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7-02
第六百七十二章 北極閣,衛傲滄

  方雲功力達到一百一十五條天龍之力,施展“青龍吞日”,威力又是不同。他這一放手施為,暴發出來的威力,北極閣李拂曉和王萬三立即不是對手。這兩個人也就是九十二、三條天龍之力左右,還比不得象皇和紫玉邪皇,不是那種巔峰武者。

  立即就在方雲這招下,受了重傷。

  “走!”

  李拂曉、王萬三魂飛魄散,驚呼一聲,立即撥地飛去。至於北極閣那兩名隨從,早就被方雲一百一十五條天龍之力,暴發出來的“青龍吞日”給炸死了。

  “唰!”

  兩人去勢極快,知道現在是生死關頭。更是拼命的施展各種秘密,拼命逃跑。天沖七品的強者,想要逃跑,那簡直是比思維還快。換了是其他地方,方雲這下也只能望洋興嘆。不過現在,在這個空間被禁錮,能力被大幅限制的地方,又不一樣了。

  “想逃!可能嗎?”

  方雲身形一展,撥地而起。刹那間,化為一頭巨大鯤鵬,散發出強烈的空間波動。鯤鵬收起雙翼,立即變化塵埃大小,疾追過去。

  空間無上無下,四通八達。換了是在這個遠古小世界外面。方雲還真追不上。但是在個地下通道中,就不一樣。不管他們怎麼逃,也逃不出方雲的感應。

  “唰!”

  鯤鵬一掠之下,立即穿過層層空間,追上兩人。“天象之法”到方雲這種地步,像以前一樣,立即到頭了。再也沒有以前那種恐怖的力量增幅作用。真正的遠古鯤鵬,在遠古也就是九十條天龍之力。相對于方雲現在的實力,確實是沒有用了。不過鯤鵬操控空間的能力,卻依舊有用。

  強大的力量,使得鯤鵬的各種天賦能力,全部爆發。各種空間能力,大幅增加。

  “唳!——”

  一聲驚天長吟縮小數萬倍的鯤鵬,立即地下甬道中,掀起了兩團可怕的空間風暴。

  “休想!”

  “一起死吧!”

  兩人感受到滅頂之災,眼眶通紅,咆哮一聲,就要拖方雲一起入來。

  “不自量力!”

  方雲心念一動,兩團空間風暴壓下。王萬三和李拂曉立即被方雲提前震成粉碎。

  “……你不要提意,我已經把信號發出去了。得罪了我們北極閣你的滅頂之災,也不遠了!”

  李拂曉居然還沒有死,他在空間風暴中掙扎著,滿臉的怨毒。

  “唳!——”

  一道符篆破空而出,眨眼之間,沒入虛空消失不見。速度之快,方雲追都追不了。

  “倒是個漢子。——只可惜,得罪了我!”

  方雲眼中掠過一抹惋惜。不過也僅止於此。濃呼吸了幾日,此人立即被方雲淡忘腦後。什麼北極閣,什麼信號?重要嗎!

  “不過,就這麼死了,還真是有些可惜。”

  方雲身形一彈從虛空中落下地來。兩化品初境的武者,就這麼死了。實在可惜,不過方雲知道雙方境界和對規則的領悟差距太大。而且七品武者,意志和決心太過強大。根本不可能讓自己那麼順利的封印!

  除非自己修為和境界感悟,再上一步。才有可能將七品的武者,拘役起來。

  “叮!”

  手指一彈,剛剛方雲見過的青銅護臂,立即落入方雲手中,發出一陣清越的脆響。

  一股熟悉的氣息從這片臂甲上傳來。方雲分出一股意念,深入天地萬化鐘內。

  片刻後意識收回。方雲點了點頭:“沒錯。和青銅斷戟上的氣息,一模一樣。”

  天地萬化鐘內方雲沒法利用青銅斷戟,和手中這塊比較完整的青銅臂甲,分明是屬於同一個強大存在的武器。屬於比較完整的一套鎧甲的部件。

  “嗡!”

  方雲發出一股真氣,輸入其中。青銅鎧甲立即發出一股濛濛的青色光華,一股奇異力量,滲入方雲體內,和方雲的丹田真氣,融為一體。他立即感覺到,身上好像多了一層護罩。肉身的強度,也大大增加。

  “好奇怪的臂甲,居然還能淬練真氣。”

  他這時也感覺到了。自己每輸入一股真氣後,立即有另一股真氣,從護甲裡面的噴吐出來。這絲真氣裡面,比之原本的真氣,要純粹、強硬的多。而且好像還摻雜了一股……神力!

  的確,從護臂中回返的能量,並不完全是真氣。而是達有了一種截然不同的力量氣息。這股莫名的能量,滲透肌肉的似乎,仿佛有雷霆的力量灼過。全身灼痛,但卻能無形中,增強肉體的強度。

  “這套戰甲若是集齊了,轉化真氣,怕是威力無窮。——可惜,我只收集了這件臂甲。”

  方雲心中暗道。

  單獨一件臂甲,對真氣的增強作用,並不是非常強。要不然,那個王萬三,也不會死在方雲手裡了。方雲暗暗揣測,若是搜集了一整套的青銅鎧甲,恐怕立即會爆發出一股無予倫比的作用和力量!

