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9-01
主題推薦
第六百九十二章 君臨天下七大殺

  仿佛一頭絕世凶獸,突然從漫長的沉醒中蘇醒,散發出濤天的氣息。方雲一瞬間,就感覺到了一股極其強烈的危機。那濤天的兇氣和戾氣,令人不禁寒毛倒豎。

  武者天沖四品,就擁有“大小如意”的神通。可以改變體型。但這種改變,只是外型的改變,基本的結構是沒有變化的。但溟皇這招“君臨天地七大殺”,就完全不同了。方雲感覺到,他的身體結構,完全的改變。真正的就是一柄凶刀……柄巨大的絕世凶刀,滅絕一切,不留生機,為天地所不容的,可怕存在。

  “嗡!”

  刀芒暴漲,撲天蓋地。這刹那,溟皇將自己的招式完全施展開來。巨大的威力,撼動整個溟芒大陸。只聽“咔嚓”聲,虛空、大地,現出一條條巨怕的裂痕。整今天地支離破碎,瞬間被溟皇的刀氣所瓦解。

  一股無法形容的恐怖,湧上心中。方雲這一刹那,產生了一種要被斬殺的念頭。仿佛是末日臨頭。而天地之大,卻無容身之地,正是英雄末路之時。

  方雲心中一凜,知道這是溟皇的刀招刀意太過強烈,想要影響自已。若不是他經過了遠古魔神意志的鍛煉,這一下也有可能著了道。

  “哼!溟皇你也接我一招!一招敗不了你,我立刻離開溟荒!”

  隆隆的聲音,仿佛雷霆掠過大地。方雲身形一彈,立即拔地而起,彈入虛空。他踏步虛空,一掌舉過頭頂,狀若天神:

  “第六式,青龍衍天!”

  聲音一落,五指其張,猛然在虛空一拍。“嗡”的一聲,天地震動,磅礴的青色雲氣,滾滾蕩蕩,從方雲指間迸射出來。

  “吼!——”

  虛空萬龍咆哮,一陣洪荒、古老的氣息,伴隨著越來越強烈的龍威,從空間深處傳來。眨眼之間,四條狂暴的蒼龍,神態猙獰,卷起濤濤雷雲、閃電,猛然從虛空深處,沖了出來。

  天地之間,乍然一暗。隨後兩人的絕世凶招,在虛空中,重重的撞擊在了一起。

  “轟經!”

  猶如宇宙初開,天地之間,驀然暴發出一聲,驚天動地的巨響。方圓數百里之內的虛空,立即破碎……化為一片黑暗真空。強勁的衝擊波,幅射八方。整個北溟瞬間沸騰,無數巨浪,騰起百千丈。

  甚至,遙遠彼岸的秋荒和夷荒海岸,也掀起了一陣狂風。

  “嗡!”

  溟荒皇宮地下深處,突然暴發出一陣恐怖的氣息。一道精芒沖天而起,然後,迅速擴散,化為一道巨大的穹形光膜,如一只鐵鍋倒扣大地上,將整個溟荒皇宮,連帶周圍的核心地帶,護在其中。強烈的衝擊波,撞擊在光膜上面,如泥牛入海。沒有掀起一點波瀾。

  天空中,方雲憑藉著“海神戰甲”的精神增幅作用,清晰感覺到這一幕,頓時大驚失色。這人的氣息,強大可怕。僅僅是洩露出來的一絲氣息,也有讓方雲不戰而逃的衝突。

  一道光幕,護住大半個溟荒大陸。這一點,方雲自己遠遠做不到!這種手段,已經接近神魔。

  “不妙!居然引出了溟荒的老怪物級存在!——走!”

  方雲心中狂跳,立即萌生了退意。

  武者達到天象級,立即有八百壽。天沖境強者壽命就更長。溟荒偏居一隕,沒有受戰亂波及。其中不可能只有溟皇一個強者,這一點方雲早有預料。

  勇敢是一回事,但找死就是另一回事了!這種老怪物出來,他除了逃,還只有逃。

  “堂堂溟皇,不過如此!”

  方雲接連三招青龍絕學,連續施展,迅速將溟皇逼開一段,身形一顫,立即向溟荒外逃去。

  “嘿嘿,”溟皇冷笑:“這個時候才想到,不覺得遲了嗎?”

  他早就發出一縷神念,勾通溟荒更強者。此時見到方雲要走,哪裡會讓他如意。

  “給我留下!”

  溟皇一臉殺意,身形一閃,立即閃電般追向方雲:“冰魄玄冥掌!”

  一隻巨大透明的手掌,裹著滾滾寒氣,向著方雲抓去。這一掌帶上了強烈的空間之力,方圓近千里內,空間之力頓地紊亂。溟皇顯然想通過這種方式,阻止方雲離開。

  “轟!”

  一掌拍落,虛空炸開。然而,方雲卻在掌勁落下的刹那,瞬間切換成千上萬的空間,迅速遁出數百里,出現溟荒邊緣上空,從容的逃過了溟皇的追殺。

  “億萬空間遁形大法”是上古“蒼穹魔君”賴以成名的絕學。這門絕學,雖然可以用於武鬥之中。便真正的威力,還是體現在逃遁之時。憑藉這門絕學,蒼穹魔君不知道,逃脫了多少次追殺。

  溟皇在戰鬥之時,還可壓制方雲一翻。但方雲一決心逃跑,他就完全是鞭長莫及,莫可奈何了。

  “該死!”

