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7-07
第六百七十七章 化龍

  「龍!」

  饒是方雲鎮定,看到這只龍爪,也不禁吃了一驚。正統的龍種,真龍、天龍,甚至飛龍,早已消失。餘下的只是蛟、和魚龍這些異種。

  方雲最開始,只以為這是一頭蛟。但很快就確定,這確確實實是一頭龍。他見過的龍裡面,沒有一條龍種的氣息,有這麼純正。哪怕是十三皇子劉徹變化的應龍,也遠沒有這條龍,那麼純正的龍氣。

  一拍抓下,方雲立即感覺到了一股強大的威脅。不過,他反應也不慢。身形一震,化身鰓鵬,以毫釐之差,同時避過衛傲滄的劍氣和頭頂的龍爪。

  「原來,就是你們兩個,在聳計我!」

  方雲之前,心血來潮,感覺到被人凱覦。心裡早有了防備。就算對付「帝一」的時候,也留了一份心思。

  衛傲滄和那個奇異的龍種,雖然出手的毫無徵兆,但方雲卻早有準備。並不意外。

  「哈哈哈……,葉凱龍,沒想到你這條海族孽龍,居然也瞧上了這小子!」

  一陣雄渾的大笑聲,從背後傳來,接著一股滾滾魔氣,撲天蓋地而來,從後方襲向方雲。

  「破日穹!」

  方雲終於變色,這股笑聲他並不陌生。正是那個四極魔宗的隱世大長老。曾經與虞玄、別不凡聯手圍攻那頭洪荒巨人。

  同一時間,被一名三名當世頂尖強者盯上,饒是方雲鎮定,這會兒,也不由感覺寒毛倒豎,有種辣然的感覺。

  「萬化之掌!」

  危及關頭,方雲猛然一掌拍出,和身後滾滾的魔氣,轟擊在一起。只聽「砰」的一聲,方雲全身氣血震盪,全身骨頭都要散了。

  他畢竟是倉促迎敵,力氣不足。若不是身上融合了五獄骨皇,以及「噬魔神通」,身體強度大大震加。只這一下,就要受傷了。

  「咦!」

  破日穹低咦一聲,墜下地來。倒退幾步,停了下來。一個「半步命星」的強者,有意偷襲。就是同等的強者,也要份外顧忌。但眼前這今年輕人,居然什麼事沒有。相反,雙掌相交的剎那,分明還有一股強大反震力,從對方身上反震過來。

  「嘎嘎嘎……,不愧是擁有蒼龍命格的人。居然這樣,都沒能殺死你!」

  一陣怪笑中,一條六趾巨龍,從黑暗中飛了出來。輕輕的躍落在地面上。這是一各真正的龍,全身披著一層,厚厚的鎧甲,顯得頗為詭異。

  這條龍的氣血,非常的旺盛。在它周圍,暗影浮動。不斷發出宏亮的海潮聲。

  衛傲皺了皺眉頭,眼中閃過一絲忌憧的神色。做為北溟眾強者,聯合設立的北極閣強者。他知道許毒秘密。眼前這條孽龍,就是北溟東部的霸主。一條真正具有真龍血脈的正統龍種。

  中土神州,不斷與海族征戰。幾個月前,更是發生大的海戰。不過,卻沒有多少人知道。海族信奉的海神,正是眼前這條孽龍。無限接近命星境的強大生命。

  只是,沒有人知道,這各孽龍的來厲。天地間的純正龍種,幾乎已經滅絕了。卻不知道為何,獨獨留下了這條六趾孽種。

  早有武者進入北溟潛修的時候,這各龍就已經盤踞在北溟東部了。比許多武者都古老的多。

  「這條孽龍,許久都進入北溟中部了。這次,居然親自出手對付一個年輕人。倒是奇怪了……」

  衛傲滄掃了一眼,心中沉吟不語。

  自己取名葉鎧龍的六趾巨龍,站立右側。衛傲滄天踏前一步,守在左側。破日穹守在後方。三人無形之中,組成一個三角形,將方雲拱衛在中間,切斷了他所有的退路。

  鯤鵬之速,天下無比。連衛傲滄的劍氣,都被他逃過了。在這一點上,三人的想法都是一樣,不能讓他逃了!

  地宮中,剩下的武者,見到這一幕。特別看到這條六趾巨龍,立即臉色大變。知道不宜久留。

  「是海族海神!這個傢伙,比虞玄還厲害!快走!」

  「這個年輕人死定了。居然惹了這三個殺神。——不過,他到底是什麼來到頭?」

  「青龍吞日。這不是四方侯的青龍絕學嗎?」

  「看來,他就是那個朝廷的冠軍侯了。可惜,被這條孽龍盯上……」

  ……

  眾人心思浮動。片刻之間,退退乾乾淨淨。

  這三個人裡面,任何一個人,都是讓人忌憚的殺神、瘟神。何況是三個人集中在一起。在眾人看來,方雲已經是個死人了。

  方雲站在地宮中央,屏息不動。他的眼神微微眯著,目中閃過一縷縷思忖的光芒。越是危險的關頭,他反倒越是平靜。

  三個人裡面,一個是可怕的劍道強者。若不是早就有準備,而且身上的鯤鵬精血。這一下,可能直接就被他出其不意的一劍重傷了;另一個是條龍,這條怪模怪樣,全身披甲的巨龍,讓他感覺到的壓力,是最大的;至於破日穹,此人乃是四極魔宗「半步命星」的強者,來此尋寶,卻不知為何,突然對自己下手。

