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8-10
第六百九十一章 無上溟皇

  男子頭顱微微抬起,明亮的目光,穿透層層空間,一眼就看到了遠處,被方雲踏在腳下的溟荒太子。

  “找死!”

  一聲沉喝,男子驀然出手……

  遠處。

  “嗯?”方雲網剛將腳收回,突然心中一動,莫名的,就有一種強烈的危機感。

  “嗡!”

  幾乎是想也不想,方雲身形一晃,立即施展“億萬空間遁形大法”,身形驟然變得模糊,產生萬千虛影,坐立無數位面、空間之中。

  “轟!”

  幾乎是片刻之差!一股股令天地為之變色的恐怖力量,突然從地下噴薄而出,以雷霆萬鈞之勢,轟向方雲。

  “命星境強者!”

  方雲臉色微變,這股力量已經完全淩架在脫胎境武者之上。乃是命星境強者才有的力量。不過,方雲也不驚慌,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當,他早已非吳下阿蒙,一百三十九各天龍之力,足以挑戰命星境強者。

  “嗡!”

  方雲身形看似不動,依舊站在原地。但實則,早已置身億萬虛空之中,身形不斷跳躍,在無數虛空中,切換變幻。

  “嗯?倒是有點本事!”

  隆隆的聲音,仿佛雷霆,帶著一股強勢的威壓,在虛空中響起。

  那磅礴的力量,“砰砰砰”一連轟破無數空間,仿佛一條毒蛇,自動追尋著目標,向方雲真實的本體追去。

  命星境的強者,對於空間規則的掌握,遠在脫胎境之上。方雲以空間之力,來對抗命星境的強者,在這名武道梟雄面前,看似班門弄斧一斑。

  轟!轟!轟!

  一道道空間、位面,迅速被摧毀,成千上萬阻擋的空間壁障,不斷被粉碎。不過很快,黑衣男子立即發現不妥。明明距離方雲只有數尺之差,卻總是無法突然這層壁障。不但如此,力量反倒在這種摧毀,再摧毀中,不斷削弱。

  溟荒皇宮地下,黑衣男子眉頭微皺,終於感覺到有些不妥。

  “哼!到我來了。”

  方雲的聲音,在皇宮地下響起。他的境界雖然不及對方,但“億萬空間遁形大法”對於這種空間結構,最為熟悉。

  “轟!”

  聲音一落,方雲一拳轟出。只聽虛空諸位面,萬龍咆哮。一條濛濛的青龍巨龍,縱橫數千里,橫跨諸多位面。龐大的身軀,迅速由虛而實,猛烈的轟向閃電般,追尋而來的濤濤寒氣。

  “轟!”

  只是一多,寒氣粉碎。巨大的青龍,將跟蹤而來的磅礴的力量,一舉擊潰。方雲真正的實力,在這一拳展露無疑。

  “堂堂溟皇,不過如此!”

  方雲冷笑,猛然身形一彈,猛然彈射入空。身軀一震,只聽一聲巨大嘶啞的咆哮,天地之間,烏雲滾滾,一頭數萬高的龐大骷髏,雙目噴火,浮現在烏雲之中。

  方雲身形倒飛而出,和“五獄骨皇”融合為一,周身燃燒著熊熊的黑色裂焰。

  “溟皇,你也接我一招!”

  五獄骨皇嘶聲咆哮,口中發出的,卻是方雲的咆哮。右手一招,一柄猙獰的漆黑長劍,驀然出現在手中,迎風一晃,變化千丈之長。

  這柄長劍,造型詭謫,猛含著一股殘暴、陰邪之氣。正是中古邪兵“萬載皆空”。

  “唳!”

  萬載皆空剛一出現,立即發出一聲暢快的尖唳。事隔多年,它終於再次重見天日,戮殺天下。

  方雲的“萬化真氣”,對它滋補極大。威力較之封印之前,大有提升。而第一次面對的對手,赫然就是“命星境”強者,如何讓它不覺得痛快淋漓。依稀之間,它又找回了中古時代,那種揮斥方道,縱橫天下的感覺!

  “主人,讓我隨你征戰天下吧!!命星境強者,哈哈哈……”

  萬載皆空的聲音,在虛空中響聲。巨大的劍身,迎風一晃,突然抖開滾滾的黑霧,眨眼這間,這些黑霧便化為熊熊的黑焰。

  “總會有這一天的。”

  方雲漠然的回了一句,巨大的身軀,橫亙溟荒大陸,仿佛神魔一般,長劍一揮,立即出手:

  “萬古邪帝君臨術!”

  濤濤的邪氣,彙聚如海,將方雲襯托的如同一尊滅世神靈一般。在他身後,光彩變幻,一尊黑色長袍的邪帝,赫然顯現。

  長劍揮落的刹那,滾滾的邪氣,以及邪帝化身,全部如江河一般,沒入“萬古皆空”之中,一劍剖開虛空,穿越層層空間,向著遙遠,溟荒皇城池下的石室斬去。

  “嗤啦啦!”

  劍鋒所指,一層層的皇城禁制,如摧枯拉朽般,紛紛被摧毀。整個溟荒皇城,都在這股邪力面前,震動起來。

  “哼!”

  溟皇冷哼一聲,雙袖一抖,突然破空而出:“在聯面前動手,那就是自找死路。即然如此,賊就成全你!”

  “轟!”