  溟皇暴怒,一掌擊在虛空。

  只是看上一眼,他就知道。他根本不可能追上方雲。

  溟荒海岸,水波濤濤。眼看方雲就要逃出溟荒大陸,突然之間,天空一暗,一片烏雲憑空而現,籠罩虛空。

  方雲心中立即一沉:“不好,追過來了。”

  這團烏雲根本不是普通的雷雲,裡面散發著一股強烈的武道意志,和生命氣息,那種強度,想想都讓人驚懼。

  “小友,遠來是客。不妨到我溟荒皇字一聚吧……”

  這個聲音,極為的蒼老。聲音淡漠,仿佛經歷了太多的事情,以致於對任何事情都興不起任何的感情。

  雖然發出的是熱情好客的邀請,但流透出來的,卻是刺骨的淡漠和冷酷。那是徹底兢視、踏踐一切生命的態度。

  “轟隆!”

  聲音還未停歇,天空的烏雲立即湧動,眨眼間,化為五根巨大的烏雲手指,向著方雲頭頂罩落下來。這一掌真要落下來,什麼都壓成友粉了。

  方雲大駭,體內真氣瘋狂燃燒“億萬空間遁形大法”施展到極限,無數空間以驚人的速度切換。然而空間中,另一股更加龐大的力量,同樣在操縱空間。

  方雲是要跳躍,逃出這片天地。而這只烏雲化成的巨掌,則是要把無數空間,收攏壓縮,聚于一點鎮於掌間。如此能力,簡直駭人。如果真讓他成功,方雲就會被他封印在成千上萬的空間之中,動彈不得。也徹底的喪失掉反抗的能力。

  空閘之道非常的玄妙。當兩人互相對抗空間之力時,奇怪而詭異的一幕立即出現了。

  時間仿佛無限的放緩,烏雲所化的巨掌,五根手指,以慢的嚇人的速度,緩緩的收籠。而方雲在這五根巨指之間,同樣緩慢的前進。他的神色,極其的凝重。幾乎是全神貫注。

  然而,沒有人知道。在這看似無限放緩的一幕後,卻是數以百萬計的空間,以快的不可思議的速度在瘋狂的跳躍、切換和封印、收攏。

  這比拼的,完全就是對空間之力的領悟和掌控。這五根手指的封鎖,並不是絕對的。依然有許多破綻,方雲所在做的,就是從這些不斷收攏、封印的空間中找到微小可供利用的破綻,從容的逃脫。

  “該死!這個傢伙居然這麼強大!”

  方雲身心緊崩此時的危險之極。他雖然知道,自己有可能會釣條大魚。但卻沒想到這條魚會這麼“大”。但此時,已經沒有時間,思考這些了。因為此時,已經至了關鍵時刻。他開始感到,成敗的關鍵了。

  方雲不知道,他心中驚訝的時候。卻皇城底下,一個老者比他更加震驚。他本來試圖,將方雲連帶周圍的空間,徹底封印起來力他現在施展的,也就是這種功法。

  但是,事實顯然並不如想像的那麼經松。

  這今年輕人所展現出來的空間操控力,簡直令人震驚。現在的情況,完全是一種力量角纏、對拼的客觀產物。從而營造出了一種勢均力敵的外像。

  “此子,果然不可留!”

  雖然剛剛破空而出,但這一瞬間,神秘存在立即就明白了,溟皇將他出手的原因了。

  “機會來了!”就在此時,一個微小的空間破綻,突然出現在方雲面前。這個破綻,微小不可計。對於武看來說,幾乎是很難利用的。但對於“蒼穹魔君”的傳人來說,卻不是如此。

  “吟!”

  一聲長嘯,方雲驀然暴發出所有真氣,同時,身形一晃,立即縮小,化為一顆塵埃。向著那線縫隙這去。

  “哼!”

  一聲哈亨,恐怖強者顯然也發現了方雲的意圖。五根烏雲手指,猛然收攏,就要彌合這線縫隙。

  爆!爆!爆!就在手指彌合,機會稍縱即逝的刹那,方雲體內突然飛出六條傀,儡,這些傀儡剛一出現,便連帶體內的法器,一起猛烈的暴炸開來。

  轟隆隆,只聽一聲巨響。相鄰的兩根手指一顫,驀然被彈開細微的一線。

  “成了!”

  方雲眼皮一跳,“億萬空間遁形大法”立即發動。“師”一下,如同一隻蚊子一樣,滑溜至極,不可思議的從這只手掌的手指縫間,逃了出去。

  “走!”

  方雲毫不留停,身形一縱,立即朝著溟荒外掠去。

  “哪裡走!”

  一聲暴喝,帶著怒氣。冥冥中的恐怖強者,終於動了真火。烏雲裂開,一隻仿若神魔的手掌,卷著滾滾的雲氣,從天空抓了下來。

  這一次,再不是虛影,也不是化身,而真真正正的手掌!只是一個眨眼,這只白暫的手掌,立即就追上了方雲。一掌抓了下去。

  方雲大駭,他的真氣,在剛剛的對耗中,已經消耗不少。此刻,已經很難對抗這樣一擊了。眼看方雲就要喪命掌下。異變突起——

  “哼!”

  一聲冷哼,仿佛雷霆,突然響起。隨即虛空裂開,一隻黃金色的手掌,尊崇華貴,帶著無邊的威壓,從虛空中抓了出來。只是輕輕一抓,“哢嚓”一聲,就將後方追來的手掌,輕易抓碎,然後逆流而回,轉向溟荒中央。

  “轟隆!”

  黃金色的手掌以太山壓頂之勢,閃電落下。半個溟荒皇宮立即塌陷,化為廢墟。

  “噗!”

  溟荒皇宮地下,一名龍鍾老者,如遭重挫。“噗”的一聲吐出一口鮮血,整個人被這股力量,拋起,狠狠的撞到牆上。一雙明亮的眼神,如見鬼魅,驚駭欲絕:

  “人皇!!——”

[BOOK: 0069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20:54:2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