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2-09
第七百三十一章 結盟

  “嗡!”

  陸羽落臨天邪山上的刹那,一道令人靈魂驚栗的恐怖意識,突然憑空而現,掃過陸羽的身體。

  那一刹那,陸羽身體一僵,仿佛被刀芒掃過一樣,身體一陣顫慄。他一動都不敢動,深深明白,這道意識是什麼樣的來頭。那種強大,簡直一個念頭就能把他的抹滅。

  眨眼間,又是數道恐怖的意識,掃過陸羽的身體。這些意識只是在陸羽身上停留了片刻,端詳了一陣之後,便撤走了。仿佛什麼也沒有發生一樣。

  天邪山上,很多人甚至都不曾察覺到這些意識的存在。陸羽也是修為達到了極高深的地步,才能感覺到這些意識的存在。

  “老傢伙果然沒有騙我,他確實和宗派上層,通過氣了。”

  陸羽心中舒了口氣。剛剛那幾道強大的意識,毫無疑問,正是裂天宗的掌門,甚至更高層次的存在。

  這種存在的時間極為漫長,一身修為更是鬼神莫測。不是他這樣,在三象法器內,修個幾百年就能比擬的。深吸了口氣,定了定神。陸羽知道自己沒事,便徑直往自己曾經居過的羽落峰而去。

  羽落峰上的宮殿,輝煌依舊,只是略微有些破舊。想是陸羽離開太久的緣故。

  還沒進去,陸羽便聽到自己的寢宮中,傳來一陣淫言浪語。眉頭微微一皺,陸羽加快了腳步。

  陸羽成為內門弟子後,向來不沾女色。所以宮殿中,女子很少。這是眾所周知的。但此刻,寢宮中,卻是一片粉臀怒乳,一名名赤身裸體的女子神態嬌媚,正躲成一堆淫言媚笑。這些女子中間,躺著一個陸羽從沒見過的裂天宗弟子。就那麼敞開胸膛,左擁右抱,說不盡的淫糜。

  “你是誰?”

  正在興頭上突然被人闖了進來。男子眼瞼一睜,眼中掠過一絲怒色。

  “滾!”

  陸羽眉宇間,掠過一絲怒色。這人居然在他的寢宮中,放浪形骸,簡直是不知死活。

  “放肆,你可知道我是誰?!”

  男子臉上浮現一絲怒容,頗有一種驕橫之意。

  “砰!”

  陸羽神色一冷,不再多說“砰”的一聲,一腳踏落。一股滅絕性的真氣,經過殿底,擴殿開來。十多名貌美的女姬,連慘叫都沒發出一聲。便被炸成血肉碎末,灑落一地。

  “你,你,你!…”

  男子張口結舌一臉的驚容。

  “這殿裡,原來的弟子哪裡去了?”

  陸羽身形一竄,一隻手便掐住他的脖子,提了起來。

  “誰,誰誰…”男子又驚又怕,開始一臉的困惑,後來似乎想起了什麼道:“你是說張孤雨,他被貶回柴房了”

  “咔嚓!”

  陸羽手爪一扭,便卡斷了他的脖子。換來幾個外門弟子,詢問了一通。陸羽又驚又怒,他消失的這幾年裡,張孤雨被貶回柴房不說。他的師傅還被罷黜了長老的位置,貶為山門苦役記錄每批進入山上的弟子名額。

  “咔嚓!”

  陸羽額頭青筋冒起,拳頭裡發出一陣劈啪的聲音。這是他動怒的前兆。

  “把宮殿中打掃乾淨。”

  陸羽盯著幾名外門弟子道說著從腰上一摸,將自己的內門弟子腰牌擲了過去:“這是我的腰牌拿去。把張孤雨調過來。”

  陸羽說著,身形一縱,猛然飛入天羽峰外的虛空中。

  “唳!”

  一聲怒嘯,滾滾如潮。陸羽身形一竄,立即往內門長老所居的地方而去。

  “這,這是……”陸師兄回來了!”

  柴房中,正洗涮著涮水桶的張孤雨,聽到長嘯,猛然一驚,抬起頭來。對於陸羽的聲音,他實在太熟悉了。

  與此同是地,裂天山下。一座簡陋的房屋中。攝天魔君橫無疆也抬起頭來:“這是……羽兒!”橫無韁一臉的不可置信和驚喜。他的武道修為雖然不算高,但見識卻在。

  陸羽這一聲長嘯,展示的實力,分明不知道比他強了多少倍。

  “啊!”

  山峰震動,天邪宗內院內,驀然傳來一陣慘叫。大片宮殿,突然毫無徵兆的倒塌。伴隨著陣陣謾駡,隨後一切便寂然無聲。

  “師傅……”

  山腳下,風聲一蕩,陸羽突然帶著滿身的血腥氣,跪倒在橫無韁的身前。橫無韁沉默良久,老眼之中”突然流出兩行濁淚。有欣慰,有感動……誰說魔道中人,便是無情呢!

  “嗡!”

