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6-09
第七百七十一章 宗派征剿(五)

  山下的戰鬥,依舊慘烈。但是對於方雲,他的身邊已經沒有戰鬥了。

  越接近山頂,那股空間感知的力量,就越發的強烈。方雲腳下不停,頭顱卻慢慢抬起頭來,望向空中。只見一道道淡淡的漣漪,不斷從虛空中蕩過。如果不仔細,是很難看到的。

  然而,這些水紋般的漣漪,看在方雲的眼中,卻是另一個世界。在層層空間縫隙之中,一個個獨立的小空間,不斷的被開劈,又不斷的被震破,然後重新開劈。

  不管是神衛強者,還是天邪宗的強者,在這場戰鬥中,都不願意將餘波,波及到普通人。神衛強者,是因為山下有大量的征剿大軍。而天邪宗強者,則是因為下面就是宗門根基所有山門。

  神衛的凶名,雖然流傳在外。但不到最後一刻,沒有人會認為,天邪宗就和其他宗派一樣,步入毀滅的終途。

  不到黃河心不死,到了黃河心也未必死!

  這就是所有亡命之徒的心理寫照。

  “神衛……果然厲害!”

  方雲盯了上空許久,才緩緩的吐氣。在開劈空間,和重新將對手捲入空間中的戰鬥技藝上,神衛強者展現的能力,令人歎為觀止。

  連帶方雲旁觀,也收穫菲淺。

  神衛中的強者,每一個都是存活在百年以上的老怪物。手底下擊殺了不知道多宗派強者。有一些強者,身上流露出來的古老氣息,就連方雲也感覺心悸。那恐怕是在數千年以前存在時間。在這種不斷重複,異常激烈的征剿戰爭豐,存活下來的人,都總結出了一套,千錘百煉,行之有效的戰鬥方式。

  這正是方雲在觀摩學習的!

  山頂已經在望,一幢幢暗金色的宮殿,仿佛一頭頭巨獸,盤踞在山巔,散發出古老、兇惡的氣息。在長久的邪氣浸淫下,這些普通的宮殿,也沾染了一絲邪氣,通體泛黑,流露著一股深沉的邪惡和黑暗。

  方雲終於從天空收回眼光,目光落在天邪山巔。眼中一縷奇異的光芒閃過,這些普通景物立即發生了變化。一幢幢宮殿、泥土、岩石,散發出陣陣光暈,猛然一扭,立即消失,展現出一副情象。

  “隔垣洞見”,方雲再次施展出了,這門最新獲得的能力。天邪山內的情況,完全展露在方雲的眼皮底下。

  天邪山地底下的結構,完全展露在方雲面前。山腹之中,已經被挖空。一間間掌門密室,長老密宗,宗門密室,展現眼中。室密之中,嵌著夜明珠,石臺上還放著一些攤開的書,還有一些奇異的血液狀東西。除此之外,種種寶物,也儲藏在其中。

  雖然大周朝大軍兵臨山下,山外一片慘烈的戰鬥。但內腹之中,存在伐幸之想的,希望藏身其中,在大軍過後,躲過一劫的,顯然不在少數。在一些曲折的密道中,方雲都看到不少的身影,瑟瑟發抖。

  而在山體中腹,方雲赫然看到了一個水晶般,散發光芒奇異結構。這枚水晶般的東西上,散發著強烈的空間波動。似乎後面連通著另一個幽深的空間。

  “隔垣洞見”的能力很強,可以穿過城牆,宮殿,岩石,但對於這種複雜的空間結構,還無法看透。

  “內天地入。”

  一個念頭立即從腦海中掠過,這顯然就是各個宗門大派內天地的入口。內天地結構非常奇異,空間結構非常堅固不說,幾乎所有宗門內天地,都是與山門合為一體的。

  這麼決定,是出于一種自信。即對宗門道統和香火,永久流傳的自信。一個宗門,如果害怕被人攻擊,而在內天地構建的時恰逢,將空間入口,移到空間斷層之中,無疑是極為可悲的。

  宗門初建,就連宗門高層都對自己沒有信心,又如何給門人弟子信心。這樣極度不自信的宗派,又如何吸引武者加入。

  所以,幾乎所有大宗門,都是將內天地,依附於山體。

  此時,在方雲的感知之中。這塊空間入口,凝結成的類晶體內,各種光芒頻繁閃爍,不斷迸射出來。

  “內天地之中,居然也在戰鬥!”

  方雲目光閃爍了一下,膽敢闖入內天地的,恐怕都是內天地的強者。那種級別的戰鬥,鼻戰的必然是雙方主力,就算方雲也不敢摻和其中。

  收回目光,方雲望向了山巔……

  “砰!”

  一步重重的踏落在了山頂上,這一刹那,昔日的誓言忽然在腦海迴響:“總有一天,我率領大軍,踏上天邪山,滅你天騅宗道統!”

  瞳孔猛然一縮,方雲眼中掠過一絲冷光。猛然一掐法決,只聽一聲兵大的咆哮,方雲的身後,黑焰滾滾,一頭萬丈之高的龐大骷髏,赫然出現在山巔。

  而在招出“五獄骨皇”的一刻,方雲原本削瘦的身軀,迎風一晃,以令人不可思議的速度,暴漲到萬丈高下

  神通,“大小如意”!

