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1-05
第七百一十七章 喜氣洋洋

  方雲收了“魔神之戟”同時喚出周昕,楚狂等人。

  四人懸浮在空中,靜靜的看著方雲。

  “剛剛的情況,你們也看到了。現在連你們也成了目標。”

  方雲目露思忖,微一沉吟,立即有了決定:“過段時間,管公明你向軍機處申請調令。將第二十七營,調往西方閻城。那邊,我會兒風甯侯事先打好招呼。讓他將你們接受過去。淮安城目標太過明顯,不宜再待下去了。”

  凡俗的軍隊,再強大,也不是宗派強者的對手。方雲心中有數,這件還得麻煩到王惜朝。不過這件事,卻不能讓其他人知道。

  “是,大人。”

  管公明點了點頭,立即應道。對於方雲,他是絕對相信。

  周昕、楚狂相互相了一眼。風甯侯他們是知道的,閻城那邊極度荒涼,不過卻偏僻安靜,不易引人注意。

  自從沙門之亂清除之後,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引起別人的注意的了。而且,風寧侯一向低調,很多人甚至已經忘了,大周朝還有這麼一位侯爺。

  對於風寧侯和四方侯的關係,他們也隱約知道一點。第二十營隱藏在那裡,是最安全不過了。至於蠻荒,爭議之地,反倒不是最佳選擇。

  “你們打散編制,以“什”為單位。晝伏夜出,在晚上行軍。儘量不要引起人注意。”

  方雲想了想,補充道。近十萬的人馬,還是太過明顯。不宜被人發現。

  “嗯。大人放心。這件事交給我們就可以了。我們會辦好的。”

  管公明等人道。

  方雲微微頜頭:“這段時間,你們也加緊修練。我在離開之前,會在你們身上,留下烙印。一旦遇襲,立即有所感知。另外我還會留下一名半步命星的強者,鎮壓軍中。以防意外。”

  方雲口中的半步命星強者,自然就是破日穹了。方雲留下他還有一個目的,就是坐鎮軍中。防止對手進行天機推演。

  “破日穹”本身就是半步命星強者,可以推演天機預知危機。有他坐鎮軍中,一旦對方試圖推演第二十七營的方向,立即就會受到干擾,難度大上不少。從而避免像象皇和紫玉邪皇的情況再次發生。

  方雲留下種種措施之後,便在淮安城中待了下來。

  時間慢慢過去,王惜朝坐鎮軍機處,命令很快就發了下來。第二十七營的調令,輕易就通過了。

  同一時間方雲讓李知依,遞往皇城,請求返回上京城探望母親的信箴,也有了答覆:“准!”

  簡單的批復後面,加注了時間限制。至多一個月。

  做為軍中重臣,決不能離開軍中太久。

  一個月已經是很長了。

  方雲留下“破日穹”,隨軍出發,又認真囑咐子一翻,便離開了淮安城。

  臨行之前方雲又去了趟臨近的渭南城。在那裡逗留了兩日,與伊侯尹微涼敘了一翻舊,順便將她的實力提升了一翻。便出發了。

  “天武侯,輪到你了!”

  方雲站立在虛空中,眼中一抹厲色一閃而逝隨後遁入虛空,向著上京城而去……

  四方侯府上,張燈結綵。

  聽說許許多多的將軍、王侯以及各地的官員,都到了城門口等待迎接。方雲加封十萬征剿大軍都統的事情,不知誰洩露了出去。

  現在,上京城中早已是人盡皆知。方家地位本來就顯貴,如今方雲更位列都統,掌握了大周朝對外的一支強大武力,更是人人巴結、討好的對象。

  以至於許多貴族侯都親自乘了馬車,在城門靜靜等待。皇恩顯貴方家權勢也越來越重。現在再和方家做對,已經有些不明智的。

  當方雲到達城門口的時候看到的就是這麼一幕。上京城,做為大周朝的帝都,一直有禁空之說。就算是方雲,到了城門口,也落下來。轉選了一輛路過的行商馬車,給了些錢,直接就坐在裡面,穿過城門。

  方雲安坐車廂之中,閉目冥思。強大的精神力,將周圍發生的事情,巨細無遺,統統攝入腦海之中。

  “冠軍侯,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。已經等了兩天了!”

  “冠軍侯現在身居要職,一年也難得回來一趟。也只能趁他回府的這段時間,結交己等他一入了府。華陽夫人那裡,銅牆鐵壁一般,卻是不好送禮!”

  “一門三侯,本來以為會成為皇室大忌。沒想到,人皇陛下居然能容納方家。並且聖恩垂降”對冠軍侯一路提拔。方家未來晉升大周貴族,已是大勢所趨!”

  方雲聽了一陣,頗為無聊。也懶得去理會了。武道修為到了他這種地步,對於地位權勢的心思,漸漸的淡了。

  當然,若說對皇室就少了一份敬畏,那是不可能。別說現在還只是媲美命星境,真正達到了命星境,方雲也不敢說,就敢渺視世間皇權!

  皇宮深處的那位,擁有翻掌為雲,覆手為雨,輕易滅殺任何人類強者的實力!別說是方雲,就算是那些各大宗派內天地,修練了幾千年強者,照樣對這位不過百年的人間君王,依然要戰戰兢兢,誠惶誠恐!

