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1-01
主題推薦
第七百一十三章 太蒼神術

  淮安城。

  天地萬化鐘內,自成天地。遠山近川,鬱鬱蔥蔥。

  起起伏伏的山脈、山央上,管公明、周昕、楚狂、陳烈盤膝而坐。

  四人分別佔據了,東、南、西、北四個方向。在他們的體內,一股股強大的能量,不停的流轉,發出山崩地裂般的轟鳴聲。

  力量的成長,不是一蹴而就的。“醍醐灌頂大法”雖然能夠在短時間內,急速增強他們的時間。便最終,方雲灌入他們體內的功法,還得靠他們自己去熟悉、領悟,發揮出這些功法的威力。

  管公明性子火爆,勇猛有餘,而冷靜不足。

  所以,方雲便把溟荒的“玄冰真氣”灌入了他的體內。以他的修為,是完全承受不了全部的“玄冰真氣”的。所以,方雲也只能將他力量,提升到十條天龍之力,媲美天象級武者的地步。然後將多餘的能量,全部封印到了他的體內。

  等到管公明超越天象級後,就能一步步,解開這些封印。吸收其中的力量。

  除了“玄冰真氣”方雲還將“冰封天下”的溟荒絕學,以及“帝舜瀚海拳”等等,都傳給了管公明。

  至於楚狂,方雲則將玄冥子的“玄冥化功大法”、“帝堯王道拳”、“虛空大手印”等等,傳給了他。

  陳烈獲得了方雲身上的“帝堯王道拳”、“血煉大法”等功法。

  每個人幾乎都是根據他們的特性所選。像管公明的霸烈,只有配合五帝中,以霸道著稱和“帝舜瀚海拳”才能發揮出威力。

  楚狂、陳烈也是如此。

  至於周昕,方雲雖然承諾,可以將他提升到天沖六品的境界。但這個過程,卻耗時極長。周昕需要一步一步先晉升到天沖一品,再到天沖二品,再入天沖三品,最後到天沖六品。

  中間每個過程,都要停留極長的時間。

  力量方雲可以提升但對規則的把握和領悟,卻需要周昕自己去把握。否則的話,就像一個小孩子手裡,塞了一本蓋世武功秘籍。有寶物,也發揮不出威力,只能是暴殮天物。

  四人靜靜的修練,一動不動。

  就在四人盤坐的山峰中央,一座南北走向的大山脈從四人中間,橫插而過。而就在四人中央的山峰最高處,一隻二十多丈高的青色大鼎,矗立其上。通體散發出一股洪荒古老的氣味。

  熊熊的火烙,從青色大鼎中,沖天而起。

  呼呼的聲音,不絕於耳。

  方雲盤膝坐在“太蒼鼎”的邊緣,微微點了點頭把目光從周昕、楚狂等人的身上收了回來。

  四人的基礎,比不得征剿大軍中的都尉李知依。他們要消化自己傳給他們的力量。還需要一段不短的時間。

  而在這段時間裡,方雲正好可以將,“萬古皆空”重新祭煉一翻。

  “嗡!”

  手掌一招,一桿青銅斷戟,憑空出現。斷戟落入方雲手中的刹那整座山脈,“嗡”的一聲,下陷三尺。

  這柄列缺的遠古魔神兵器極其沉重。若非方雲已經擁有媲美命星境強者的力量,根本就拿不起來。

  “魔神之戟……,真是太強大了!”

  青銅斷戟剛一出現,旁邊就傳來一聲興奮不可自抑的呻吟:“主人,你可是答應過我的。不過改變主意吧!”

  “萬載虛空”懸浮在方雲身邊,劍身光芒閃爍,極為興奮。這桿青銅斷戟對它的吸引力是無予倫比的。

  上古邪兵稱世,和它並列的還有另外兩柄。但絕對沒有任何一柄邪兵,有這種待遇。能將這種不可思議的魔神武器融入自身。

  “融合了這柄遠古魔神兵器,我就能成中古最強大兵器,甚至天下最強大的武器。”

  “萬載皆空”盯著方雲掌中的青銅斷戟,心中想道。

  “我即然答應過你,自然會實現。”

  方雲輕拂戟身,神態平靜。俊美的臉龐,在銅鼎鼎火的照映下,光彩搖曳:“不過,你要在準備。這種遠古法器,雖然殘缺,但本身到底融合了魔神的意志。你融合這本桿青銅斷戟的過程中,會對你的意識,產生極大的衝擊。你要有準備。”

  “萬載皆空”卻渾不在意:“你不用替我擔心。這種衝擊,我承受得了!”

  追求強大的力量,是所有兵器的本能。就算是方雲說,有可能毀滅。萬載皆空也會毫不猶豫的答應。

  做為中古的三大頂尖邪兵之一,它的欲望,比其他法器都要強烈的多!