  以方雲媲美命星境的力量,這種轉化,已經變得極為容易。

  “毀滅吧,天邪宗!”

  冷酷的聲音中,方雲和五獄骨皇,融合在一起,一腳抬起,重重的踏下。山巔上,宗主所居的天邪殿,和邪神殿,首當其衝,被方雲一腳踏下,碾成齏粉。強大的萬化真氣,從方雲腳下湧出,化為一條狂龍,湧入到了山體之中。

  “轟隆隆!”

  龐大的山體猛烈震動,整個天邪山巔,在這股龐大的力量作用下,整個坍塌,塌陷下去。大片的泥土,從山頂洩下,沿著山腹中曲折的通道淌下。掩藏山腹通道中的一名名天邪宗高手,根本連反應都來不及,就已經被方雲這一腳中的力量,震死在其中。

  砰!砰!砰!

  山腹中,一間間以陣法加固的密室,立即被震塌、震碎。其中的寶藏,化為齏粉。以方雲現在成就,對於這些東西,根本不在意。

  宗派山門,用是根基所在。所以每一座山體,外表看起來沒什麼。但其實內部,卻用無窮的陣法和真氣祭煉加固。所以宗派的山門一般都極為牢固,不會輕易被毀。

  但就算是這樣的山門,也同樣承受不住方雲這樣一踏。天邪宗數千年凝聚的山門,立即被方雲一腳踏毀,象徵宗派道統傳承的邪神大殿,也徹度毀滅。

  “豎子!找死!”

  一聲憤怒的咆哮,從山巔上方的虛空深處傳來。聲音中蘊含的怒火,仿佛暴發的火山熔岩一樣,四處流倘。聲音一落,一隻乓大手掌,撐破陰雲,從天空罩了下來。

  方雲化身近萬丈的身軀,已經很恐怖了。

  甚至比整座天邪山還要高大。但是和這只天空罩下的大手相比,還是小了。

  當初天邪宗內天地的強者,化出一隻手掌,就將天邪山托往遙遠的狄荒。而如今,這只顯化的手掌,更加龐大,只是一撈,就將方雲近萬丈高的身軀,整個撈入其中。掌心陰氣滾滾,就要發力將方雲震碎。

  “想要殺我?我怕你沒那個本事!”

  方雲踏步山巔,根本絲毫不懼,眼看大手落下。他直接手掌一翻,直接向上拍去。這種巨掌,和肉身顯化的威力根本不一樣。

  只要方雲願意,他的真力凝結,可以顯化出數千里之巨的手掌。但是要想將身軀變化的,連手掌都數千里之長,那別說是他,再厲害的強者都沒這麼厲害。

  天沖四品,誕生的能力“大小如意”,並不是沒有極限的。這個世界,有這個世界容納的極限。哪怕是三魂圓滿的人,也不可能讓肉身顯化數千里之巨。整個中土神洲才多大,一隻手掌數千里,根本就不被這個世界的天地規則所容。

  武者達到天沖四品後,就有兩種身軀。一種是真身,一般只有七尺、八尺左右;一種是化身,最厲害的化身也就是數萬丈左右。像五獄骨皇就是這種“化身”。

  但是真氣凝結,顯化的外象,就沒有這種限制了。這只是一種能量的顯現,本質上是和天地一體的。

  對方這一翻,龐大無比。看起來,方雲的化身,就像小雞一樣,要被捉在手裡捏粉。但方雲清楚,對方也就是命星境強者中,中上層的強者。

  強歸強,但還沒強到,不可以抵禦的地步。

  “轟!”

  兩掌相交,方雲紋絲不動,頭頂上方的巨掌,卻已經被震散無蹤。得到“天元神丹”後,他的實力再次增長。如今相差不大的情況,已經完全無法撼動他了。

  “即然我沒死,那就輪到你死了!”

  方雲仰起頭來,目光一眨,立即望向層層虛空深處。那裡,一名目光隼利的黑袍男子,正懸浮在那裡。看到方雲的目光望向自己,仿佛看到了自己,男子的眼中,有那麼絲驚詫,也有那麼一絲惶亂。

  這個結果,顯然走出乎他的預料的。他可以感覺得到,對方的頭頂百穴匯,有那一絲若有若無的寺妙聯繫,筆直的伸往蒼字深處。很明顯,這種規則聯繫的末端,正是這個武者冥冥中對應的命星。

  武者沒有轟碎命星,自然就是脫胎境的武者。但是一個脫胎境的武者,怎麼可能是自己的對手?!

  這位天邪宗內天地,命星境的太丵上長老心中充滿了疑惑。

  但下一刻,方雲已經出手了。身形一縱,方雲的身軀,急速縮小。眨眼間,就縮為原本大小。

  “砰!”

  就在這名命星境武者的眼中,方雲身形一晃,空間切換,驟然之間,便從眼中消失,了無痕跡。而一股幾乎令人窒息的發瘋的危險氣息,突然籠罩心中……

[BOOK: 0076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7:29:1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