  方雲眼睛微眯,目光閃爍。一時無數想法,閃過腦海。

  “此事暫且按下,先探索了此地的寶物再說。”

  方雲很快收攝了心神。

  伸出一股真氣,立即就把這件完整的遠古臂甲煉化了。縮成拳頭大小後,就那麼粘在手臂肌肉上。悄無聲息的,利用這種臂甲,淬練真氣。

  “呼!”

  一道風聲過處,方雲立即失去了蹤影。

  …………

  “嗡!”

  天地驟然一亮,在亮光中,一道毀天滅地的劍氣,悄無聲息的掠過虛空。只聽陣陣短促的慘叫,然後一切恢復了寂靜。

  陰暗的大殿中,汩汩的血水,流滿石板工一名神色冷漠,髮白如霜的青年男子,腰上懸著一柄古樸銀劍的男子,默默的走著。即使在這種肮髒的地方,他身上的衣袍,也保持著纖塵不染,仿佛水墨畫中走出的人物。

  “嗯。”

  白衣青年微微點了點頭,神色如冰川,萬年不化。

  “是,大人。”

  兩名北極閣的護衛會意,揖了揖手,然後迅速翻動那些猶自睜著眼睛,不敢相信自己就這麼死了的武者的屍體,將那些法器,以及他們本身的寶物,搜了出來。一一納入身上。

  衛傲滄,北極閣護法,劍道修為最強者!

  衛傲滄站在大殿中,如同一根中流砥柱般,屹立不動。給人一種不可撼動的感覺。

  “嗖!”

  光彩一閃,一道信符突然飛射而來。出現在衛傲滄面前。

  “嗯?”

  衛傲滄分出一縷意念,深處其中。立即,方雲斬殺王萬三和李拂曉的畫面,浮現腦海。

  “大人,一定要替我報復啊!”

  李拂曉怒吼著,最後的面容上,滿是怨毒和恨意。

  衛傲滄只是點了點頭,卻並沒有說話。說話,對他實在是多餘,遠沒有行動來得有說服力。

  噠!

  腳下一踏,衛傲滄衣袖飄展,化為一道白色的驚天劍虹,從大殿中破空而出。所過之處,虛空發出噝噝銳響,隨後空間如同風化數千年的皮紙”紛紛皴裂。

  “大人,大人……等等。”

  兩名正在打掃戰場的北極閣強者,神色一震,抬起頭來。匆匆搜索了一遍,急急追去……

  …………

  “陰陽紫靈石!……”

  “三重菱血晶!……”

  “禁魔泣血石!……”

  這座祭壇,根本就不像個寶藏之地。沒有驚天的秘籍,和大量堆砌的丹藥。但建造這裡的材料,卻無一不是珍稀之物。

  “陰陽紫靈石”可以用來淬練兵器,增加鋒銳度和、剛度和破除真氣的效應。三重菱血晶,這種東西比血晶還要厲害,乃是增加兵器戾氣和殺傷力的材料。

  不過,反過來,同樣可以吸納兵器中的戾氣、血腥氣。禁魔泣血石,乃是杜絕陰魔,調理血氣的材料。一般是用來練功的,效用極大。只是材料難尋……

  但在這裡,陰陽紫靈石被做成真龍柱,三重菱血晶,被做邁出龍眼,禁魔泣血石被做成了符策地板,凡此種種,在這裡卻成了裝飾。

  “這些東西,基本上都是祭煉天元法器,所需的頂級材料。如果宗門中的人看到這裡的情況,幾乎是要發瘋。”

  天元法器,不止煉製耗時間。而且材料難尋。並不是全部都是金屬。但在這裡,卻是聚集了岩石一般,一片一片。

  “有了這些東西,五獄骨皇的威力,就能再次提升!”

  方雲目光閃爍。五獄骨皇的祭煉,並非達到了頂點。這些東西,如果利用的好。五獄骨皇的威力,就能再次增加。

  “砰!”

  方雲想也不想,反手就是一掌,拍在真龍騰柱上。然而足以撼山倒嶽的力量,轟擊在石柱上,只是令得整個大殿嗡鳴一聲,立即恢復平靜。而真龍騰柱上,只是留下了五道極淡極淡的痕跡。

  “好堅硬的材質!”

  方雲心中微驚,卻也並不慌亂。手掌一翻,立即召出了鎮壓在天地萬化鐘底部的神兵:

  “萬載皆空,現在是你載罪立功的時候。挖下這此寶藏,我會重新考慮你的問題。否則的話,憑了你在空間長廊裡的做為。就不要怪我,用佛門真氣,將你徹底抹殺了!”

[BOOK: 0067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2:50:5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