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8-03
第六百八十四章 封印的遠古魔神

  “轟!”

  一拳打出,沉重的海水一波波的炸開。方雲穿上“海神戰甲”,在這水底施展“帝舜瀚海拳”,威力簡直不可思議。每一拳打出,都是一條真龍拳影,蜒蜒近千里。

  海底虛空之中,到處都是真龍的咆哮聲。

  方雲也不著急,他在海底中,踏步而行。時間慢慢流逝,而方雲則在這種練拳的過程中,慢慢進入了一種無思無想的空靈境界。

  轟!轟!轟!

  也不知過了多久,方雲又是接連數拳轟出。突然之間,一種極為玄妙的感覺湧上心來。鬼使神差,方雲體內真氣,突然按照某個不同以往的軌跡,猛烈轟出……

  “轟隆!”

  方圓千里之內,海浪層層炸開,獨如一個花苞,猛然綻開,掀起濤天沸浪。而方雲丹田之中,‘,帝舜瀚海拳”所化的“帝舜化身”突然一振,在它的東、南、西、北四方,各自出現一團懸浮的,沸騰的水浪。水浪翻騰,奔騰不休,似乎永遠處於一種運動的狀態中。

  “練成了!”

  方雲驀然睜開眼來,目中一縷亮光一閃而逝。他感覺到自己的實力,又增加了幾分。

  “帝舜瀚海拳”乃是奪自征剿大軍副統領孟無傷,他一身所學駁雜,最厲害的還是“噬魔神通,”花在“帝舜瀚海拳”上的功法,反倒沒有“噬魔神通”多。

  如今,帝禹化身,四面浮現四團水浪。那四片水浪,也正是“帝舜瀚海拳”圓滿的標誌。不過,要想悟到帝舜絕學的精髓,還是長路漫漫,沒那麼容易!

  “那是……”

  一陣奇異的感覺湧上心來,不知不覺中,方雲已出現在另一個陌生的地方。而在他的精神感應範圍內,赫然存在著一個精神力無法滲透進去的禁區。而且,那個禁區的區域還非常大。

  “嘩!”

  水波聲中,方雲身形一縱,衝開重重水浪,向著感應中的地方飛掠而去。

  浩翰無邊的海洋中央,有一片穹形空間。面積十分巨大。

  穹形空間內,一片黑暗。透過黑暗,可以看到一片綿延的原始的海嶺。這片巨大的海嶺,出現的十分詭異。因為海嶺的上下左右,全部都是海水。換句話說,這片黑暗的海嶺,其實是憑空懸浮在海水中的。

  黑暗海嶺的中央,一尊巨大的神靈,目若燈籠,鬍鬚拉碴,肌肉虯結,靜靜的躺在這片黑暗海嶺的中。它的雙眸緊閉,一動不動。而四根粗若江河的青銅鎖鏈,就分別鎖住了它的雙手和雙腳,鎖鏈的末端連接到穹形光膜上,便消失了。

  這就是方雲到達後,看到場景。就算心裡有準備,知道此處不凡,但真正看到時,方雲還是感覺到了一種無可比擬的震撼。

  魔神!遠古魔神!活生生的,真正的遠古魔神!!

  在遠古已成為傳說中傳說的現在,此地赫然封印著一個活生生遠古魔神!

  方雲終於明白,祭壇壁畫中,那行“永世鎮壓”是什麼意思了。三皇聖旨,親自鎮壓的,就是這個古老的魔神!

  結合之前,看到的壁畫和《近古時代》上的記載,方雲已經差不多明白此地的來龍去脈了。

  遠古初期,一片混亂。那是眾多魔神統治的時代。這些魔神,能輕易的轟碎三十萬里之外的星辰,也能輕易的撥起一座山脈,當做武器。

  因為它們的身軀,本身就非常的龐大,而且強悍。

  強大的力量,伴隨著強大的自尊和欲望。而對魔神們來說,展現自尊和排解欲望的方式,就是打倒其他魔神。於是遠古大地,一片戰亂。魔神們恐怖的力量,將大地摧毀的滿目蒼夷。

  三皇出世,卻是在魔神們統治大地,混亂許久之後事。

  壁畫上描途的事,敘述的,正是三皇出世,征戰南北,平復的遠古大陸時期的事情。那個時期,許多的魔神被三皇一一打倒。而一些強大,拒不臣服,又難以毀滅的魔神強者,則被三皇封印起來。

  而這名封印在海嶺中的巨大魔神,毫無疑問。正是這樣的一個魔神!

  “絲!”

  方雲長長的吸了一口寒氣,怔怔的看著前方黑暗海嶺深處的遠古魔神。這尊魔神,體表密佈著恐怖的傷痕,有些是兵器的,有些雷火的。毫無疑問,在封印在此地之前,這尊魔神也是歷經戰火,極其強悍的存在。

  在遠古小世界中,出現這樣一個封印的活生生的遠古魔神,方雲不知道,這對近古時代,不管是宗門還是大陸,意味著什麼。

  “永世鎮壓……怪不得要永世鎮壓!這樣一個遠古魔神橫空出世,不知道要掀起多大波瀾!”

