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7-01
主題推薦
第七百七十三章 宗派征剿(七)

  宗派征剿,並非全是一面倒的情況。宗派內天地中,同樣有絕頂的強者。所以每一次的征剿,故然宗派一方道統覆滅,但征剿大軍方面,也並非全無損傷。哪怕是神衛的強者,也有可能隕落。

  當發現一名神衛強者,從虛空中掉落下來,聲息全無的時候,方雲心中頓時沉了下去,知道遇到了天邪宗內,真正的強者。

  一股刀削刻割般的淩厲氣機,遙空鎖定了方雲,龐大的威壓,一波波從天空排山倒海而來。一陣狂風從天空倒卷而來,就在樊流海的身前,一名頭載紫金冠,面如溫玉,皮膚白皙的強者,憑空而現。

  他的樣子極為俊美,看起來,只有十七、八歲的樣子,恍如一個翩翩美少年。但身上氣息,卻是千錘百煉的沉穩、淩利。眼瞼開闔間,暴射出一抹抹令人心悸的冷光。

  “你自裁吧!——否則的話,等到本座出手,就要你求生不得,求死不能!”

  少年神色冷竣,稚嫩的外貌,吐出來的話,卻是老氣橫秋,強橫霸道。

  方雲站在半空中,怔了怔,反天才反應過來,怒笑道:

  “你是閉關修練太久,腦袋壞掉了嗎?不如這樣,你立即出手,把天邪宗的人,全部殺了,效忠朝廷。我就考慮,把你收到手下,在軍中賜你個一官半職。——你想要伍長還是什長?儘管說,我一定滿足你!”

  堂堂武道巨掣,去做一個征剿大軍的伍長,什長,這完全就是赤裸裸的調侃,半點誠意都欠泰。紫金冠少年呆了呆,似乎不太相信,這翻話居然是對自己說的。

  片刻,終於反應過來,紫金冠少年整張臉皮都扭曲起來,變得極為猙獰,原本俊美的形像”頓時蕩然無存:

  “好,好!……見過狂的,沒見過你這麼狂的。果然是無知者無畏,在我“邪天玉皇”面前,還敢如此張狂的,你是第一個。即然你這麼不識好歹,無知無畏,我就索性成全了你。”

  “邪天玉皇!!……”

  聽到這個名字,方雲腦海中突然顫動了一下。這個人曾聽三大巨頭中的梁道成提過。

  邪天玉皇,外表極為俊美,看起來像個翩翩美少年。但其實已經是超過一千八百多歲的強者。年紀比大周朝立國的時間還長。據傳,大商朝末年,天下大亂的時候,這位邪天玉皇就曾經下山入世,參與其中。

  傳說這位,曾經混入病入膏盲的大商朝,混了個附馬爺當。幫助大商朝,對付天下的起義勢力。許多的起義軍,連同首領在內,被他被用邪功練化。

  在大商朝末年,乃是凶名赫赫的人物。傳聞他曾經想去對付年輕時期的大周太祖。詳細的情況沒人清楚,不過,大周太祖皇帝還活著,而邪天玉皇卻消失不見卻是事實。

  傳聞中,這位邪天玉皇似乎被大周太祖所傷,返回宗門療傷了。此後便再無消息。

  方雲沒有想到,居然會碰到這等兇悍絕倫的人物。在連山先生制定的“命星榜”上,此人排名第五,搏殺經驗豐富無比。號稱隨時可能踏入更高境界的存在。

  這等人物,境界上或許比溟荒的“上代溟皇”要差上一些,但戰鬥經驗和兇悍程度,絕對要比上代溟皇這等人物後天起來的人物,強悍的多。如果要選擇的話,方雲倒寧願選擇“上代溟皇”而不願選擇這等“命星榜第五”的強悍存在。

  連大周太祖都要刺殺,這等人物有多麼的兇狠,可想而知。也怪不得,連神衛強者都被他擊殺了!

  顯然,他招包錯了對像!

  “嗡!”

  就在此時,方圓數百里的虛空,仿佛投入一顆石子的湖面,驚起漫天漣漪。一股若有若無,強烈的危機,破空而來。

  “不好!”

  在短短的一刹那間,方雲感覺一股毀滅性的危機。雙耳立即就是一陣刺耳的銳嘯,似乎要把人的耳膜都要刺破。

  “唰!”

  方雲身形一縱,毫不停留,“億萬空間遁形大法”展開,在無數空間、位面之間,迅速穿梭、縱橫。

  “五帝星宿拳!”

  方雲身形一晃,一片黑暗籠罩天地。黑暗之中,星辰點點。下一刻,三方三帝浮現,三位上古大帝化身,同時出手,山峰般巨大的拳頭,從各個方向,轟向中堊央的“邪天玉皇”。

  “有意思的拳法,可惜火侯不夠!——暗血尊皇拳!”

  邪天玉皇拳勢一擺,一股濤濤的血浪,化為火焰,從他體內擴展而出,有席捲諸天萬界之勢。其勢不可抵擋。

  “暗血尊皇拳”,傳言上古武道霸主“暗血尊皇”的絕學,記錄於《暗血秘典》之中,卻不是天邪宗的絕學。而是邪天玉皇早年,在外闖蕩之時,奇遇獲得的絕學。

  “吼!”

