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3-09
第七百四十一章 萬惡魔君

  征剿大軍向來行動有據,所有不對稱的對手,自有相應的大軍強者對付。將這些人的攻擊一一接下。現在眨眼之間,一個殺手閣居然出現兩名命星境的殺手,在沒有神衛的配合下,這已經是大大超出了他們的應對能力。

  眾人心中立即蔭生了退意!只是軍令如山,方雲還沒下令,他們也不可能退。

  山谷之中,中古盟左護法,目光望著高處。目光閃動,嘴角露出一絲不易覺察的笑意口天閣的底蘊,這次總算全部被逼出來了。

  中古盟並不會隨便的和人合作。挑選的盟友,自然必需有實力。天閣號稱宗派界的殺手組織。如果沒有一丁點坐鎮的力量,豈不早被其他憤怒的宗派打殺了。

  中古盟底蘊強大,對於各門各派的秘密都知道一些。

  這天閣建立於九百多年前,由三名散修兄弟,一起建起。這幾人本來是號稱七結義。共有七個人口不過,在江湖的爭鬥中,陸陸續續的死了。只剩下三人。但就是這三人之中,居然有一個達到半步命星的境界。

  之後,就有了九百年前的天閣。後來一次做任務失敗,驚動了這三名閣主。老三前往收拾殘局,雖然收拾了對方。但卻牽連出了對方身後,更厲害的朋友。在回來的途中,直接被斬殺。

  天閣老大「萬惡魔君,終於出現,這一出現就是展現出命星境的修為。直接將對方滿門擊殺。而為了紀念那個老三,「十二辰」就誕生了。

  因為,那個老三的名字,就是「十二辰」。

  這件事情,宗派界中知道的人不多。但中古盟卻恰恰正是其中之一。

  「天閣果然能藏的,老大萬惡魔君,命星榜上排名六十七,乃是赫赫有名的人物。現在,連老二覆天真君居然都達到了命星境。雖然都沒能突破,但已經不得了了。這幾人這些年來,不斷擴充天閣的規模,看來,真的是有開宗立派,建立山門的打算。」

  左護法暗自思忖不已。

  要想在現在的這種宗派格局中,成立門派。小的門派自然沒什麼,這種門派隨生隨滅。建立多少,死了多少都沒有人在意。但要想成為稍有點份量的宗派,就必須得有命星境的武者坐鎮。

  這小小一個天閣之中,居然出現了兩名命星境強者,已經是具備了開宗立派舟實力。也怪不得,這天閣會四處去搜尋各種武學密典。要想成立這種宗派,缺少宗派典籍,是不行的。

  這一點,從天閣最以近接任務,只接受武學秘密的任務酬勞就可以看得出來。

  只不過,這兩人畢竟是散修的出身,底子太薄。就算有過人的天份和努力,依舊難以衝破命星境,更上一層樓。

  萬惡魔君八百多年前,就已經是命星境的修為。但到現在都還沒突破,依舊是命星境的修為。就可見一斑。

  如果萬惡魔君現突破一層的話,天閣恐怕就不會像現在這麼隱忍和低調了,而是另外一副場景,直接就開宗立派了。

  「此地戰事已定。這個方家次子,居然逼出了天閣的真正實力。倒是意外的收穫!」

  左護法心中一動,立即蔭生退意。有了這種收穫,已經足以回去稟報盟主了。至於這些朝廷大軍,那是死定了。

  一下子在這裡折送了這麼多的軍隊,朝廷必然震怒。接下來,恐怕大周朝最可怕的那只神衛就要出動了!天閣被掃蕩是勢在必然,唯一需要做的是,中古盟最好在萬惡魔君和覆天真君被殺之前,將他們勸說過去,加入中古盟。

  這樣,中古盟的實力就更加的強大了!

  「走!」

  左護法腳下一頓,正要再度離開。情況突然發生了霍然不同的變化。

  「好,好,好!」

  方雲駐足虛空,怒極反笑:「小小一個殺手組織。居然潛藏了兩名命星級強者。怪不得你們敢刺殺天下群儒。好,好!果集是好大膽子!今天,十二辰要滅,一個都逃不了!」

  「果然是無知者無畏!」

  一道陰沉的聲音,從地下傳開。「砰」的一聲,成千上萬的岩石、泥塊炸開。一個穿著黑色蠶絲道袍,頭髮梳理的一絲不芶,全身氣勢凝結,彷彿一團風暴的黑袍老者,從地下走了出來。


  他的臉色陰沉,目中一點寒星閃過。剎那間暴發出比天空漫天星辰,還要璀璨的光芒:

  「老夫萬惡魔君當然縱橫的時候,連你父親方胤,都還沒出身。你的祖輩還不知道在哪裡。今天你居然在老夫面前,口出狂言。真是無知者無畏,見淺粗鄙的連老夫都看不下去。今天說不得,也要替你父親方胤,教訓你一頓了。」

  萬惡魔君冷聲道,目光一轉,望向左護法:

  「左護法,你先回去吧。這裡的事情,不必擔心。老夫一人完全可以解決。請轉告貴盟主,老夫很希望能和中古盟長久合作,一家一起共襄盛舉,瓜分天下!」

  「即然如此,那我就不耽誤魔君大發神威了。魔君的話,我會轉告盟主的。」

  左護法也不敢傲慢,眼前這位乃是「連山先生,「命星榜,上有名號的人物。他也怠慢不得。

  「原來是中古盟在背後插手!」

  方雲眼睛一瞇,眼中閃過一絲寒意。

  「好!倚老賣老的人見多了,卻還少有人死到臨頭,還敢賣弄張狂。也罷,我就先殺了你小弟覆天真君,再收施你!」

  方雲也懶得多說,多的再多,也沒有行動來的有說服力。兩個命星境強者,對自己的威脅還在其次。對身後大軍的威脅,才是最大的。

  當務之急,必須先折其一翼,殺掉一個人再說。

  方雲腦海中閃過一個個念頭,眨眼間就有了主意。

  「倒!」

  方雲腳下一跨,一個箭步就消失在虛空中。幾乎是同時,出現在覆天真君頭頂:

  「覆天真君,我就先送稱上路吧!」

  方雲長戟一抖,以「戟」代手,施展出了方家的青龍八式。

  「青龍探爪!」

  覆天真君大駭,剛剛一擊,已經讓他瞭解到,方雲手中的這桿長戟,有多麼的可怕:

  「大哥,快來幫忙!」

  體內丹田真氣一炸,覆天真君一拳轟過頭頂,滾滾的邪氣聚成一條魔龍,吞向方雲。方雲冷笑,長戟一抖,狂暴的力量立即將覆天真君的真氣扎碎,一戟向覆天真君的胸口扎去。

  「不好!」

  覆天真君急忙把頭一偏,這一戟立即紮在肩上,爆出一抹血暴。狂暴的力量,轟入覆天真君半邊身體,直接將他再次轟飛。

  「找死!」

  萬惡魔君勃然大怒,身軀一顫,瞬間掠過層層空間,擋在方雲前方:「即然你欲速死,我就成全了你!」

  毫無花巧,直接一拳。對付等級、力量都比自己低的。根本不用傷什麼腦筋,直接一拳解決就是。

  「來的好!」

  方雲目中寒芒一閃,不閃不避。直接一戟刺出。

  「轟!」

  拳戟相交,方雲將對方的拳氣,層層轟碎。無堅不摧的「魔神之戟」直接瓦解真氣,刺在萬惡魔君的鐵拳上。

  「啊!」

  萬惡魔君痛呼一聲,如遭雷殛,急匆匆的倒退數百丈。低頭看了一眼,只見右拳上,鮮血如注。

  一個拇指大的血洞,深可見骨。

  拳戟相交的剎那,他感覺到了一股強烈的威險。是可以危脅到生命的那種。若非感覺不妙,恐怕這一下,直接就被刺穿了。

  體內真氣湧動,萬惡魔君就要將這個指洞彌合。修練到了他這種程度,皮肉上的傷害。根本就不重要了。但是下一刻,令他震驚的事情發生了。

  不論他往這個指洞中,送入多少真氣。都無法讓這個指洞彌合。那個小小的指洞,就像一個無底洞,將他的真氣吞噬的消滴無剩。而血水,依舊源源不斷的流出來,怎麼也止不住。

  萬惡魔君終於變了臉色,這種兵器留下的創口,居然是無法治癒的,永久性的傷害。

  「你這是什麼兵器?!」

  萬惡魔君的神色變得很難看,做為「命星榜,上的強者,自有其獨到之處。對面這個少年的實力,或許能對付普通命星境的強者。但面對自己,根本就不夠看。單憑力量,就能夠擊跨他。

  但是一根青銅長戟,立即改變了兩人的力量對比。這桿青銅長戟居然有種可怕的破罡效果,能夠他的真氣,摧枯拉朽,層層擊毀。

  他甚至不敢用肉拳,和方雲硬碰!

  「你覺得我有你那麼幼稚嗎?你怎麼不告訴你壓箱底的功法絕學?」

  方雲冷聲笑,毫不掩飾自己的譏諷。哪有將自己的底牌,告訴對手的。

  「哼!」萬惡魔君眼中掠過一絲寒芒,極為驚心:

  「你真以為一桿長戟,就可以改變你和我之間的實力對比嗎?我為了達到今天的地步,付出了怎樣的代價。都遠遠不是你這種武道雛兒能想想的。好!你不是想知道我的底牌嗎?我現在就告訴你!」

  萬惡魔君身形一晃,身形一縱,立即破空而出。一股滔天的邪惡、毀滅氣息,破空而出,席捲整個天地,有一股將天地萬物都毀滅的強烈的慾望。

  「武道雛兒?哼!安逸的太久,總是容易目空一切。我就讓你知道,什麼是長江後浪推前浪!萬惡魔君,你太老了!」

  方雲腳下一踏,「砰」的一聲,虛空震動,方雲身上的氣息,立即暴漲一倍。下一刻,「嗡,的一聲,方雲身形一彈,高高躍起,立即消失不見。

[BOOK: 0073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6:37:0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