  一道令天地為之變色的可怕意識,散發著滾滾的魔氣,一路洞穿層層空間。意識所至,虛空中發出無數魔道雷霆,一片片空間,皴裂開來。

  這道古老而強大的意識,浩浩蕩蕩,以一種莫不可抵抗的恣態,猛烈的轟入了……中古盟……根基所在的空間中。

  “嗡!”一刹那間,這個處於空間夾縫中的時間,烏雲蔽日,電閃雷鳴。空間嗡嗡震動。

  “誰!”

  暗金色的祭台上空,懸浮於灰濛濛蒼穹中的兩顆星斗,顫抖了一下,發出一聲驚呼。他們的意識,只抵擋了片刻,便被瞬間摧毀。

  兩顆暗金星辰光芒黯淡,搖晃不定。似乎就要墜落下來。

  中古盟的兩位副盟主,在這道可怖的意識面前。居然是不堪一擊!四周的烏雲中,那股純正浩大的魔氣,更是讓他們幾乎要窒息。

  這個人太可怕!

  兩位中古盟的副盟主,在這股力量面前,戰慄起來。

  “中古盟主可在?”一個蒼老、威嚴的聲音,仿佛從無盡悠長的過去發出。帶著一股與生俱來的高貴,高高在上,俯瞰眾生。

  “轟!”

  眼看兩名中古盟主就要抵抗不住。突然之間,虛空一顫,就在兩顆鬥大星辰中央,一點紅光突然暴炸,眨眼之間,化為一輪熊熊燃燒的烈日,高懸虛空”普照萬物。

  充斥整個空間的“混沌魔氣”立即被燃燒怠盡。那輪烈日光芒照耀之處,所有魔氣立即消失。

  “老祖駕臨,某家有失遠迎了!”

  一道雄渾的聲音,有若蒼雷,在整今天地間響起。這人的聲音十分特別,每一個字都蘊含著深深的,毫不掩飾的野心和霸氣,給人一種梟雄、霸主的感覺。

  這十一字出來,一股磅礴、霸道,猶如烈日焚燒的氣息,立即擴展開來。只聽“轟”的一聲,所有烏雲全部被驅散。整個空間中,都充斥著這位中古盟主的霸烈氣息。

  “群虎噬龍……”那俗世皇朝中的三皇聖器,你可有興趣染指?”

  古老而強大的強大意識,在虛空中湧動,對於中古盟主這翻挽回臉面的舉動,毫不在意識。

  “三皇聖器……嘿,那等到東西,自然有意。”

  中古盟主的意識波,鑽出世界,與那道入侵的古老意識糾雜在一起:“難道……你們帝魔宗有意讓出一部分給我們?”

  中古盟主卻是一語道破來者的身份。這意識強度,可以震塌虛空,掀起雷霆的存在,正是上古帝魔宗最神秘的“混沌老祖”!

  “盟主說的話,倒是有意思。我們魔道、邪道什麼時候,向來講究掠奪。三皇聖器,包含大圓滿的秘密,怎麼可能讓出來。”

  中古盟主聲音微變:“那老祖意思是?”

  “寶物,自然是各憑手段。能者得之。三皇聖器不止一柄,能不能奪到,就看你們中古盟的造化。不過,這卻並不妨礙我們之間,互相聯盟。中古時代已經滅絕,想必你也已經發現。這個世界和你們中古完全不同。這個世界看似沒落,但其實都是所謂的俗世皇朝力量打壓造成的。”

  頓了頓,混沌老祖道:“真正的頂尖武學,全部被掌握在皇室手中。俗世的武道雖然沒落了,但皇室的力量卻並沒有沒落。相反,強大的不可思議。王朝坐擁天下氣運,將天下所有天才,統統納入皇宴之中。這是上古任何一個宗派,都不曾做到和擁有的。就算是上古劍宗重現,也不可能對抗這個俗世朝廷!”

  中古盟主意識波驀然震動了一下,震驚道:“老祖,你已經進過上京城了?”

  “嗯,我佔據了一個商賈的身體。進入了上京城。大周朝的那位人皇,立即感應到了。同樣佔據了一位商賈。我們兩在茶館中,見了一面。”

  “如何?”

  中古盟主道,這個問題的答案,非常重要。

  混沌老祖沉默片刻,才道:“不世梟雄,千古霸主……難以匹敵!”

  中古盟主心神震撼:“他居然有這麼強!”

  “三皇聖器的欽定傳承者”強的理所當然!……盟主你的意思如何?是各自為戰,還是共襄盛舉?”混沌老祖漠然道。

  虛空中一片寂靜,中古盟主似乎在思考。

  “好!”片刻之後,一個聲音響起。虛空炸開一道驚雷,兩道磅礴的意識,立即分開,縮回各自所在。

  魔道聯盟與中古聯盟,在這個字落下的時候,終於牢牢的聯繫起來!

  幾乎是同時,相隔極遙遠的地方。一道道強大的意識,在虛空中交錯在一起,竊竊私語。這個天下,終於掀起了一陣最原始的波瀾。

[BOOK: 0072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18 17:02:4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