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0-08
第七百一十章 上古無上法宗

  俗世的戰爭,武道頂尖強者的戰爭,根本不是一個檔次。兵對兵,將對兵,這個互相威懾的平衡,一旦被打破,所有的優勢立即就會蕩然無存。

  這就像是萬古長青大帝這種存在,突然出手,可以將大周朝的軍隊,全部滅絕一樣。做為報復,人皇同樣可以讓莽荒的妖族,徹底滅絕。但兩個人互相威懾就不一樣了,一個人出手,必有另一個人擋住。

  餘下的,就是兵對兵,將對將的事了。成王敗寇,雙方各憑真正的本事決勝負!

  “這個不用擔心。軍機處,不會調動第二十七軍的。”

  方雲道,他也沒過多解釋。

  王惜朝的存在,還是個秘密。有他坐鎮軍機處,軍機處所有針對第二十七軍營的調令,都可以擋下。

  眾人聽方雲這般說,也就不多說了。

  方雲掃了眾人一眼,霍然站起身來:

  “周所、楚狂、陳烈、公明,這次來,我會在誰安城待上一段時間。這段時間,我會幫你們極大的提高實力。武道境界,我沒有辦法幫你們,只能靠你們自己的武道意志。但是力量,我卻可以將你們拓升到,可以抗衡天象級武者的地步。”

  眾人眼中露出震驚的地步。對於力量,誰都渴求。他們本來以為,要達到天象級,力量才能繼續提升。沒想到,方雲居然告訴他們,可以在沒有跨入天象級的情況下,力量大幅提升。

  “大人,這是真的嗎?”

  管公明焦急道。

  做為部下,這樣的質疑,本身是極為冒犯的。不過,方雲知道管公明本身就是個武癡,聽到這種事情本性流露,自然忍耐不住。卻並不介意。

  “嗯。自然不會有假。周所……”

  方雲望向一旁:“你能達到天象級,大大出乎我的意外。在離開淮安城之前我會一舉幫你提升到天沖境六品的地步。這是我的極限了。至於其他人,也是一樣。”

  “嗡!”

  眾人腦海中嗡鳴一聲,霎時一片空白。雖然武道修為不高,但武道常識還是有的。方雲說提升他們的力量,還可以說是丹藥的作用。但讓周所的修為,一路狂奔,突破到天沖境六品,這簡直天方夜潭一樣讓眾人驚得合不攏嘴。不過,長久的相伴讓眾人明白,方雲即然這麼說,便不會有假。

  “想不到,他居然達到了這種境界。”

  周昕最先恢復過來,眼中有了一些神彩。方雲竟然說要將他提升到天沖六品,那自身的修為肯定更高。

  “醍醐灌頂大法”只有傳承七成真氣。方雲要想將周所,提升到天沖六品,必須消耗極大的精力和精神。還要替他找尋合適兵器,融入身體,溝通天地本源。

  不過,周聽是最早跟隨方雲的一批人。若論忠誠和可信,比李知依都要強多了。

  方雲如今有了可以大幅提高他們修為能力,自然是傾盡全力耗費心血,無所藏私。

  當然在這種大力栽培之後,方雲也是有一份私心。希望周聽等人能夠在以後,真正的幫助到自己。畢竟,現在自己能夠真正相信,同時又有實力的核心太少了。

  “天沖六品!!!沒想到,侯爺居然具備了如此可怕的能力!真是太好了!!”,

  管公明回過神來,立即興奮的發抖。只要衝破了天象級,以後的好處,簡直無法估量。

  楚狂、陳烈也跟著興奮起來。

  天沖境的強者,就是武道的諸侯霸主。每個人都有個成為武道強者的夢,他們也不例外。

  方雲掃了眾人一眼,還是提醒了一句,沒敢讓他們太過得意忘形:

  “這件事情,先別高興的太早。管公明、楚狂、陳列,你們幾個必須突破了天象級。我才有辦法幫助你們。天象級兇險重重,不是那麼好處。至於周聽,所謂欲速則不達。得來的外力雖然暢快,但不比自已修練的扎實。達到天沖六品後,你恐怕需要更多的精力,去穩固,扎實你的根基。而且,將來衝擊命星境的時候,難度也增加不少。”

  “只是,現在天下危機重重。已經沒有那麼多的時間,讓你們從從容容的修練武道了。這也是我決心以外力,提升你們修為的原因。”

  方雲並沒有承諾以後的境界。

  天沖六品和七品,需要自身不斷的感悟天地規則,將自身規則聚成一個圓滿的循環體系。這是一個自身感悟、修道的過程,需要消耗大量時間,誰也幫不上忙。時間法器也沒用。必須踏踏實實,去感悟整個天地。

  “大人,我們明白。”

