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6-05
第七百六十七章 宗派征剿(一)

  “還是查探一翻為妙,免得出什麼事!”

  銀髮老者心神一動,磅礴的精神力破空而出,穿透內天地空間,由天邪山幅射四面八方。只見相距天邪山極遠的地方,兩道鋼鐵洪流,正如嘶聲咆哮,淌過大地,向秋荒深處湧去。

  隆隆的戰鼓響徹天地,肅殺的氣息,沖天而起。

  那是大同朝屯積在秋荒的軍隊,從幾天前,就深入秋荒,步步深入。銀髮長老只是眨了眨眼睛,並沒有太過理會。對於他們這些武道諸侯、霸主般的太丵上長老來說,這就像是一堆螞蟻間的戰爭,規模再大,也無法吸引他們的注意。

  “這裡也有些不太安全了。等選出新的宗主,這裡就必須移往秋荒更深處了。”

  精神力掃過大地,並沒有發現什麼可疑的東西,銀髮老者雙目一闔,便將磅礴的精神力收回來了……就在銀髮老者將精神力收回後不久,浩浩蕩蕩的朝廷大軍中,一名黑盔亮甲的幹卒,驀然掀起面罩,露出一張桀驁,冷峻的臉龐。這是一名三、四十左右的中年人,在他身上有股如刀般的氣息,剛烈、霸道,這是普通士卒,所不可能擁有的。

  “可以了,開始!”

  冷峻男子望著遠處的天邪山,目中掠過一絲厲芒。隨著他這一聲令下普通的士卒陣列中,立即走出數名全副鎧甲,做步卒打扮的士兵。

  砰!砰!

  這些士兵從懷中搖出兩根木樁一般,銀色、半透明,隱隱有雷光閃爍的圓柱體,狠狠的釘入地下。幾乎是片刻之差以天邪山為中心,數以百計的銀色半透明的柱子,分別釘入了東、南、西、北各個方向。

  從天空俯撤而下,就能看到,所有的水銀色柱子聚集在一起正好形成一個巨大的圓形,圍繞住了整個天邪山,隱隱形成某個詭異的陣法。

  這些士卒很動很快,動作乾淨利索,沒有絲毫的拖泥帶水。似乎對這一套的規範早已熟爛於心。

  整個動作完成,前後不過半個時辰,而天邪宗內還沒有任何察覺。

  距離天邪山極遠的一座高山上,一名都尉打掃的男子,長身而立,站在高山的斜坡上,遠遠監察著整個行動過程。

  男子眼睛微眯,目光閃爍,腦海中掠過一個個念頭。要想麻痺天邪宗,並不是件很容易的事。為此大軍維持這種狀態,已有數日之久。而且,派出去執行任何的,全部都是普通的士卒,並不容易引人注意。

  “噔噔噔!”

  一陣腳步聲從沿著山體的斜坡上傳來。片刻之後,一名士兵拱了拱手出現在男子身後:

  “大人,三百六十根‘空間砂柱’,已經釘入天邪山周圍的大地。可以發動空間挪移大陣了。”

  男子瞳孔猛的收縮,目中掠過一絲冷光:

  “很好!立即通知都統,可以開始行動!”

  這名男子,赫然是大周朝三十萬征剿大軍的一員!

  與此同時,距離秋荒極遠的中土內陸,一處極為空曠的地方,密密麻麻的征剿大軍,全副披掛,散上散發出一股強烈的,冷酷的氣息。

  鐵騎軍、禦龍直、虎衛三支大軍,共計三十余萬人,將這裡圍的鐵統一般,水洩不通。但在大軍的中央,卻奇異的空出了一個,範圍達數百里的空的。

  在這片空地的邊緣,三百六十根銀色的“空間砂柱”同樣的,深深的嵌入大地之中。

  征剿大軍的前方,方雲、梁道成,爾朱榮、霍仲孺……所有的征剿大軍都統,不管是閉關的,還是沒有閉關的,都被喚醒,召集到了這裡,站立在大軍前方。

  佑大的大地,鴉雀無聲,所有人都在默默等待著,氣氛極其緊張。

  方雲長身而立,漠然的望著前方。

  規則的世界,在他眼前呈現。方雲並不知道,這些圓柱形,裡面似乎裝滿著某種水銀色液體的東西,是幹什麼的。但他分明感覺到,這些水銀色柱子的末端,有種奇妙的規則,將安們與遙遠時空某處的另一端,聯繫起來。

  “方老弟,這還是你第一次參加對大宗派的圍剿吧。”

  梁道成的聲音,在方雲耳邊響起。經過徐洲、青洲、揚洲之役,兩人的關係親近了許多。梁道成的年齡本來就比方雲大上很多,所以論起交來,妄稱了一聲“方老弟,:

  “一會兒,千萬記住!讓神衛的人先出手。然後,我們再出手。每一個宗派都有內天地高手。必須讓神衛的人先出手,挑選了最強的對手後,然後我們再出手。否則的話,一旦出現漏網之魚,任何一個,都能對我們大軍造成極大的傷害。就算是死了,都是白死!”

