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0-02
第七百零四章 擢升都統

  「終於來了。」

  天地萬化鐘內,方雲驀然睜開眼來。原本略微模糊的身軀,也在他睜開眼的?那,驟然變得清晰。

  征剿大軍駐地空間中,只過去短短的時間,但天地萬化鐘內,卻已經過去很久很久。在這段時間內,方雲已經把自己的境界完全穩固下來,實力又有了極大的進步。

  站起身來,方雲踏出天地萬化鐘,出現在大殿之中。然後施施然,從容不迫的走了出去。

  聖武侯是征剿大軍的最高統帥,但卻極少現身。就連軍中的都統,都很難見到。在大周朝中,他的權勢是極重的。同時統帥著朝廷的正規軍,和最強大的十萬征剿大軍。

  這次他的出現,雖然有些意外,但卻在方雲的意料。征剿大軍中死了二個都統,而他又和三大巨頭鬧翻。這種情況,必須要有一個交待。而且,以他現在的實力,這個副領統的位置,已經不適合他了。

  一直把他丟在這個副統領位置上,是一種浪費。不管是降,是遷,是調離,都必須有個交待。

  征剿大軍空間上方,空氣靜止。地皇劍的聖輝,瑞氣千條,籠罩整個空間,到處充滿一種寧靜、高貴、神聖、詳和的氣息。

  這已經不是方雲第一次見到地皇劍了,莽荒大戰時,聖武侯及時出現,阻止了妖族的帝妖皇,結束了戰爭。

  同樣的出場方式,同樣的所見。但給方雲的感覺,卻絕然不同。那個時候方雲只是感覺到地皇劍很強大。但再次見到,方雲才感覺到地皇劍可怕的威力。

  在那千丈長的黃金劍身中,蘊含著一股可怕的力量。這股力量並非是毀滅性的。而是浩大、正直。就彷彿是天地永亙的主宰一般,俯瞰天下蒼生。

  方雲感覺到,地皇劍中似乎還蘊含著一股奇異的力量。這種力量使得地皇劍具備一種可怕的「鋒利」似乎沒有任何東西、任何物質,能夠抵擋得了。就算是靈魂,都能夠一斬為二!

  「這柄地皇劍,並不是完全形態!」

  方雲只瞧了一眼,就知道,眼前的地皇劍,晏然威力極為可怕。就算是身上的「海神戰甲」都擋不住它一擊。但卻絕對不是完全形態的地皇劍。

  遠古三皇,何等崇尊的存在。三皇聖器在他們手中,根本就是毀天滅地,無堅不摧的存在。是鎮壓天地氣運的亙古存在。

  這些三皇聖器,在遠古,就是三皇的象徵。是天地間所有魔神的恐懼、哀號的存在!天地間,沒有任何其他法器,能夠和三皇相提並論!

  眼前地皇劍還是地皇劍,但絕對不是三聖皇執掌時的地皇劍。這柄雖然威力磅?,遠在一般的上品天元法器之上。但卻絕對沒有達到「萬魔殿」的地步。

  「遠古時代,有三皇執掌。

  但最後居然徹底破滅了。這其中,必有大的變故。地皇劍做為三皇聖器其中必然藏有隱秘。現在威力縮減這麼多,必有原因。」

  方雲從殿中,大步走動。臉上不動聲色心中卻是閃過無數念頭。這要是真正的,大圓滿的「地皇劍」就憑帝妖皇這種近古的妖物,是絕對不可能擋下這麼一柄聖皇之劍的!

  「參見聖武侯!」

  方雲單膝跪地,俯下頭鼎。能執掌三皇聖皇,聖武侯在心性方面,絕對差不到那裡去。至於剛剛的衝擊也是因為方雲設下禁制,隔斷了外面的氣息。

  聖武侯只是一個例行的通知那一道能量,撞擊在天地萬化鐘上就立即消散了,並沒有多少力量。

  黑壓壓的大地上,無數梟雄巨擎、跪伏在地上,一動不動。一片靜諡。

  一股恢宏的意識,掃過大地。最後定格方雲和另一個方向。

  「第六副統領方雲、禦龍直副統領落星辰聽令!」

  「諾!」

  天地間同時兩個聲音。

  方雲心中微震,下意識的瞧向了落星辰所在到地方。沒想到,這次落晏辰也在其中。

  另一個方向,全身披掛青銅戰甲的征剿大軍三大巨頭,霍仲孺、粱道成、爾朱榮,心中一沉,都感覺到有些不妙。

  「人皇有旨。第六副統領方雲,在墨嶺城擊殺叛逆勢力天邪宗太上長老左問天、周玉祁等三名太上長老,又於北溟擊殺熾焱邪君、銅須邪君、藤木邪君等三大邪道強者,其後又擊殺眾多溟荒七品強者,震懾溟荒皇室野心,立下赫赫功勞,揚我大周國威。故,擢升為征剿大軍都統!……」

