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3-10
第七百四十二章 萬惡真氣

  「砰砰砰!」

  兩人的身形在虛空中變幻不已,不斷的交擊在一起。萬惡願君此刮展露了一種強大的剌殺之法。他的身形在複雜的空間斷層中,不斷跳躍、變幻。試目一擊擊中方雲,將之重傷預。

  命星境強者展露的是一種強大的空間修為,而方雲展露的卻是更加強大的技法。尺億萬空間遁形大法勇比之萬惡魔君悟出來的空間穿梭之道,更加的迷離,更加的夢幻,更加的無法捉摸。

  兩人的身形幾乎是稍沾即走,很少有正面的,硬到底的轟擊。只餘下的強大的真氣,在虛空中,短暫的轟擊。

  「這個殺手組織的薄後主宰,果然厲害!每一招都極其的狠辣。」

  方雲和萬惡魔君短短時間內,交手數百次,也不得不暗讚一聲。

  這個萬惡魔君的剌殺,比之覆天真君要凶狠的多。他的出手,狠辣、歹毒、致命。他的每一招每一式,基本都是衝著方雲的要害而去。不是眉心、胸口、後心,就是百穴、丹田……完全是一副一擊必殺的架勢,完全不給對手更多的機會。

  剌客的凶狠剌殺之法,盡展於此!

  方雲卻不知道,他心中震驚,萬惡魔君心中比他還要震驚。

  「怎麼可能!我的剌殺之法,連命星境的強者,都要被我找到破綻,一下剌死。他一個後生晚輩,修練的時間,還比不過我修練的零頭。怎麼可能和我平起平座!」

  萬惡魔君表面不動聲色,內心之中,卻是極為震撼不已。

  他是大神通榜上,有名的強者。雖然排名還在五十名之外。但放眼天下,從古至今,現存的高手中,這也是極高的排名。

  他雖然藏於幕後,但宗派界,提起剌客之祖萬惡魔君,有多少人能面不改色。就算是排名靠前的,也不敢太過大意。但他這種老一輩的成名人物,居然被一今後生晚輩,逼的不的不使出全力,但就是在這種情況下,居然還沒法佔據到優勢。被迫跟人平起平半,而且還是個沒踏入命星境的武者。

  這種情況說出去,不知道有多少人要震驚掉。別說宗派界同一輩的高手,就算是萬惡魔君自己都無法相信。

  剌殺之道,講究亡命一擊,一擊致命,然後遠遁千里。毫不停留。

  往往數招之間,就決出了生死。像這種膠著的情況,基本上已經算是他輸了!

  「二弟!」

  萬惡願君目光一轉,突然瞥見了緊張關注兩人戰鬥情況的覆天真君,把手一指,募然指向森林中,退出極大一段距離,高舉火把的征剿大軍:

  「出手,將他們全部殺了!」

  征剿大軍中,除了方雲之外,其他全部都是天沖境的武者。甚至天沖七品的都沒有。根本不可能同覆天真君撫衡。

  萬惡魔君這種老怪物,心思歹毒的很。立即就要分而瓦解。先將方雲帶來的高手打殺掉,以此擊破方雲的心境,為自己帶來勝機。

  覆天真君目光轉動了幾下,隨即明白了什麼,陰笑起來:

  「大哥,得令!你放心好了!今天除了那小子,其他人都要死。……不,那小子也要死,統統都要死!」

  「哈哈哈……」

  覆天真君大笑一陣,笑聲震動山谷、森林。那一對灰白的眸子,盯著黑夜中密密麻麻的朝廷大軍,目光盈動,放射出野獸般可怖的光芒,彷彿要擇人而噬。

  「不好!這個傢伙要走動手,我們所有人都得死。沒一個人擋得住他!」

  看到覆天真君的目光向這邊看來,一名名領軍的征剿大軍統領臉色大變。頭髮都緊張的要炸開來。

  天沖境和命星境之間,有著嚴格的境界區分。真氣擰成一股,哪怕是同等的力量,也能把他們打得像狗一樣。

  這根本就不是一個檔次的力量對比。

  現在這種情況,幾人想逃都逃不掉。因為覆天真君的速度,只可能比他更快。恐怕在逃亡途中,這些人就要死亡殆盡了。

  「怎麼辦?怎麼辦!」

  幾名統領額頭冷汗直下,一種強烈的危機感,快要把他們逼瘋。一個下意識的向後退去,做著徒勞的舉動。這完全是內心中,想要避開覆天真君這個大魔頭的,下意識的舉動。

  「哈哈哈!什麼大周朝廷鎮壓諸教萬派,什麼十萬征剿大軍。全部都是廢物。今天我就將你們全部殺光。這次以後,整個宗派界,必然都知道我覆天真君的命號!」

  覆天真君張狂大笑。朝廷的征剿大宰,一向名聲在外。這次如果一次性滅絕朝廷的這支大軍,恐怕立即就要震動整個宗派界。

  五、六千的征剿大軍,相對整個征剿大軍來說,也是個不小的損失。真要做到這一步,天閣二祖的名聲,必然要震動天下!

