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3-06
第七百三十八章 圍剿十二辰

  “大人,現在這些宗派中人還有散修,怎麼處理?”

  幾名站在身旁的統領問道。

  “侯爺,我是清微宗弟子。我們長老清微子,還曾和你有過交情。這次風暴,根本與我們無關。我們根本沒有涉足其中。”

  人群中,一名穿著清微宗道袍的修士,突然道。

  “哦?那你知道,這次的騷亂是哪個勢力做的嗎?”

  方雲眼神一眯,立即問道。

  “這……這件事情我們也不知道。”清微宗弟子低下頭道。

  “哼!”

  方雲冷笑。現在俘虜的這批人,看起來有好有壞,有無辜牽連的。但其實,沒有誰是無辜。這麼大的事情,這些宗派不可能一點風聲都沒有。

  這次的事情,這件勢力就算沒有捲入其中,但也必然有縱容,樂見其成的嫌疑。天下若是大亂,則宗派可乘勢而起。這些宗派,自然樂見其成。

  “全部刻破丹田,收押入監!待此事平定,再一一審判!”

  方雲一句話,立即判了這些人“死刑”

  眾人心神俱震,臉色慘白,一個個吼叫,掙扎起來。剌破丹田,等於無數載的苦功,廢於一旦。就算不死,也相差不大了。

  “帶下去!”

  方雲視若未見,冷聲道:“以後再有此事,依照此例處置!”

  “是,大人。”

  眾人恭聲道。

  “留二十人鎮守,其他人隨我出發。”

  一晚上的時間,整個勃城之中。所有的修士和散修,全部肅清怠盡。所有能殺手,全部被清除。就在當天,方雲所率的征剿大軍,立即離開。

  一座又一座城池,方雲以極快的速度,推盡。幾乎是日夜不停。大量的宗派中人,紛紛被誅殺。伐幸逃脫的人,也被剌破丹田,收押入監。

  “徐州、青州、揚州三州所有宗派聽令,限一日之內,將所有門人弟子,召回門派。時限過後,再有宗派弟子在外,視同勾結叛逆。所有人等,全部誅殺。所屬宗派,一律剷除!”

  第二天,方雲的強硬的命令,傳遍三州境界內,所有宗派。對於方雲的命令,有敬畏的,有不屑的,有根本不在意的。但是這一切,對於方雲來說。已經不重要了。

  第四日,方雲親自出手。留城、楓城、漠城、三月城、水境城,五座城池內的修士,全部被擊殺。

  第五日,十餘座城池的數千修士被木樁剌穿,聚於城外示眾!

  徐州、揚州、青州境界,所有宗派震動!亂世當用重典!

  儒劫只是一個苗頭。方雲心裡非常清楚,這場風丵波發展下去,將要成為席捲天下的動盪。不知道多少人捲入其中,也不知有多少平民百姓要死于其中。每一次的天下動亂,必然是一場席捲天下的生靈塗炭。這個時侯,如果心慈手軟,給觀望的宗派釋出錯誤的訊號,讓他們更加的蠢蠢欲動。

  自古慈不掌兵,否則禍國禍民。方雲是武將,統領的是征剿大軍。在這種時候,容不得仁慈。

  一時間,許多關聯的小宗派,紛紛被剷除。三州之內,宗派中人,人人自危險。許多宗派,都紛紛門人弟子召回。

  徐州臻城。

  方雲安坐不動,雙隻手臂放在扶手上,顯露出一股無邊的權勢。

  “大人,玄心宗已經剿滅了!”

  “聖雲閣也已經剿來!”

  “淩雲宗剿滅!”

  “碧波府剿滅!”

  一名名統領相繼歸來,他們每人領兵一統,前去鎮堊壓宗派。以天沖六品的修為,鎮壓一些小型、中型宗派,自然是綽綽有餘。

  “大人,現在徐洲境內,只剩下萬象宗、清微宗兩個大宗派了。這兩派,都根深蒂固,上千年的存在。以我們的能力,根本不具備摧毀他們的實力。這兩個宗派都有三象法器,如果想清剁這兩個宗派,必須請示皇室,而且調動神衛大軍才有可能。”

  第七統領王益沖恭聲道。

  “嗯。”方雲微微領首,若有所思。他這次的任命,只是鎮堊壓這次針對儒家的風暴,並不是清剿宗派。萬象宗、清微宗兩個宗派,並不在他對付範圍之內。

  “‘十二辰’的事情,查的怎麼樣了?”

  方雲道。

  “回大人,地點已經查明,就在一處山谷………”

  另一名統領道。

  “那麼……出發吧!”

