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8-01
主題推薦
第六百八十二章 一掌經

  “不知道落星辰和帝一怎麼樣了。他們若是死在這裡,就真正是可惜了!”

  方雲心中暗道。

  微微甩了甩頭,方雲定下神來。當務之急,還是儘快的提升自己的實力。

  “砰!……”

  身形一晃,方雲恢復了人形,盤膝坐下,默運玄功。

  藍色的海水,比金銀還要沉重。同時,還擁有吸附真氣的作用。不過,同時蘊含著豐富的能量。只要是能量,方雲都能夠將其他納入體內,轉化真氣。

  “轟!……”

  盤膝坐下的那刻,體內十三萬三千個循環,同時震動。一股強大的吸力,從方雲體內散發出來。四周一片寂靜,然而短暫的寂靜之後,便是驚天動地的巨響。滾滾的能量潮,從藍色海洋的四面八方,席捲而來,全部湧向方雲體內。

  藍色海洋中的能量,非常的純淨,幾乎和海水完全契合在一起。普通武者,根本難以吸動。但是,卻難不倒方雲。

  “轟隆隆!……”

  藍色海洋中,以方雲為中心,一陣山崩海嘯。這個寂靜了不知道多少萬年的空間,徹底的失去了平靜。

  時間慢慢的過去,不知過了多久。方雲終於感覺到體內的真氣,補充的差不多了。

  “可以了。”

  方雲站起身來,眼中掠過一抹亮光。身軀一晃,立即縱入了天地萬化鐘內。

  一片茫茫的山川,在天地間起伏。在其中一座插天山峰上,一塊巨大的玄冰,赫然矗立在高峰上。而在玄冰深處,赫然冰封著一名鷹目深鼻,梟雄一般的中年男子。

  他的雙目緊閉,一動不動,仿佛永亙沉睡一樣。正是四極魔宗,半步命星境強者“破日穹”。

  “半步命星……”

  方雲走到破曰穹身前,眼中掠過一道亮光。

  他封印的武道傀儡雖多,但真正實力最強的,必然是這個四極魔宗的破日穹。如果不是化身“蒼龍”連方雲也沒有多大把握,能夠戰勝這個破日穹。

  “封印此人之後,我的實力等於立即暴漲……”

  方雲眼睛一眯,毫不猶豫,一掌拍出。

  山峰之巔,光華一交。破日穹立即消失無蹤。洶湧澎湃的真氣,如同洩閘之水一般,瘋狂的湧入到破日穹體內。

  這位四極魔宗的長老受傷極重,這意味著,方雲必須消耗龐大的真氣替他療傷。半步命星境強者,不是那以好封印的。

  方雲足足一百三十條天龍之力的真氣,幾乎全部消耗一空,“破日穹”這才停止了無止境的吸納。

  “嗡!”

  方雲真氣一空,天地萬化鐘空間瘋狂的震動,空間裡的山體都猛烈震晃起來。沒有了真氣的支持,天地萬化鐘立即受到周圍海水,無止境的衝擊。

  “出去。”

  方雲腳下一踏,離開了天地萬化鐘。同時,用體內僅剩的一點真氣,將“天地萬化鐘”重新召回了丹田。

  海水中的壓力,非常大。就是一塊金鐵,也要壓成齏粉。普通武者,基本不可能在這裡生存。但方雲除外。

  他此時真氣耗盡,但肉身的力量還在。四周海水的深壓,對他來說,有等於無。從容不迫的盤膝坐下,方雲重新補足了真氣,這才依舊返回了天地萬化鐘內。

  “參見主人。”

  一陣漣漪泛開,身材修長的狄荒強者“破日穹””一身白袍,出現在方雲面前。他躬著身”神態非常恭敬。只是那一對曾經極為犀利的眼眸,這會兒黯淡了不少。

  方雲盯著破日穹,瞧了一會兒。然後,微微點了點頭。破日穹氣色還有些黯淡,便身體已無大恙了,調養一段時間。立即就能恢復。而天地萬化鐘,能幫助他達成這個目標。

  不得不承認,被一個半步命星的強者,稱呼為主人,還是感覺挺爽的。

  “嗡!”

