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6-01
主題推薦
第七百六十三章 全面戰爭

  “混天猿王,過來!”

  吞天妖皇站在洞口,望著猴子,召了召手道。

  “吞天,你叫我?”

  猴子背著棍子大大咧咧的過來。它對兔子都不怎麼上心,對於其他人就更別提了。

  吞天妖皇並沒有計較它嘴巴上的便宜,只是以一種古怪的眼神,盯著猴子默默瞧了片刻。瞧到最後,連猴子都快要受不了的時候,吞天妖皇終於說話了:

  “混天猿王,老祖宗有令,讓你去聖山見他。去吧!——你的大造化來了!”

  大羅猿王等其他猿王聞言,身心俱顫,臉上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。

  妖族的老祖宗只有一位,那就是萬古青天大帝!三大猿王眨了眨眼睛,心中呻吟起來:

  “天啊!老祖宗怎麼會把它叫過去!”

  猴子也眨巴眨巴了眼睛,有些愣住了,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  “去吧!”

  吞天妖皇也懶得多說,大袖一拂,立即把猴子振往了莽荒深處。

  這是一座非常古老而龐大的山脈,古老的仿佛靜止在,另一端遙遠的時空中。和這個世界,完全脫節。

  在這座山峰的最中央,一道通天紫氣,如同一根擎天巨柱,矗立天地之間,仿佛把天都捅破了。紫氣之中,蘊含藏著一股華貴、威嚴,更多的,卻滄桑、古老的氣息。

  在這裡,同有時間,沒有空間。沒有物質和能量的循環不息,擁有的,只是一股永遠寂靜,萬載不滅的意志。這股意志,定鼎大地,鎮丵壓著整個妖族的氣運。

  “混天,見過老祖宗!”

  平常桀驁不馴的猴子,這一刻,溫馴的像頭綿羊。頭觸著地,恣態恭敬的不可思議。

  聖山上一片寂靜,良久,才有一個古老的聲音,一字一頓,以極其緩慢的速度道:

  “進,來……”

  聲音回蕩,每一個字,都蘊含著智慧和思考。

  聲音一落,妖族腹地,這道貫通天際的浩蕩紫氣柱中,突然裂開一張縫隙。

  猴子滿懷虔誠,以朝拜的心態,緩緩走了進去。消失紫氣之中。

  “轟隆隆!”

  大地震動,在停留了十天之後,停留於上京城外,密密麻麻的大周各部軍隊,終於接到了第一道命令。第一批王侯,率領著各自麾下的軍隊,開往了各荒邊界。

  這批王侯,無一例外。都是手握實權的王侯。軍機處的第一道命令下來,這些王侯幾乎是馬不停蹄的,開往邊界。

  在這個六部被毀,政令不通的時刻。大周朝終於展現出了,一千多年的底蘊。一名名皇室強者,坐鎮軍中,擔任監軍之職。在他們身上,幾乎每人都帶了一個空間法器。法器中,容納的,不是別的,而是大周朝累積下來的軍糧。

  小小的一個空間法器,卻蘊藏著足夠百萬大軍,支撐百萬大軍,支撐一個多月的糧食!

  大周朝地大物博,更值太平盛世。糧食極多。朝廷這一翻出手,立即顯露了多年的準備。顯然,為了這一天,朝廷早已準備多年。

  現在朝廷政令不通,天下混亂,想要籌集糧食,供應一千多萬軍隊,基本上是不可能。但一個個巨大的空間法器,埋滿的糧食,顯然將這一切,完全解決。

  空間法器中的東西,與外界隔絕。糧草貯藏其中,根本不用擔心腐爛發黴的問題。一千多年的豐收,貯存下來的糧草,已經達到一個恐怖的地步!

  大軍隆隆,日夜不停,一撥撥的軍隊。不斷的開往莽荒、夷荒和狄荒。九洲大地,一片緊張的氣氛。

  大周極南的海洋中。

  “轟隆!”

  一道道巨浪卷起數千丈高,隆隆的聲響,如地塌天崩。五十多艘萬丈余高的鋼鐵樓船,突然之間,從天空憑空落下,一字排開,展開在遼闊的海洋上。投下的陰影,完全將海洋遮蔽。

  “榮親王,這是朝廷工部最新的研製的五十艘鋼鐵樓船。人皇有令,命你全面掃蕩海族。務必肅清海患。一這一次,不必再留情了!”

  天空中,皇室來的使者,臉上覆著銀色面具,有如煉獄使者一般。冷冷的俯瞰著榮親王。

  “微臣,領旨!”

  榮親王恭恭敬敬的跪下。看著海面上五十多艘漆成黑色的鋼鐵樓船,榮親王心中不由湧起一股敬畏的感覺。

  “陛下,還是如當年那般,難以測度啊!”

  榮親王心中感概道。恍惚之中,卻是想起了當年的皇子之爭,那種熟悉的毛骨悚然的感覺,再次湧上心頭。

  “新的軍隊,很快就會到來!希望你不會讓陛下失望!”

  戴著銀色面具的使者,說著身形一晃,憑空消失在虛空中。

  數天之後,大周朝所有水師,全部集丵合在一起。一艘艘解鐵樓船,如同飄浮在海上的綿綿的烏雲一般,湧向浩斡的大海。

  嗖!嗖!嗖!