  “嗯。”

  方雲點點頭,不再多說。

  “萬載皆空”號稱中古三大邪兵,但那畢竟是中古。現在連上古的強者都密集出現,甚至遠古的魔神兵器,都有流傳出來。

  單單是一件中古邪兵,恐怕雄以擠身頂尖的正、邪兵器行列。更別提,它在中古還受過傷,也只有融合這件殘缺的魔神斷戟,它才有可能擠身於頂尖兵器之列。

  方雲持有這種兵器,才真正擁有了威脅頂尖的存在能力!

  丹火熊熊,十分熾烈。

  方雲大袖一拂,大把的頂尖煉器材料,化為洪流,從他的袖中洩出,湧入“太蒼鼎”中。

  陰陽紫靈石、三重菱血晶、禁魔泣血石……這些方雲從遠古小世界,地下祭壇奪來的頂尖煉器材料,連同方雲奪自一些武道巨擎身上的珍稀材料,不斷的被方雲投入巨大的,“太蒼神鼎”中。

  陰陽紫靈石這些材料,極難燒化。即便是太蒼神鼎這樣的遠古丹鼎,也需要極長的時間,來將之煉化。

  遠古小世界中,方雲搜刮的材料,共分成了兩部分。分別是為兩件法器準備的,一件是“五獄骨皇”一件就是“萬載皆空”。

  這兩件法器,都是方雲寄託肉身,勾通天、地本源之物。其重要性,不言而喻。

  “疾!”

  將這些輔助的煉器材料召出,方雲一掐法訣。空間深處,群止,震動,接著一片邪氣沖天而起,一柄柄奪自“黑炎老祖”洞府中古邪兵,銳嘯著破空而來。

  “嗡!”

  方雲打出一道法訣,所有的中古邪兵,立即如刀林槍峰般,懸浮在方雲身前。這些中古邪兵雖然比不得“萬載皆空”卻也是中古的神兵利器。

  方雲學著吠陀僧阿旃陀的樣子,先用佛力化去邪兵內的血腥之氣,再也“萬化真氣”轉化其中的陰邪之氣,然後,袖袍一拂,統統送入了太蒼神鼎中。

  “啊!真是太讓人期待了……”

  一旁,萬載皆空興奮的直顫。做為法器,是沒有辦法,它並沒有天地萬化鐘那樣的能力,吞噬其他法器,自己進化。

  在品級上,兩者差的不是一個檔次。

  它想晉升,只能靠武者的祭煉。看到方雲一次性,將黑炎老祖“潘羊宮”,中的邪兵,統統投入丹火中。如何能不興奮。這樣的待遇,它以前根本沒有想過。

 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,所有的煉器材料和邪兵,都在丹火的祭煉中,慢慢的燒化,融化。在這個過程中,丹鼎內,遠古魔神布下的強大陣法,不斷賦予到這些材料之中。改變這些材料的品質。

  方雲就盤坐“太蒼神鼎”的邊緣,緩緩不斷的往其中輸入真氣。這種遠古鼎器,威力極為強大。但相應的,消耗也極為龐大。

  天沖境以下的武者,就算得到這種神鼎,也沒棄能力使用。催動這種丹火,太消耗真氣了。就算是天象級強者,也支撐不了半個時辰,就會真氣耗盡,祭煉失敗。

  要想從容自若的催動這件神鼎,至少需要命星境的修為。當然,這裡指的是真氣,還不是武道規則的領悟。

  “呼!”

  熊熊火光,將方圓滿百里之內,映得一片白晝。

  足足十天十夜,神鼎內的材料,全部被煉化了。

  “萬載皆空,到你了!”

  方雲道飛萬載皆空一愣:“主人,不是應該先把青銅斷戟放進去嗎?”

  “我說輪到你了,就是輪到你了。難道還能害你不成?”

  方雲神色漠然。

  “好吧。”

  萬載皆空猶豫了一下,還是順從的投入了丹火之中。它並沒有看到,在他投身而下的刹那,方雲眼中閃過一絲奇異的光芒。

  “乾坤陰陽,逆轉造化,太蒼神術!”

  方雲一掐法訣,同時打出了一道威力磅礴的遠古神術。

  這是一道青色的光化,這道光華穿越丹火,一落到“萬載皆空”上面。這件中古三大邪兵之一,便猛烈的顫抖起來,就仿佛一個犯人,被烙鐵烙了一下。堅強無比的劍身上,立即融出了一個明顯的痕跡。

  “啊!”

  萬載皆空哀號起來,它懸浮在丹火中,驚恐的看著方雲:“主人,你在幹什麼!”

  方雲一道“太蒼神術”立即燒融了它的劍身。這哪裡是要祭煉,分明是要融化它啊!

  “你難道不知道嗎?祭煉法器,先次後好。你的品次,遠不如青銷斷戟,你不先下去,難道還是青銅斷戟先下去?”

  “萬載皆空”聞言全身都戰慄起來:“主人!!”

  “我只答應,將你祭煉的更加強!何曾答應過,還要保持你的劍身!”

  方雲說完這句,便不再說話。二道“太蒼神術”下去。“萬載皆空”仿佛被豆腐一樣,被鞭了兩條痕跡。

[BOOK: 0071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9:20:1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