  徐州與揚州邊境,一處茂密的起伏的森林,蔓延無邊。這片原始森林覆蓋的區域極大。是許多凶獸出沒的地方。

  這裡沒有驛道,也見不到人居,乃是一處極為偏僻的地方。在森林深入處,有一處自然形成的谷地。

  在這處谷地之中,只見亭臺樓閣幢幢,許許多多的人影,在這些亭臺樓閣之間,縱躍往來。這些人目光兇狠,氣息磅礴,身上有一股強烈的殺手氣息。

  這個無名的山谷,正是殺手最強大的組織,“十二辰”的總閣所在。十二辰是一個極為出名的殺手組織。它的出名,只是因為他承接世俗中的各種剌殺任務。包括武將文臣在內。

  但很少人知道,宗派界另一個著名的殺手組織“天閣”和“十二辰”,其實是同一個組織。只不過,二者承接的對象不同罷了。

  “天閣”承接宗派界的恩怨情殺,而十二辰只承接地變級以下的剌殺。

  這次遍及九州,針對儒家的剌殺活動。正是“十二辰”和許多大大小小的組織,一手掀起的。

  山谷地下的密室中,此時,兩名男子正盤膝而坐。默默飲茶。

  這兩個正常此次儒劫中的關鍵人物。

  “季閣主,我們盟主,對於你們天閣的行動,非常滿意。”

  說話的男子,氣息堂皇英武,唯有一雙眼睛,烏黑陰冷。與他表露的氣質截然不同。這人年紀大概在四、五十許,盤著道髻,以烏木暮插著。

  他身上穿著黑白道裝,胸口醒目的“中古”剌繡,醒目的標明了他的身份。

  “我們中古盟,從來都不會虧待盟友。這是盟主承諾的中古秘典和丹藥。”

  男子說著,大袖一抖,幾本黑色封皮的中古秘籍,滑落出來。這些秘籍,通體散逸著嫋嫋的黑霧,黑暗、陰惡。

  “盟主真是太客氣了!小茶幾的另一面,氣質儒雅,手掌寬闊的中年男子盤膝而坐。他的氣息極為溫和,如果僅僅是看外表,很少能有人將此人,與一名殺手閣的閣主聯繫在一起。

  李有道一臉微笑,嘴上說著客氣,手上卻是毫不客氣的大袖一卷,將桌上的中古武學秘本,連帶丹藥一起收入實中。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:

  “這次能和中古盟合作,也是我們天閣的榮耀。能和中古盟合作,想必我們天閣,將來能發展的更為強盛。不過,話說回來,這次行動,已經耗盡了我們所有的資源,達到這一步,已經是我們的極限了。後面的行動,恐怕我們就無法參加了。聽說,大周朝廷那邊,大為震怒,派出了許多高手,嚮往各方鎮堊壓。我們天閣畢竟只是一個小勢力,比不得中古盟,家大業大,這次朝廷震怒,這事……”

  李有道說著面露難色。

  中古盟左護法心中冷笑,李有道的那點小心思,他又如何不知道。不過是不想多賣力罷了。不過,他也不在乎。以中古盟的實力,根本就不在乎一個天閣。

  若不是那些儒家對浩然正氣,對邪道克制太甚。還沒靠近,就被吼了個魂飛魄散。哪裡需要用到這些殺手。

  “李閣主放心吧。接下來的事情,就不用你們摻和了。我們盟主自有安排。至於這次的朝廷鎮堊壓,天閣將要承受的損人……我們自然會補償。”

  說著,中古盟左護法大袖一甩,又是一疊疊黑色封皮的秘籍,立即從袖中飛了出來,“啪噠噠”落在天閣閣主面前。

  “這是額外的一百套中古武學,閣主收下吧!這是我們盟主的誠意。有了這些武學,想必天閣的實力,應該能更上一層樓。足以彌補此次的損失了。”

  “護法誤會了。在下只是擔憂,朝廷這次來勢洶洶,恐怕對我們不利啊……”

  李有道一邊擺擺手,一邊將這些武功秘籍再次收入襄中。中古盟的武學,兇狠、毒辣、一擊必殺,正適合殺手所習。有了中古盟的這些武學和丹藥,天閣的勢力,必然能再上一層樓。將來開宗立派,成為一個赫赫的大宗派,也未嘗不可。

  “哼!”

  左護法冷笑一聲:“李閣主不必擔心。大周朝那邊,很快就要無瑕顧及到你們了。估計再有數日,我們的人就應該進入上京城了。”

  李有道聞言渾身一顫,如遭雷殛,不可置信的望著對面的男子。

  上京城是什麼地方?!那裡就是龍潭虎穴,是所有宗派界強者的死地。可中古盟的人居然說,他們的人已經進入了上京城。

  進入上京城做什麼?左護法沒有說,但李有道也能隱約猜到。不管是什麼,肯定都不會是好事。一時間,李有道心中也不禁為中古盟的膽大震動,心中掠過一絲驚悸。

  “好了,我走了。天閣將我們協議,執行到底。”

  左護法說著,身形一縱,就要躍出地底,遁入空間斷層。身形一晃,立即消失。

  “砰!”

  就在下一刻,左護法身形一晃,原本消失的身形,驀然再次出現,從虛空中墜了回來。臉上!臉的驚容。

  “嗯?護法這是?”

  李有道眉頭一揚,詫異的看著這名中古盟的左護法。

  “我們被包圍了!”

  左護法神色變得極為難看,就在他遁入空間的時候,一股恐怖的氣機,突然破空鎖定了他,將他硬生生的逼了回去。

  “怎麼可能!”

  話沒說完,李有道的聲音戛然而止,一張白暫的臉,也變得極為難看,帶著某種不可思議的神情。

[BOOK: 0073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0:45:2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