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7-01
主題推薦
第六百七十一章 黃金傀儡

  “咔!咔!”

  機刮之聲,接連響起。大殿之中,一座座屹立不動的黃金神靈雕像,睜開了青銅眼瞼。一縷縷刀劍般的寒光,從大殿中一掠而過。那股危險的氣息,突然之間,濃重了百倍。

  “嗡!”

  虛空顫動,八柄古樸的黃金長劍,同時出鞘。一篷篷刺目的金光,彙集在一起,化為一團金色的皓日。

  方雲只覺眼前一晃,頓時滿眼的刺目金光。空氣中更是傳來一種強烈的灼痛感,仿佛要把身體燒著一般。

  “咔!”

  一聲脆響傳入耳中,八柄黃金長劍在虛空中,緩緩轉動。長劍蕩過,整個大殿空間,刹那間,被無聲無息的切成八份,一道道毀滅的氣息,混亂在紊亂的氣息中,無聲無息的斬向大殿中的方雲。

  “主人,小心!”

  方雲雖然看不到,但天地萬化鐘卻能看到。透過天地萬化鐘的視覺,方雲清晰的感覺到,大殿內的變化。

  “青龍探爪!”

  方雲神色平靜,右手一舒,毫不猶豫的使出了青龍八式。只聽“轟”的一聲巨響,隨後洞內光彩閃爍。八道黃金神靈雕像突然失控,手中長劍兩兩轟擊在一起。砰!砰!砰!接二連三的撞擊聲中,八柄黃金長劍互相交錯,各自斬殺在對方身上。每一次撞擊,整個大殿都仿佛被隕石砸中,發出震耳欲耳的轟響。

  只一眨眼間,八道黃金雕像各自倒跪地上,各自碎的四分五裂。身下一道道巨大的裂縫,延伸向四面八方。

  “好可怕的力量!”

  方雲目光跳動了一下。這八頭黃金雕像,並沒有強大的真氣。但是純粹的力量,居然不輸於天沖七品的強者!

  好在方雲之前接觸過“空間長廊”中的怪物,早已見識過這種肉身力量,強悍的恐井的生物。心裡已經有了準備。而且,進來之時,已經心生徵兆感覺到危險。沒有硬接。否則的話,被八名力量可以媲美天沖七品的黃金雕像擊中,就算方雲超越了一百條天龍之力,也要被震成重傷!

  青龍八式第一招青龍探爪,本來是將欲逃跑的敵人,自遠古拉回。但到了方雲手裡,直接操控八頭黃金雕像,兩兩廝殺。就憑空減省了許多麻煩。

  “符篆破碎了效果已經失去。倒是可惜了。”

  方雲走過去,撥開一座黃金雕像的外殼,往裡面瞧了一眼。這幾具黃金雕像本身的材質,不見得有多麼厲害。真正厲害的,是維持這些傀儡運轉禁制符篆。

  這些黃金雕像兩兩互相擊搏殺後,裡面的遠古符篆已經被破壞,使其失去效果了。

  “叮!”

  方雲手掌一抓,一柄黃金長劍立即飛入掌中。仔細的端詳了一會兒方雲發現,這柄連空間,都可以像削紙一樣,悄無聲息的削斷的神奇利劍,這會兒已變得平淡無奇。雖然依舊鋒利但卻算不得多麼稀罕。

  以近古時代的能力,要造出這種神兵利器,並非太難的事!

  “劍身的紋刻還在。應該還有些用。先收了起來。返回上京城後交由工部大師研究。”

  方雲心中想道。他當然不會直接交給工部,而是會交給工部中,一些自己能信賴的人。

  大殿中,靜悄悄的。剛剛那樣的震動,這座宮殿也沒有震塌。八個方向的殿柱上,鑲嵌著許多奇異的寶石,很多東西方雲都叫不出名字,閃爍著瑰麗的色彩。

  “這個地方居然像是某個祭祀的石室。那八個黃金雕像,不像是護衛。卻更像是某種簡單僅僅用於裝飾的雕塑。”

  方雲目光掃了一圈,不禁暗暗驚訝。這八個雕像似乎真的只是簡單的雕塑裝飾。只是,遠古神魔縱橫,劈星裂日不在話下。他們手中用過的東西,哪怕是最簡單的東西,都擁有不可測度的能力。

  “這個地方,真是越來越令我期待了。”

  方雲大袖一揮,八具黃金雕像的殘骸,立即被他掃入囊中。

  臨走之前,方雲又將廊柱上,一些奇異的珍寶,挖了下來,帶入天地萬化鐘內,這才意猶未盡的離開。

  “啊!氣味,我聞到了他的氣味!”龐大的空間迷宮中,一條矯健的身影,拖著長長的影子,在空間迷宮中,飛速遊走。它的身體撞擊的空間牆壁上,發出“鏘鏘”的金鐵撞擊聲。

  “荊!”

  迷宮之中,幾名青衣武者,感覺到了什麼,厲聲暴喝著。然而光影一閃,一條巨大的龍爪,閃爍著金屬的光爪,啪的一聲,就將這幾名青衣武者,拍成了粉碎。血肉,都摔到了牆壁上。

  “真是美味的血肉啊!”