  方雲大手一招,立即把破日穹再次收了回去。下一刻,源源不斷的,屬於破日穹的記憶,湧入方雲的腦海。

  破日穹在四極魔宗的身份,比較特殊。他的父親是狄荒老護法,純正的狄人。母親卻是普通的中原女子。這使得其他狄荒武者,在背後總對他指指點點。不過,還沒人敢當著他的面這麼說。

  原因很簡單,破日穹擁有超絕的武學天賦。這一天,從他半步命星境的修為,就可以看出來。

  七品強者,都能夠推演天機。破日穹也是一樣,不久之前,他感應到自己與北方有緣。這才離開四極魔宗,進入北溟。只可惜,因為方雲的半路插手,“有緣”,變成了“滅頂之災”。

  方雲心中有數,估計還是因為天地萬化鐘,屏蔽了自己的天機。破日穹推演到的未來中,根本沒有自己。

  才會導致這樣差謬。

  “可惜了……”

  相看完破日穹的記憶,方雲不禁歎息一聲。他本來想通過破日穹的記憶,查探一點關於“四極穹宇大帝”的消息。但是“四極穹宇大帝”實在是太神秘,以破日穹的身份,居然也無緣見到“四極穹宇大帝”。

  破日穹對於“四極穹宇大帝”的感覺,就像一個小孩對於英雄的盲目崇拜一樣。此外,便沒有任何關於“四極穹宇大帝”的信息。要硬說有的話,那麼只有這麼幾個字:強……很強……非常強!……

  這是破日穹對於“四極穹宇大帝”實力的全部認知!

  至於方雲一直凱覦的“破日穹”,身上掌握的先天數術,方雲也不禁失望了一把。破日穹的心思,更多的在於武道的精進。而不是先天數術。

  對於“先天數術”,他只掌握了一個基礎的。大約夠看到自身的命運,和簡單的推演別人的命運。再深一點,就不行了。

  “有,總比沒有好!”

  方雲心中想著,把“破日穹”,腦海中,關於“先天數術”,的信息牢牢記下。這門“先天數術”,稱之為《一掌經》。

  這門《一掌經》,號稱是掌觀天下,俯仰之間,即得天道運轉之精髓。只不過,破日穹心不在此,所以掌握的程度也不深。

  唯一值得慶倖的是,破日穹畢竟是半步命星的強者。在“四極魔宗””內地位極高。《一掌經》他的造詣不深,但整個命理絕學的口訣,他卻全部熟悉。

  先天數術向來精深,需要不斷的體察天心民心,世界運轉”是一門需要不斷學習,精進的“天機學問”。卻不像武學那樣,只要真氣渾厚,條件夠,只要時間足夠,就能修練成功。

  “掌推身前身後,紋演天經地緯……”

  方雲口念法訣,露出一絲微笑。“推”者,推演,這門學問號稱身推得身前身後之事。至於紋,也是《一掌經》的一大特色。紋,便是掌紋,絕學練成,便知天經地緯,四海八荒。

  “口氣倒是挺大……只可惜,我沒那麼多時間,花在這種先天數術上。也只能留待以後看看了。”

  方雲深吸了一口氣,平復了心境。暫時將此事揭下。

  《一掌經》艱澀玄奧,經文之意極其難懂。若是無人指點,基本上得了經文也沒用,相當於無字天書,不過,好在破日穹知道一些最基本的數術概念。否則的話,方雲也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。

  片刻之後,心緒平靜。方雲微微閉目,猛然吸氣暴喝,一股強大吸力發出。立即滾滾不斷“四極魔氣”湧入方雲體內。多餘的魔氣,甚至從方雲體內散發出來。將天地萬化鐘內空間,渲染的魔氣濤濤,如同阿鼻地獄。

  “四極魔功”四極魔宗鎮派絕學,記載於《四極魔典》上。此功祭起的時侯,顯現四座極柱,中央連接一片四極大陸。隨便一刷,便能將武者刷入其中,變化傀儡。增加“四極魔功”的威力。

  四極魔功與傀儡術有些差別。四極魔功封印的對象,會靜止在其中,一動不動。也無法離開召喚出來的“四極大陸”。

  四極大陸封印的人越多,威力就越大!這是它最大的特色!

  “呵!”

  方雲猛然一發勁,“破日穹”體內,強大的“四極魔功”,整個吸入方雲體內。滾滾的魔氣掩飾中,一座末日之城,矗立其中。四根極柱正分別屹立四個方位,顯得詭異、古怪。

  咔!咔!咔!

  “萬化真氣”吞噬“四極魔功”的刹那,方雲體內再起變化。身體末端,一個個循環產生了變動。兩個兩個之間,憑空再次誕生出了一個個微小的真氣循環。

  短短時間內,等一切變化停止。方雲體內的循環數目,已經增加到了十三萬六千五百個。新增了三千五百個!

  “又增加了。”

  方雲察看了一翻破日穹體內的情況。除了五六門功法外,其他的功法,都太過普通,即便吸收了,也不能增加多少循環。

  當“破日穹””的一身功法,被方雲吞噬吸納之後,方雲的體內循弱數目,已經增長到了四十四百二千個微小循環。

  “可以了。”

  方雲睜開眼來,舉步向空間深處走去。在他的感應中,一條巨大的六趾龍族,全身披著古第的鎧甲,靜靜的趴在地上,一動不動,氣息全無……

[BOOK: 0068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17:24:4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