  「快退!大家分批逃離!立刻逃走。能逃走多少,是多少。絕對不能全部死在這兩個瘋子手裡!」

  第十三統領汪雨甄急聲道。他的戰靴中,冷汗匯聚成水,彷彿溪水一般,淌了下來。這種恐怖舟危機感,幾乎要把他逼瘋。

  他隨軍征戰許久,參加了許多宗派征剁戰爭。但從來沒有一次,像現在這樣,直接面對命星境的武者。

  以往,所有強大的武者,都有軍中強者,全部接下。絕對不會像現在這樣,出現這樣的「漏網之魚,」而且漏出來的是這麼一條可怕的史前凶獸,命星境武者!

  「唰!」

  覆天真君何等人物,雖然打不過方雲。但要收拾這些征剁大軍的統領、副統領就要容易多了。這些人還沒有真正行動,覆天真君立即就察覺到了他們的心意。

  「嘿嘿,想逃嗎?只要你們逃得出我的五指!」

  覆天真君邪笑一聲,猛的衝出。同時心念一動,雲氣翻滾,一隻灰白的巨手,如巨鍋扣下,罩向整個森林。

  那股氣勁還沒落下,恐怖的壓力。已經壓得大地迸開,樹木斷折。黑暗中一片恐怖的驚呼。

  「嘿!方雲,你是征剿大軍的都統。這次我就把你的屑下殺光。讓你做個光桿都統!嘿嘿,死了幾十萬大軍,我看你怎麼朝廷交待!」

  天空,萬惡魔君陰訓淵笑道。武道不止比拚修為,還要比拚人生閱歷和經驗。萬惡魔君感覺方雲難以對付,立即想到,殺掉幾十萬大軍,通過朝廷施壓,將他廢掉。這種心思盡顯萬惡魔君的狡詐心思,端的不愧成名的老魔!

  「哼!你想要殺我的屬下,我就先殺了你的小弟!」

  方雲冷笑一聲,雙眉一揚,眉宇間掠過一絲殺氣。眨眼間,身形一晃,《億萬空間遁影大法》立即展開,一個呼吸的時間都不到,立即出現在覆天真君的後方。

  「覆天真君!你敢在我面前放肆,玩弄心機!今天,我就先殺破你的膽,讓你以後見了我,就要望風而遁!」

  方雲手腕一抖,「魔神之戟」立即發出一陣剌耳的銳嘯,向覆天真君剌去。這一下,就要將他整個剌透。

  「找死!」

  萬惡魔君大怒,方雲居然棄他與不顧,簡直是視他與無物。

  「萬惡之首!」

  萬惡魔君吐氣開聲,一拳捲起無窮至陰至邪的氣息,砸向方雲。這一拳,彷彿集中了天下萬物之惡,給人一種,沾身即腐,肉身崩壞的感覺。

  「萬惡魔君,你當我真收拾不了你!--青龍裂空!」

  只聽「吼」的一聲,恐怖的咆哮,一條巨大的蒼龍,橫亙百里,如威如獄,龐大的身軀在空中一拍,猛烈柏在覆天真君身上。

  「轟隆隆!」

  大地梨開,方雲這一爪落下,就像拍老鼠一樣,直接將萬惡魔君轟入地下深處。

  「青龍抓地!」

  巨大的蒼龍,一個擺尾,就勢一轉,立即出現在萬惡魔君頭頂,猛烈的按下。

  「轟!」

  虛空中極大範圍內,空間如鏡子片,寸寸破碎。那片滾滾的「萬惡真氣」,「轟」的一聲,被龍爪徹底拍散。萬惡魔君悶哼一聲,倒飛出數百丈。

  「真龍命格!」

  萬惡魔君神色變了變,他修練出來的「萬惡真氣」最厲害的地方,就是要污染對方的真氣。只要一點點,就能污染對方的真氣,令對手真氣質量大為下降。

  但方雲的真氣,居然絲毫不受影響。他的萬惡真氣,根本就滲透不進去。甚至於,他更感受到一股龍氣反震,要將他的真氣震散。

  龍為萬靈之首,天地正氣之聚。但龍種駁質,血統不純。什麼魚龍、飛龍、天龍,不一而足。這些龍種龍氣,根本沒資格和「萬惡真氣」對抗。

  唯一能達到這種效果的,唯有天地間的九種真龍之氣。這九種真龍,除了冥龍之外,至大至剛,為天地陽氣所聚。

  如果說萬惡真氣是天地污氣、穢氣、邪氣所聚的化,乃真龍之氣,就是天地至真、至善、至美、至和之氣所化。在等級上,真龍龍氣,還要高出一籌。萬惡真氣根本沾染不了。

  「真龍命格!這個小子留不得!」

  萬惡魔君眼中殺氣凜然,萬惡真氣,和真龍命格的人,乃是天生相剋。現在他在境界上,還能壓制住方雲。但等以方雲提升上來力以後兩人相隔數千里,真氣也會互相感應。

  一旦方雲達到命星境,發搾出真龍命格的威力。還在干裡之外,萬惡魔君就要真氣潰散大半。還沒交手,就已散了一半功。

  可以說,以後方雲所在之地。千里之內,都是萬惡魔君的禁區。

  這種天生的剋星,絕對是「萬惡真氣」修練者的剋星,絕對要除去。存留不得!

[BOOK: 0074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1:55:2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