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9-06
第六百九十七章 霸者無雙

  脫胎境武者,和命星境雖然相差有限。只有一個層次,但卻是天與地的差別。就如同雞蛋和卵石一樣。

  再豐富的戰鬥經驗,再狠辣果決的手段。面對這樣的差距,也是英雄無用武之地。

  “羊叔子,張耳……快逃!”

  公剁宿面部扭曲,嘶聲咆哮。他想要提醒羊叔子和張耳。只有兩人逃跑,跑到聖武侯,或得人皇那裡,才有可能有生機。甚至反將一軍,擊殺方雲。而如果留下來,真的就是死路一條!

  在真氣被擊潰的刹那,公剁宿腦海驟然變得無比清明。他突然就明白,方雲開始那般高調,顯露自己的修為。就是為了麻痺他們。

  他越是高調,三人就越不會想到,他突破了命星境。

  此子故意給羊叔子那麼多時間,就是想要他找尋幫手。好讓羊叔子將勢力暴露出來,然後連根暴起。

  “此子,好毒的心思!”

  第一次,公孫宿心中生出了濃濃的寒意。第一次,他對一個年輕人,生出了無限的恐懼。

  “嗡!”

  一股瘋狂的氣急,從身後飛速接近。羊叔子等人發出的刀氣,此時才到達。

  方雲冷笑一聲,驟然回首。公孫宿只以為他空間之道厲害,殊不知,怎麼可能比得上“億萬空間遁形大法”,若非方雲有意讓他接近。他根本就不可能追得上他。

  而方雲所做的一切,就是為了此刻。

  “去吧!羊叔子在等著你!”

  手掌一摧,公別宿便滿臉恐懼,身不由已的飛了出去。他飛出的速度,比他來的時候,還要快。方雲這一刻,真正顯露了,他完全壓制性的力量。

  “不好!”

  羊叔子隱沒在刀光後面,穿梭而來。看到這一幕,大驚失色。心念一轉,就要收刀。修為達到他這種地步,想要收刀並非不可能。但是方雲哪裡會給他這種機會。

  幾乎是羊叔子心念一動,想要收到的同時。方雲已經用“億萬空間遁形大法”,操縱公剁宿的身形,狠狠的撞上了羊叔子刀氣。

  “轟!”

  刀氣迸裂,公孫宿慘叫一聲,被刀氣絞成粉碎,從虛空紛紛灑落下來。他如果功力盡在,要逃過這一劫,還是輕而易舉。但是現在真氣被強行打散,摧毀。根本無法操控自己。而羊叔子的刀道,威力何其霸道。只是一刀,已經徹底斷絕了他的生機。

  “公孫兄!!——”

  後方,張耳看到這一幕,目眥欲裂,血都迸了出來。他和公孫宿有二百多年的過命的交情,如今公別宿命喪方雲掌下,他如何能不怒。

  “方雲,我要夷你九族。讓你們方家整個為公別兄陪葬!!”

  張耳的咆哮聲,響徹天地。他整個狂暴了,一股極其可怕的氣息,從他身上散發出來。

  “天地寂滅大法!”

  “嗡!”

  一聲震動之間,一股極度的黑暗,仿佛遠古餐餐,吞噬天地。天地之間,萬簌俱強。一股強烈恐怖、危險,令人絕望的氣息,散發出來。似乎天地萬物都走到了盡頭,一切的存在都了無生氣。

  方雲瞳孔一縮,目中閃過一絲寒光:

  “不知死活的東西。你真的以為,我和你們是一個檔次的存在嗎?我給你們機會,只是為了徹底的擊垮你們。讓你們徹底的絕望!——四極魔功!”

  方雲右掌一晃,猛烈拍出。劇烈的震動中,四根巨大的極柱,拔地而起。極柱之間,則現出一片浩大的陸地,一座座城池,浮現其中。城池上方,魔氣滾滾,一道道氣息磅礴的身影,黑色籠罩,盤坐其中一動不動。

  在他們身體上方,無數條猙獰、醜惡的黑色魔龍,嘶聲咆哮。在魔氣中,穿梭來去。散發出一股狂暴、黑暗的氣息。

  這座巨大的四極大陸,網一出現,就向著黑暗最濃處,飛馳而去。其速光電掣,無可比擬。

  “張兄,小心!”

  羊叔子暴吼,二話不說,長刀揚起,又是一刀斬出。這一道刀氣斬出,劃破虛空,縱橫千餘裡,化為一條巨大的刀龍。

  刀龍騰空,猶如一道銀色閃電,刹那間劃過層層虛空,出現在方雲面前。刀龍過處,虛空中立即出現成千上萬蛛網一般的空間裂痕,威力極其可怕。

  “吼!”

  巨龍探爪,一爪封死了方雲所有的退路。接著龍首一沉,以雷霆萬鈞之勢,俯衝下來!

  “好刀法!”

  雖然有心除去羊叔子,方雲也不得不承認,羊叔子在刀法一道上的浸淫,確實少有人及。

  這首刀氣化為真龍之術,和方雲和青龍八式,有異曲同工之妙。雖然還達不到帝禹的地步,但是那種構想,和出發點,是相似的。憑此一刀,只怕虞玄、孫不凡之流,都要暫避鋒芒,退避三舍!