  方雲神色一片凝重。

  天下“群虎噬龍”的格局,已經夠亂。若是再出現──遇古魔神。那就真正的是完蛋了。不管是對於方家,還匙眺於天下,都不是什麼好事。

  “進去看一看。”

  方雲沉吟片刻,立即決定進入這片堪比秋荒的龐大海嶺中。

  “天地萬化鐘”能破一切封印禁制,但這個卻是三皇封印魔神的禁制。方雲也不敢大意,祭起天地萬化鐘,跨入其中。然後小心翼翼的進入黑色的、巨大的穹形禁制中。

  “啵!”

  黑色,覆蓋整個海嶺的字形禁制上,陷下一個凹點,隨後“天地萬化鐘”一點點的擠了進去。

  “主人,這個地方,有古怪。我感覺到了很大的阻力!”

  剛剛進去,天地萬化鐘的聲音立即響起。和想像中的不一樣這個光膜並非只是薄薄的一層,而是極厚極厚至少有幾十丈的厚度。

  這種情況,以前還從沒遇到。

  “怎麼樣,能繼續下去嗎?”

  方雲問道。他也感覺到了,天地萬化鐘進入光膜中後,立即變得極為緩慢,遠沒有以前那麼流暢。

  “可以……,只是,需要一點時間。而且,我感覺到了很大的危險。──主人你要小心了。”

  天地萬化鐘道,做為一個法器,它是不會毀滅的。之所以感覺到很大危險,只能是因為人器合一,感受到身為主人的,方雲的危機。

  “嗯?”方雲眼皮跳了跳:“知道了。如果情況不對,我會通知你,立即離開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天地萬化鐘的聲音極為的凝重。

  如同一隻貝殼陷入沼澤之中慢慢下殼。天地萬化鐘此時經歷的也大概就是這個樣子。一股可怕的枯力,從四周傳來。方雲前進的速度非常緩慢。

  也不知過了多久,方雲感覺呼吸微滯,一股淡淡的威壓,憑空浮現。壓在自己身上。雖然僅是極弱的一絲但已經足以影響到方雲了。

  “這個傢伙,難道還沒有死!”

  方雲望了一眼海嶺深處。毫無疑問,這股茫然的並沒有特定目的威壓,只能是來自於這尊遠古魔神。

  “天地萬化鐘”緩緩前進而這股宏大、強橫的魔神威壓,也越發的強大。魔神也是神,在某種程度了,方雲近乎在對抗神。

  “嗡!”

  “海神戰甲”突然顫抖起來,發出恐懼的鳴叫。這是一種本能,低等存在,對於高等魔神的恐懼。

  “海神戰甲”沉入北溟之底,歷經萬年化形為龍,也就是海族海神。單單從它出現的地點來看,就可以知道,當年穿戴它的強者,是遠不及此地封印魔神的。

  “要想接近這個遠古魔神,恐怕第一個要對付的,就是它無時無刻,無散佈於外的威壓了。──海神戰甲被激發了本能,等級上的壓制,沒法再穿套了。”

  方雲的臉色也不是很好看,心念一動,依舊把“海神戰甲”解下來。收入丹田的“體內空間”。

  “海神戰甲”和此處的魔神,都走出自遠古。同為遠古所處,就要遵遁遠古的法則。等級的壓制,體現的非常厲害。這讓“海神戰甲”被削弱的非常厲害,甚至沒法把它帶到遠古魔神身邊。

  相比而言,方雲誕生於近古,中間隔著數個時代。受到的這種遠古本能壓制,要小的多。

  只是,一位魔神強者威壓,無論如何,都不是好受的事!

  需要三皇封印的魔神,其強大,也可想而知!

  “噗!”

  天地萬化鐘終於穿過穹形光膜,進入到海膜之中。就在這一刻,方雲神色慘變,如遭重創,噗的一聲,就噴出口血。他全身的竅孔,更是直接往外噴血,一眨眼就變成了一個血人。

  海嶺內的情況,完全出乎方雲的估計。那股精神力,並不是逐漸遞增。而是瞬間增強百倍。這突如其來的恐怖威壓,直接將方雲的血液都炸了出來。

  一百三十條天龍之力,居然擋不住一個魔神的威壓!

  方雲臉上第一次露出恐懼的神色。這個魔神的實力,簡直太可格了!

  可怕的不僅於此,剛剛進入這裡。方雲立即感覺到了一股強烈的時間之力。這裡的時間,近乎靜止。天地萬化鐘一出來這裡,立即就被凍結在了虛空中,前進不得,也後退不能。完全和這裡的時間、空間融為一體,封印在此。

  “主人,撐住!”

  天地萬化鐘無風自鳴,危急關頭,發動了護主功力。一波波時間之力,從鐘體內散發出去,對抗著外部的“時間靜止”。

  一道漣漪泛開,困縛住“天地萬化鐘”的時間之力一鬆,同時,天地萬化鐘進入穹形禁制中……

[BOOK: 0068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21:49:1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