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2-05
第七百二十七章 霸主之姿

  一代代的武侯,退隱之後,隱藏皇宮。這麼一千多年下來,皇室的蘊藏,該有多麼恐怖。這麼多的武侯,鎮壓皇宮之中。絕對可以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。

  怪不得皇室敢以這種強硬的姿態,鎮壓諸教萬派!

  方雲也是城府極深的人。他心中震動,但臉上卻絲毫不表露出來:

  “你們果然不愧是父子,一樣的目中無人,一樣的口出狂言。想要把我挫骨揚灰,哼!別說你今天來的只是一個化身,就算你的真身來到這裡。我也能將你打壓像條狗一樣,萬劫不復!”

  “找死!”

  天武侯怒喝一聲,全身真氣鼓蕩,一抬手,就使出一門曠世神功來:

  “大焚天神功!”

  天武侯雙手攏過頭頂,合於虛空。他的掌中,凝聚出一團金色的烈日,迸射出千萬道比太陽還要刺目得多的金色瀑流。

  這些金光,至陽至剛,至熱無比。金光過處,方雲開劈出來的這處空間,整個焚燒起來,到處是飄散的金色火焰。那股熱力,就算是鐵鋼都要瞬間燒化。到處都是熱騰騰的金色蒸氣!

  “烈日焚天,萬物盡毀!”

  天武侯雙手劈下,一股強烈的武道意,立即在這片天地中鋪展開來。這股意志,梵盡一切,似乎要將天地萬物,生機夾絕,盡毀其中。

  只聽“轟”的一聲,天武侯雙掌間的那輪金日,暴漲百倍,散發出萬道令人不敢正視的光芒帶著浪湘一般的金色火焰,“轟隆隆”向著方雲呼嘯而下!

  “哈哈哈……”

  方雲駐足虛空,縱聲而笑。仿佛遠古戰神,降臨世間。他的體內竅孔,迸射出一股強大無區的真氣,那焚盡一切的火焰,根本就無法靠近他三尺之內:

  “天武侯,我今天就將你徹底的擊敗,好讓你們李氏父子知道什麼叫做“坐井觀天,小覷天下英雄——給我破!”

  聲音隆隆,如雷霆行空。還未停歇,方雲便已經出手!

  “轟!”

  虛空一顫,一柄巨大青色長戟,驀然浮現,橫亙虛空。戟身上,散發出一股洪荒古老的氣息,一股暴戾、殺戮的力量橫掃虛空。立即將天武侯的烈焰,壓下三分。

  方雲身形一震,刹那間,已經顯化了自己“五獄骨皇”,龐大化身。只見一尊巨大的黑色骷髏周身烈焰滾滾,浮現虛空。

  骷髏腳踏虛空,如一尊滅世魔神降世。它的左手之中,正握著“魔神之戟”:

  “青龍吞日!”

  方雲長戟一抖,踏步縱出,以戟代拳施展出了“青龍絕學”,的第五式。“天武侯”烈日焚天,方雲以龍吞日,正是克制絕學!

  “吼!”

  一聲咆哮“魔神之戟”如神龍出海,長戟過處,天地崩塌,空間如同鏡子般,寸寸斷碎口那股洪荒、蒼茫的氣息,化為真氣,將虛空中的熾烈火焰瞬間掃滅。

  “轟!”

  只聽一聲驚天巨響,“魔神之戟”,如同一頭洪荒凶獸以長虹貫日之勢,瞬間穿越層層空間一舉將“天武侯”手中發出“焚天裂日”擊穿,狂暴的力量,將這輪金日,整個震碎。

  “噗!——”

  “天武侯”慘哼一聲,如被重錘擊中,身子一抖,立即斷線風箏般飛了出去。身在空中,便忍不住一口鮮血噴了出去。

  長戟上,那股犀利無匹,又極為狂暴的力量,如同水銀洩地一般,沖入他的力量。“魔神之戟”,上附帶的那股犀利無匹,蒼茫浩大的力量,無堅不摧,將他體內的“武侯印記”“砰”,然轟碎。

  “武侯印記”一破,天武侯的氣息立跌,力量氣息從原本的“命星境”,一路跌破七品,回復到天沖五品的程度。

  “這就是你的霸氣,你的自信嗎?”

  方雲“砰”的一聲,一步踏在“天武侯”的胸膛。把他牢牢的釘在天武侯府的大廳地面上。

  “呼!”

  一陣狂風吹來,他的頭髮,漆黑如墨,絲絲散開,散發出一股狂野的氣息。目光開闔之間,更有一股脾睨天下,掌控乾坤的霸氣。

  “這是什麼武器?!”

  “天武侯”死死的盯著方雲右手的長戟,氣息時強時弱,變幻不定。他的“武侯印記”一破,這縷意識也會不久散去。

  “哼!”

  方雲冷哼一聲,根本懶得回答,也不想理會:

  “你已經老了!”

  “天武侯”一怔,還沒反應過來。方雲遙遙一指,似緩似快的點下。“啵”的一聲,破去了天武侯的眉心要穴。

  天武侯痛哼一聲,立即暈了過去。他身上附著的那道“命星境”意境,也立即消散無蹤。

  “達!達!撻!”