  黑袍鼓動,一隻鐵拳以雷霆萬鈞之勢,猛煦愛出。只聽“轟”的一聲,“萬古邪帝君臨術”所化的劍氣,立即就被摧毀。命星境強者的威嚴和實力盡顯無疑。

  “嗖!”

  溟皇一晃,立即穿越層層空間,瞬間出現在方雲面前。他出現的非常突兀,毫無徵兆。大袖一揮,一股空間之力湧過。溟荒太子連帶八名被冰封的溟荒皇室強者,立即消失無蹤。

  “冰封天下!”

  同樣的招式,同樣的武學,在溟皇手中展現的威力,簡直恐怕。就連方雲,都比他遜色多了。這一拳擊出,天地間一片白茫茫,濤濤的寒氣,化為千軍萬馬,包裹方圓百里之內。

  “咔!”

  一聲脆響,空間凍結,百里之內,化為一塊巨大的玄冰,凝固不動。命星境強者,是號稱連三十萬里之外的星辰都轟滅的存在。擁有的威能,媲美神魔。這一招,若不是顧忌溟荒的子民,恐怕半個溟荒都會冰封。

  溟皇這一擊,出現的悄無聲息,同時威力又極其恐怖。方雲瞬間就被冰封,凍結。一臉的茫然,似乎不相信,這麼快就落敗了。

  然面溟皇一招出手,心中卻是一沉。沒有絲毫的喜色。果然,“咔嚓”一聲,眼前的“方雲”瞬間崩潰,如鏡子般碎掉。赫然就是一個虛影。

  “果然不愧是溟皇,這招冰封天下,比我都要厲害。──接我一劍!”

  方雲的聲音,猶如鬼魅般從身後傳來。下一刻,“萬載皆空”在距離溟皇不足數丈的地方,驀然暴發。烈焰熊熊,氣勢濤天。一道無堅不摧的劍氣,如萬鬼厲嘯,卷起萬千劍氣,掃向溟皇。

  “哼!聯小瞧你了!”

  溟皇怒喝著,驀然轉身。驟然是不閃不避,一拳轟出。

  轟!轟!轟!

  長劍與鐵拳接連交擊在一起,狂暴的劍氣和寒勁,席捲四方。從天空到大地,空間被寸寸震碎。溟荒南部大地,劇烈震顫,仿佛承受不住這股力量,要分崩離析一樣。

  四周,原本只是輕微起拂的溟海,掀起一波波巨浪,天地間更狂風大作,嗚號之聲,響徹天地。

  “命星境強者果然厲害!”

  方雲接連幾劍,都被溟皇擋下,一一轟碎。心中也不禁贊了聲。不過,他也不懼。他現在不止是力量強大,而且擰成了一股。雖然沒有轟破命星,但實力上,卻並不差於命星境強者。唯一弱項的,就是規則的領悟。

  然而,這一點,又可以憑過“億萬空間遁形大法”來彌補。

  “該死!”

  溟皇雖然表面上,壓制住了方雲。但心中卻惱怒不已。論境界,對面只是個脫胎境天沖六品的武者,論年紀,對面也只是個少年。論力量,自己比他還要厲害。但偏偏幾十招下來,一點都奈何不得方雲。

  “這到底是什麼功法?如此古怪!”

  溟皇只覺得,自己每次出手,十成的功力,立即被對方奇異的功法,磨掉了三成。餘下的七成,才能打到對方身上。而且有時,還被對方避過。

  這種感覺非常難受,仿佛是捉泥鰍,又如和空氣對打。沒有一拳,能十足十,十打十的和對方硬拼。

  而且,最為令溟皇震驚的,對方不過十七、八歲。按道理,打娘肚子裡開始練武,也不可能擁有如此豐富的戰鬥經驗。好幾次,他不露聲色的賣了個破綻,但方雲卻偏偏不上當。有幾次,功法暗藏,想要瞬間爆發,震傷方雲。又被他識破,又被他避而不戰。

  在溟皇印象中,最狡猾的對手,也不過如此!

  他卻不知道,方雲雖然只是弱冠之齡,但傳承了鯤鵬記憶中,數代霸主的記憶。他根本不缺少和頂級強者對戰的經驗。唯一欠缺的,只是像那一代代霸主般,超強的實力而已!

  不過,這一天,也不會太遙遠。

  “此子狡猾若狐,聰明絕頂。偏偏還是大周朝的王侯,若是放他回去。恐怕滋生無窮禍患。必需想法,將此子留下,徹底轟殺。”

  幾十招下來,還解決不了方雲,溟皇心中頓時殺機盈盈。做為敵對方,方雲展現的實力越強,就越發勾動他的殺機。

  “吟!──”

  身形一晃,溟皇驀然彈開。一縷神念悄無聲息的穿過層層空間,沒入溟荒皇城中央地下。同一時間,長髮舞動,發出一聲仰天長嘯:

  “方雲,一柱香內,若殺你不留。聯就此收手,容你從容離去!”

  溟皇的雄渾的聲間,震動四方,響徹天地。手掌在胸膛一拍,“咔嚓”一聲,一套生滿倒刺,狀若凶獸的青銅戰甲,驀然裹在他身上。

  一刹那,溟皇氣息再次暴漲,身上散發出一股洪荒猛獸般的暴戾氣息:

  “君臨天地七大殺!”

  “轟!”

  飛雪千尺,浪擊長空。溟皇雙手一合,驟然化為一柄白皚皚的巨大戰刀,一股強橫、霸道、暴戾的氣息,幅射四方……

[BOOK: 0069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7:42:4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