所著一柄雷光霍霍的青銅長戟。長戟散發濛濛光華,顯示種種異像。它的腳下,魔氣濤濤,充斥著一股無邊暴戾和殺戮氣息。

  接下來數副畫,就是關於這兩人的戰鬥的場景。金甲神靈駕取戰車,在天空追逐,青銅魔神在地上奔跑,不停的反擊。

  最後,青銅魔神引動諸天星辰,無窮的陌星,燃燒著熊熊的烈焰,拖曳著滾滾的濃煙。從天空墜落下來……

  “那柄青銅長戟,原來就是那個被追殺的魔神的武器!”

  方雲看到祭壇上的內容,腦海中迅速得出一個結論。而地上散落的戰車,和碎片,明顯就是那個金甲神靈的。

  在雕刻的最後,出現的,卻是三道偉岸,高傾的身影。他們的戴的是帝冠,穿的是皇袍,顯鼻的,乃是三個背影。

  看到這三個,在圖畫中,站在祭壇上的身影。方雲眼皮跳了跳,連呼吸都變得急促了。

  這三個身影圖案的旁邊,還書寫著一行風流的符篆文字。鬼使神差的,方雲居然好像認得一般,念出了四個字:“永世鎮壓!”

[BOOK: 0066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7:36:2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