  方雲身形一轉,留下參武侯在大堂上暈厥的身體,轉身大步走了出去。眉心要穴被破,神魂已傷。天武侯要想突破到“命星境”此生無望。

  對於武看來說,這就等於斷絕了武道一途的所有希望。從此以後,不管他有多麼刻苦。多麼努力,都被永遠斷絕了,通往武道至高殿堂的道絕。永遠止步于此,終生至老!

  這種懲罰,對於一個追求武道至高境界的武道強看來說,比死還要可怕!

  天武侯已經掀不起大風大浪!終其一生,最多只是一條在小河道中翻騰的小魚!

  方雲看都不看,踏步離開!走出“天武侯府”的大門,方雲停在天武侯府的臺階前,四下望了一下,目光一縷精芒暴閃而逝,這才跨下臺階,登上了馬車。

  “離開!”

  方雲安坐車廂,沉聲道。

  “是,侯爺!”

  車轅上,坐著的是冠軍侯的忠心侍衛。也走出身第二十七營,方雲一手訓練的忠心屬下。方雲進入天武侯府的時候,他就坐在馬車上,一動不動,安心待命。

  論忠誠度,那是無出其右的。

  “駕!”

  馬鞭一響,幾匹青色如龍大馬,馬蹄掀動,立即拖著車廂,拖著一縷黃塵,向東滾滾而去。

  “砰!”

  上京城各處,這一刻猛然沸騰起來。一年前,方雲離開“天武侯府”的情景,眾人記憶猶新。

  然而一年之後,同樣的情況,完全不同的結果。每個人都注意到了,方雲離開後,一片死寂,毫無生息的天武侯府。

  “到底發生了什麼?該死!沒有人能告訴我,到底發生了什麼?”

  “太可怕了!太狂妄了!他居然把武侯給殺了!”,

  “這上京城恐怕要出大事了!冠軍侯居然在天武侯府動武,這是要大變天啊!”

  上京城中,人心忡忡。所有盯著天武侯府的人,本能的覺得,裡面出了大事。很有可能天武侯就已經被殺了。

  畢竟不久之前,獵鹿園才出過事。而且兩家夙有仇怨。天武侯在方府長子,方林封侯的時候,曾經放出話。誰敢支持方家,便是與他為敵。

  從某種程度上說,以他武侯的身份。說出這翻話,確實有些欺人太甚。方雲當初為了大哥方林,敢彈劾武侯楊弘。保不准,他也會因此,直接殺了天武侯!

  “走!趕快回府,稟報大人!”

  一道道人影,化為閃電。迅速消失在條條街巷之中。至於天武侯府,畢竟地方不同,沒有人敢大著膽子,進去查看。

  “什麼!”

  上京城各處,聽說探子回報。一道道人影驚得霍的站起,心臟“砰砰”的直跳,幾乎要窒息。

  且不說各方勢力得知消失的反應。便在那最高的皇城之上,三十六皇子劉啟,正帶著上古五雷宗“命星境”的強者“箕嬰”觀看著這場鬥法。

  “怎麼樣?”

  劉啟站在高大的金黃色皇宮城牆上,回過頭來道。他的嘴角,噙著一絲淡淡的微笑。

  “少宗是指什麼?”

  竇嬰身長八尺,修長偉岸,身穿素袍,腰懸美玉,端的一副美男子相。

  “還能是誰?”

  劉啟負手而立,聞言哂然一笑。

  “竇嬰”沉默不語,腦海裡掠過的,卻是方雲踏出天武侯府時,隨意一望的情景。那種眼神,霸者無雙,睥睨天下,就連“竇嬰”,也不禁暗暗心驚,下意識的避過了那道目光。

  “近古時代,元氣凋零,武道沒落。怎麼會有如此人物!”

  竇嬰心中有種莫名的震撼。

  這個時代,隔了上古已經數萬年。周天元氣不及上古不說,武道更是不能與上古相提並論。

  甚至於,這個時代,最強大的武道絕學,全部都是建築在上古各門各派,以及散修強者遺留的武道絕學基礎上。甚至沒有看到過,這個時代的任何強者,創立過可以和上古武學相媲美的驚世絕學!

  要知道,上古時代,就連散修強者,也能創立出,驚世駭俗,令宗派都為之震動的曠世經學。

  “這是個沒落的時代!”

  這就是竇嬰對這個時代,所有的印象和評價。

  但是,看到這個少年王侯的時候,箕嬰才知道自己錯了。這個時代的武道,或許不如上古。但絕不缺少那種驚世絕俗的武道天才。

  那個少年,或許武道還不是很高明。無法與上古時代,那些鎮壓一方的宗派宗主、霸主相比。

  但是那一眼中透露出來的武道意志,就連許多大宗派的宗主,都相形失色。

  “這個人……將會成為絕代的霸主!”

  竇嬰望著那輛滾滾而去的青色馬車,沉默良久,以一種連自己都無法清楚的複雜情緒,悵然說道。

  “嗯?”

  劉啟微怔,他本來問的不是這個意思。沒想到,囊嬰居然說出這翻話來。

[BOOK: 0072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21:52:0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