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6-08
第七百七十章 宗派征剿(四)

  一眨眼的時間,征剿大軍密密麻麻,如同潮水一般,漫過了半山腰。到處都是鎧甲折射的冷光。

  然而,征剿大軍快,卻還有人更快!

  “轟隆!”

  一道道驚雷炸開,天邪山上空,狂風大作,烏雲密佈,電閃雷鳴,天地間驟然一片昏暗。就在無數雙目光的注視下,一道道氣息磅礴的身影,身上穿著明晃晃的黃金戰甲,一尊尊仿佛降臨世間的戰神一般,從雲層上墜下,懸浮在天邪山頂左右。

  每一道身影,都如一顆懸浮半空的太陽,放射出無量的黃金光芒,在昏暗的天地中,極為耀目。然而這種黃金戰甲散發出來的光芒,更加耀眼的,是那一雙雙冷光四射的眼眸。

  冷酷、無情,仿佛鋼鐵一般的冰冷,帶著毀滅一切的氣息。

  “嗡!”

  只在虛空中停留了千分之一刹那的時間,那一道道星羅棋佈般,懸浮於山巔左右的黃金身影,立即破空而出,以令人不可思議的速度,電射向天邪山中。

  “大周鷹爪,找死!”

  一陣陣怒吼聲,從天邪山深處傳來。這些聲音極為遙遠,似乎並不是從山體上傳來的。而是從更為遙遠的,某個時空的深處,迸發出來的。

  轟!轟!轟!

  一道道黑色氣柱,仿佛狼煙一般,從天邪山上沖霄而起。同時迸發而出的還有一道道剌目的黃金光芒。

  黑色狼煙和黃金光芒,交錯在一起。每一次的山體震動,必有一名神衛強者,和一名天邪宗的內天地強者,消失無蹤。短短的時間內,天邪宗內天地的強者不斷的從內天地飛出。又不斷的從天邪山上消失。一道道空間漣漪,以肉眼可見的方式,從天邪山頂擴散開來。極短的時間內,無窮的新的空間,以驚人的速度從虛無中開劈出來。

  粉碎空間,開劈新的平行位面、空間,神衛大軍展現出來的空間理解,與空間操控,達到一種驚人的速度。不過數息的時間所有內天地的長老和神衛大軍都消失不見。而乾坤圖和籠罩山頂的邪神之手,更是一早不知所蹤。以方雲的能力,居然也沒能看出來,這兩件三象法器,到底是什麼時候消失的。

  “轟!”

  一道黝暗的深暗,驀然重重的墜落的山腰上,整個山體都在這一刹那,猛烈的搖晃起來。

  “該我出手了!”

  方雲緩緩的直起身來,身上散發出一股冰冷而強大的氣息。海神戰甲在這股氣息的剌息下,表現隱隱有海水一般的光芒流轉。

  眼中冷光流轉方雲腦海中,這一刹那,流過無數的影響。從上京城中,遇到天邪宗的探子開始,到現在自己和天邪宗的恩怨,終於可以劃上一個休止符。

  “我說過我會親自踏上天邪山的!”

  方雲望著前方巨獸盤踞般的山峰,眼中冷電四射。現在最大的遺憾,是天邪宗主已經過去的十天裡,死在了上京城。不過,這對方雲並沒有太大的影響。他的目的,只是要滅亡天邪宗。天邪宗主在與不在,都是一樣。沒有什麼影響。

  “嗡!”

  虛空一震,方雲左右,六道全副武裝的傀儡強者,憑空出現,氣息極為冰冷。召出這六名傀儡後,方雲腳下一踏,施展“縮地成寸”的神通,向著山頂走去。

  耳畔狂風大作,一枚枚蒼穹箭,震破風紊,劃落下來。慘叫聲,喊殺聲不絕於尼一道道身影,不斷從方雲頭頂掠過。身後,大軍如潮水般覆蓋而來。

  方雲的速度不快不慢,每一步都是數十丈。每一步落下,都是地動山搖。一名名天邪宗弟子,從各個地方鑽出,撲了出來。這些天邪宗的弟子臉上,流露著極度的恐懼,因為恐怖而瘋狂。

  天邪山周圍,已經被大軍包圍。而天沖三品以下的弟子,根本就不具備,震破空間,遁空逃走的能力。面對這麼多的朝廷征剿大軍,完全是死路一條。

  雖然天邪宗不乏用人來祭煉的功法,吞食血食的弟子,也不在少數。但當死亡來臨的時候,恐懼卻是相同的。

  最為令他們絕望的是,關於大周朝征剿大軍的傳聞。

  在宗派界的傳聞中,大周朝的征刹大軍臭名昭著,卻是令所有宗派聞風喪膽的存在。這支軍隊所至之處,從來都是道統覆滅,門人弟子被殺,無一倖免。

  在明白到,面對的大周朝,最冷酷、鐵血、無情的征剿大軍時,這些天邪宗的弟子恐懼了,同時也瘋狂了。

  面對絕對的死亡,人總是容易被激發出最深層次的歇斯底里。

  “殺!”