  簡陋的馬車,緩緩從群中經過。也沒有人注意到,地位顯赫的冠軍侯,居然就坐在這麼一輛普通的馬車內。

  “嗯?!”

  即將從城門口離開的時候,方雲卻是目光一動。精神力停留在了人群中,幾輛華麗的青色馬車上。

  這三輛馬車並架齊驅,互相隔了一段距離。周圍數丈之內。沒有一個人敢靠近。盡顯了對方顯貴的身份。

  “是勇武侯、烈武侯、元武侯!”

  方雲認出了這幾架馬車上標誌,目中微一思索,嘴角不由露出了笑容。

  七大武侯,畢竟也不是鐵板一塊!

  這今天下的主人,依舊是皇室,依舊是人皇!當方雲加封都統的時候,許多人終於揣摩到了聖聽,紛紛倒戈相向,向方雲伸出了橄欖枝。

  “朝廷武侯一脈,現在有三位武侯有了示好之意。加上王惜朝,就是四人。八名武侯之中,有四名站在我身後。天武侯已經難成氣侯了!”

  方雲微微點頭,閉上了眼睛。現在還不到時候,三架馬車中,並無武侯。這只是一個恣態,擺給他看的。相見,還有的是時間。

  方雲沒有去冠軍侯府,直接就去了四方侯府。他這次調譴回京,就是特地為的探望母親和大哥。

  四方侯府,熱鬧非凡。

  方林一身華服,和福康公主一左一右,守侯在侯府門口。身邊,是許多丫鬟、老媽子。

  一個個嘻嘻哈哈,熱鬧非凡。

  “哈哈哈……小弟,你回來了!”方林的笑聲一如往昔,爽朗宏亮。流露著一股發自內心的喜悅。

  方雲高升,他這個做大哥的,也是極其的高興。比自己高升,還要開心。

  “大哥!”

  方雲打發了馬夫,大步走向前去,張開雙臂。兩兄弟緊緊的擁抱了一下,互相用力的拍了拍對方的後背。

  福康公主站一旁,看著兩兄弟擁抱,也是矜持一笑。她也能感覺得到,這兩兄弟之間,深厚的兄弟之誼。

  “嫂子!”

  方雲鬆開方林,又上前幾步,向福康公主行了一禮。

  和大哥方林不一樣,方雲面見福康公主,就恭謹多了。不似方才那麼放肆。

  “嗯。”

  福康公主微笑著,躬身回了一禮。

  方雲和福康公主見過禮,又望向大哥方林,輕笑道:“大哥,你們結婚也有一年了。準備什麼時候要孩子啊?母親那邊,還指望著你啊!”福康公主在旁聞言,不禁輕啐一口,低下頭去,一臉的赧然。

  方林在一旁見狀,搖了搖頭,也笑駡起來:“你這個傢伙!現在也別取笑大哥我。很快就輪到你了!”

  “什麼東西輪到我了?”方雲一臉詫然。

  “哈哈,”方林拍了拍方雲的肩膀,搖頭輕笑,一臉你不老實的樣子:“在大哥面前,還不說實話!不說這些了,待在府外,也不像樣。先去見母親吧!”

  方雲一臉詫然,還想追問。方林已經不由分說,把他拉了進去。

  侯府之中,熱熱鬧鬧。

  和上次不一樣,方雲本來以為母親很快,便會出來迎接自己。但是一直走過了花園,也沒看到母親。反倒是聽到一陣開心的笑聲,夾雜在一陣丫鬟、僕人的嘻笑聲中,遠遠的傳來。

  方雲一陣詫然,這聲音居然是母親華陽夫人的。

  “大哥,府中來了什麼客人?母親笑得這般開心。”

  方雲還從沒見過,母親笑得這般開心。而且居然為了這個客人,不出來見自己。

  話音剛落,耳中就聽到一陣竊笑聲。方雲回過頭,就看到府裡那些丫頭,捂著嘴,望著自己偷笑。就連嫂子福康公主,也在一旁輕笑起來。

  “還裝糊塗!你自己都不清楚,我還能比你更清楚嗎?”方林笑駡,這個小弟,居然給他揣著明白,當糊塗。

  “走吧,母親還在大廳等著你。”

  方林說著,往前走去。

  方雲心中越發的迷糊,這件事從進府開始,就處處透著古怪。

  “難道是小妹!”方雲腦海中掠過一道身影,卻是陸小玲。嗯想陸小玲已經到了待字閨中的年紀,沒想到,她能把母親逗的這麼開心。

  快步走了過去,距離大廳還有七八丈,一條翠色的嬌小身影,帶著香風,從客廳內撲了出來。

  “二哥,你回來了!”

  一陣銀鈴般的聲音,傳入耳中。陸小鈴一聲綠色綢裙,飛奔了出來。三年的時間,她出落的越發水靈,漂亮。再沒了當初那股瘦骨嶙峋的樣子。

  最重要的是,在侯府之中。她的性格也開郎起來,不再似以前那麼憂鬱。

  “嗯。”

  方雲笑了笑,拍了拍她的額頭:“剛剛你說了什麼笑話,逗的母親這麼開心。”

  陸小鈴吐了吐舌頭:“二哥,這事可跟我無關。母親正等著你呢!”

  方雲皺了皺眉,來不及分說。已經被陸小鈴扯著,跨入了大廳!

[BOOK: 0071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8:47:3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