  「原禦龍直副統領落星辰,重傷方外第一邪道劍宗門人帝一,又於北溟責殺……」聖武候的聲音繼續響徹,天地間一片寂靜,但眾人卻是心中大震,「不好!人皇居然將他擢升為都統!」

  大軍前方,霍仲孺臉色大變,撐在地上的雙手,猛然握緊。他知道人皇對方雲看重,但卻沒有看到,居然看重到這種地步。直接繞過統領一職,提拔為都統。

  聖武侯的宣稱的理由,卻是冠冕堂皇。但是這裡的都統,立下的功勞,哪一個不在方雲之上。就算是羊叔子,也不知道參加了多少戰役,剿滅了多少宗派強者,立下了多少功勞,才有今日地位。

  方雲此子,加入征剿大軍不足一年。宗派征剿戰爭,一次沒參加。居然就從副統領,做到了都統。

  「皇恩,太過了!」

  霍仲孺眼中閃過一絲怒氣。儘管知道羊叔子、張耳、公孫宿三個都統位置空缺,提撥下面的人是必然的。但是他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!

  他僅有的點壓制方雲的優勢,頓時蕩然無存。

  「霍兄,現在如何?」

  熟悉的意識波動,傳入腦海。霍仲孺抬起頭來,立即看到了兩道熟悉的目光。

  「人皇已經擺明瞭,對這個小子很重視。要提升。你如果還要和他作對,就極為不智!」

  都統粱道成,身材欣長,目光睿智,給人一種極有謀略的感覺。

  「哼!還有一個辦法。我們三人聯合。找個機會,像他對付公孫宿那樣,把他幹掉。你意下如何?」

  三巨頭之中的爾朱榮道。

  此人方正臉,絡腮鬍子,眼神如鷹,隼利明亮,給人一種兇猛、霸氣的感覺。

  霍仲孺聞言心中蠢蠢欲動,猛烈的跳了幾下。不過,也就是跳幾下而已,霍仲孺很快就恢復了平靜。

  爾朱榮說的好聽,好像要兩脅插刀的樣子。不過,霍仲孺清楚,命星境之後,只對於強大的力量感興趣。而且這件事情,三巨頭之中,只有自己牽扯進來。這兩個傢伙,是想看自己的笑話呢。

  「免了吧。我怕被你背後斬幾刀。」

  霍仲孺不客氣道。

  「哈哈哈……」

  兩人大笑。

  「霍兄,你現在和他結的仇怨還不深。不過,如果再不脫身。就難說了。」

  粱道成目光睿智,這時才說了句中肯的話:「此子能短時間內,進展到這種地步。並非僥倖。我的建議是。你暫時不妨和他和解。觀察一段時間。此子若能突破命星境,那我們現在與他做對,就是不知死活,自找死路。日後埋下身死禍根。而如果不能,七品就是他的武道盡頭。到時,我們功力再進,那時收拾他,也不遲。霍兄,這種聰明人。應該不會看不穿這點吧。」

  「哈哈,粱道成,你現在倒是說了句人話!命星境是武道的分水嶺。他天資再高,進境再神速。突破不了命星境,就是廢物一個。這種人物,根本就不足為懼。那時,憑了他今日的所為,日後就會死無葬身之地!」

  爾朱榮眼中閃過一絲詭譎的光芒,顯然這位外面粗獷的都統,並不像他表現的那麼缺心少眼。

  霍仲孺深吸了一口氣,養了兩人一眼:「我知道了!」

  另一個方向,方雲單膝跪地,心中也是震動。

  他知道,朝廷方面很可能將他調離或者擢升。只是,方雲沒有想到,擢升的理由,居然是這樣。

  朝廷方面,居然以他斬殺幾名天邪宗的六品強者,和擊殺數名溟荒皇室強者為由,將他擢升為都統!特別是後者,方雲自以為少有人知道,沒想到,人皇卻走瞭如指掌。

  「難道在溟荒時,那個出手助我的人,就是人皇!」

  方雲腦海中掠過這個念頭,後心立即一陣冷汗。

  北溟之行,他自以為隱秘。沒想到,人皇居然真的能算到他的行蹤!整個朝廷上下,沒有一個人,讓他感覺到如此的可怕。彷彿無所不在,無所不知,無所不能!

  耳中只聽聖武侯的聲音道:「故,擢升落星辰為第六都統!欽此!」

  「謝主隆恩!」

  落星辰的聲音從西方傳來。聲音不高刷氐,平平淡淡,沒有友大的波動。

  「謝主隆恩。」

  方雲也立即收攝了心神,跟著行禮。

  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,方雲知道一定有什麼東西,是自己所沒有注意的。因為這些,才使得自己的行蹤洩露了出去。使得人皇知道這些秘密。

  如果能找出這些原因,未嘗不可以,重新將自己的行蹤,隱匿起來。

[BOOK: 0070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5:54:4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