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9-04
第六百九十五章 強勢回歸

  獵鹿園,樹林茂密,人影樟幢。

  同樣的地方,感覺卻絕然不同。再次回到獵鹿園,方雲眼神炯炯,有種大局在握的感覺。

  “侯爺,侯爺……饒命,饒命啊!”

  方雲掌心,戾血魔君化為螞蟻大小,趴在他的掌心,苦苦的哀求:

  “……我還可以替你做很多事的。你是大周侯爺。總有一些事情,是不方便自己做的。即然你能讓五輪宗掌門替你掌握十幾萬的蛾子。那我也能替你建立起一個陰影組織,替您去做那些,您不方便做的事!”

  將“大小如意”反作用到對右手中,將對方化為螞蟻大小,握於掌中。這是方雲最近領悟的規則妙用。只是,這種神通的效用,是隨著對方的能力而變化的。能力越強,越不容易成功。

  “不必了。你對我,毫無價值。”

  方雲看都沒看他,一語直接擊碎了戾血魔君最後的希望。每個身處高位的人,總有一些不方便自己出手的事,這不假。但是,對於一個作惡多端的邪道中人,方雲從不考慮。

  “嘬!”

  身形一縱,方雲直接向獵鹿園掠去。他以的能力,幾個空間切換,立即穿越了空間屏嶂,在未驚動任何人的情況下,進入到了獵鹿園內的另一層空間。

  “轟!”

  方雲沒有任何遮掩的意思,也沒必要遮掩。一腳踏落,整個征剁大軍駐地空間,都重重的震動了一下。

  “風不平、李頗、李知依及第六副統所有人等,速來見本座!”

  方雲的聲音雄渾、浩大,聲音一落,整人征剿大軍駐地空間,風雲變色,電閃雷鳴,虛空更是嗡嗡震動。

  征剿大軍駐地空間,無數人駭然變色,紛紛從閉關驚醒。探頭查看怎麼回事。

  “這人是誰?好強大的氣息!”

  “第六副統領?這是一個副統領?怎麼可能?一個副統領,能有這樣的修為?”

  “征剿大軍有數位實力驚人的都統坐鎮。就是天大的本事,也要在這裡低調行事。這人如此張狂,看來必有大事發生!”

  原本平靜的征剿大軍空間,瞬時無數強大的氣息冒了起來。但是面對方雲風暴般,駭人的聲勢,沒有人敢明目張膽,用精神力探查。

  “方雲?是你!!”

  一道熟悉的聲音飄來,帶著不可置信的震驚:“你去了趟外面,居然強到這種地步!!”

  “駱兄。”方雲輕笑:“此時說來話長,等我辦完正事。你我再敘。”

  對於駱輕語,方雲還是有幾分好感的。當初,他剛剛進入此地,就是遇上驂輕語,為了鐵騎團的聲譽,和虎衛樊武玉座下的李季玉激鬥。

  一個可以為了鐵騎軍的榮譽,出來戰鬥的人。品性絕對差不到哪裡去。

  “那好……”

  駱輕語收回精神力之前,還帶著濃濃的震驚。方雲離開徵剁大軍之前,還只是三品的修為。但現在,都能和都統對抗了。實力提升,何止一倍!

  若非親眼所見,駱輕語絕不敢相信,這世人居然有人,武道進境可以如此神速!簡直可以用恐怖來形容。

  “方兄,久違了!”

  一道輕風晃過,一名青衣男子,長髮飄飄,出現在方雲面前。這人目如龍虎,氣宇軒昂,端的有龍鳳之姿。

  “龍兄!”

  方雲淡然一笑,望著眼前的男子。此人,他沒見過。但氣息,絕並不陌生。正是虎衛軍第三副統領龍嘯天。

  初見之此,方雲還覺得此人高深莫測。但這次親眼見到,立即就不樣。只是瞧了一眼,方雲立即看到,此人外在的氣質,連帶靈魂氣息,全部都是偽裝。而在他的靈魂深處,隱藏著一個強大的意識。這才是他真正的本原。

  這種手法,和方雲的無拘大法,有些相似。但卻並不完全相同。

  “龍嘯天乃是上古強者轉世……”

  方雲腦海中,掠過孟無傷曾經說過的話。心中若有所思。

  龍嘯天只覺得方雲目光一閃,突然就產生一種被看穿的感覺。心中暗驚。怎麼也笑不下去。不過,依然強顏歡笑,拱了拱手道:

  “方兄,上次一敘,龍某一直期望能夠與方雲一聚。可惜,第三副統領殿,灑掃以待,空了很久。都沒有盼到方兄。這次,方兄可說什麼,也要給龍某面子啊。”

  “嗯”,方雲點了點頭,說話若有深意:“我期待與龍兄,‘真正’一聚。”

  說到“真正”兩個字,特別停頓了一下。

  龍嘯天臉色微變,隨即道:“方兄剛剛返回,恐怕還有許多事情要忙。在下告辭了。”

  方雲不置可否的點點頭,任由龍嘯天離去。

  征剁空間的另一端,七座大殿巍然聳立。左側第三座大殿中。羊叔子盤坐在黑暗中,一動不動。

  “嗯?”似乎感受到什麼,羊叔子眼瞼顫抖了一下,驀然睜開眼來:“這是……是他!!”