  管公明應聲道。眾人也點了點頭。

  天地間,還沒有達到天沖境就老死、被殺的武者,不計其數。他們能達到天沖境就已經不錯了。至於以後,那就看以後了,誰還能想到那麼遠。

  “嗯。你們去準備一下吧。將自身的精氣神,調整到最高狀態。然後,我就會將你們的修為,全部提升。”

  方雲擺了擺手道。

  眾人領命,立即退了下去。

  眾人一去,勇猛侯府大殿中,立即平靜下來。四名屬下的武力提升,不是一朝一夕的事。至少半個月內,方雲都只能待在誰安城,順便指點修為。

  此時此刻,方雲所向的,卻不是這個。

  “不知道,謝翩翩現在怎麼樣了……”

  黑暗中,安雲眼中掠過一絲奇異的光芒”然後一切歸於平靜。

  大周朝繁榮昌盛,商販遍及天下。但猶有一些地方,蒼涼未化,人所罕至。

  起伏的山川大澤中,一行數人衣袂飄飄,急速掠行。為首的,卻是帝魔太子。他目露思索,低頭不語,似乎在考慮著什麼。

  “殿下,我們現在,是要去見什麼人?”

  李知逍跟在身後,終於忍不住道。

  “李知逍!不要忘了你的身份!太子沒有說話,就不要問。”

  一旁,立即有上古帝魔宗的護法長老喝喜

  雖然說,同為上古魔宗。百且噬魔宗也不是小派,但和魔道第一宗派帝魔宗,這樣的存在。還是有不少差距。以一個護法長老的身份,喝斥一個真傳弟子,倒也不算什麼。

  “算了,李兄跟了我們這麼久口也不算外人。告訴他也無妨。”

  帝魔太子擺了擺手,喝止了身邊的長老:

  “這次要去見的,是上古無上法宗的真傳弟子,殷千揚。上次北溟,你也看到了。我們擁有“萬魔殿”坐鎮,居然還收拾不了那些武者。三象法器,可不止我們一家獨有。唯今之計,唯有找到那些上古宗派的門人弟子,聯繫他們的師門,一一拉攏過來。結成一線,才可圖謀大事。無上法宗就是我們必須要拉攏的一個宗派。”

  一旁,夜未央眼皮跳了跳:

  “無上法宗?就是那個上古時代,和北斗星宮互為宿敵,不分勝負的宗派?這個好像是個正道宗派,恐怕和我們不容吧?”

  帝魔太子詫異的看了一眼夜未央:

  “沒想到,你也知道這些隱秘。沒錯,就是那人上古巨擎殷無痕領導的宗派。當初,殷無痕和上古赫然有名北斗星宮宮主,大戰三天三夜,不分勝負。轟動天下。這個宗派,也確實不是我們魔道一脈。不過,你只知其一,不知其二。白長老,你跟他說吧。”

  “嗯。”剛剛喝斥李知逍的護法長老,點了點頭。轉過頭來,望著兩人,立即一臉厲色:

  “你們兩個後輩小子,不知道的事情,還太多了。無上法宗不是魔道宗派不假,但卻也絕對算不上什麼正道宗派。他們行事亦正亦邪,根本不管什麼正邪宗派。要不然,當初北斗星宮,也不用著針對這個宗派。兩家也不會成為仇敵。”

  “這次出世,近古出現了三皇聖器。這是一牟極大的不安定因素。而且,上古劍宗的傳人也出現。一切出現了太多變數。現在,誰也沒有把握掌控局面。只有盡可能的團結其他勢力,大家綁在一起,再共分利益。無上法宗”就是這樣可以拉攏的宗派。現在,明白了吧。”

  二人恍然:“多謝長老指點。”

  他們跟著魔帝太子這段時間,也變得乖順了許多。知道見風使舵。當然,好處也不是沒有的。帝魔太子也有指點他,甚至帝魔宗的“萬魔殿”也能偶爾進去,利用時間加速,修練一翻。

  有這麼些好處,吃些虧,也無所謂了。更何況,綁上帝魔宗這株大樹,也是派裡老祖宗的意思。

  一行繼續前行,片刻之後,帝魔太子停了下來:“到來!”

  在眾人身前,出現的是一座長滿草木的茂盛山峰。帝魔太子對著半山腰處,雙手垂下,拱了拱手,宏聲道

  “殷兄可在,在下帝魔宗真傳弟子,特來拜訪!”

  最後一字出來,“轟”的一聲,驀然如暴雷一般,一股無形的音波,震盪開來。就在眾人身前,一波波的漣漪泛開,這座的千丈高的巨大山體,突然之間,如煙雲消散。眨眼之間,在眾人身前,出現在一個巨大黑色旋渦。旋渦之後,一股股不同氣息,飄蕩出來。

  那裡,赫然是另一個空間!

  九洲大地,商旅往來。更有不少武者穿梭。建府於任何山澤之中,都不夠保險。顯然,開闢空間,另立洞府,才是王道。

[BOOK: 0070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21:12:4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