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9-05
第六百九十六章 出手

  遠古小世界,張耳能請動羊叔子、公駒宿,一起出手搏殺北溟強者。三人的關係可想而知。

  這次羊叔子感受到威脅,沒有任何猶豫,立即就找到了二人相助。

  三名都統,聯手對付一名副統領。說出去,不免有些小題大做,殺雞用牛刀之嫌。

  不過,做為征刺大軍的都統,根本就不在乎這些。朝廷的律曆,征剿大軍立下再大的功法,也不可能封侯授爵。一切名聲與他們無緣,所以,也無所謂什麼名譽不名譽的。

  征剁大軍中的都統,屈指可數。羊叔子就是其中之一,做為征剁大軍最顯赫的存在,這裡就是他的領域。他就是天,他就是地,他就是一切規矩和王法。方家次子想要在這裡挑戰他,那就是自尋死路!

  羊叔子目如刀劍,冷冷的盯著方雲,看著他的每一個動作。只要他稍有異動,羊叔子就能給他安插罪名,以雷霆萬鈞之勢,將他當場格殺。就算皇室追究下來,也無從查起。

  “年輕人,有膽子,你就動手吧!對你,老夫可是很期待!”

  羊叔子巍然不動,目中一片森然。

  “方副統領,得罪了!”

  一名穿著青銅鎧甲,神色冷酷的統領,越眾而出。聲音一落,大手一揮:“上!”

  “呼!”破空聲中,大量統領、副統領破空而出,排成一個扇形,將方雲包圍了起來。似乎只要方雲逃跑,眾人就會聯手一擊,將他轟殺。

  “哈哈哈……”

  看到這一幕,方雲不但不驚,反而大笑起來:“羊叔子,你果然沒讓本侯失望。我給你那麼多時間。你果然利用的很好,本侯很欣尉。”

  羊叔子眼皮跳了跳,突然有些不安。

  他隱隱覺得,似乎還有什麼東西,是自己沒有考慮到的。不過,他說什麼也不想信,方雲能從三名都統手下逃生。

  征剁大軍中的都統,可不是普通存在。每一個都是滅亡了不少宗派的存在。壽命更是個個在百年以上,戰鬥經驗豐富無比,動起手來,心狠手辣。單單是那股瀝血氣息,就能令對手不戰先怯。

  方雲出現的時候,雖然氣勢強大,也看得出來。上次沒殺了他,反倒讓他實力大進。身上流露出天沖六品的規則波動。

  不過,羊叔子不相信,方雲的實力就大到逆天。能在自己三人眼皮底下,搞風搞雨。

  “方雲!你以下犯上。擊殺虎衛軍大統領攀武玉。此事,軍中張耳大人和公剁宿大人作證。罪證確鑿,不容狡辨。”

  羊叔子一臉凜然,厲聲暴喝,不怒而威。

  “不錯。此事,本座可以坐證!”

  公孫宿踏前一步,冷然道。

  “方副統領,枉陛下對你如此栽培。羊叔子統領之前,還對我們說,非常看好你。說你前途無量。你真是太讓我們失望了!”

  都統張耳搖搖頭,一臉的“痛心疾首”。

  方雲心中冷笑,看著這三人在眾人面前,演出這一幕好戲。

  樊武玉被方雲封印不假,在某種程度上,也算擊殺。但這一切,卻是因為,羊叔子唆使樊武玉先來擊殺自己。現在,羊叔子倒打一耙,指證自己擊殺婪武玉。並且拉出公別宿和張耳來指證。

  以兩人的地位,說出來的話,自然無不信服。而方雲也就坐實了,以下犯上,謀殺樊武玉的罪名。

  現在,方雲束手就擒,那就是承認殺了樊武玉。到時人為砧板,我為魚肉。三人依舊可以將方雲斬殺。如果方雲反拖……那就更好了。三人更有了出手擊殺方雲的理由。

  反正,不管方雲如何選擇。都是死路一條。最惡毒的是,張耳輕鬆一句話,將羊叔子的所有責任推開。營造了一副,羊叔子不但與方雲無私仇,反倒有恩于方雲,對其相當看好。只是,方雲令其太過失望,才不得而為之。

  從而,將一切干係撇的一乾二淨,皇室都沒法追究!

  三人聯手,幾句話就讓方雲坐實了以下犯上的罪名,打入萬劫不復之地。

  完全將“薑是老的辣”,這幾個字體現的淋漓盡致。

  方雲一臉的雲淡風輕,聽完三人的話,反倒拍起掌來,一臉的讚賞:

  “好!很好!三個螻蟻一般的廢物,倒是聯手演的一幕好戲。如此人才,我大周朝一朝失去三個,真是可惜啊。”

  三人聞方,頓時臉色微變:“放肆……”

  一陣狂風吹過,方雲負手而立,長髮飛揚,宏亮的聲音響徹整個征剁大軍空間:

  “眾軍聽令!羊叔子、張耳、公別宿三位都統,在北溟擊殺大量隱世強者,為大周立下赫赫功勞。不料,方派挾仇報復。趁三位都統受傷未愈,突入獵鹿園,擊殺三位突都。──凡我征剁大軍成員,當思為三位都統報仇!”