  一陣狂風湧入,迷宮甬道內的血肉,全部消失不見,然後便是一見咂吧咂吧的聲音。“轟!”巨大而狹長的身影,裹著狂風,毫不停留的穿過一堵空間牆壁,仿佛有某種指引一樣,輕鬆的就穿過了空間迷宮。

  “同類的氣息啊……”

  空間迷宮,只餘下這聲嘶啞而興奮的嚎叫……地下大殿中,甬道錯綜複雜。方雲隨便選了一處甬道,沖了進去,左轉右拐,片刻之後,便見到了一座大殿。剛剛沖了過去,立即一陣滾滾氣浪,席捲而來:“北極閣辦事,閒雜人等,滾開!”

  驚鴻一瞥見,方雲已經看清了第二座大殿中的情況。幾個服飾黑白異色的武道強者,胸口繡著統一“北極”字樣。正圍著一名古銅皮膚的中年男子。

  這名中年男子,左臂上,裹著一塊青銅護甲,散發著濛濛的青光對抗著三名北極閣的強者。

  方雲瞧見這名男子的時候,這名男子也看到了方雲。目光一閃,這名中年男子突然咆哮道:“李拂曉,你們死定了。有我們少主在此,你的陰謀絕對得逞不了。”

  說著,男子突然沖方雲叫道:“少主,快走!有我在,他們傷害不了你的!”

  那一刹那,方雲分明從對方眼中,看到了一絲深深的狡黠。

  方雲心中一怒,立即知道對方心機深沉,分明是想把他拖下水。然後好尋找機會,侍機脫身。

  “天沖境的強者,心機深沉,果然沒一個易予貨色!”

  方雲心中冷聲道。這時,只見一個聲音,如雷霆般在耳邊炸開:“即然是一夥的,就不用想離開了。留下來,一起陪他吧!”

  衣袍鼓蕩,一隻袖袍散開,撲天蓋地一般,向方雲頭頂罩了下來。分明也是一件寶物。

  “哼!兩個跳粱小丑,居然也想粱指遠古之物。我看,還是本座替你們保管吧!”左右無人,方雲也懶得掩飾,雙腳一張,左右叉分,一張高擎頭頂,仿若神靈一般,一掌拍去:“玄冰神功!”

  “砰!”

  伸縮自如,仿如夜鳥的寬袖,寸寸震碎。數十丈外,一身黑袍,面目陰冷的武者騰騰倒退數步,面現驚容。他的左臂袖袍已經不見了,手掌顫抖著,一股如霜的寒氣,纏上的他的手掌,從掌心,蔓延整條手臂。

  原本剛勁有力的手掌,立即呈現出一股青白色的色澤!

  “玄冰真氣!你是溟荒大陸的人!”

  李拂曉一臉的驚容。北溟說到底,是環繞溟荒大陸而生。而在溟荒,真正的主人不是任何一個勢力,或宗派,而溟荒的皇室。

  這個宗派,獲得玄鯨裂海大帝的庇護。和其他大帝不一樣,玄鯨裂海大帝治下的這片溟荒大陸,相比其他各荒,要窮脊太多,和脆弱太多。

  是以,相比其他大帝而言,玄鯨裂海大帝對於這片大陸的庇護,要比其他大帝多的多。

  雖然依舊是很少直接插手,但那種心意卻表露無遺。沒人敢在溟荒做的太過份,因為那會觸怒玄鯨裂海大帝。沒有人有把握,能對付得了這種恐怖級別的存在。如果方雲是溟荒大陸的人,就值得忌憚了!

  “王萬三,你是想要死的不痛快嗎?”

  李拂曉回過頭,怒視執著青色臂甲的男子,殺機四溢。

  “哈哈,你也不用猜了。我也不是什麼溟荒武者。但是,你們兩個,居然敢把主意打到我頭上。就怪不得我了!你們兩個身上,得自空間長廊的寶物,我統統都要!”

  方雲大笑道。

  “找死!”

  兩人齊聲怒喝。丹田鼓動,暴喝一聲,整座大殿立即晃動起來。大殿左側,魔氣滾滾,化為濃雲,潑灑而來。濃雲之中,一隻手掌,碩大無比,以開天劈地之勢,抓向方雲。掌勢未至,空間已寸寸粉碎。而另一方,卻是顯露一翻幻像。一輪圓月高懸,圓月之下,一片危險的金光,悄無聲息的席捲而來。

  “第五式,青龍吞日!”

  方雲暴喝一聲,使出了家傳的“帝禹絕學”。對付這種境界比自己高明的敵手,只有使用家族絕學,才能將自己力量的優勢。發揮到極致,從面克敵制勝。

  “轟!”

  一團比太陽還耀目百倍的金光,在大殿中炸開。烏雲、圓月、巨掌……重重幻像,全部被擊碎。數道人影,慘嚎著飛了也去。

  “青龍吞日”乃是方雲最強大的絕學,也是他目前能使用武學的極致。這門五帝絕學,在方雲手中,卻是發揮出了最佳的優勢。

  方雲一騎當千,直接就將北極閣的諸強者,連帶想將方雲拖下水的王萬三,徹底擊潰!

[BOOK: 0067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5:41:5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