  梁道成告戒道。兵對兵,將對將。一旦有不對稱的情況出現,哪怕只是短時間的,都容易對對方造成極大的傷害。

  “粱都統,多謝了。此事,我會小心的。”

  方雲微微點了點頭。

  自從被人皇調到獵鹿園,他還從沒見過神衛的人出手。內心中隱隱有絲期待。四衛之中,神衛無疑是最強的。就連駐地,都和其他三衛不在一起。

  按照粱道成所說,神衛除了負責對付宗派中最強的內天地強者,同時負有其他很多職責。這次對付天邪宗,就必須把天邪山從秋荒,強行遷回中土內陸。否則的話,一旦四極魔宗和天邪宗聯合起來,征剁大軍根本沒有這種能力,同時應對兩個龐然大物。

  特別是,四極魔宗還有四極穹宇大帝坐鎮!

  “大軍聽令,全軍準備!”

  突然之間,一陣宏亮的聲音,從天空傳來。橫亙天地間的魁梧黑影,猛然發出一聲雷霆般的吼聲。這是神衛派譴過來聯繫使者。

  聲音一落,大軍中發出哢哢的聲音。禦龍直的大軍,一個個弓弦崩滿,朝向中央。一輛輛巨大的蒼穹弩炮,緩緩升起,對準了空中。鋒利的箭尖,散發出陣陣寒芒。鐵騎軍、虎衛兩支大軍中,一柄柄長戟,也斜斜的對沖了同一個方向。強烈的殺氣,沖霄而起。

  轟!轟!轟!

  一道道磅礴的氣息,從天而降,憑空落下,轟入到三百六十根水銀色的“時空砂柱”之中。只聽“嗡”的一聲,大地震動,一股奇異的偉力,貫通三百六十根“時空砂柱”將這些特殊的法器,與整個大地融為一體。一股無形的漣漪,立即向著四面八方擴展而去。

  這一刹那,方雲立即感覺到了一股空間之力。這股空間之力,以幾何倍數瘋狂風的增長。開始的時候,還極為微弱,但短短數息之內,立即飆升到了一種,連方雲也感覺恐怖的力度。

  “轟隆隆!”

  遙遠的秋荒大地,這一刻,地動山搖。三百六十根“時空之砂”化成一個龐大的空間陣法。而這個空間陣法的中心,正是天邪山。

  哢嚓嚓,天邪山齊根晃動,這股強大的力量,將這座數千丈高的雄偉在高山,“轟隆”一聲,撥地而起。只是一個呼吸間,山體輪廓立即變得模糊,在一股強大外力的作用下,被強行塞入了複雜的空間斷層之中。

  異變突起,整座高聳的天邪山仿佛窒息了一般,片刻之後,天邪山上發出一聲驚呼,陷入了混亂之中。

  “空間挪移大陣!!”

  天邪山深處,薄然發出一陣驚呼,聲音中,帶著極度的震驚和憤怒。天邪宗內天地的長老們,終於反應過來了。

  “給我回去!”

  一聲雷霆般的怒喝,眨眼之間,天邪山上空,空間扭曲。一隻恐怖的黑色巨爪,憑空浮現。這只黑色巨爪剛一出現,立即散發出一股令人靈魂戰慄恐怖力量。只是輕輕一抓,立即展現出了一股可以轟穿時空的力量。一把摜住了整個天邪山,猛然向下壓去。

  “哼!”

  一聲威壓而宏亮的冷哼聲,從空間深處傳來。就在天邪山往上墜落的刹那,一道金黃的光芒,劃過無盡的黑暗,一把斬落在這只漆黑的巨爪上,輕易的將之洞穿。巨爪上,黑血四濺,只聽一聲淒厲的慘叫,這只黑色巨爪,立即四分五裂。

  “神衛大軍!”

  天邪山內天地中,傳來一陣陣驚呼。就在那刹那間,這些養尊處優的天邪宗太丵上長老們,也有了那麼一絲驚惶。

  在宗派界,“神衛大軍”代表的是一個禁忌。殺戮、搶掠、夾絕!無數的宗派,在這支大軍的鐵蹄下覆滅!

  當這只大軍出動,只代表了一個意義。——戰爭!直到一個宗派道統覆滅為止的戰爭!

  轟!轟!轟!

  一道道令天地為之色變的恐怖力量,穿透層層虛空,劃過無盡的黑暗,落向天邪山。黑暗和虛無的空間斷層,這一刹那,也被各種色澤的真氣照亮,化為一片夢幻迷離之地。

  只是,這種迷離之中,帶著強烈的毀滅和殺戮!

  “阻止他們!”

  天邪山上狂風大作,雷霆般的怒吼,響徹虛空。只是眨眼之間,天邪宗山體堊內,一道道黑影擴散而出,浮現在山體周圍。這些人最差的,都是天沖六品、七品的修為。而一些古老、強大的存在,強大到,天地都戰慄的地步。

[BOOK: 0076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4:25:5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