  “三位統領,你們覺得這個理由怎麼樣?”

  方雲望著三人輕笑道。

  張耳、羊叔子、公別宿臉色大變,方雲居然是以彼之道,還彼之身。幫他們連死亡的理由都想好了。

  “殺了他!”

  三人臉色鐵聲,怒聲暴喝。

  “轟!”

  沒有任何猶豫,所有統領、副統領丹田鼓蕩,聯手出擊。能出現在這裡的,都是張耳、羊叔子、公別宿的絕對心腹。根本不會因為方雲所說的,有什麼動搖。

  “哼!”

  一聲冷哼,方雲驟然消失,“億萬空間遁形大法”瞬間發動,輕而易舉的將一道道崩天裂地的攻擊,甩在腦後。

  方雲的“億萬空間遁形大法”,連命星境的強者,也奈何不了。更別談眼前這些人了。張耳、羊叔子、公剁宿以為憑藉人多,將方雲擊殺,卻不知他根本沒將這些人放在眼裡。

  羊叔子的一翻陰謀陷害,看在方雲眼中,根本就是一個笑話。

  方雲一消失,羊叔子立即感覺到了不對,那股危險感,突然之間增強了千百倍。

  “出手!”

  沒有任何的遲疑,羊叔子一聲暴喝,連帶張耳、公孫宿在內,三人聯袂出手。

  “嗡!”

  虛空劇顫,一道刀光,破空而出。只聽“嗡”的一聲,虛空如豆腐般,一剖為二,現出一條貫通天地的黑色裂痕。

  一道刀光仿佛閃電一般,破入層層虛空中。刀氣所至,成千上萬的空間,紛紛被撕碎,勢如破竹。

  羊叔子浸淫刀道多年,於刀法一道登峰造極。

  這一刀,破碎一切虛空,有以刀證道之意!

  在宗派界,征剁大軍的都統“羊叔子”,是個冷酷、可怕的代名詞。他的刀法極其厲害,令人談虎色變。然而卻極少使用。只有在生出極大忌憚和殺心的時候,才會使用那柄魔刀!

  “點將台!”

  緊隨其後,張耳拋出一物。這是一件鮮血斑斑的青銅點將台。上面插著一面瀝血小旗,風雷閃耀。張耳將身一團,便縱入此物,撞入虛空之中。

  “轟隆隆!”

  “點將台”殺氣盈天,台身滲出瀝瀝的鮮血來,一股慘烈的氣息,擴散而出。只見無數血色惡靈,繞台飛施,眨眼間,數以百計的血色惡龍,神態猙獰,每一條都有數萬丈之長,嘶聲咆哮,向方雲轟了過去。

  這些血色惡龍嘶咬之下,無數空間紛紛破碎。洶湧喜湃的狂暴力量,向著空間中央的方雲轟去。

  而另一側,都統公別宿的速度更加的快。身形一縱,這位看起來身形瘦小,乾巴巴的小老頭,就如一頭獵豹,猛烈的顫入虛空。他出手稍晚,後方先至。一刹那間,就穿成千上萬的空間,疾速靠近方雲,顯露了高超的空間造詣。

  “年輕人,很狂啊!可惜,太容易夭折!”

  公別宿目光陰冷,冷笑著,驀然一拳拍出。

  “轟!”

  這六拳,仿佛天地玄黃,宇宙初開。公駒宿身後,顯出一尊巨大、威嚴的神靈虛影,手握一斧,猛烈劈出。刹那間,成千上萬的空間,寸寸破碎。在虛空亂流中,掀起了一片浩大的空間風暴。方雲的身影,瞬間淹沒其中。

  “是嗎?你太自信了!”

  一道細若蚊呐的聲音,從公別宿身後傳來,那股氣息吹在他的脖子上,令他毛骨悚然,寒毛倒豎。

  他居然沒有發現,方雲是怎麼逃脫這片空間風暴的。甚至方雲摸到他身後,都沒有發現。

  那聲音繼續在公孫宿耳邊響起:“太過自信的人,都容易死!”

  “喝!”

  公孫宿全身緊崩,驀然返身,就是一掌。“轟!”身後虛空瞬間崩破,但方雲卻再次不見了蹤影。

  “咔!”

  就在公別宿出手的刹那,方雲的身形驀然再次出現在他的身後,一臉的冷酷。右手閃電般伸出,如同鐵鉗一般,掐住了他的脖子。凝為一股的磅礴真力,如江河般沖入公孫宿體內,摧枯拉朽般,摧毀了他體內所有的真氣。

  公別宿歷經百戰,養出的霸烈的真氣,居然連一個回合都擋不住。直接紛紛潰敗。

  “哇!”

  公孫宿雙目暴睜,驚駭欲絕。終於知道方雲憑什麼,敢在他們面前放狠話了。

  “他的真氣,居然擰為一股。達到命星境武者的地步!”

  公別宿心若死灰。他心中又急又氣又怒又懼,怒氣攻心下,當場就噴出一口鮮血。

[BOOK: 0069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7:25:3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