  “朝廷鷹犬,我們同歸於盡吧!”

  “奪天邪爪!”

  一名名的天邪宗外門弟子、內門弟子、長老、太上長老紛紛從山頂殺了出來。數千年的底蘊,天邪山上,也積聚了數千的弟子。在其中,甚至有不少的秋人。赫然是天邪宗遷移到秋荒之後,招收的秋荒武者。

  “唳!”

  天邪山上,風聲鶴唳。一團團邪道真氣,在虛空炸開,鋪散成一片邪雲。邪雲之中鬼哭神嚎。在死生存亡之際,許多人都被迫潛發出了激能。許多的天邪宗強者,也紛紛從暗處湧出,擋下大周朝軍中的強者。

  領先方雲一步的征剿大軍的武者,統統被擋下。方雲腳下速度從來不減,後來居上,反而漸漸超過了所有人。

  “萬象歸墟!”

  “邪月東升!”

  “皓首窮經!”

  方雲左右,一名名身披鎧甲的傀儡,無聲無息的使出一道道武道絕學。天沖境的武學,每一道施展開來,都是擋著披靡。至於方雲本人,反倒根本不用出手。

  一行七人所過之處,宛如死神過境,留下大片的屍體。不管是普通弟子,內門弟子,還是宗門長老,根本擋不下方雲身邊六名武道傀儡的攻擊。

  方雲目中一片冷酷,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。烏黑般的長髮,隨著狂風起舞,在虛空中,舞動出一縷縷令人心悸的痕跡。

  “啊!邪神之怒!”

  半空之中,一名七品強者懸浮在霧氣之中,俯瞰著山坡下行來的方雲。一行人之中,方雲的速度最快,下手最狠,自然很容易被人注意到。

  “吼!”

  驚天的咆哮中,黑霧中暗影浮動,一尊龐大的邪神虛影,閃電光爍,舞動的手臂,投下陣陣恐怖的氣息。

  “哼!”

  方雲冷哼一聲,目中電光一閃。這一次,他沒有讓六名傀儡出手。七品巔峰的強者,明顯是內天地的長老,若是讓六名傀儡去和他纏鬥,還不知道要打到什麼時候。

  “在我面前,你的武道,還不夠看!”

  說這句話的時候,方雲眼中冷光一閃,身形一縱,下一刻,施展“億萬空間遁形大法”毫無徵兆的出現在這名七品巔峰的天邪宗強者頭頂。

  “什麼!”

  雲霧之中,規則湧動,自成體系的七品強者,大吃一驚。他居然沒有發現,方雲是怎麼出現在他頭頂的。不過,七品的武者反應畢竟不凡。只是刹那間,手掌一托,立即改變方雲,轟向方雲。

  “給我封印吧!”

  方雲根本連看都沒看,右手閃電般的伸出,居高臨下,以一種強硬的,令人心驚的氣勢,猛的抓扣下去。

  “砰!”

  兩掌相交,方雲五指舒展,宛如鐵鉗一般,牢牢的抓住了對方的手臂。短暫的寂靜之後,強大的不可思義的力量,噴湧而出。以一種絕對強勢的態度,兇猛的轟入了對方體堊內。

  方雲境界雖然不到,但真氣已經和命星境強者沒有差別了。這一出手,就宛如一名命星境的武者“親自出手對付一名七品巔峰的武者。凝聚如一的真力,沖入對方體堊內,所過之處,宛如摧枯拉朽,根本無一合之敵。

  “咔嚓!”

  七品武者嘴巴一張,驀然發出一聲撕心裂肺的慘叫。方雲手臂一發力,這名天沖七品武者體堊內立即發出“哢嚓,的脆響,整個人身軀以一種僵硬的姿勢,跪伏在虛空中,面對方雲,被擺出了一種臣服效忠的恣勢。

  這不是他本心所願,然而方雲的真氣已經控了他的體堊內。該做什麼,不該做什麼,已經由不得他做主。

  望著眼前這名長髮飛揚,目光冷竣,表現的宛如鐵血戰將,面容卻是一個少年的征剿大軍強者,男子眼中無比的絕望。

  “封印吧!”

  方雲一掌拍落,立即在這名七品強者,最巔峰的狀態,將他強行封印。虛空中金光一閃,七品強者立即不見蹤影。而方雲的天地萬化鐘內,則多了一名傀儡。

  砰!砰!砰!

  封印了一名七品武者,方雲臉上絲毫不見波瀾。一名大周都統,帶著六名傀儡,一步一步,向著山頂踏去。一路上,再無人敢阻擋。

  天邪宗的強者,看到之前的一幕,已經完全膽寒。兵對兵,將對將。這名少年,自有宗內的其他強者對付,自己一行人根本不是對手。上去也只是送死。

[BOOK: 0076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16 21:27:0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