  這一刀,已經無限接近命星境!

  同時面對羊叔子和張耳的攻擊,堤半步命星的強者,也要色變,退避三舍。但方雲卻是不驚慌,似乎對於這一切,早有預料。

  “羊叔子,我就讓你看看我真正的實力,讓你徹底的死心!——青龍探爪!”

  方雲長髮飛揚,袖袍鼓動。左掌一伸,閃電拍出。只聽陣陣龍吟,一頭巨大的青龍,從方雲掌心破空而出。

  龍形絕學,對龍形絕學!

  一個是刀龍,一個是青龍。

  方雲在受到張耳拼命一擊的情況下,硬接羊叔子一刀。他就是在這種情況下徹底擊潰、羞辱羊叔子。

  他就是要以此舉,明明白白告訴羊叔子我們之間,差得太遠了!我要殺你,哪怕你叫再多的幫手也沒用!

  轟!轟!

  虛空中,同時暴發兩道劇烈的爆炸。方雲兩掌,幾乎是同時對上羊叔子的刀龍,和張耳的“天地寂滅大法”!

  “噗!”

  刀龍破碎。青色真龍幾乎是瞬間,絞碎了羊叔子的刀氣,然後重重的轟在他的胸口。羊叔子“啊”的慘叫一聲,鮮血狂噴。魁梧的身軀如同斷線風箏般,穿過層層空間,從天空掉落下來……

  羊叔子那一刀,只是無限的接近“命星境”。而方雲的內力,卻是實實在在的命星境修為。所有內力,擰成一股,無堅不摧,無物可擋!

  兩者差距一眼可辨!

  “轟!”

  羊叔子的身軀如隕石一般穿過層層空間重重的隕落在地上。驚起漫天煙塵。

  “大人!”

  “都統大人!”

  大地上,看到這一幕的統領、副統領大驚失色。他們的心中,翻江倒海一般,掀起無數波濤。

  三個都統,三個都統啊!沒有人想到羊叔子、張耳、公別宿三位強大的都統聯手,居然會敗給第六副統領方雲!

  這個結果,簡直在所有看好的三位都統的人臉上狠狠甩了一掌!一股寒氣,從眾人心裡冒了起來。

  方雲已經展示了他的實力現在,等他結束戰鬥的時候。會怎麼對待自己這些人!他敢當眾指鹿為馬,宣佈三位都統已死,其膽大妄為,已經無庸置疑。

  這個空間,所有人都聽到了方雲之前的話。——三位都統重傷未愈,被方外宗派強者襲擊。

  這翻話,之前,沒有一個人當回事。都認為得了“失心風”,發出的胡言亂語,但現在,沒有人再質疑,這是什麼玩笑!

  “回來!你想幹什麼!!”

  一名副統領剛剛掠出去,立即被身後的統領喝住了:

  “連三位都統都不是他的對手。你這個時候過去,是嫌死的不夠快嗎?”

  剛網躍出去,想要查看羊叔子傷勢的人,身形一僵,激靈靈的打了個寒噤。不錯,征剿大軍雖然也講究規矩,但最大規矩是拳頭。

  這個時候過去,若是被誤認為是羊叔子的心腹,那就死的太冤了!

  而另一側,虛空中,戰爭也接近末聲。

  “給我爆!小子,去死吧!”

  天地寂滅大法營造的黑暗,被擊碎的刹那。一個塵埃般大小的東西,悄無聲息的飛了出來。在方雲身前數尺處,漲大,然後猛烈的暴炸開來。

  “點將台”,這件張耳奪自一個滅亡宗派中的中品天元法器,就這麼被他捨棄出來。猛烈的自爆了。

  “哼!”方雲冷笑:“我就讓你再絕望一點!”

  聲音一落,一掌拍出。時間、空間迅速凍結。原本表現出現無數裂紋,就要暴炸開來的“點將台”突然一頓,然後無限的向內壓縮。最後連帶周圍的空間,壓縮成一枚桃核大小的晶體,落入方雲掌中。

  “億萬空間遁形大法”,不只是可以逃跑。同樣可以用來封印。

  一件天元級別的法器要自爆,普天之下,幾乎沒有人能阻止。因為除了高明的修為,還要在特別的封印法門。

  方雲之前還沒有修練成“億萬空間遁形大法”時,單單是第一層的“蒼穹大手印”就能封印雷爆之力了。更何況是現在達到大圓滿的“億萬空間遁形大法”。

  當然,另外一個原因,也是因為方雲的能力,達到恐怖的一百三十九條天龍之力,才有如此能力。

  “將點台”畢竟是一件中品的天元法器,方雲如何能讓它輕易的爆炸。這可是“天地萬化鐘”晉升,最需要的材料。

  收了“點將台”,方雲一步一踏,向著雙目圓睜,冷汗涔涔的張耳走去。當一切手段都失效,強大如張耳,也不禁失去了一貫的鎮定。

  “方雲,你想幹什麼?你想把三個都統都殺了嗎?你瘋了嗎?這種事情,是絕對不被容許的。人皇陛下如果知道,是絕對不會放你的!”

  張耳步步向後退去。剛剛的勇氣,像刺破的皮球,迅速乾癟下去。在死亡面前,他也不過是個普通人!

[BOOK: 0069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3:08:3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