  說到最後一句,羊叔子身軀劇震,眼瞼完全睜開。充滿了震驚和不可思議!

  這一刹那,羊叔子突然感覺到一種強烈到恐怖的威脅。這種威脅,甚至讓他無法集中精神,繼續修練。

  “風不平、李頗、李知依參見副統領大人!”

  衣袂破空,三大都尉聯袂而至,見到方雲,單膝跪地,神態恭恭敬敬。

  方雲名下,三大都尉風不平、李頗、李知依。除了李知依之外,風不平和李頗都不是真心誠服。但此刻,風不平、李頗前後叛若兩人,規規矩矩,沒有任何愈禮之處。

  三人跪在方雲身前,低垂著頭,一動不動。一股強烈的威壓,從方雲身上散發出來,令三人大氣不敢出。

  “他奉令出去抓捕戾血魔君,怎麼回來之後,強大到這種地步!!”

  “之前,我對他多有不恭之處。這次,他功力大進。一聲喝斥,居然能震動整個空間大地。幾位都統也不過如此。不知道,他會不會對付我!”

  “希望他大人大量,不計前嫌!一心真沒想到,他離開一趟,居然修練到如此恐怖的地步!”

  三人之中,除了李知依之外,風不平、李頗都是惴惴不安。唯恐方雲借此機會,公報私仇,對付他們。

  方雲目如刀刻,盯著風不平和李頗,臉上顯出一股冷厲之色,只是不語。他不說話,誰也不敢多說。

  冷汗,從兩人額頭,落了下來。兩人臉上都有了驚恐之色。

  “我給你們一個機會,如果敢背叛我,就是死路一條!”

  方雲的聲音,在李頗和風不平耳中響中。兩人心中一驚,抬起頭來,對上的,卻是方雲冰冷的眼眸。

  兩人心中一顫,立即低下頭來。

  “將他帶下去。交於軍中主事處置!”

  方雲右手一揚,掌心一道黑影飛出,落於地上,滾了滾,立即化為一名邪道武者。正是戾血魔君。

  “羅大統領可在?”

  方雲側著身子,瞥了李知依一眼,淡然道。

  “還沒有。羅大統領前往海外追殺屠滅蒼狼任宇,到現在還沒有回來。”

  李知依道。

  “嗯。”方雲點了點頭,示意知道。征剁大軍的軍律,就是任務沒有完成,沒有特殊情況,不得返回大軍駐地。

  “屠滅蒼狼”的傳言,虛無飄緲。早有傳言,他只是坊間傳說。甚至有說,此人早就死在海外。

  羊叔子當初把羅大沖派出去,顯然就沒準備讓他返回來。

  “咕!”

  身軀一轉,方雲目中閃過一絲厲色,大步朝著遠處走去。那裡,正是羊叔子所居之處。

  征剁大軍也有征剿大軍的律令,方雲如果沒有完成任務。擅自返回駐地空間,就是違抗軍令。不過現在,這個理由顯然不存在了。

  “羊叔子,你做好準備了嗎?”

  方雲眼中閃過一絲厲色。就這麼擊敗羊叔子,太沒有挑戰,太沒有意思了。方雲就是要告訴他,我回來了了。

  他要讓羊叔子,做好充足的準備。然後在他最自信滿滿的情況下,將他徹底擊潰。粉碎他的武道精神和意志。從身心上,徹底擊潰!

  “呼!——”

  狂風乍起,從方雲身後浮現,卷向整大地邊緣。方雲仿如神魔,每一步踏出,都震動地脈,驚起漫天黃沙。

  征剁大軍駐地,所有副統領級別的人,都感覺到了這股肅殺的氣息。每個人臉上,都充滿了凝重。因為,這股肅殺的氣息,居然是朝著大地邊緣,七名都統的殿宇去的。

  “他到底想幹什麼?”

  從天空俯瞰下來,大地凸起之處,人影幢幢。無數目光從四面八方,注視著那道霸氣張揚、百無禁忌的身影。

  “有意思。”

  禦龍直駐地處,一身天藍長袍,發如墨玉的落星辰,也在注視著方雲:“傳令下去,禦龍直的人,各歸其位,擅動者,死!”

  “是!”

  大殿外,很快有人應聲,匆匆離去。

  都統殿前,三道氣息磅礴的身影,全身披掛,如擎天之柱,定鼎山河,駐立在大地上。

  從左到右,正是征剁大軍駐的三大都統張耳、羊叔子、公孫宿。

  三人左右,人影綽綽。一名名副統領、統領,全身披甲,目露寒光,侍立左右。

  當方聲出現的刹那,都統張耳突然上前一步,“嗆”的一聲,撥劍出鞘,冷聲厲喝:

  “全軍聽令!第六副統領方雲,以下犯上,謀害虎衛軍繞領樊武玉。罪證確鑿,即刻拿下!”

  “若敢反抗,格殺勿論!”

  另一名都統道。這人身形矮小,卻是一名灰發瘦小的老者。正是另一名都統公孫宿!

  羊叔子望著不遠處的方雲,目中冷笑。

  以為武力增長,就可以對付他了?幼稚,可笑!他在征剁大軍中經營多年,又豈是一個小小的副統領可以撼動的?!

[BOOK: 0069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0:46:2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