  這三個人,任何一個人,在武道界,都是跺一跺腳,天地震動的人物。但居然同時青睞上了自己。

  看到方雲一動不動,三人也不在意。現在氣息感應。他如果妄動,立即就是三人雷霆一擊。如果聰明的話,他應該不會擅動。

  「葉鎧龍,海族奉你為海神。此子雖然領兵殺了你不少子別,但以你的身份,也不至於親自動手,對付這小子。不如這樣,把他讓給我們四極魔宗吧。做為代價,我們可以在合理範圍內,答應你一個要求。」破日穹白袍一拂,長聲笑道。

  「嘿。這翻話,你們四極字宇大帝來了,還差不多。你!嘿,還不夠資格!——這小子我要定了。」

  全身裹甲的六趾巨龍嘲笑道。

  「葉凱龍,」破日穹眼中閃過一絲寒光:「你如果想找死的話,儘管去我們四極魔山。老祖的石室,從來無人把握。你可以直進直出,讓老祖去給你面子。」

  四極穹宇大帝的潛修之地,就是四極魔山。這是天下人都知道的事。而且,這位秋荒大帝的居所,是從來無人把守、防禦的。守衛之松,乃是天下罕有。

  不過,沒有一個人會真的蠢到,闖進四極穹宇大地的閉關之地。事實上,像這樣的恐怖存在,也根本沒有必要派什麼人守衛。進去這種地方,就是找死。

  葉凱龍當然明白這個道理。所以,它當然沒這麼蠢。

  「這個年輕人身上,擁有蒼龍命格。我只要吞了他。立即成就遠古之後,第一頭真龍!無論如何,是不可能讓給你們四極魔宗的。」

  六趾巨龍呲著牙,不容置疑道:「不過,如果你能幫我,或許等我成就真龍之力,可以給你們北極閣和四極魔宗一顆真龍之血。讓你們的門人,借用我的力量,化身真龍!」

  破日穹開始還是一臉不屑,但聽到後一句話,頓時變了變臉色:「此話當真?你吞了此子,真能突破百條天龍之力,成就真龍!」

  三十六天罡神獸,七十二地罡凶獸,這些神獸、凶獸精血,融合之後,就能化身對應的上古凶獸、神獸。從而實力倍漲。

  然而,除了少部分神獸、凶獸精血之外。其他神獸、凶獸的精血,到了天象級,就沒什麼用了。至於天沖七品,基本上,包括九嬰、應龍、鰓鵬在內,都作用不大了。而唯一還能起到幫助的,只有「真龍之血」!

  然而,天地間的真龍只有九頭。遠古之後,就沒有聽說真龍的精血。所以,施展天象之法,化身真龍的事,還從沒聽過。

  葉鎧龍如果真的能進化成真龍,那它就是天地間碩果僅存的真龍。得到它的精血,只要它承認。立即就能化身真龍,等同命星境強者!真正威力,還要超越同等的命星境強者!

  從天沖七品,到命星境,看似只有一小步。甚至力量差距不過區區幾各天龍之力,但真正的差距,遠不足以道理計數。

  葉凱龍的這個要求,連破日穹也無法拒絕!

  「哈哈哈……」

  方雲突然大笑起來:「一群白痴、區區幾個半步命星的強者。就想要我的命,還真是恬不知恥,高傲自大。你們真的以為,就奈何得了我嗎?」

  「你逃不掉的,」破日穹搖了搖頭,毫不生氣:「在我們眼中,你已經是個死人。別說是你,就算是虞玄,面對當世三大頂尖強者,也是個死人!」

  「那你們就大錯特錯了……」

  方雲眼中露出一絲詭異的笑容,在三人詫異的目光中,突然以一種奇異的諮勢,伏下身來。

  「唳!——」

  方雲長發揚起,驀然長口發出一聲怒吼。他的丹田,真氣一震,一道青色精芒破體而出,化為驚天長虹,直貫天地。

  「嗡!」

  遠古小世界上空,烏雲彙聚。就在烏雲中心,一股強橫的星力,垂落下來。

  「青龍七宿!」

  六趾巨龍第一個感覺到異狀,雙目一紅,猛然撲出,揮爪之間,無盡的雷兔彙聚而來,化為一片汪洋,撲向方云:「殺了他!」

  「遲了!」方雲大笑,身軀再震,滿天星力、龍力垂下:「八荒龍神護體術!」

  一道磅礴的精神,貫穿天地。方雲的靈魂,洞穿層層空間,來到雲層之上,再次看到了巨大的,化為一條蒼龍的青龍七宿。

  「吟!——」

  萬龍咆哮,一股純正的龍氣,從方雲身體內發出。他的身軀伏在地上,肌肉蠕動抽搐,眨眼間,密密麻麻的青色龍鱗,密佈體表。他的臉孔扭曲,兩根新生的犄角,破體而出……

  化龍!

  化龍草、蒼龍命格、八荒龍神護體術,三種能力結合在一起,方雲終於第一次在實戰中,變化成了蒼龍!

  一股股青色的洪荒,擴展而出,地下地宮中,到處是蒼茫、古老、宏大、威壓的氣息!

[BOOK: 0067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1:01:2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