  成千上萬的鋼鐵長箭,化成巨大而可怕的死亡風暴,席捲整個海域。與以往的箭支不同,這些箭支的簽到身上,秀記著無數密密麻麻,仿佛鯊魚牙齒一般的細齒。

  這使者這些箭支,在飛施的時候,擁有更加可怕的殺傷力。哪怕只是刮到,也會造成巨大的創使。

  “預備!放!”

  在鋼鐵樓船的上方,數以千計的特殊機關,如同一尊尊怪獸般,矗立在鋼鐵樓船的邊緣。隨著一聲令下,每一尊“怪獸”嘴中,都噴吐出幾十支可怕的箭支。

  數以十萬計的箭支,銳嘯著,瘋狂射出。海面上,層層疊疊的海族戰士,構築出的無縫隙攻擊,立即被撕出巨大的裂口。

  而船弦上,數以萬計的巨大的鐵箱,整裝待發。而船腹中,數十倍計的箭箱正貯存在下方。只有踩動一下機關,立即就會順著一個個密道,滑到甲板上來,然後裝填進船弦周圍的一個個怪獸機關中。

  新的鋼鐵樓船運用了更多的連帶機關,減少了每艘船所需要的士兵數目。

  這一套機關,工部取了一個名字,叫做“種族屠殺”!

  一艘艘鋼鐵樓船,不斷的出發,裝載著無數的大周戰士,駛往深海。開始大周立國以來對海族最殘酷的一次掃蕩和鎮丵壓。

  當巨獸潛伏的時候,不會展露出任何的鋒芒。但跳躍而起的刹那巨獸便會展露它真正鋒利的爪牙!

  同一時間,狄荒、夷荒也迎來了第一批軍隊。

  “神箭侯,我們又見面了。”

  戰雲密佈的天空下,忠信侯一身戎裝,見到了正從山下的趕來的神箭侯和其他幾個朝廷王侯。這些人在領軍作戰上,都各有特點。有這些兵法大戰相助,狄荒的戰事,自然是如虎添翼。

  “侯爺,辛苦了。”

  眾人全身披掛,在“鏘”然的鎧甲振動聲中踏上山頂來。極目遠處,只見狄荒大地,一片蒼茫。

  “有你們來,就不辛苦了。”

  忠信侯笑道。

  “我們這裡任何一個人。都不是謝道韞的對手。不過,托陛下的洪福,這次決定掃平諸荒不再忌諱。我們幾個,終於可以聯手和她鬥一鬥了。”

  善戰侯趙謙道。

  “哈哈趙兄,這種話虧你也說得出口。我們幾個,聯合起來欺負一個小女孩。說出去,真是丟人丟到家了。”

  另一名王侯譏笑道。

  “哈,小女孩?不算了。她現在,可是秋荒的女皇。算不得小女孩了!況且,兵法之道。向來只有高下,沒有年齡的先後。她的兵法造詣,還在我們幾個之上。說出去,也算不得什麼丟臉的事了。李兄這麼有信心,莫不是準備獨領一支軍隊,殺進狄荒皇宮去吧?”

  趙謙笑道。

  眾人聞言均是大笑,敘過舊之後。自是免不了談起這次軍政變莘。

  “武穆大人執行了許多年的,以夷練兵的政策。這次是徹底的終結了。”

  神箭侯感概道。

  “是啊!六部被毀,徹底的激怒了皇室。這次,陛下是要攘外然後安內。先平定諸荒的兵亂,然後集中對付各路宗派。”

  善戰侯附和道。

  “諸位!”

  忠信侯捋須而笑:“宗派中的事,自有朝廷去應付。現在,還是讓我們討論一下,怎麼對付這位狄荒奇葩吧。這位,可並不那麼好對付。”

  眾人會意,都點了點頭。

  “嘬!”

  忠信侯雙手一攤,一張狄荒地形畫卷,立即在眾人面前展開……

  三日之後,狄荒、夷荒先後展開戰事,滾滾的大軍,如同潮水一般,散播到狄荒和夷荒境內。在以往的時,朝廷頓積在這兩個地區的軍力,最多不過百萬左右。但如今,卻是壓倒性三、四百萬,並且密密麻麻的軍隊,還在源源不斷的累積中。大周各地的軍隊,迅速的湧到各處。

  狄荒、夷荒的軍隊,幾乎是層層潰敗。當大周展現雅心,已經無人可以阻擋。一封封加急的信件,如同雪花般,不斷的飛往狄荒、夷荒的皇宮中。

  “傳令下去。所有軍隊,全線撤退!一旦遇到大周的軍隊,不要停留。無需保持陣形,立即撤退。所有軍隊,撤往四極魔山附近!”

  秋荒皇宮中,謝道韞桌前,堆疊養厚厚的軍中急件。

  “可是陛下……”

  一名女官依舊試圖挽回什麼。

  “不用可是了!”

  謝道韞揮了揮手:“這是我的命令!”

  一掠明亮的光芒,從她眼中掠過。京城受襲的大周朝,已經徹底的被引爆怒氣。狄荒、夷荒等各荒之所以能和大周抗衡這麼久。並不是各荒的實力,有多麼強大。而是大家同時在牽制大周的軍力。而且並沒有引爆大周的憤怒。

  在現在這個時候,正是大周鋒芒最利的時候。輕櫻其鋒,只會損失慘重。不如避其鋒芒,待鋒芒過後,再做反擊。

[BOOK: 0076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18 16:26:5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