  血浪倒卷,聚為一尊血紅的血腥大帝形像,雙目暴睜,如威如獄,周圍更是血焰焚燒。只聽一聲暴喝,血光暴漲,這尊血腥大帝形象聚在一起,化為一隻巨大的拳頭,向著上方猛烈轟出。

  拳勢剛起,一股雄霸古今,力破千鈞的拳意,立即瘋狂的幅射開來。拳意強烈的,幾乎要震散人的靈魂,那股本意中的窮凶極惡,極度惡毒的氣息,換了意志稍弱的武者,恐怕立即就要被嚇破膽。

  “轟!”

  拳勁相交,三尊上古大帝化身,立即被轟破。方雲悶哼一聲,被震飛出去。眼神立即黯淡不少。

  “不錯!以你的境界,能接下我一拳,倒是有些本事!”

  邪天玉皇踏前一步,頤指氣使道。他的目光高高在上,目空一切,帶著一股孤傲的氣息。似乎方雲能接下他一拳,沒有死掉,很讓人吃驚。

  “這個傢伙……”

  方雲心中也是暗暗震驚,他估摸了一下,這個邪天玉皇的實力,遠勝自己。單單力量上就有超過一百八十條天龍之力。這樣的實力,超出自己足足四十條。在正面交戰上,自己根本不是他的對手。

  “五帝星宿拳”也是極強大的武學。如果能達到大圓滿的境界,威力恐怕還在青龍八式之上。但還是敗在邪天玉皇手中,這並不是說邪天玉皇的“暗血尊皇拳”,就比“五帝星宿拳”厲害了。

  武道一途,比拼的還是武者本身的經驗、技藝和實力。方雲是敗在境界和力量上。

  耳中,只聽邪天玉皇的聲音繼續傳來:

  “為了表示對你的尊重,我準備用我自創的絕學,送你上路!”

  邪天玉皇袖袍一抖,一對修長的手掌,從袖袍中伸出,散發出陣陣光明,居然變得通透如白玉。

  “諸天暗皇拳!”

  這一刻,“邪天玉皇”這名凶名赫赫的邪道巨摩,臉上居然浮現出莊嚴、肅穆、神聖的表情,仿佛化身為位神聖、仁愛的神靈一般。

  就在方雲目瞪口呆的神情中,邪天玉皇體內,居然暴射出一片光輝、聖潔之氣。在這片光明聖潔之氣中,浮現出一尊尊的諸天神靈,其中最中央的一位,赫然是一位黑色九龍冠,足踏地獄冥龍車的黑袍帝王。

  “虛無暗皇”邪天玉皇構想之中,諸天萬界,所有黑暗生物的終極帝王。統治所有黑暗、陰邪生物。

  是所有邪神、魔神的主神。

  在他身前,是匍匐在地諸天邪神、魔神!

  “虛無暗皇”,有沒有這尊黑暗神王,暫且不說。但“邪天玉皇”,顯然是深信不疑的,並且用自己的精神和武道意志,臆想,凝結出了這尊黑暗神王的影像,並化為了拳意。

  “虛無暗皇”,代表是純粹的暗、純粹的惡,以及統治諸天萬界,崩散所有,令一切回歸虛無的意志。

  這股拳意的衝擊下,方雲全身猛烈的崩緊,精神高度緊張。冥冥之中,方雲感覺到靈魂某處,突然發出一聲“咔嚓”,的聲音,似乎終於有什麼東西,衝破了桎梏,釋放出來。

  “喝!”

  危機時刻,方雲暴喝一聲,體堊內真氣燃燒起來。一百三十九條天龍之力燃燒後,會產生什麼樣的效果?

  就如現在!

  “轟!”

  丹田之中一炸,方雲的精神、力量暴漲一截。猛然一掙,便從邪天玉皇的精神壓迫下,沖了出來。“唰”一下,立即全力施展“億萬空間遁形大法”,全力奔逃。

  雖然實力上升,但方雲不敢回頭,也不敢擋。因為他的武者本能告訴他,面對邪天玉皇這招自創的絕學,不能回頭,也不能擋。擋則死!

  “哈哈哈,想逃嗎?”

  邪天玉皇的狂笑聲,在黑暗和虛無的空間斷層中回蕩。笑聲一竭,邪天玉皇神情一冷,驀然變得陰狠無比。

  他腳下一個箭步,“嗖”一下竄出,這一下如電光石火,其快無比。一刹那間就穿過了成千上萬的空間,緊按到方雲後方。同時邪天玉皇右手一拋,祭起一枚七寸高下的,黃金怒目神像,一股真氣打入其中,周圍的時間之力,突然紊亂,方雲原本其快無比的速度,立即緩慢不少。

  而邪天玉皇本身卻絲毫不受影響。

  時間法器,比之“空間法器”稀罕得多的法器。邪天玉皇這一出手,整個動作,一氣呵成,顯示出了無比豐富的武道經驗和反應。只這一點,他雖然境界較之“上代溟皇”還差點,但搏殺經驗,卻強大許多!

  方雲,危險了!

[BOOK: 0077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9:51:23 2024